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君闲🦋

wb:沈君闲pmqs(投稿约稿可以wb私信

【标记依赖】

*温柔沉稳文✖️粘人撒娇精轩

*abo甜宠/伪童养夫/年龄差年上/冷战哄妻

*红心蓝手评论都是爱





-我就喜欢你依赖我一点。




01


刘耀文家里养了个小孩。



他小时候父母就没了,留下他和父母收养的、比他小七岁的小孩宋亚轩,两人相依为命。说是收养,身边人大多都调侃着,把宋亚轩当作刘耀文的小童养媳看待。



宋亚轩今年大一,也满了20岁,但从小养成的粘人性子还是没变,对刘耀文的占有y//u也不见得怎么减弱。



高中三年,他只住校了一个学期,后来还是被接回去跟刘耀文一起住了,离开刘耀文一个人睡的时候,他无时无刻不感到孤单和没有着落。年少时就拥有的坚实臂膀、温暖怀抱,早已成了习惯,刻在心底,怎么都戒不掉。



刘耀文一向宠他,他上了本地的大学后,依旧走读。



刘耀文就每天去接送他上学,往校门口一停,顶着一张俊朗帅气的脸,周身的气质看着便不像是个家长,至多不过二十六七,某一次宋亚轩跟他道了再见后,碰见同学好奇地问了一句:“那帅哥是你哥吗?长得好帅啊。”



宋亚轩没忍住,回头遥遥地看了一眼,刘耀文居然没走,对上他的目光,朝他笑了笑。特帅。



“算、算是吧。”宋亚轩的耳朵突然就有点发烫了。



一天的课结束之后,宋亚轩老样子打电话让刘耀文来接他,想着周六周日休息两人能去哪里玩。坐在副驾驶上十分的不老实,不停偷偷瞟着刘耀文的侧脸。



下颚线分明,眉眼也好看,鼻梁很高……他克制不住地往下面瞟了一眼,艰难地吞了口口水,嗯,挺好的。



他在想什么!宋亚轩的脸又红了,连忙压下心里那些奇怪的想法,有几分难堪地转过头看向窗外,别扭地理了理衣服下摆。



宋亚轩揉了揉泛红的脸颊,思绪不由自主地飘回了两年前。




02


那是刚过十八岁的时候,他分/化了。刚发现自己不对劲的时候,他还在学校上课,慌慌张张地借了老师手机给刘耀文打电话,紧张又无措地都有些哽咽了。



作为一个涉世未深的高中生,他没应付过这种局面,面对未知,多多少少带有一些恐惧。相比而言,刘耀文比他冷静许多,在电话里轻声细语地安慰了好一会,然后说一会就赶到。



班主任给他倒了杯水,语气也很温柔,告诉他每个人都会面临这一刻的到来,不用担心,不必害怕。



宋亚轩慢慢平复下来,直到看见刘耀文穿着正装出现在自己面前,蹲下身子,抬起那一双好看的眼睛说:“我来了,跟我回家,好吗?”



“嗯。”宋亚轩下意识地牵住了他的手,迷迷糊糊地跟他回到了家里。



刘耀文知道他从小就对医院有恐惧,就没带他去医院,只是找了个私人医生帮他看看,好在反//应并不强,检查结果出来之后,是分化成了一个omega。椰奶味的。



空气中不知何时飘散开一股淡淡的甜蜜的椰奶味道,刘耀文按了按鼻梁,把人安顿好之后就要走出去。他毕竟是一个alpha,面对着这样一个刚分化的、还是自己喜欢的omega,没办法淡定地做个君子。



可宋亚轩迷糊着抓住他的手腕,不肯让他离开。小孩平时看着锻炼不多,力气却不小。



刘耀文轻声喊了喊他的名字,想让他松开手。刚一用力抽出手腕,宋亚轩就更使劲地抓紧一些,紧闭着的双眼眼尾泛起了薄红,仿佛受了委屈一样,看上去怪让人心疼的。



“文哥,文哥……别走。”



“陪陪我。”



刘耀文摇了摇头,几不可查地叹了口气,以前怎么没发现,小家伙这么会粘人呢?



