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君闲🦋

wb:沈君闲pmqs(投稿约稿可以wb私信

【风流海王收心记】

*纯情忠犬文^风流海王轩 

*做1不成反被压/一点追夫火葬场/本质甜文

*人设而已/请勿上升

*红心蓝手评论都是爱




01

“喝点什么?”



宋亚轩坐在吧台前,一身略显轻/浮张狂的衣服与夜/店的氛围完美符合,他是这儿的老熟人了,一坐下调酒师就不紧不慢地开口问他。



宋亚轩笑了一下,嘴角的弧度上扬,弯弯眼的漂亮脸颊能迷倒一片人:“还和原来一样。”



调酒师点了点头,边调边眼都不移开地说道:“这次来又看中哪个了?我说你也二十五六岁了,没想过安定下来?”



“我说贺峻霖,你以为我像你家严浩翔一样,天天围着你一个人转?”



宋亚轩摇了摇头,眼尾的一点红晕更显风流:“至少目前,我还没遇见能让我收心的人。”



贺峻霖把一杯调好的酒递给他。



“说不定哪天就栽了。”他小声吐槽,眼前这个男生他从高中就知道了,那会子的高中生小宋是知名校草,追他的人数不胜数,听说也谈了几段恋爱,没想到……现在已经晋级到这个地步。



喜欢泡仔,还喜欢泡年轻的好看的男生。并且一向只做1位,从不肯做下位。



但宋亚轩看人的标准很高,除非是五官特别出众,肩宽腿长那种大帅哥,他才有兴趣泡上一泡,美其名曰很有挑战性。



就像……此时这位刚刚走进来的白衬衫男生一样。



贺峻霖敏锐地察觉到宋亚轩的眼神黏在了那个人身上,寸步不离,似乎在打量着,把杯子递到嘴边抿了两口,毫不顾忌地看着他。



男生似乎感受到了炽热的目光,转过头看他。四目相对的瞬间,宋亚轩觉得这几天的等待终于有了收获。肩宽,腿长,脸好看,没有一样不狠戳他的审美点。



今晚的猎物,有了。



“你可当心点啊,这个看着像高中生。”



贺峻霖老父亲似的叮嘱在背后响起,宋亚轩打了个响指表示回应,他的确动过泡男高中生的念头,也的确在第一时刻打消了这个念头。



男生像是进入一个陌生地方般手足无措,走近看才发现他的手还攥着拳头,眉头微微蹙起,往四周张望着,看见宋亚轩朝他走近,他愣了一下,往旁边让了让。



“你是来找人的吗?”宋亚轩大方挑起话题,站在了他的对面后,才发现自己和他还差了几厘米的身高,他略垫了垫脚,舒服了许多。



男生犹豫地看他一眼,点头,手下意识攥得更紧,戒备地看着他。



但宋亚轩很快让他放下了戒备,还套出许多有用信息,比如男生叫刘耀文,比他小四五岁,喜欢打篮球,喜欢某动画片。



他努力寻找话题,想和刘耀文聊下去,而男生慢慢松懈下来,甚至被打开了心防,暗暗觉得眼前的宋亚轩是个很好相处长得好看的人。



宋亚轩看他处处表现显得十分纯情,和从前泡的仔都不太一样,更起了兴趣,眼神盯着他看的都面热,耳朵红了几分,越发可爱。



他给刘耀文点了一杯浓度不低的酒,这个笨蛋看上去对酒一无所知,宋亚轩就使了点坏,故意点了一杯后劲有点大的酒,递给刘耀文。



刘耀文抿了一口就放下了,交谈好一会也没什么反应,脸上的热度渐渐消下去,耳朵也不红了,就是当宋亚轩悄悄靠近他时会有些不太自然。



像是纯情男高中生,长睫毛颤动着微敛,眼神慌张地乱瞟,手指接触时下意识想要挪开,但很奇怪的,并没有动作,任由宋亚轩的手轻轻贴上他的手指。



只是一个很微小的动作,刘耀文没有表现出不适和厌恶。



“你喜欢男生吗?”



