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君闲🦋

wb:沈君闲pmqs(投稿约稿可以wb私信

【哭包alpha追妻攻略】

*哭包金主文^心狠决绝轩 8k8小甜饼

*替身梗/追妻火葬场/破镜重圆/HE

*推荐bgm:《笑柄》

*红心蓝手评论都是爱




“刘耀文,我对你来说,到底是什么样的存在?”



01

后来宋亚轩才明白,不是刘耀文困住了他,是他自己,画地为牢。



02

宋亚轩想了很多个离开刘耀文时的场景,或许是留下一封信,或许是删删减减地发去一条短信,他没有勇气当面离开那个男人,怕自己会心软、会再次沦陷、栽倒。



于是,在一个温暖的出太阳的午后,他收拾好在别墅里所有的自己的物品,确保这个家不会有属于他的气息之后,安静而决绝地拖着箱子,关上了门。



他甚至都不想和刘耀文好好告个别,毕竟,他们之间这种关系,终究是见不得光的,早晚得结束。



现在这个时机到了,他也没有任何理由舍不得,放不下。



平心而论,做出这个决定很艰难,它包含了无数个夜晚的辗转难眠和对刘耀文的心灰意冷,一次次地捧出完整的心却被摔碎,即使缝缝补补也回不到当初了,这一点,他和刘耀文都心知肚明,只是不愿拆穿。



他在网上找了家公寓,很快便交钱入住,房子虽小但几乎什么都有,不用他另外准备,干净整洁,住的人很舒心。往后的几天他忙碌奔波在各大公司投简历,想要换份工作重新生活。



这一切刘耀文都不知道,他发现宋亚轩离开时还以为是因为前天的一次争吵而闹的小脾气,公司这两天事务繁多,手机里朋友又不停打电话过来邀他去玩去应酬,他一时忙过了头,就把宋亚轩抛在脑后。



直到一个星期过去了,还是不见那人身影,刘耀文这才意识到不对劲,他老婆跑了。



他手忙脚乱地掏出手机想给宋亚轩发微信,却发现不知什么时候被他拉黑了,打电话更是打不通,微博、QQ……所有的社交软件都无法联系到宋亚轩,那人心狠得把所有存在的痕迹都抹得一干二净。



刘耀文这下彻底慌了,推了近日一切工作,打算先找到人再说,他想了半天也想不通宋亚轩离开的原因,在刘耀文的记忆里,他一直是个乖巧又听话,会害羞,做那事的时候又比较放得开的,有很多优点,所以才会一直包着他,甚至有了发展成男朋友的打算。



但眼下事情乱成了一锅粥,屋漏偏逢连夜雨,刘耀文正黑着脸找宋亚轩呢,手机响个不停,是家里人来的电话。



“喂,哥,我都说了我不结婚。”刘耀文点起一根烟,烟雾缭绕之间,耳边哥哥的嗓音低沉而有威严,他没来由的心烦。



“你还要闹到什么时候?”



“我没闹,你知道我是弯的,我不能害了人家女生。”刘耀文皱着眉头,吞吐着烟雾,仿佛能暂时压下去心头那阵烦躁感。



“你跟哥说,你是不是真的喜欢上你包的情/儿了?”



电话那头安静了几秒,刘耀文的动作顿了一下,叹了口气,无奈地回答:“是啊,哥,我喜欢上他了。”



他哥沉默了好一会,才说了一句,别耽误人家,喜欢就好好对人家,别胡闹,别把人弄跑了,家里这我帮你解释。刘耀文听的眼眶一酸,连忙道谢,挂了电话之后,他一个人坐在主驾驶,眼圈红了一片。



他想,哥,你说晚了,你弟是个混账,已经把人气跑了。



又是过了两个星期,他才从严浩翔那里得知了宋亚轩的住处,没有丝毫犹豫,他开到了他家楼下,并不知道宋亚轩主住几楼,只好在楼下等着,等他出来的时候再抓住人好好谈谈。



能抽掉好几根烟的时间里,他想了很多,把两人之间为数两年的相处时光复盘了一下,这才发现自己做了多少混账事,估计在无数次的不知不觉中伤刘宋亚轩的心,初见时那么温柔体贴、受伤了都不肯喊痛的人,却忍心这样决绝地离开。刘耀文是真的做的太过了。