他安分地坐下了,宋亚轩不肯罢休似的,攥着他的手腕把他往自己身边拉,刘耀文躲了躲意思一下,然后抿着唇角一抹笑意,掀开被子,把人抱进了温热的怀抱里。



“这可是你不让我走的。”



alpha的信息素偏向于清冷,被他好好地收着,只放出一些来安抚宋亚轩。整个房间里都是椰奶的甜香味,这让刘耀文怎么闭的上眼、睡得好觉。



他睁着眼十分有精神地看着眼前近在咫尺的小朋友,皮肤白皙又顺滑,一双漂亮眼睛闭上,睫毛微微ch//an着,五官生得端正而清秀,长大之后更是脱去了那点婴儿肥,脸颊和下颚都瘦削许多。



是该给他多喂点东西了。刘耀文的一只手松松搭在宋亚轩的腰间,难免有些心猿意马。他一边不停在心里念着清心咒,一边努力不去对宋亚轩产生什么想//法。



而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宋亚轩,早就陷入了昏睡,直到第二天,热度退了下去,却什么都不记得,一脸无辜又纯情地问刘耀文:“文哥,你说我分化成omega了,那我以后还能不能和你住一个房间啊?”



刘耀文垂了垂眸子,想着自己还得当个人:“给你收拾好房间了。”



还真要分房啊……从被领回刘家一直到昨天,他在家里住的时候几乎都是和刘耀文一个房间,每天晚上抱着他,恨不得手和脚都缠上去,冬天太冷,刘耀文都身上却随时都暖洋洋的,跟个小暖炉似的。打雷下雨时,刘耀文总会轻轻拍着他的背,用温柔至极的声音轻轻说着:“别怕,轩轩,文哥在呢。”



他是他从小到大的安全感来源。



一时没了刘耀文在自己身边,宋亚轩仿佛又回到了高一住宿的时光,说实话,挺难熬的。身边冰凉一片,空空荡荡,宋亚轩拉起被子把自己裹紧了,还是觉得冷。



明明房间里开了暖气的。



宋亚轩叹了口气,努力想象着刘耀文就躺在自己身边,这才慢慢地睡去,到了半夜里,却又因为一个噩梦醒来。



梦里刘耀文带了一个女omega回家,他看她的目光那么深情又专一,笑着告诉宋亚轩说:“我们要结婚了。”



他不要我了。宋亚轩想。这样一个念头让梦里的他痛苦万分,感到苦涩又酸楚,看着刘耀文和别人那么幸福地走在一起,他明明应该高兴的不是吗?



可他为什么,产生了一种“嫉妒”的情绪……



也是那一晚,宋亚轩意识到了自己对刘耀文的感情,彻彻底底地变了质。不再是对家人、对哥哥、对朋友,是把刘耀文当作放在心里喜欢的人。



他喜欢刘耀文。



宋亚轩终于从这场噩梦中惊醒,擦了擦湿润的眼角,他的表情还有些僵硬,努力消化着这个事实。



刘耀文也没睡好,以至于当宋亚轩一进房间时,他就醒了,他听见对方刻意压低的脚步声,然后掀开一点点被子,把自己裹了进去。带着凉气的宋亚轩一点一点挪进他怀里,刘耀文睁开眼悄悄地看他,发现小孩的鼻子通红。



不知是冻的,还是……委屈的。



刘耀文下意识地搂住了他,用自己的体温帮他暖身子。宋亚轩一下子僵住了,仿佛犯错被抓包的小孩,红着耳朵抬起了头:“吵醒你了?”



“怎么过来了?失眠了?”刘耀文反问他,自然地揉着宋亚轩的头发。椰奶信息素很浅淡,但依旧存在于空气中。



“嗯。”宋亚轩觉得丢面子,毕竟这么大人了,又觉得自己是某种占有y//u或者依恋感在作怪,恨不得时时刻刻粘着刘耀文,“做了个噩梦。”



“什么梦?”



宋亚轩一想到梦的内容,毫无威胁地瞪了他一眼,落在刘耀文眼里,还以为他在撒娇不肯说呢,顺势捏了一下他的高鼻梁。



“嗯?跟我说说。不会是被噩梦吓醒了吧?”



“才不是。”宋亚轩怎么可能承认,思考片刻后,他犹豫着忐忑不安地问道,“刘耀文,你以后……有了喜欢的人,会走吗?还是……让我走?”



刘耀文看着眼前的人刻意压制的委屈模样,心里猜到了七八分。他心软得很,揉着宋亚轩的头发把人按进怀里,恨铁不成钢地想着:我喜欢的人不就是你吗?



