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君闲🦋

wb:沈君闲pmqs(投稿约稿可以wb私信

【一不小心睡了情敌怎么办】

*笨蛋直球文^钓系美人轩

*直掰弯/伪情敌变情人/5k甜饼

*红心蓝手评论都是爱

 

 

 

—“我也不想喜欢他的,可是他叫我文哥诶。”

 

 

 

 

01

 

完了。昨晚喝断片了。

 

 

一大清早,刘耀文头痛欲裂着醒来,身旁一个温热的躯//ti,让他有点发慌。

 

 

“你醒了?”

 

 

“嗯,你、你……我们……”刘耀文拍了一下自己脑门才清醒过来,看着旁边的学长宋亚轩,猛然想起他昨晚都做了些什么。

 

 

混账。他悄悄骂了一句自己。

 

 

“醒了就走吧,这儿是我家。”宋亚轩瞟了他一眼,语气里有几分无奈,清晨的阳光洒在他微笑的面容,渲染出几分温热,他起身穿衣服,“还发什么呆?”

 

 

刘耀文愣着,他还以为宋亚轩会抓着昨天的事情不放,至少让他补偿一下,谁知道这人什么也不说,还赶自己走。

 

 

匆匆忙忙离开宋亚轩家后,他一味地在心里埋怨着自己,他怎么能、怎么能把宋亚轩给sh//ui了呢,他可是自己的情敌啊!!而且……而且刘耀文是个直男。

 

 

算了吧。都发生这样的事情了,刘耀文再也没办法坦坦荡荡地说出我是直男四个大字。

 

 

而另一边的宋亚轩,在对方离开后却再也无法维持表面的冷静了。他抓了一把自己的头发,脸上浮现出几分羞涩和难堪,身///后的某处还在隐隐作//to/ng,昨晚……刘耀文愣是要w//e//n他,推也推不开,宋亚轩本就对这样肩宽腿长、还长得特别帅的男生抵抗不住,半推半就地把自己的第一//c/i送了出去。

 

 

但谁知刘耀文第二天醒来一副什么也记不得的样子,明摆着不想认账,宋亚轩虽然是个ga/y,却也不想强迫他,看出刘耀文是个直男,只能惋惜着把人赶走。

 

 

可惜了。他还对刘耀文挺有好感的。

 

 

在家歇了一天,第二天宋亚轩才去学校,他今年上大三,成绩优异,拿了不少奖项,还有着打算出国留学的念头。

 

 

“宋哥!”宋亚轩回过头,看见漂亮的学妹怀里抱着书朝他走来,“等会一起去图书馆吧?”

 

 

学妹留着齐肩的短发,一身碎花裙子,头发上还卡着可爱的发卡,她皮肤白皙,有着一张标准的初恋脸,还特别喜欢来找宋亚轩,宋亚轩隐隐约约感觉她可能有点喜欢自己,又不好直接点破,万一不是呢?他不成了普信男了。

 

 

如果他不喜欢男生的话,或许会对学妹动心吧。

 

 

“学长?想什么呢?走吧!”学妹的声音很甜,听得宋亚轩也忍不住眉眼弯弯,点了点头说好。

 

 

他们不知道,不远处的刘耀文正咬着后槽牙,紧紧盯住两人远去的背影,一脸“你怎么又抢我暗恋对象”的模样,严浩翔站在他身旁,撞了撞好兄弟的肩膀。

 

 

“你行不行啊刘耀文,你看看人家宋亚轩,成绩优异、家里有钱,还有学妹主动追求……”严浩翔欠欠的,“你还没追到人学妹呢?当心学妹跑了!”

 

 

刘耀文磨了磨后槽牙:“不会的。”

 

 

ta早晚成为我老婆。

 

 

只是那时候的“直男”刘耀文没有想过,他以后的老婆,不是温柔可人的学妹,而是此时他眼中令人憎恶的……宋亚轩。

 

 

 

02

 

“学长,你是不是身体不适啊?我看你老是揉/腰诶……”

 

 

面对着学妹一双水汪汪的单纯的大眼睛,宋亚轩一时语塞,心虚地摸了摸鼻子,说:“没,没事,昨天熬夜写论文了。有点累了。”

 

 

因为是在图书馆里,宋亚轩和学妹不得不压低声音,像在说悄悄话一样,头挨着头挨得比较近,宋亚轩察觉到不妥,想要退后,却因一个有点阴阳的声音僵硬了身体。

 

