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君闲🦋

wb:沈君闲pmqs(投稿约稿可以wb私信

【队友来了易感期怎么哄】

*文轩 红酒alpha^蜜桃omega 3k小甜饼

*贴贴抱抱/双向暗恋戳窗户纸/易感期文学

*推荐BGM:《失控》

*红心蓝手评论都是爱

 

 

 

 

是什么时候发觉刘耀文不对的呢?

 

 

大概是录制中途,突然爆发出一阵红酒味信息素,不算很浓,但足够影响在场的omega,幸好只有宋亚轩一个人是,其他人都是beta,几乎闻不见信息素的味道。

 

 

随后不久,身着一身校服的刘耀文慌里慌张地和导演组请假,由工作人员领去了休息室。

 

 

天色已晚,萌探的录制也到了暂停时间,剩下的只能明天再继续录制。

 

 

宋亚轩有些心慌,三步并作两步往休息室走,心想这笨蛋又一个人躲起来,不会连yi/zhi/剂都没带吧?以他这个记性,倒是有可能的。

 

 

到了休息室门口,他反而有些犹豫了,站定在被锁上的门前停住了脚,红酒味依然在空气中挥之不去,脑海中渐渐浮现起刚才刘耀文仓皇逃跑的背影。

 

 

心里泛起一股酸s/e的情绪。作为一个omega,刘耀文的队友,此时莽撞冲进去会不会不太妥当?在场有不少是beta,不如喊个工作人员来帮忙?说不定里面已经有人再照顾他了,走进去岂不是多此一举?

 

 

种种念头在他脑子里打架,他听见门里传来短促又低沉的哼哼声,是刘耀文。心里一慌便不再犹豫,弯下手指敲起了门。

 

 

“耀文儿,你在里面吗?开门,我是宋亚轩儿。”

 

 

里面的声音沉默了一会,他听见刘耀文的嗓音有些沙哑:“我没事。”

 

 

这语气,哪里像没事的样子,明明有气无力还偏要逞能,宋亚轩当然没办法狠心离开,索性直接用手掌拍门,顾不得什么礼貌了,此时此刻在他心里,只有刘耀文的安危最重要。

 

 

刘耀文这次的易感期来的气势汹汹。

 

 

连续多天连轴转的工作加上无规律的作息,打yi/zhi/剂也没办法克制这次易感期带来的不适,他盘腿坐在沙发的一角,刚刚吃下工作人员送来的药,觉得稍微缓过来一些,红酒味却依然浓郁,将他整个人包裹住。

 

 

心里酸酸涨涨的,他知道alpha易感期时容易多虑多疑,缺乏安全感,但在这难熬的时光里,他几乎每分每秒都在想着宋亚轩,想他笑起来时好看的眼睛,想抱着他入睡时的安稳心情,想……好想宋亚轩。

 

 

他不自觉地抱住了双膝,把下巴搁在膝盖上,拿出手机翻看相册里宋亚轩的照片。

 

 

当听见宋亚轩喊他名字的一瞬间,他简直惊喜得差点把手机掉在地上,嘴角止不住上扬,但静下心来认真考虑几秒钟后,他又万分不舍地说自己没事,意思是让宋亚轩离开。

 

 

都说女生最爱口是心非,但男生也未必不是。

 

 

刘耀文其实一点也不想宋亚轩走掉,恨不得下一秒就开门把他拉进来,拥入怀里。

 

 

实际上,处于这种状态下,他理智的时间也就这么一会,当宋亚轩第二次更大声地敲门时,他顾不上那么多了,连忙起身开门。

 

 

门咔哒一声开了,宋亚轩看见一个眼圈泛红的、皱着眉头的刘耀文,与此同时,浓郁的红酒味信息素袭来,让他险些站不/稳。

 

 

刘耀文看见他就想抱抱,努力克制住这个念头,他轻轻拉住宋亚轩的手腕,带着他走到房间里。

 

 

“易感期?”宋亚轩凑近一些,闻见他身上浓郁的酒香。

 

 

刘耀文点了点头,垂着眸子,长睫毛敛着,校服还没换下来,顺毛头发显得格外乖顺可爱,宋亚轩忍不住上手摸了摸,然后扬起嘴角笑起来。

 

 

“真可爱。”真心的。

 

 

刘耀文抓住他的手,开口时嗓音跟含了蜜糖般,又甜又黏糊地:“宋亚轩儿,给我抱抱。”

 

 

“啊?”宋亚轩愣了愣,伸出手环住他的腰,没怎么犹豫地轻轻抱住他,两人个子差不多高,他只好微微低下头,把下巴搁在刘耀文的肩膀上,换的一个比较轻松舒服的姿势。

 

 

刘耀文缓慢而轻柔地将手放在他腰上,所到之处似乎传递了炽热的温度,宋亚轩耳垂有点发红,不知是不是休息室的空调开得太高,他有点面热了。

 

 

一个温柔的拥抱,不似恋人之间那么情意绵绵,却比友人之间更多了一份哎妹(谐音)。

 

 

刘耀文内心的念头难以克/制地feng/长起来,一直以来他都很难说,自己究竟把宋亚轩当成了什么,好几年了,宋亚轩是陪伴他好几年的哥哥,几乎是形影不离地一起长大,从小豆丁长到一米八,或许可以把他和他的关系比作鱼和水吧,刘耀文无法想象如果没有宋亚轩,他会过成什么样。

 

 

他依赖宋亚轩。

 

 

他喜欢宋亚轩。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但等他意识到的时候,这份喜欢已经在他心上开出了花,再难消除。此后,每一个看似平常的牵手、拥抱,但变得不太一样了。宋亚轩会一脸惊奇地摸他的脸说,刘耀文你怎么脸红了。

 

 

更要命的,是他居然有了想要w^e^n宋亚轩的冲动。

 

 

比如现在。拥抱不够。

 

 

“宋亚轩,我好想你。”

 

 

宋亚轩拍了拍他的后背表示安抚,内心却疑惑:“不是刚见过吗?”