“不会。都不会。”



得到了刘耀文肯定的回答,宋亚轩安心了一些,在他怀里安稳地睡去。



而从那以后,宋亚轩也拒绝了刘耀文分/房的要求。一个omega和一个alpha共枕,对于刘耀文可以说是“苦不堪言”。




03


“还发呆呢?”刘耀文捏了捏他的耳垂,宋亚轩从回忆里抽身,发现已经到了家里。



他便跟在刘耀文身边回到家里。



阿姨已经烧好了菜离开,面对着一桌子的佳肴,宋亚轩有些迫不及待了,睁着一双星星眼,朝刘耀文眨了眨。



“饿了?快坐下吧。”



宋亚轩如愿以偿地笑了笑。



吃完饭之后,宋亚轩说想在家里看电影,刘耀文顺着他,在客厅里开了一部电影,两人就坐在沙发上看,盖着同一条毯子。



其实这条毯子本来是宋亚轩盖在腿上的,奈何小朋友不安分,一点一点往刘耀文身边挪,自以为很隐秘地把毯子也分给了刘耀文一半。



殊不知某个人正努力憋笑,假装专注看电影。



刘耀文发誓他真的很想当个君子,可宋亚轩怎么偏偏不让他如愿呢?宋亚轩是不是也喜欢他?



他用的那些小把戏刘耀文不是看不出来,这点小心机,在他眼里都不算什么,反而觉得可爱,刘耀文暗暗在心底喊了他一声撒娇精。



电影看完后,宋亚轩去洗了个澡,洗完澡头发湿漉漉地就出来,睡裤挽起露出一截脚踝,衣服领/口也不安分地敞着。



他故意在自己面前晃,还捧着杯热牛奶小口小口地喝。空气中的椰奶味道不知何时变得浓郁了许多,刘耀文闭了闭眼,徘徊在失//控边缘。



“乖乖。”



“嗯?”



“你是不是……”刘耀文犹豫着,咬了一下舌头把话吞回去,摇了摇头说,“没什么,你的信息素,怎么这么浓?”



宋亚轩有点疑惑,他也没想到这回事,不会是……?他的耳垂慢慢泛起红晕,有点不好意思地揉着耳朵,怪不得他一直觉得热。



“文哥,我好像……发/qi///ng期到了。”



刘耀文的眼皮跳了两下,眼看着omega一步一步走近,却说不出任何拒绝的言语。



“文哥,我喜欢你。”宋亚轩抬着一双眼看他,轻轻牵住了他的手,“你呢?”



刘耀文再也没有办法绷住那一根理智之弦,他听见自己略显沙哑的声音:“我喜欢你,很久了。”



表明心意的这个晚上,宋亚轩被完全标//记了。



他不后悔。




04


第二天两人就确认了关系,别人谈恋爱起初都有一段尴尬期,宋亚轩和刘耀文却不大一样,照样和以前一样恨不得成天粘在一起,两种信息素的味道都融合了,混杂在不一样的感觉。



被标//记之后,宋亚轩表现出对他的alpha明显的依恋,不止是牵牵小手和拥抱,刘耀文发现他像只小狗一样,总喜欢闻自己的信息素味。alpha的信息素是清冽的,并不甜也不算好闻,刘耀文也想不通这有什么值得着迷的,偏偏宋亚轩就是喜欢这个味道。



喜欢埋在他的后颈,埋在他的颈窝,喜欢喊着文哥,睁着那双漂亮眼睛盯着他看,格外的……go//u人。



不是刘耀文不想当君子,是某些人不给这个机会。



休假在家,两人胡/闹了好几天,宋亚轩又仗着有暖气,在家穿得单薄,结果没两天就感冒了。



刘耀文无奈地看着脸颊泛红、鼻塞难受的宋亚轩,弹了一下他的额头:“现在知道难/受了?”