他烦闷地锤了一下方向盘,盯着那个方向的地方终于有了动静,一个穿宽松短袖和牛仔裤的男生走了下来,只一眼,刘耀文便认出这人是宋亚轩。



他当即开门走下去,快步走上前抓住宋亚轩的手腕,开口时嗓音沙哑得吓人:“亚轩,跟我回去好吗?”



男人此时憔悴得没了往日的风度,下巴冒出了胡渣,头发也有些乱糟糟的,幸好五官生的好看,看上去不至于像个流浪汉。



宋亚轩愣了一下,像是没想到刘耀文会找上门来,毕竟一直以来,他都是个替代品,一个对于刘耀文来说可有可无的人物。



“刘耀文。”他苦笑了一下,推开刘耀文的手,“我要出门了。别挡着路。”



“你去哪里?我送你。”



“不需要。”



宋亚轩的声音冷淡又疏离,同从前的他完全两样,刘耀文想起刚包他的那段时间,温顺又体贴,处处关心,又小心翼翼的,这么好的人,刘耀文暗骂自己太蠢,居然没早点看出宋亚轩是真心喜欢自己才对他这么好,而不是仅仅为了钱。拳头攥在一起藏在了背后,手指尖掐得手心作痛。



他锲而不舍地盯着宋亚轩看了一会,还好,没有瘦也没有颓废的样子,反而脸颊圆润了一些,更可爱了。



“宋亚轩,我想你了。”他的声音几乎哽咽,又一次走上前想要抱住他。



alpha强势的信息素味道扑面而来,出于身体的本能,宋亚轩想要靠近却硬是掐着自己的手往后退了一步,微微低下头敛去所有情绪。



“刘耀文,我们的协议时间已经到了,我们的关系,结束了。”



宋亚轩抬起头,对上刘耀文一双悲伤的眼睛,转眼间仿佛就含满了泪水,他强迫自己不去看,不看就不会心软,他不能再在刘耀文这里栽倒第二次。



他想说,你很高兴吧,很快就能结婚,然后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或许还会生几个可爱的孩子,不需多久就会彻底忘了我这个替代品。这般心狠的话说出口,最难过的其实还是他自己,所以他闭了嘴,什么也没说。



对于刘耀文说的想他,他也只当个耳旁风听听,毕竟刘耀文说过那么多次爱他,又有几分真心几分掺假?



“我真的要走了,我约了人。”宋亚轩皱着眉头露出点不耐烦的情绪,往旁边闪躲了一下想要离开。



刘耀文的眼睛里闪过一丝落寞与惊讶,冲动占了上风,他一把抓住宋亚轩的手腕,心底一个声音在叫嚣着:再不抓住机会,宋亚轩就要变成别人的omega了。不行,他说不行,宋亚轩,你不能和别人交往。



宋亚轩转过身,认真地说:“刘耀文,我们真的已经结束了,就算我和别人交往,也和你没关系吧?”



听见这句话,刘耀文心头火更旺,咬着后槽牙又不能拿他怎么办,直到宋亚轩眉头皱得拧在一块,才意识到自己用力过猛了,连忙松开。



他努力控制着面部表情,装作轻松地打开门,做了个邀请宋亚轩进去的动作:“走吧,我送你去。”



宋亚轩抿了抿嘴唇,心想就做一场戏,让他s/i心也好,抱着这个想法,他坐上了副驾驶。



从前坐上这个位子的时候,他是以刘耀文包的情//人的身份,而这次却不一样了,至少他们不再有契约关系,至少在某种意义上来说,他们是平等的。



宋亚轩寄好安全带,望着窗外一闪而过的景色,叹出一口气。



和刘耀文在一起的两年里,他过得日子十分优越,每天做的事情除了吃喝睡以及去金/主公司上班,就是一门心思地喜欢刘耀文,做一些讨好他的事情,还有……让自己变得更像那个人一点。