 

“雨彤,你也在这儿啊,哦~还有宋学长。”

 

 

宋亚轩转过头,看见是刘耀文,嘴角的笑容有几分尴尬。学妹倒是不太惊讶,冲刘耀文笑了笑,示意他可以坐在自己对面。

 

 

“谢谢学妹。”

 

 

宋亚轩本来想到图书馆看会书的,这下有刘耀文在,他是看不进书了,手指在桌子底下来来回回地摩挲着裤子,面上显出两分窘迫,刘耀文撇他一眼,看着他僵硬的身躯,心想,至于吗?

 

 

怎么看到自己跟看到g//u/i了一样。刘耀文没来由的心情烦躁。

 

 

待了一会后,宋亚轩做不下去了,轻声说了句:“我还有事,先走了。”就拔腿往外快步走了。

 

 

他的声音还挺好听的……刘耀文摇摇头,不对,他怎么会觉得情敌的声音好听呢?不该不该。

 

 

不过,说实话,宋亚轩确实长得很好看。就算比起眼前的学妹来说,也差不到哪儿去。

 

 

“雨彤,那我们等会一起吃个饭吧?”

 

 

“不了,我还有课,谢谢啊。”学妹捋了捋耳边的头发,一个小小的细节动作也能把一群男生迷得神魂颠倒,刘耀文从前觉得她不仅长得漂亮,气质出众,还特别优雅,现在不知为何,看见她做这个动作心里却不起波澜。

 

 

他以为是昨晚的事对自己打击太大,也没放在心上,笑了笑和学妹说再见。

 

 

“刘耀文,你都追了她快三个月了,还没追到手?”

 

 

“没。”

 

 

刘耀文也想不通,从小到大他都是校草级别的人物,多少人跟他表白,课桌里的情书都快塞不下了,却唯独栽倒在这个学妹身上,越得不到越感兴趣,不知不觉,他居然已经追求女生快三个月。

 

 

他烦躁地挠了挠头发,眼前不合时宜地浮现出宋亚轩的身影。

 

 

纤细的腰身,白皙的手臂,以及在自己耳边一声声的低ch//ua//n,刘耀文的耳朵有点泛红。

 

 

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走着走着走到宿舍,却发现宿舍里多了一个人。

 

 

“我/天,你怎么在这儿?”

 

 

刘耀文退回门口看了一眼门牌号,再次确认自己没走错地方,他揉了揉眼睛看着宿舍里不可能出现在此的人——宋亚轩,结结巴巴地问:“你、你怎么在这?”

 

 

明明无数次在心里默念早晚有一天要把宋亚轩给z/o/u一顿,让他离自己的暗恋对象远一点,可当人就在自己面前时,刘耀文却莫名地泄了气。

 

 

看着对方弯腰整理行李的样子,刘耀文吞了口口水,喉结上下一动,僵硬地走过去,要拉他的手臂。

 

 

“干嘛?”宋亚轩不动声地退了退,“我换宿舍了,不行啊?”

 

 

刘耀文想起他们宿舍上周走了两个人,学校说近期会再调人过来,可他怎么也没想到宋亚轩会过来,还是在发生了那样的事情之后。

 

 

他怎么可以装作若无其事的模样?

 

 

刘耀文心底有几分恼怒,又无处发泄,只好生着闷气坐回自己的地方,垂着眸一言不发。

 

 

宋亚轩整理好之后,拿起手机准备往外走,余光捕捉到刘耀文有几分落寞的身影,他一时心软,转过身问他:“要不要一起出去吃饭?”

 

 

“……可以。”他说话时候别别扭扭的,好像是别人b//i他去的一样。宋亚轩看了他一眼,对刘耀文的反常有些难以理解。

 

 

按理说,刘耀文是个直男,现在应该对他没什么好印象才对,宋亚轩不知道对方讨不讨厌自己,但这样看来,应该是不讨厌的吧。

 

 

因为他之前亲眼目睹过有个男生去表白刘耀文,对方眼里流露出明显的厌恶,然后冷冰冰拒绝了。

 

 

那既然刘耀文不讨厌,是不是说明,宋亚轩有机会?他心里有些痒,谁让刘耀文长得那么帅,身材比例又好,妥妥的ga/y圈天菜嘛。搁谁不动心。

 

 

 

03

 

宋亚轩带他去了一家火锅店,菜品上齐之后,锅里还没煮开,刘耀文一边刷着手机,一边悄咪咪地抬头偷看对面的人,宋亚轩倒是大大方方托着下巴看他,直把刘耀文吓了一跳。

 

 

“你、你看我干嘛?”

