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君闲🦋

wb:沈君闲pmqs(投稿约稿可以wb私信

【贴贴小哭包】

*耙耳朵哭包影帝alpha^理智小美人导演omega

*婚后日常/带娃文学/夹带易感期/官宣恋情梗

*红心蓝手评论都是爱




“往后余生,你是我唯一的男主角。”




01

“亚轩儿——,他又哭了!”



宋亚轩正在书房里一个人和编剧交流时,门突然被打开,随之而来的是皱着眉头一脸无奈的刘耀文,和他怀里哭的小脸皱巴巴的小哭包。



他摇摇头不无宠溺地叹了口气,暂时放下手头的工作走过去,捏了捏小孩的脸说:“小哭包,告诉爹地为什么哭?”



“我、我……爸爸欺负我……唔……”



小孩哭的一抽一抽得,不情不愿地缩在刘耀文怀里,睁开朦胧的泪眼看了他一眼,可怜兮兮地伸出手要宋亚轩抱。



刘耀文无辜得很,他睁大眼睛一脸不可思议:“小朋友,我什么时候欺负你了?别想着用这种法子争宠啊。”



宋亚轩接过小孩抱在怀里,轻轻拍了拍他的背安抚情绪,他眨眨眼小声问刘耀文:“你咋了?”



“他要吃糖,我怕他蛀牙……就只给了一个。他就说我欺负他。”



刘耀文委屈地眨巴眨巴眼睛,看着宋亚轩又抱又哄小朋友,忍不住也走上前要抱抱。



alpha的果酒味信息素清甜,在家更是不需压制,便有些肆无忌/惮地散发出来,宋亚轩早就被终身biao//记过,连孩子都有了,闻见alpha的信息素倒是多了几分安全感。



“刘小哭包,不哭了好不好?来啵一口,不哭了哈。”宋亚轩哄孩子的方式略显笨手笨脚,毕竟为人父时间不算很长,很多事情需要慢慢学习,他轻轻摇晃怀里的小孩,等到呼吸渐渐平稳,才放下心来,小心翼翼地让孩子躺下,用湿巾纸擦去脸上的眼泪。



哭的眼圈红红的,鼻子也泛红。



也不知道爱哭的习惯是遗传了谁的,宋亚轩边给熟睡的宝宝擦眼泪,边十分意有所指地瞟了一眼身边的人。



刘耀文和宋亚轩轻手轻脚关了房门,宋亚轩回到自己的房间继续工作,刘耀文则坐在他身边看剧本。



他这次向公司请求接下的剧本,导演就是身边这位,刘耀文以前看过剧本,剧情、细节都不错,本就有点动心,再一看导演是宋亚轩,立马拍板答应下来,还给了宋亚轩一个小惊喜。



这是他们俩的第二次合作。不知道算不算公费恋爱?刘耀文甜蜜蜜地想着,连看剧本进入角色都比往日进展快了许多。



宋亚轩工作了一会,终于完成,放松了些,闭上眼捏鼻梁休息,刘耀文从身后靠过来,拦腰轻轻搂住了他。



“抱抱,充个电。”刘耀文低沉性感的嗓音在他耳边响起,半边身子酥酥麻麻的,宋亚轩妥协地靠在他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把头仰在肩膀处,尽量缩进他的怀里。



“剧本看得怎么样了?”



“看完了,挺好的。”刘耀文顿了顿,抬起手给他按揉太阳穴,一边埋下头轻轻嗅闻omega甜香的荔枝味,“累不累啊轩儿?”



宋亚轩笑了一下,眷恋般地缩了缩:“累啊,但还挺快乐的,而且不久就能和你一起工作。”



刘耀文突然想到一个问题:“那乖崽怎么办?”



“我让我爸妈来照顾小朋友,而且说好了,一个月回来一次看他,一天隔一天视频。”宋亚轩想的可以说是很周到了,但乖崽毕竟还小,怎么着都无法完全放心下来,他皱了皱眉头继续说,“但我还是有点担心……要不是这部剧的投资方要求尽快拍摄,我……”



刘耀文抱紧他,轻声安慰道:“好啦,不是你的错,乖崽会被照顾的好好的,每天晚上都能见到的不是吗?别太担心。”



话是这么说,但他俩都心知肚明彼此对小孩的牵挂。



短暂沉默了一会,刘耀文主动装作吃醋地转移话题,不愿让他再心情低落:“宋亚轩儿,你刚刚忙着哄小孩,都没抱抱我。”



“是不是有了乖崽,你就没那么喜欢我了?”刘耀文继续上演影帝的演技,使劲眨眼,憋出几滴眼泪晶莹莹地挂在睫毛,他委屈巴巴地盯着宋亚轩看,声音哽咽。



宋亚轩睁开眼,从他怀里坐起来,转了个身面对刘耀文,见他真哭了,憋住不笑用指腹给他擦眼泪,说是擦眼泪,趁机被刘耀文的小脸捏了两下,最后终于忍不住笑出声来,又怕吵醒小宝,忙捂住嘴巴。



“你啊你啊,我说乖崽爱哭的毛病,是不是遗传你的?”