 

 

“就是想你。”刘耀文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哽咽,“想你,宋亚轩。”

 

 

“嗯嗯,知道了知道了。”

 

 

听他声音不太对,知道刘耀文又要变回小时候那个小哭包了,宋亚轩有些心疼又想笑,拍着他背让他坐回沙发上,起身想给他找yi/zhi剂,再这样下去可不行。

 

 

“你去哪里?”翻身正想要离开,宋亚轩被攥住手腕,刘耀文用的力气有些大,他一时竟挣脱不开。

 

 

宋亚轩只好面对着他,一只手按在他的肩膀上,努力放软语气,温柔地说了一句:“我去给你找yi/zhi/剂啊,你们alpha来了易感期不也是这样吗?”

 

 

“没用的。”刘耀文摩挲着他的手腕,抬起亮晶晶湿漉漉的一双眼,仿佛盛满了委屈难过,“哥哥,陪我嘛。”

 

 

哥、哥,宋亚轩又是一愣,很想把那只手扯出来捂住突然变红的脸颊,刘耀文这人,平时怎么哄怎么骗都不肯喊的称号,怎么到了这个时候喊得比谁都顺溜。

 

 

听了怪不好意思的。

 

 

“哥哥,亚轩哥哥。”刘耀文猛的一用力,把他拉进怀里。

 

 

“嗯嗯,不走不走。小祖宗。”

 

 

“我想闻闻蜜桃味。”刘耀文摸着他通红的耳垂,呼出的热气挠得他心痒痒,一颗心被泡得柔软,再也难以说出一句拒绝的话,只好顺从地点点头,觉得自己鬼迷了心窍一样。

 

 

刘耀文顺着白皙的皮肤摸上后/颈,轻轻撕下, 甜中微酸的蜜桃味道迫不及待地弥漫开,他凑近一些,深深嗅了一下。

 

 

“好甜。”

 

 

闻就闻,往耳朵里吹气干嘛!好痒诶!宋亚轩敢怒不敢言,默默捏紧了拳头,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被动地位。

 

 

刘耀文摸了摸后颈的x^i^an体,嘴角勾起一抹难以察觉的笑。

 

 

宋亚轩手脚都发r^u^an,无力地被抱着,alpha的信息素太过强势,他没办法也不忍心抛下这个小朋友,只好耐心忍着。

 

 

“哥哥,我想w/e/n你,可以吗?”

 

 

宋亚轩大脑里炸开一朵烟花,顿时一片空白,他手忙脚乱地挣脱开刘耀文的怀抱站在地上,手指抓紧了衣角捏得皱巴巴,还是回味不过来他刚说的话是什么意思。

 

 

是易感期让他变成这样的嘛?是因为alpha的本能吗?还是……刘耀文喜欢他?宋亚轩不敢往深处想,他抿了抿嘴,慌慌张张地说:“不,我们……是队友。”

 

 

“为什么拒绝?宋亚轩。”刘耀文站起身来和他平视,眼里流露出隐隐的悲伤,好不容易恢复的眼圈又红成一片,似乎下一秒就要落下泪来一样,“宋亚轩,你喜欢我吗?”

 

 

喜欢……吗?宋亚轩也曾经这样问过自己,他喜欢刘耀文吗?

 

 

有句话说得好:“能成为密友大概总带着爱。”

 

 

他笃定自己肯定是喜欢刘耀文的,只是一直不确定这种喜欢是朋友之间,还是更上一层楼,恋人之间的那种喜欢。

 

 

见不到刘耀文会想念,在他身边会下意识想靠着他,无论他在哪里都用目光追随他。这是喜欢的表现吗?

 

 

他扪心自问,直到刘耀文再一次搂住他,把脸埋在肩膀处低声抽泣,刘耀文哭起来不吵不闹,只会发出很小声地像猫叫一样的声音,抓得他心又痒又酸。

 

 

是喜欢吧。

 

 

宋亚轩也喜欢刘耀文。

 

 

这句回答来得有些迟了,他说:“刘耀文,我喜欢你。”

 

 

刘耀文哭够了,就着湿漉漉的脸凑近他的嘴c^h^u^n。

 

 

软软的,有蜜桃的甜味。

 

 

“我也喜欢你,喜欢很久了。”

 

 

 



 

 —————————————————————


感谢阅读🥰期待评论

不知道评什么可以评“喜欢”“已阅”


 







 

 

 

 

 

 

 

 

 

 

 

 

评论(724)

热度(14930)

  1. 共6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