 

 

宋亚轩梗了一下,还不是因为你好看才看你,但他碍于面子没说得出口,只是红着耳朵糊弄过去:“你头发上有灰尘。”

 

 

“啊?”刘耀文抓了抓头发,又怕掉到火锅里,便不再动作,他又没到处跑,怎么会染上灰尘呢。

 

 

宋亚轩熟练地烫着菜,不客气地吃起来,见他依旧愣愣的,便抬了抬下巴。

 

 

“别客气,我请你吃。”

 

 

“哦……”刘耀文干巴巴地,憋出一声谢谢。

 

 

他还是想不通,自己和宋亚轩怎么就从情敌突飞猛进到能一桌吃饭的关系了?宋亚轩当真不知道自己喜欢学妹?还是知道了装作不知道?

 

 

“那个,那天的事情……不好意思啊,我会补偿你的。”

 

 

“不用。”宋亚轩轻飘飘把事实揭过的样子,让刘耀文有些不爽,“都说了没关系。”

 

 

“好吧。”他低下头不再言语,专心地埋头干饭。

 

 

宋亚轩又看了他两眼,越发觉得刘耀文像只笨笨傻傻的小狗。挺可爱的。

 

 

到底还是没能让宋亚轩付款,在刘耀文的一再坚持之下,宋亚轩收起了手机,让对方付了账。刘耀文心底的一点愧疚被牵连出来,跟他走在一起总觉得心里不太好受。

 

 

晚风轻拂着脸颊,带来几分秋夜的凉爽,宋亚轩自在地走着,也没顾得上身旁的人什么脸色。

 

 

刘耀文跟在他身后,不自知地盯着他纤细的脚踝、修长的双腿还有……他掐了一把自己的手臂,缓过神来。

 

 

他喜欢的明明是学妹的温柔可爱,而不是、不是眼前人……刘耀文一遍一遍给自己洗脑,却发现他的目光不经意间就会落在宋亚轩的身上。

 

 

从前他把宋亚轩当情敌时,就默默关注过他很长一段时间,现在他们的关系好像变了,多了几分暧//me/i,少了几分针锋相对。

 

 

宋亚轩回过头来,眉眼弯弯地笑:“刘耀文,你看烟花———”

 

 

刘耀文第一反应居然不是抬头,而是沉//lu/n在宋亚轩的一双明眸中无法自拔,他的眼睛好亮,仿佛盛下满天星河,却又仿佛盖过了万千星辰的光芒。

 

 

烟花绽放的声音在耳边炸开,刘耀文抬头去看,不知不觉地已经与身边之人并肩而立。

 

 

烟花绚烂夺目,他却觉得……不及宋亚轩的笑容那般好看。

 

 

等到烟火燃尽,再一次回归于平静之后,刘耀文悲哀地意识到一个事实———他可能,有那么一点儿……喜欢宋亚轩了。

 

 

他可能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直。

 

 

 

04

 

成为室友之后,他们和平相处了一个半月,其间谁也没妨碍谁,但交流也不算少。大部分时间是宋亚轩来找刘耀文有事,毕竟他还是学生会的。

 

 

这一天宋亚轩回宿舍早了一点,先去浴室x//i漱了,等换完衣服出来之后,恰好撞见刘耀文回来。

 

 

宋亚轩的头发刚刚吹干,蓬松柔软,脸颊被热气蒸得有点泛红,被冷风一吹冷静许多,若无其事地坐在了自己的桌子前。

 

 

刘耀文揉了揉耳垂,鬼使神差地,也走到了宋亚轩的身旁。

 

 

“你身上……好香。”

 

 

宋亚轩抬起头看他,神情有几分疑惑,像是在说你今天怎么了。他还没开口,刘耀文就伸手轻轻揉了揉他的头发,看起来真的很好rua的样子……

 

 

宋亚轩缩了缩脖子,说:“文哥,干嘛?”