那个,素未谋面却让宋亚轩羡慕又嫉妒的人,也正因为宋亚轩长得与那人长得有几分相似,刘耀文才会选择他。



就连刘耀文对他仅有的一点爱意,都是因为宋亚轩与那人有几分相似的外表。



多么可笑,宋亚轩想着,在几百个日子里,他都单纯的天真的傻傻的喜欢着刘耀文,而刘耀文,却透过他的影子,去爱另外一个人。



多么可悲。



一路上两人都没有说话。



03

到了约定的咖啡厅,刘耀文跟着宋亚轩身后进去了,宋亚轩也没阻止,只是找了个机会给对方发微信说的,到了。



今天约他见面的人是单位的新人,一个长得挺帅的男生,阳光暖男款的,刚进单位就对宋亚轩殷勤得很,端茶送水送零食,尽管宋亚轩还不是什么经理,只是一个小职员。



他不是傻子,当然看得出那个新人对自己,也许有那么一点好感。



但是宋亚轩还没能从上一段单方面的情感付出里走出来,短时间内,没办法开始新的恋情,便明里暗里地拒绝了。谁知道那个男生锲而不舍,在工作上也帮了他不少,约他出来喝杯咖啡谈点工作的事情,宋亚轩实在没办法拒绝。



只不过这次,宋亚轩可能要把他当成一回工具人,想想还有点惭愧,大不了过后再请他吃饭。



“你来了,亚轩哥。”



男生早已落座,捧着手机东张西望的像是等了很久,宋亚轩有些惭愧连忙走过去在他对面坐下,全然当身后一米八几的大男人不存在。刘耀文也不恼,盯着男生眼睛要冒火地看,表面看上去却很平静,把嫉妒的情绪藏在攥得紧紧的拳头里,他挨着宋亚轩在旁边坐下了。



宋亚轩立马起身说要一杯咖啡,然后不动声色地往里面挪了挪。



他不想要自己靠近,刘耀文明白过来之后无奈地苦笑了一下,心被动作牵连着隐隐作痛。



“你是?亚轩哥的朋友吗?”眼前的笑面虎笑的露出两颗牙,一副乖乖巧巧的模样,刘耀文咬着后槽牙,点了个头。



一口一个哥,套的是哪门子近乎?



刘耀文很想宣示主权一般地说一句我是他男朋友,但对上宋亚轩警/告的眼神后,他闷闷地把话吞了回去,桌底下的腿被宋亚轩踢了一脚,有点疼,但心里却开心了许多。



宋亚轩拉住了男生的手,他有一瞬间的错愕,随即十分自然地回握住。



两人就在刘耀文面前牵手,刘耀文偏偏什么都不能说,气的快要吐xi/e。



“哥,昨天的工作报告需要再更改一下吗?”



小奶狗虽然不知道宋亚轩为什么突然拉住自己,他的手心有些凉,很快又松开了,宋亚轩像个知心哥哥一样,渐渐和他聊起了工作。



刘耀文插不了嘴,只好点了一杯咖啡,百无聊赖地坐在他们旁边,主要是盯着宋亚轩看,看他被衣服布料遮住的皮肤,回忆哪处有几颗不易发现的小痣,点缀在白皙皮肤上十分的明显。



宋亚轩认真工作的样子的确迷人,很可惜,过去的两年中刘耀文都没有好好看过几次。两条浓黑的眉毛时而蹙在一起,时而舒展开来,下意识的微笑最能li/ao动人的心弦,眼睛亮亮的,因着长时间盯着电脑屏幕而感到疲倦时,会眨眨眼睛,一切举动都可爱得要命,他以前怎么就没发现呢?