刘耀文拉下他的手,在脸颊上落下一个w//e//n,随后得逞地笑了,也不否认也不肯定。



“我怎么遇上两个小哭包!”




02

进组后,每天晚上宋亚轩和刘耀文都坚持给乖崽打视频,小孩看见他俩就开心得直乐呵,看不出一点难过的样子,让他俩心里好受了一些。



只不过剧组的安全措施没做到位,出了点小意外。得知宋亚轩被倒下的架子砸到时,刘耀文刚刚换下服装。



小助理紧张万分地奔过来,顾不上敲门,气喘吁吁地说:“耀文,宋、宋亚轩出事了。”



“在哪?怎么了?”



他跟着助理秘密地从片场赶到私立医院中,看见躺在病房里的宋亚轩,腿被吊起,打了一圈石膏,而那人正拿着手机刷微博,看见有来人,略显惊讶地抬起头。



“耀文,你怎么来了?”宋亚轩低头小声说了句,“我不是让他们保密嘛……”



“伤这么重?干嘛不跟我说?”



“我……还好吧,不疼,不想打扰你拍戏。”



宋亚轩故作轻松地笑着,动作有些艰难的摸了摸自己的腿,可惜动弹不得,只能苦笑了一下,抓住了刘耀文的手腕:“那你既然来了,就来陪陪我吧。”



刘耀文乖乖坐下,依旧闷闷不乐,宋亚轩意识到自己似乎做错了,软下语气求原谅:“耀文,我不该瞒着你的,下次不会了!!真的!”



刘耀文抬头看他一眼:“还有下次?”



“没、没有。”宋亚轩吐了吐舌头,看见眼前的人眼圈红了一片。



糟糕,果酒味的信息素似乎格外浓郁,不停往他鼻子里钻,颈后的x/i/an体微微发烫,像是在提醒着什么。



他差点忘记刘耀文的小哭包属性了。



刘耀文看着他受伤的腿抿紧了嘴唇,慢慢地眼泪从盈满眼眶到顺着脸颊跟断线珠子一般落下来,啪嗒啪嗒掉在被子上,染出一片湿/意。



他的肩膀微微抖着,一耸一耸的,伴随着低声的啜泣,听得宋亚轩心软成一滩水,又酸又麻,他实在见不得刘耀文哭,还是因为他受伤而哭。



他努力地把身子够过去,伸开双臂,把刘耀文抱在怀里,后者没挣脱,反是松松垮垮地回抱住,宋亚轩感觉自己肩膀处的一块衣料都被打湿了。



他笨拙地拍着刘耀文的后背,像是哄乖崽一样哄他。



“怎么哭了?”宋亚轩的声音比平日里还要温柔。



“肯定很疼。”刘耀文哽咽了一下又继续说,“刚刚过来的时候我特别害怕,害怕你……很想你,也很想乖崽。”



“嗯,我知道。”



他闻见alpha的信息素味道浓郁过头了,试探地问道:“你是不是进入易感期了?”



刘耀文迷茫地眨了眨泪眼,恍然大悟般点了一下头,然后又凑过来把脸埋在宋亚轩肩膀处,闷声闷气委屈巴巴地说:“哼,怪不得这么想哭。”



“还不是小哭包啊。”宋亚轩有点想笑但忍住了,“那过几天等我腿好一些了就回家看一次乖崽,好吗?”



“嗯好。”




03

虽说伤筋动骨一百天,幸好年轻人恢复能力强,过了一周已经能够走走路了,正好剧组休假,宋亚轩和刘耀文决定回家一趟,也陪乖崽出去玩玩。



因为想给小孩一个惊喜,所以他俩没提前通知,到了家里,看见小孩才大喊一声“surprise!”



乖崽吃了一惊,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是爹地和爸爸,兴冲冲地赶来要抱,手指含在嘴里,等被宋亚轩抱在怀里后又忍不住小声哭起来。



“爹地……”



“想。”



宋亚轩揉了揉他的脸颊把额头凑过去,温柔哄着,小孩太激动了,再加上这么多天没见,一时激动眼泪就止不住往下掉,哭得那叫一个“惊天动地”。



好不容易平复下来了,刘耀文揉了一把他的头发问:“臭宝,怎么不说想我?”