“嗯……啊??”刘耀文差点喊出来,手指一握,局促的表情在他脸上浮现出来,“我……我……”



宋亚轩心里大概有个推断,这人多半是发现自己弯了没多久,想再多试探一下,在直弯两界纠结着,没有摸清自己。



这个刘耀文,可真是纯情的不开窍啊。



“没关系,我喜欢男生,也很喜欢你。”宋亚轩笑起来时眯起眼睛,露出人畜无害的笑容,带着点少年的烂漫活力,在昏暗灯光中仿佛一缕投射下来的太阳光,照的人暖洋洋。



刘耀文手一抖,把半杯酒泼出一些,正巧洒在了宋亚轩身上,他面露愧疚站起身,低着头像个犯错的孩子一样要给他擦衣服,宋亚轩只是好脾气地笑笑,暗喜进展又加快了几步。



“要不要跟我去楼上坐坐?楼上有房间,衣服可以换的。”



刘耀文的动作一顿,看向他单纯无辜的笑颜,点了点头,也扬起嘴角笑了一下,笑起来有些憨气,但棱角分明的帅气,像是纯情狗狗一般。一下子套住了宋亚轩的心。



“好。”



02

“你的衣服还湿着,要不要去洗个澡换衣服?”刘耀文站在房间里,看着身旁的人衣服前面湿了一大片,更加有些愧疚,摸了摸后脑勺提出建议。



宋亚轩点点头,心想这算是欲擒故纵吗?他没来得及多想,拿起一身干净衣服往浴室走,脑补着这样一个极品帅哥做下//位会是什么场景。



刘耀文坐了下来,听着浴室里的哗哗声,脑海里回放起刚才宋亚轩的身影,若隐若现的腰/线,包裹的紧实的双腿,分明的下颚线……刘耀文捏紧了拳头,心想自己绝对弯了,绝对。



这个男人一举一动都透露出想/泡/他的意图,刘耀文就是再反应迟钝也看出来了,但是一点都不反感,反而很愉悦地顺承,等待他下一步会做什么。



“你也来洗个澡?”宋亚轩用毛巾擦着头发,眼角处沾了点水珠,素颜看上去更加清秀好看,多了几分纯真。



刘耀文连忙敛下目光,点了个头,路过时耳朵红了个透,可惜宋亚轩只顾着吹头发,没有注意到。他还想着等会该用个什么姿//sh/i比较好。



贺峻霖说的当心栽倒真是一点都没说错。



等到小奶狗洗完澡后,宋亚轩发现他身材比自己预想的还好上几分,看的有些眼热,别开脸去。



接下来的一切似乎都发展的顺理成章,迅速得让宋亚轩都有些措不及防。以及自己毫无安全感的下/位。



刘耀文的手臂撑在他两边,用纯情的目光盯着他来回地看,看得他直品出几分不对劲,用手抵住刘耀文的肩膀,才发觉这人力气不小。



他竟一时挣脱不开,处于弱势。



“我、我不做下//位的。”宋亚轩吞了口口水,有些紧张起来,抵在他肩膀处的手微微发抖,刘耀文的眼神很炽热,盯得他额头冒汗。



“那试试看,可以吗?亚轩……可以吗?”刘耀文蹭了蹭他的脸颊,低沉磁性的嗓音不断在耳边响起,宋亚轩只觉得耳垂麻麻的,两个人都有了反//应,在这种情况下,似乎很难拒绝。



宋亚轩从不低头,可眼前这个人用委屈恳求的目光看向他时,他却心软了几分,想要逃跑的心渐渐沉回肚子里,他一咬牙狠狠心说了声:“那你当心点。”