“谢谢你啊,亚轩哥,辛苦你帮了我这么多忙,要不晚上请你吃饭?”男生眨着圆圆亮亮的眼睛,小奶狗的邀请真的让人很难拒绝,特别是他的手还搭在宋亚轩的手臂上轻轻摇晃。



宋亚轩抿了抿嘴,正想要点头,却被刘耀文突然的揽起腰被迫站起来,忍//耐许久的男人声音冷冷的:“不用了,亚轩晚上要和我一起吃饭。”



小奶狗礼貌地微笑了一下就转头去看宋亚轩,颇为受伤地问:“亚轩哥,是这样吗?”



宋亚轩真的不太想搭理刘耀文,眼前这个……也不愿意继续发展,原本的计划被打乱了,他一时心烦脑子又乱哄哄的,想要去推开刘耀文,腰上那只手搂得更紧,甚至能听见刘耀文的心跳声,扑通,扑通。



他卸下力气,无奈地说:“嗯,抱歉啊,下次再约吧。”



只不过,是对眼前的小奶狗说的。



而对于身后勾起嘴角暗暗得意的刘耀文,也是时候把话说开,做个了断了。



宋亚轩一向自诩是个爱憎分明的人,上大学的时候看着身边朋友分分合合,因为爱而不得而要s/i要活的模样只觉得难以理解,而到了他自己这儿,真的遇上喜欢的人,他才感同身受了几分,有时候,想要放下一个人一点也不容易。



睡觉前会想他想到辗转难眠,梦里会经常做梦梦见他,走到从前一起去过的地方会下意识想起甜蜜回忆,看到一样东西会条件反射地想到,这个是他最爱吃的。



怪不得人家总说,习惯是个可怕的东西。



宋亚轩想,爱一个人,爱刘耀文,怕是早已成为他生命中割舍不掉的习惯。



可他不得不戒,不能不戒,他转头看了刘耀文一眼,这个男人,将来会成为比人的丈夫,别人的爸爸,而不是宋亚轩的伴侣了。



永远不会是。



04



“我们去吃这个串串吧,你以前最喜欢吃的,好吗?”刘耀文的语气竟然被他听出几分小心翼翼的卑微,宋亚轩点了个头,全程一言不发被带到了那个充满许多回忆的店。



店里还同之前一样,没有多大改变。



刘耀文点了一些,又把菜单推给对面的宋亚轩,两人都点了不少串串,很快就上齐桌子了。



宋亚轩没怎么拘束,很快就吃的有些热起来,他也没怎么关注坐在对面的刘耀文,一门心思地吃得很认真。



刘耀文冷不防地打破了沉默:“宋亚轩,我们复合好不好?”



“不好。”没有丝毫犹豫的,宋亚轩拒绝了。



他甚至没有看刘耀文一眼,也没看到他眼底的难过与失落。



“为什么?你总得给我个理由吧。”刘耀文仿佛真的疑惑不解的样子,看的让他心酸又发笑。



理由吗?他是该说因为那个素不相识的却让他做了两年替身的刘耀文的白月光,还是说刘耀文的女明星未婚妻?还是说合同期间,刘耀文没有一刻真真正正地爱过他?



他懒得细究,越复盘越难过,宋亚轩摇了摇头继续吃串。



刘耀文抓住了宋亚轩的手腕,炽热的温度从掌心传来,宋亚轩的动作一顿,无奈地抬起眼看他:“刘耀文,你能不能不要这样?”



“你……”像是花了好大的勇气,刘耀文难得一次吞吞吐吐地说话,“还喜欢我吗?”



“我知道我混账,做了伤你心的事情,可是,我们的合同结束了,我们能不能重新开始?”



