沈君闲🦋

wb:沈君闲pmqs(投稿约稿可以wb私信

【个人向文轩文章整合】

*个人向/分类整合/碗盆文/长篇➕短篇

*喜欢可以点进去看 

*勿白嫖🥺喜欢请给原文点点红心蓝手



长篇(均已完结):


离婚攻略   双a/追妻火葬/破镜重圆/甜


过度宠爱  替嫁梗/先婚后爱/单向救赎/甜


带球跑的小宋总他又软又甜  带球跑/金主包养/破镜重圆/甜


送给仇人作老婆  仇人变恋人/甜




短篇:


01、追妻火葬场


吻冰之后 


吻过他眉骨 


柠檬苦酒 


绿茶攻心法则 


不登对 (追夫火葬场)


贴身保镖 (追夫)


哭包alpha追妻攻略 


劣犬情深 


暗恋三年后我揣崽跑了 


蝴蝶刺青 



02、现背文


一块红布 


易感期的男友很黏人 


队友来了易感期怎么哄 


室友关系 


伪装兄弟 



03、破镜重圆


前男友是绿茶怎么办 


分手后乖仔男友黑化了 


破产后和前男友同居了 


草莓奶酥 


折腰吻 



04、直播体


刘耀文的25岁生日直播 


顶流家里的醉酒男友 


对家他真的很会撩 


所以,和对家恋爱公开了 


我队友帮忙开柜门还带头嗑cp 



05、先婚后爱


漂亮总裁和影帝先婚后爱了 


刘总家的主唱小朋友 


刘总家的小娇夫 


所以,和情敌结婚了 


揣了崽就乖一点吧 


重生后我不想离军婚了 


所以,和醋包领证了 


我和竹马有个婚约 


包办婚姻后我真香了 


月光献吻 


娇纵成瘾 



06、揣崽文


钓到你了 


草莓爆珠烟 


不小心揣了死对头的崽 


我和影帝奉子成婚了 


贴贴小哭包 


独钟小苍兰 



07、电竞文


荔枝甜吻 


奶糖甜不甜 



08、小妈文


和小妈睡/了犯/法吗 


薄荷威士忌 



08、童养夫


他家小童养夫又乖又纯 


甜柚莫吉托 


标记依赖 



09、海王


风流海王收心记 


水星失衡 



10、校园文


暗恋室友三年是什么感受 


我被同学的爱豆拐跑了 


家里养了个纯情可爱的omega 


校霸和他的甜心小奶包 


校草的娇气包男友 


倒追校草指南 


一不小心睡了情敌怎么办 


竹马的占有欲太强怎么办 


装O的Alpha有老婆疼 


误给情敌送了情书怎么办 


咬口小甜糕 


我和死对头绯闻恋爱了 


诱捕小青柠 



11、黑/道文


我老婆是黑*道大佬 


我成了黑*帮老大的恋人 


谁不喜欢纯情男高呢 


樱桃迷醉 



12、伪/骨/科


漂亮哥哥家的纯情小狼 


便宜弟弟突然跟我表白了 


小男朋友惯会宠人的 



13、竹马文


失忆后我把竹马变成了男朋友 


老婆要从小时候养起 



14、办公室恋情


新来的秘书omega又甜又软 


我才不会喜欢你老婆呢 



15、古风


疯批小皇帝的笼中雀 



16、包*养梗


抛弃金主后我被反追求了 


刘总的包养对象是哪个小奶包 


圈养小财迷 


这次真没睡 



17、直掰弯


一不小心睡了情敌怎么办 


咬口小甜糕 


能不能别亲我了 


独家偏爱 


热吻融冰 


————————————————————

花了一整天做了分类整理 喜欢的话可以点进去看 支持一下🌹







评论(291)

热度(12870)

  1. 共7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