这绝对是唯一一次,他想。



刘耀文立马收回委屈得眼泪都快出来的表情,笑得又憨又可爱,抱着他欢喜得不得了。



这就是开窍的纯情男生吗?他有些头疼。



03

宋亚轩后悔了,虽然旁边躺着的人不差,但不//适的感觉多多少少有点,把他憋屈得,起身从裤子口袋里掏出一根烟夹在手指间,点上吸了一口。



他琢磨了好一会也没想明白,自己怎么会脑一热一糊涂就答应了呢?明明是他的底线……怎么会,刘耀文一委屈他就心软了?要不得要不得,宋亚轩夹烟的手抖了一下,险些把烫到自己,他转身看了一眼似乎仍在熟睡的刘耀文,叹了口气。



长得的确在他审美点上,只是……一向上//位的宋亚轩实在接受不了这个事实。他略显艰难地掀开被子想跑,却被假装没醒的刘耀文扣住手腕。



“轩儿,少抽点。”



宋亚轩纳闷地回头,看了他一眼,刘耀文一脸无辜的表情真是,欠揍。怎么都开始管上他了?还真以为过了一/晚上就能变成男朋友?宋亚轩笑了笑,倒是顺从地把烟掐了,扔在烟灰缸里。



“再陪我一会。”刘耀文从背后把他揽回来,这人力气出奇地大,宋亚轩挣脱不开被迫被抱在怀里,耳朵发红。



昨/晚的一幕幕情景止不住地在他眼前浮现,越想越平静不下来,宋亚轩觉得自己的地位受到了挑战,腰间一双有力的手紧紧圈着他,让他无法动弹,耳边是男生的呼吸声。



“我喜欢你。”



“我会对你负责的。”



“别走。”



刘耀文圈着他的腰,沉闷而又深情地开口说道,一字一句具是真心实意。



其实他来这里不是第一次,其实他并不是不认识宋亚轩,头回来是被朋友诓骗着来的,纯情是事实好奇也是,他紧张慌乱地打量周围的一切,看见最引人瞩目的男生站在吧台边,垂下一条长腿,放松随意地喝酒。



该用什么词语来形容他,刘耀文想,大概是成熟,优雅,和迷人。



后来的几个晚上,他的梦里都出现了这个人的身影,他很无措很彷徨,更多的是,很想见到这个男人。于是他又来了几次,大多时候都是窝在角落里悄悄看宋亚轩几眼。



看他和别人谈笑风生,和别人肩并肩走出去。



酸涩的醋意在心里翻腾,刘耀文这才意识到自己的变化,能和宋亚轩发展到这一步是他的预料之外,惊讶且欣喜,他紧紧抱着宋亚轩,像是怕他溜走,一遍遍重复着喜欢和爱。



像个得不到糖的孩子,缺乏安全感。



“我觉得还得再考虑一下。”



宋亚轩缩了一缩,对他突如其来的表白感到些许惊讶,既有点不忍心放开这么个极品帅哥,又不没想好是不是应该收心,甘愿为爱作0,他还没想好,心里乱成一麻。



“加个微信吧。”



刘耀文很自然地拿起手机,往他身前一递,宋亚轩不好推脱,只得加了。



他的微信头像是一只萨摩耶,倒还挺可爱……宋亚轩抿嘴笑了一下,给他备注小朋友。



连昵称都破例了,没有按原名备注,而是这么一个q//in昵的称呼,刘耀文在背后偷瞄一眼看个正着,心里甜滋滋的,想笑又憋了回去。



04

那天过后,刘耀文几乎每天都要给他发微信,有时是早安晚安,有时是好喜欢你之类的甜言蜜语,更有日常的关心,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宋亚轩的男朋友。