刘耀文深情款款的样子是他从前想都不敢想的,一双眸子温柔得能掐出水来,直直地盯着他看,直叫人溺w/an/g在温柔乡里。



宋亚轩终于放下了串串,他推开了刘耀文的手,很缓慢但用了很大的力气。



“我以前的确喜欢吃这家店的串串,但现在我发现,好像没那么好吃,我也没那么喜欢了。我当初的确很爱你,但时过境迁,人是会变的,我也不可能一直喜欢你。”这番话他说的云淡风轻,就好像时间抹平一切,而他早已放下刘耀文,奔赴新生活去了。



可事实上,恰恰相反,他无比清醒地知道自己根本放不下,一闻到熟悉的信息素,一看见魂牵梦萦想了无数次的脸庞,他就想要靠近,想要拥抱。



之所以把话说的决绝,他是真的想要刘耀文放弃。



对面的男人突然肩膀耸动着,低声抽泣起来,刘耀文哭红了眼睛,眼泪顺着脸颊跟断线珠子一样往下掉,啪嗒啪嗒砸在了宋亚轩的心上。



刘耀文越哭越凶,眼睛湿漉漉的,低着头让人看不清表情,但哽咽的哭声处处流露出悲伤的心情。



旁边的客人纷纷侧过头好奇地看,推测估计是事业或者爱情遇到了挫折,年轻人承受不住,崩溃大哭。



宋亚轩的手紧紧握成拳头,掐得掌心疼,在刘耀文的哭声中终于忍不住,起身给他递了一包纸巾。



刘耀文不客气地接下,擦眼泪的时候还打了好几个哭嗝,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



“别不要我,宋亚轩。”



宋亚轩看着他擦眼泪,眼圈还是红的。刘耀文是真的后悔了,也想弥补,也想把后知后觉发现自己爱上的人追回来。



“我爱你,宋亚轩,是我太笨,一直没意识到自己的心意,没有什么替身,我只爱你。”



刘耀文抓住他的手腕不肯放,声音还带着哽咽的哭腔。这番话及其动人,宋亚轩吸了吸鼻子,终究还是狠下心站起身去结账,留他一人坐在桌子边哭得满脸是泪。



刘耀文,太晚了。我们的爱隔着太长的时差,所以,太晚了。



过去的很多个日子我盼望着你能够爱上我,哪怕是很短暂的一瞬,可是现在,我不要了。



05

被包的第三个月,宋亚轩就进入了omega的发/q/期。



那次来的气势汹汹,他甚至都没来得及准备好yi/zhi/剂,可是刘耀文在,温柔的金/主抚摸着他的头发说,会陪着他度过。



于是宋亚轩很期待,期待了一整晚。



他以为自己会第一次被alpha打上标//记,而且是被自己心心念念喜欢着的刘耀文,一想到这一点,他就开心得想要放烟花。



指针指过了八点,九点,外面天渐渐黑了。宋亚轩一个人缩在被子里,承受着不适,身子又热又难受,迫切需要alpha的信息素,可是偌大的房间只有他一个人。



低落的情绪迅速包裹了他,宋亚轩却还在心里为刘耀文寻找着不回来的理由,或许是公司事务繁多,或许是他堵在路上……



他抱着双膝,难受得眼泪快要出来,但他一直相信,相信刘耀文不会弃他不顾。



不会的,不会的。



直到手机屏幕亮起,宋亚轩期待满满地点开一个语音条,听见男人熟悉低沉的嗓音:



“我朋友出了点事,需要我照顾一下,今晚可能不回来了。你早点睡吧。”



语音条的末尾,他隐隐约约听见另外一个人的声音,在喊刘耀文的名字,喊得很q/in蜜的那种。



宋亚轩含着泪水给他回,好。



他第一次摸清了自己的地位,不过是个被包/的小情//儿,居然还妄想着做主人,是他想太多了,不过是个替代品,当正主一出现了,替代品便暗淡无光了。



那一晚他过的无比煎熬。一直到凌晨都没能睡着,刘耀文也是在这个时候回来的。他似乎有些惭愧,轻手轻脚地走进卧室,发现灯还来亮着,蜷缩成一团的omega可怜巴巴地低着头,还能听到小声的啜泣声。



刘耀文的心软了一下,走过去摸了摸宋亚轩的头,不自觉地放低了姿态:“抱歉,我回来晚了,很难受么?”