 

 

“没、没什么。”刘耀文也知道自己似乎越了界,普通室友而已,他怎么鬼迷心窍地去摸人家头呢。

 

 

那一晚的记忆又在他头海中浮现,他匆忙跑到浴室,留下一脸懵的宋亚轩在原地。

 

 

宋亚轩看着紧紧关上的门,勾了勾嘴角。

 

 

刘耀文的手机还放在桌上,有消息进来,不停歇地响了好几声,宋亚轩有点好奇,伸头看了一眼。

 

 

【耀文儿,我帮你问了一下,雨彤她现在还单身,你有机会哈。】

 

 

【要不这周末把她约出来,表白?】

 

 

【总不能再拖下去了吧,对了,我看你最近和宋亚轩走的挺近,怎么?难道要转变招数从她身边人下手了吗?】

 

 

宋亚轩的心一沉,短短几条消息,却把一切不合理的暧/mei原因都挑明白了。原来刘耀文对他态度缓和,这几天黏着他,也只是想换个法子追求心上人。

 

 

原来刘耀文喜欢的人,至始至终都不是自己。

 

 

他早该猜到的,不是吗?

 

 

何必在此自作多情,因为他的一个举动,生出许多不该有的猜想。

 

 

刘耀文用毛巾擦着湿漉漉的头发走出来,看见宋亚轩在他的手机旁边发呆,他下意识拿过手机,看见了那几条消息,在心底暗暗骂了几句损友。给他发消息的不是严浩翔,是他另一个朋友,关系不算特别好,就是谈恋爱特别有一招,只不过刘耀文还没来得及跟他说自己心意的转变,哪知道会被宋亚轩看见。

 

 

“不是,你误会了。”

 

 

宋亚轩觉得这样的气氛有点古怪,他们俩之间不过一层室友关系,刘耀文何必跟他解释?倒显得他矫情了。

 

 

“没有,你喜欢别人跟我没关系,但能不能别把接近我当作你追求学妹的手段?”宋亚轩眼尾有点红,说出来的话却冷淡绝情。

 

 

“没有,我从来没那么想过。”

 

 

刘耀文他现在心里很乱,他唯一能确定的就是自己确实不喜欢学妹了,但从一个直男到被掰弯,他还没有完全想明白自己对宋亚轩到底什么感情。

 

 

“你让我再想一想,给我点时间,行吗?”

 

 

他放软了语气,宋亚轩却不分给他一个眼神。

 

 

或许他们都需要一点时间,来认真思考一下对彼此到底是什么感情。

 

 

 

05

 

“听你说了这么多,我看你就是喜欢宋亚轩没跑了,你知不知道你都多久没提学妹名字了,在我跟前三句话不离宋亚轩,怪不得我觉得不对劲呢。”

 

 

严浩翔拍了拍他肩膀, 恨铁不成钢地说:“那你还在这跟我散步干嘛?再不回去和他说清楚,当心宋亚轩也跑了!”

 

 

刘耀文被他一提醒,说了声感谢被拔腿往宿舍跑。直到宿舍门口才停下来喘口气儿,看见宋亚轩在里面收拾行李,刘耀文那一口气又提上来了,他连忙走进去,攥住人手腕,问:“你去哪里?你要搬出去吗?是我错了,你别走行吗?”

 

 

宋亚轩用力挣脱开来:“我走不走跟你有什么关系,说到底,我们之间什么也不是。”

 

 

“不是的。”刘耀文摇着头,委屈巴巴地看着他,身后的小狗尾巴都快露出来了,像只被抛弃的可怜小狗,“我早就不喜欢学妹了,我……我喜欢你,我想了两天,我认真想了两天,我能确定我喜欢的是你。”

 

 

宋亚轩的动作停了下来,笑了一下挑眉问他:“你不喜欢学妹了?”

 

 

“不喜欢,我只喜欢的,是你。”

 

 

刘耀文见他态度缓和了许多,得寸进尺地走上去抱住宋亚轩,香香软软的……他怎么没早点发现宋亚轩的好,早点喜欢上//他呢?

 

 

“嗯,笨蛋小狗,看你表现。”宋亚轩摸了摸他的头发,语气中却也含了几分宠溺。

 

 

 

 

 

——————————————————————

 感谢阅读 期待评论

不知道评什么可以评喜欢 已阅

更新通知群263155660

 

 

 

 

 

 

 

 

 


评论(1024)

热度(20252)

  1. 共6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