“当初让你多穿点还不肯。”



宋亚轩委屈地看着他,眼里湿漉漉的:“还不是你,非拉着我……在落地窗……”



刘耀文咳了两声,面子上有点挂不住,他无奈地笑了笑,走过去把被裹成一团的宋亚轩轻轻抱了起来,一米八的个子抱起来不算轻松,但他锻炼得多,所以抱进房间还不成问题。



“我去拿个体温计。”



“嗯。”生病的宋亚轩乖了许多,下半张脸也埋进了被子里,暖烘烘的,让他觉得舒服一些。



头有点疼,嗓子也疼,鼻子还塞住了……宋亚轩皱着眉头,心想自己怎么这么倒霉。



“过一会再拿出来。”



刘耀文给他一支温度计,宋亚轩乖乖放进了腋下。刘耀文转身出了房间,给他找了点感冒药吃了,宋亚轩脸颊泛着红,身上有点热,人却又软又乖得不行。



“有点发//烧。”



刘耀文话音刚落,迷迷糊糊的宋亚轩就挣扎着往被子里钻,说:“不去医院,不去……”



刘耀文无奈地笑了一下,把人捞出来,在宋亚轩额头上盖了条沾湿的毛巾,轻柔地拂开额前碎发。



“不去不去,那你先喝点退烧的,行不行?”



“嗯……”



刘耀文知道他的医院恐惧症是因为小时候在那里看见了刘夫刘母的去世,那时候的刘耀文哭得眼底发红,宋亚轩也快说不出话来,一直哽咽着,却还踮起脚、小心地把哥哥搂进怀里。



从那以后,他们关于医院的回忆就是不美好的。



吃完退烧药,宋亚轩昏昏沉沉地睡了过去,刘耀文犹豫了一下,还是掀开一点被子,整个人钻了进去,把宋亚轩搂在怀里,omega下意识地往他怀里挤了挤。



年轻人的身体好得很快,宋亚轩还想踩着最后一点病气的尾巴撒个娇,享受一下刘耀文体贴的服务,不巧被人拆穿,刘耀文假装冷着脸让他赶紧起来,去学习一会。



宋亚轩吐了吐舌头,也听了他的话。



日子一天天过去,宋亚轩对他的依恋却好像不见得减少。某天晚上,挨在“小暖炉”旁边的宋亚轩半是郁闷半是甜蜜地问他:“刘耀文,要是我变得离不开你了,怎么办?”



刘耀文笑着,捏了捏他软软的脸颊:“我就喜欢你多依赖我一点。”



“好坏。”




05


宋亚轩坐在书房里,忿忿地咬着笔头,眼前浮现着刚才看见的一幕。刘耀文被一个长相清秀的男生送回来,还在楼底下……纠//缠不清!

 

 

怎么这样。明明前几天还抱着我说只喜欢我一个的。

 

 

宋亚轩看了一眼白纸上写的满满的刘耀文三个字,揉成团扔进了垃圾桶里。眼前的书本摊着,他却烦躁得一个字也看不进去。

 

 

脚步声渐渐靠近,停在门口,熟悉的声音在门外响起:“亚轩,我进来了?”

 

 

宋亚轩不吭声,继续生闷气。

 

 

刘耀文很轻地笑了一下,心想,得好好哄哄他,小醋坛子。宋亚轩则是心里暗暗下了决定,要和刘耀文冷战,不和他说话,说什么都不回,当他不存在。

 

 

可惜,这场单方面的冷战持续的时间很短。

 

 

宋亚轩的心也没有他自己想象的那么顽强不摧。

 

 

“宝宝,怎么不理我?”

 

 

“生气了?还是吃醋了?”

 

 

“刚刚送我回来的是公司里的小助理,今天刚上任,所以你没见过。”

 

 

宋亚轩的嘴角抽了一下,“助理”,他脑海里不由自主浮现出一些小说情节,表情更难看了。

 

 

刘耀文坐在他旁边,只能看着宋亚轩一张“冷漠”的侧脸,连一点椰奶信息素都不肯放出来了。alpha抿了抿唇,继续发功。

 

 

“但不是我的助理,是总经理的,是总经理让他送我一程。”

 

 

“他不喜欢我,我也对他没想法,亚轩,我不是说过,只喜欢你一个吗?”

 

 

alpha长着一张极具“欺骗性”的面容,顶着这么一张帅脸,凑在面前温柔地说话,这谁顶得住,宋亚轩在心里默念再撑一会再撑一会,家庭地位、家庭地位……

 

 

其实他也不是真的不相信刘耀文,只是占有y//u作怪。

 

 

“宝宝,不吃醋了,看看我?”