宋亚轩知道他回来了,抬起一张被泪水打湿的脸,眼眶红通通的,omega浓郁的甜味化开,整个人很没安全感地缩进了角落。



刘耀文更加心生不忍,掀开被子抱住了他,把宋亚轩小心地搂进怀里安抚,缓慢地释放出信息素来让他好过一点。



宋亚轩已经迷迷糊糊的,只知道下意识往他身上蹭,心里却凉得透彻,一阵一阵地疼痛。



他不想哭的,但是被男人搂在怀里,眼泪越发止不住地淌。



委屈心酸的情绪在心底蔓延,他终于忍不住伸手轻轻地抱住了刘耀文的肩膀,把脸埋在他肩头整理情绪。



很快,刘耀文肩膀处的一块衣料被润/湿了,他不知道怎样哄人,只会笨拙地拍打宋亚轩的后背,加以温柔的抚摸。



“别哭了,别哭了,亚轩,是我来晚了。”



他一遍遍地轻声重复着,给了宋亚轩一种深爱自己的,错觉。宋亚轩紧紧抓住了刘耀文的衣领,虚弱地说:“不怪你,我知道的,我知道自己的身份。”



他苦涩地把一句心里话憋回去:但是,你能不能把别人的喜欢,分给我一点?只要一点,他便甘之如饴了。



“无数次需要你在的时候你都缺席了,所以刘耀文,我累了,不想等你了。”



06

本以为在串串店过后,刘耀文不会再来找他,宋亚轩就这样安然地度过了三天,又收到一个陌生来电。



他挂断了两次,那边又坚持打过来。宋亚轩不耐烦地接通了电话,以为是刘耀文换了号码来找他。



“喂,请问你是?”



“我是严浩翔,刘耀文的朋友,你是宋亚轩吧?能不能托你帮个忙啊,耀文他生了一场重病,挺严重的,而且现在脑子都有点不太好了,你能不能来照顾他一下?就一个晚上,我今天要出差……麻烦你了!他就在自己家里。”



宋亚轩愣愣地听完了嗓音低沉的男生说的一堆话,消化完之后才发现他已经挂断电话了。



宋亚轩愣了一会,在要不要去之间反复纠结犹豫,一想起那天分别时刘耀文哭的样子,他就没办法不心软,最后叹了口气,和领导请假决定提前去照顾刘耀文。



生了场病?怪不得最近都不来跟着……不会真的是因为情伤把身体弄坏吧?宋亚轩有些慌乱了,一个劲地催促出租师傅快点开。



到了刘耀文的家里,发现一切陈设都和原来一样,只是过了这么一段时间,他生出一些不一样的情绪。



刘耀文在卧室躺着,盖着被子只露出一张脸,脸颊微红,嘴里说着梦话,喃喃自语地说着,宋亚轩听不清便好奇地凑近一些。



“轩……宋亚轩。”



耳朵红了一下,宋亚轩连忙往后退了几步,不再听了,手腕却被轻轻抓住,刘耀文的掌心温度很高,估计是发烧了。



“别不要我……我错了。”



“没有、没有别人,我只喜欢宋亚轩……相信我好不好?”



说胡话的本事倒是一流,宋亚轩转身去给他弄发烧药,弄好之后又皱着眉头,把晕晕乎乎的人拉着坐起来。



刘耀文紧紧闭着嘴,眼睛也不肯睁开,像是睡着了,宋亚轩又气又无奈,晃了他几下,拍拍他的脸终于把人弄醒。



“宋亚轩?”刘耀文惊喜地睁大了眼,下一秒就要凑过去蹭蹭抱抱。



“不准乱动,不然我走了。”



刘耀文这个大狗狗立马停下动作,乖巧委屈地坐回去了。



“喝药。”



他乖乖地喝了,全程盯着宋亚轩看,像是没看够一样,宋亚轩被他盯的有些脸热,把药放到一边去就打算起身。



“别走。陪陪我。”刘耀文抱住了他,搂得很紧。



他身上温度还是很高,很暖和,宋亚轩没法和一个病人讲道理,只好自认倒霉地躺回去,就着被他抱的姿势。



一直到睡着前,刘耀文都一直维持这个抱着他的姿势,轻声说着碎碎念,宋亚轩听着,心里蓦然软下一块,也在他怀里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07

等到醒来时已经是晚上,刘耀文的温度降下去许多,睁着眼看他,嘴角含笑。



“我们复合好吗?宋亚轩,我只爱你。”



宋亚轩看着他认真的表情,到了嘴边的拒绝被吞回去,他掐了一下自己,冷静地开口:“别忘了你还有一个未婚妻。”



“你说你爱我,是在你把我当替身的时候吗?你爱的是他,还是那个像他的我?”