乖崽笑嘻嘻的躲在宋亚轩怀里,抿着嘴不说话。



“哼,不给你看小猪佩奇了。”



乖崽下意识地脱口而出:“想爸爸!”



真是一个容易妥协的孩子……



“诶,真乖。”刘耀文笑弯了眼睛。



宋亚轩摇摇头,怎么父子俩都喜欢吹风机呢,果然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宋亚轩腿还没好利索,他俩就在附近的游乐场玩了一个下午,乖崽兴致很高,顶着红扑扑的小脸被太阳晒得直冒汗也要拉着爹地爸爸新奇地四处看,一会要吃棉花糖一会要吃汉堡,花样百出。



小孩子的确难伺候。跟着忙前忙后的两人不约而同地想着。



忙碌了半天等回到家二人把小祖宗哄睡着了,才有空躺下休息一会,刷刷手机,不看还好一看倒惊了一下,刘耀文手机里的微信轰炸十几条,经纪人给他打了好几个语音通话,他疑惑地回拨过去。



经纪人无奈得生不起气的语气在电话那头响起:“耀文啊,我知道你不是个爱豆,而且二十多了谈个恋爱也没事,但是……你也得稍微注意一下吧,你看看热搜,挂了一个小时了。”



刘耀文愣了一下,看向身旁睁着亮晶晶眼睛的宋亚轩,也同样疑惑不解。



他打开微博,热搜第一明晃晃的红色。



#刘耀文 疑似隐婚生子#

#刘耀文和恋人孩子出游#

#好甜#



本来想选一个公开的好日子,这下可好,被迫提前,刘耀文笑嘻嘻地把手机给宋亚轩看,后者凑过来把半边身子探到他臂弯里,吃自己的瓜吃得津津有味。



“公开不公开?刘先生。”



宋亚轩挑了挑眉,下意识打开自己的微博,他虽然是个导演,但好歹也拿过不少奖项,捧红过不少明星,再加上会晒一些自拍照,人长的好看,粉丝也有100多万。



刘耀文一只手搂着他脖子,弹了弹宋亚轩的额头说:“好啊,择日不如撞日。”



易感期未过的哭包alpha依旧脆弱得厉害,一抱就撒不开手,黏黏糊糊的贴着宋亚轩,宋亚轩一向宠着他惯着他,倒也养就了爱哭的性子。



“好,那我发。”



“嗯呢。”



【导演宋亚轩:“往后余生,你是我唯一的男主角。@刘耀文”】



【刘耀文:“承蒙不弃,请让我做你一生的男主角。@导演宋亚轩】



发完这条微博两人都关了手机,十分有默契地熄灯睡觉,自然是搂搂抱抱贴贴,谁让宋亚轩旁边躺着个易感期的alpha呢,比平时还要粘人,但怪可爱的。

不让他抱,他还会像小孩子一样幼稚地撒娇,装哭,宋亚轩嘴本来就不硬,心肠却软得一塌糊涂,特别是面对刘耀文的时候,时常招架不住他的眼泪攻势。“轩儿,我想抱着睡——”



“热。”



“空调开低点。”



宋亚轩叹了口气,嘴角却是上扬的,他小声说了句:“真拿你没办法。”



“轩轩抱。晚安。”



“嗯,晚安。”




04

官宣一个月后。



关于公司让刘耀文和宋亚轩合体开直播的决定,两位当事人也有些意外,经纪人笑眯眯地建议说,还可以拉着乖崽一块直播哦,这是粉丝所期望看到的,他们对你俩在一起包容度出奇得高,再加上近年来cp粉很吃香……你俩是真cp,直播时甜蜜一下能做到吧?



刘耀文询问二人的意见后答应下来,乖崽从没见过摄像头,一时好奇,什么都不懂但开心地同意了。



等到了直播的时间,他俩简单摆弄好设备,便打开了直播。



刘耀文微笑着说:“晚上好,我是刘耀文。”说完,把半边身子出镜的宋亚轩拉入镜头,两人腿挨着腿坐,qi/n/密感一下子出来了。



宋亚轩也不是很局促,他挥挥手:“晚上好呀,我是宋亚轩。”