 

 

好吧,还是破功了,宋亚轩红着耳朵转过头,打破这场单方面的冷战,支着两只红通通的耳朵捂住刘耀文的嘴巴:“不许瞎喊。”

 

 

alpha眨了一下眼睛,就着这个姿势,一只手覆在宋亚轩的手上,缓缓拉了下来。

 

 

“就喊——宝宝。”

 

 

“我的。”

 

 

宋亚轩被他喊得害羞到不行,当即决定今晚分//房,让他睡沙发也行,睡隔壁也行。

 

 

一开始刘耀文含着笑意十分有把握的,他以为omega会像以前一样撑不住,到最后还是乖乖躺到自己怀里。

 

 

这次好像不一样。

 

 

他有点失落地想:说好的标//记依赖呢?说好的粘人omega呢?

 

 

就这么熬了半个晚上,这次辗转难眠睡不好的变成了刘耀文,下半夜的时候,他毅然决然地掀开了被子,离开沙发,轻手轻脚地进了主卧。

 

 

……然后看见宋亚轩睡得十分好。

 

 

刘耀文叹了口气,掀开一点被子,钻了进去,碰到宋亚轩皮肤时,对方被自己身上的凉气冰了一下,下意识往后躲,眉头微微皱了起来,却没有醒。

 

 

不知道在做什么美梦,甚至还吞了口口水。

 

 

刘耀文在被窝里暖了一会,等身子热了之后,才轻轻挪过去,到宋亚轩身边,抬手揽住了他的腰。

 

 

“嗯……文哥。”

 

 

“在呢。”

 

 

宋亚轩眯了眯眼,任由他抱着,往他怀里蹭了两下。

 

 

刘耀文借着月光描摹omega的五官,越看越觉得好看,越看越喜欢,忍不住低下头q//in了一下他的脸颊。

 

 

“啵”的一声,似乎是声音太大了些,宋亚轩愣了愣,睁开双眼。

 

 

刘耀文无可躲避,有些尴尬地扯了扯嘴角,本着“哄老婆要什么脸啊,要脸还哄什么老婆”的原则,他搂紧了一些怀里的人,说:“我说我是梦游过来的,你信不信?”

 

 

宋亚轩挑了一下眉:“你说我信不信?”

 

 

好吧,知道你聪明,知道你不信。

 

 

就不能装作信一下,给我个台阶下嘛。刘耀文抿了抿唇,抬手抚着宋亚轩的刘海。

 

 

“还在为白天的事情不开心?”

 

 

宋亚轩躲闪了一下他的目光:“倒也不是,我哪有这么小肚鸡肠。”

 

 

“那是什么?”

 

 

隐藏在宋亚轩心底的顾虑其实很多,只不过在今天看见了在刘耀文身边与他年龄相仿的人之后才点燃这个导火索。他比刘耀文小了六七岁,这样的年龄差,人生观价值观都不太一样,他们能走到一起或许多多少少有着“竹马竹马”的缘故,但在一起之后呢?

 

 

他们能凭借着“爱”,克服万难吗?

 

 

万一……他身边出现了更合适的人,能和他比肩的人呢?

 

 

宋亚轩不是在嫉妒别人,只是在难过,自己和他之前隔着六七年的距离,差了太远,怎么追都追不上他。

 

 

他怪的不是刘耀文,也不是别人,是怪自己不够好不够强大。

 

 

宋亚轩第一次坦白了心中的顾虑,听完一切后的刘耀文释然地笑了一下,捏了捏他的鼻子,告诉他说:

 

 

“亚轩,我只不过比你早生几年,再过几年,说不定你比我还厉害。我会等你,你不用担心,退一万步讲,就算你不够优秀、不够强大,那又有什么关系呢?爱情里不讲究这些,至少是在我的爱情里。我只想和我喜欢的人在一起。在我眼里,你就是最厉害的最适合我的,恋人。”

 

 

恋人……这好像是刘耀文第一次用这个词称呼他,不是宝宝,不是亚轩儿,也不是其他的,是恋人,这个饱含了太多情感的词语。

 

 

“好啦,我知道了。”宋亚轩突然仰起头,脸上带着笑意,和他的信息素一样甜蜜,“文哥,我会努力和你比肩的。晚安。”

 

 

“晚安,宝宝。”







——————————————————


感谢阅读 期待评论 

不知道评什么可以评喜欢 已阅

 

【离婚攻略】 👈放个预告 可以收藏一下合集🥺


 

赠礼可解锁彩蛋——《alpha为什么如此粘人》















评论(1176)

热度(14638)

  1. 共4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