“你说你爱我 是在你和女人要结婚的时候吗?拜托了刘耀文,你编的谎话,你自己信吗?”



宋亚轩的胸口一起一伏,情绪激动了一些,一时失态,他隐忍了太久,却被刘耀文激得发怒。



刘耀文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和宋亚轩之间居然隔着这么多误会与阻碍。



他心疼地帮宋亚轩顺气,温柔说着:“不是的,我没有把你当作别人的替身,我对那个人,从头至尾是友情,是我没有弄清心意,你不是任何人的替代品,宋亚轩,你只是你。”



“未婚妻?我已经退婚了,家里我也解释过,没有了,什么都没有,没有替身,没有未婚妻,宋亚轩,再相信我一次好不好?再给我一次机会……”



他抱着宋亚轩,又一次忍不住地掉眼泪。



哭是一件丢人的事情,但在宋亚轩面前,他不觉得。如果能让宋亚轩回心转意,他不介意把眼睛哭肿。



“我们重新开始,好吗?”



宋亚轩没有回答他。



08

刘耀文的病还没好,宋亚轩照顾了他一个晚上,在第二天时就离开了。

他其实很纠结,在解除误会和扫除障碍之后,他还是没有接受刘耀文的告白。

打碎一面镜子容易,但是再捡起来拼合,就难上加难了。

宋亚轩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刘耀文,想着给自己和他多一点时间,再考虑考虑吧。



然而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差不多一周后他就从酒吧捡回一个醉醺醺的刘耀文。



还是严浩翔打来的电话,他赶过去时刘耀文一个人寂寞地坐着,把脸埋在弯曲的双手之间,似乎在哭。宋亚轩眼皮一跳,摇晃了他几下,一看,果然是刘耀文,果然在哭。



“真是,拿你没办法了。”



他认命地拉过刘耀文的一只手,把人半搂半抱地带回家里,刘耀文还一直抱着他,在他颈窝蹭来蹭去,粘人得很。



“宋亚轩,我放不下你。”



“你怎么这么狠心啊……”



“你真的不肯回头看看我。”



刘耀文苦笑了一下,把眼泪往他衣服上抹,他身上的酒气熏得宋亚轩皱眉,想拉着他去洗个澡,又不知该如何是好。



“别哭,耀文。”宋亚轩叹了口气,心软成一滩水,再也说不出什么狠话,他擦了擦刘耀文眼角的泪水,“你知道我看不得你哭。”



“之前说狠话的时候……我看你哭,心里更不好受,我也想和你在一起,也想和你正大光明地牵手,以恋人的身份。”宋亚轩摸了摸刘耀文的脸,眷恋地看了好几眼。



“你说的复合,是真心话吧?”



刘耀文眼睛一亮,点点头。



“那我暂时答应了,看你表现。”



刘耀文立马止住了哭泣,当即就开心得要凑上去讨个w//e//n,被宋亚轩的手指隔开,那人笑了一下说:“酒气太重,先去洗澡。”



“好的老婆。”



“谁是你老婆?不准得寸进尺。”






————————————————————————

满篇都是烂大街的俗梗 但没办法我就是个俗人🚬特喜欢狗/xi/e梗 还有就是11号要去集训半个月 要失联半月啦记得想我🥺

感谢阅读👨‍❤️‍💋‍👨期待评论

不知道评什么可以评“喜欢”“已阅” 当然有长评的话我会q/in晕你🥺









评论(400)

热度(15989)

  1. 共7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