乖崽站在一边看他俩自我介绍,仿佛正津津有味吃瓜的围观群众。



【刘耀文!!呜呜晚上好!】


【晚上好呀,果然好配。】


【九敏,发糖了发糖了!!】


【小宋老师也好帅好可爱!居然有颜值这么高的导演诶!】


【想听听你俩怎么认识的啊?】


【想听合唱!】


【想听听你们互相最喜欢对方哪一点?】



宋亚轩认真看着弹幕一条条刷过去,一本正经地回答道:“第一次见面时他是我剧的男主角,后来听刘耀文说是第一面就很有好感,有点一见钟情的意思吧,内娱帅哥不少,我一开始只觉得他是个比旁人更帅一点的alpha,没什么特别的。转折点是有一天下大雨,天气很不好,刘耀文坚持拍一个镜头,要做到最好,那一刻我觉得他有演员的品质,敬业认真,也是第一次感受到他作为演员的魅力。我对他的好感分增了不少。”



宋亚轩陷入了回忆,眼睛弯下幸福的弧度,他不自觉地被刘耀文搂住肩膀,依赖地靠在他怀里,刘耀文微笑倾听着。



“刘耀文对我还挺主动的吧……我俩契合度很高,那段时间他可以说是在追我了,我也慢慢意识到自己心动就答应了和他在一起。我记得有一次他来易感期的时候,跑到我面前又搂又抱,哭得不成样子,嘴里来来回回说着想我,前后也就几天没见。但我实在看不得他哭,心软得不行。”



宋亚轩笑了起来,转身捏了捏刘耀文的脸颊:“大哭包养了个小哭包。”



【这也太甜了吧……】


【我羡慕了!!】


【神仙爱情,哈哈哈but刘耀文居然爱哭?】


【哭包攻我爱了!!】


【小宋太宠了,一哭就心软。】



“我的确,第一次见面,就特别喜欢宋亚轩。”刘耀文如实说道,“不过,虽然我作为演员,但从结婚到生子都没有公布,是因为不想让太多人知道,即便如此,我还是隐瞒了喜欢我的你们,对不起。”



刘耀文站起鞠了个躬,停留了五秒,然后又坐下。



【呜呜呜不用道歉的宝贝,你又没做错什么。】


【能理解啦!】


【嗯嗯,我们还是很明事理的,多发糖多发糖!让大家都磕磕这对真cp不就好了?】


【喜欢你们。】



这件事一直是他俩心中的一个疙瘩,今日说出来了反而舒服多了,更自然地进行下面的流程。



“我喜欢他的哪一点啊?”宋亚轩故作思考状,然后又弯弯眼角笑了起来,“都很喜欢。”



“我也是。”



刘耀文揉了揉宋亚轩都头发,两人幸福的粉红泡泡快要y/i满整个屏幕。



被遗忘的乖崽有些不服,他闯进镜头,小腿一伸坐在了宋亚轩的腿上,小孩还挺会找镜头,甜甜地笑起来,两颊白里透粉,可爱晕了。



【这是小朋友嘛!!好可爱啊九敏。】


【姐姐心动了。】


【一家三口颜值都高。】



“小捣蛋鬼。”宋亚轩轻轻打了一下他的臀部,忍不住笑了,“要不要给屏幕前的哥哥姐姐表演一个才艺呀乖崽?”



刘耀文也从旁边拉住乖崽的白嫩胳膊,笑着调侃他:“快,表演一个。”



这不是欺负小孩吗?乖崽皱着眉头想不出有什么才艺可以表示,他盯着镜头一动不动看了三秒,眼里渐渐充满了泪水,眼前也红了,五秒之后眼泪便落了下来,伴随着低声的啜泣,格外惹人心疼。



“小哭包,怎么又哭了?”两人一个手忙脚乱拿餐巾纸,一个轻轻拍着背哄。



乖崽很快停止了哭泣,他狡黠地笑了一下,磕磕巴巴地说:“这是,表演才艺呀。”



刘耀文终于明白过来,刮了刮他的鼻子笑他真不愧是影帝的孩子。



【秒落泪笑飞了。】


【新生代影帝!】


【哈哈哈哈哈哈太牛了太牛了小朋友,好可爱。】


【好想rua脸哦,太可爱了!】


【这个才艺真不错!】



小孩乖巧坐着不动了,刘耀文看看时间也差不多了,便提议最后合唱一首歌就下播。



两种不同的声线结合在一起,竟也碰撞出奇妙的火花,再夹带上乖崽时而兴起插一句跟着唱,宋亚轩和刘耀文都憋着不笑,但笑意流转在眼角眉梢。



他想,有这么一个家,还挺不错的。




———————————————————————

感谢阅读🥰期待评论

不知道评什么可以评“喜欢”“已阅”







评论(482)

热度(14553)

  1. 共5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