而宋亚轩一开始有些懒得回复,慢慢的便也习惯了,多多少少会回复几句。



回家后细细复盘了几次,他越想越亏,找了朋友倾诉一通之后依旧烦闷,没过几天就被以“转移注意放松一下”的名义拉去了另外一个刚开的夜//店。



这里宋亚轩没来过,肩膀被朋友松松地搂着,衣着没那么张扬了,只是普通的短袖加牛仔裤,看上去倒像是个不谙世事的学生,多了几分年轻的朝气。



宋亚轩打量了一下周围的环境,灯光闪眼,不远处有男男女女在那跳舞,近处是喝酒的聊天的,和其他那些店并无差别,嘈杂的人声在他耳边嗡嗡作响。



刚坐下椅子还没坐热呢,就要人过来搭讪,是一位散着长发的女生,穿了一件吊/带,身材很不错,宋亚轩瞥了一眼便收回目光,可惜不在他审美范围内。



“一个人来的?”女生笑起来时更添几分姿色,摇晃着酒杯坐在他的身边。



“不是,和朋友。”宋亚轩礼貌性地笑了一下,他对眼前这个女生没兴趣,今天来他有个私心,就是想回到自己原来的状态,因为这几天他总会梦见刘耀文,各种样子的……醒来时心跳跳的很快,脸也热,他一度怀疑自己喜欢上刘耀文了,这个猜测让他后背发凉,难道真被贺峻霖猜中了??他真的要栽了?



“那……帅哥我可以加一下你的联系方式吗?”



宋亚轩思考了几秒,想着通讯列表里有个美女也没什么不好的,尽管他不好这一口,聊聊天总是可以的。



“行啊。”



他把手机界面换成了微信二维码,递到身前给她扫。



女生很开心地加了微信,想多聊几句,看他表情冷淡了点就没再继续,人走了之后,宋亚轩又靠回吧台上,闭上眼抿了一口酒。



真要命,一闭上眼就能想起那个人,耳边似乎还在循环播放那天刘耀文说的一字一句,情不自禁地会想自己冷落他时,会不会偷偷哭啊……这个小朋友看上去好像还挺喜欢自己的样子……



我是不是太混/蛋了?



有了这个念头的宋亚轩把自己惊到了,与此同时他的身前贴上一个温暖的怀抱。下意识睁开眼想要推开,看清来人之后却不知所措了。

是刘耀文。



是眼圈红着、抱着他一言不发沉默得吓人的刘耀文。



宋亚轩拍了拍他的背:“怎么了?你怎么、找到这里?”



不知为何,他有种被抓包的难堪与愧疚,不对,他明明没做什么啊?



刘耀文不说话,只是越发用力地抱他,沉重的呼吸声打在耳边,像是哽咽的声音。



“我想要对你负责,我很喜欢你。”



“我知道你谈过很多恋爱,但最后都潦草收场,我知道你不愿意安定,你……”他吞了口口水,很艰难地说,“你还想玩。”



“我……”宋亚轩生出一种无力感,他没法反驳。



“我不知道你对我有没有一点感觉,现在想想,可能是我太勉强你了,对不起,我不会再要求你喜欢我了。”



“宋亚轩,我很羡慕那个会让你收心的人。”



宋亚轩忽然有些后悔了。



在刘耀文说话的时候,他的喉头哽咽着难受,攥着衣服,愣是说不出几句哄哄人的话,关键时刻,嘴笨得气人。



直到刘耀文走了,他还没缓过神似的呆在原地,太多情绪朝他y/on/g来,让他招架不住。



“所以呢,你到底喜不喜欢他?”



看完一场好戏的朋友忍不住开口,宋亚轩失神地捏着杯子,心里刺痛的感觉似乎在提醒着他。



喜欢的,是喜欢的。



不然怎么会日思夜想,暗地里都想着再见一面,不然怎么会坚持每天回复,纵使字数不多?变化在他的身上出现的越来越多,慢慢的上心,只有本人傻乎乎地不知晓罢了。



这次,真的栽了。



05

宋亚轩给刘耀文发了好多条微信,对方几乎没回,冷淡得像变了个人,宋亚轩后悔万分,从自己广大的交友圈里打听到了刘耀文的住所,丝毫不犹豫地在楼底下蹲了好几天。



见人下来了也不敢追上去,只是远远地看一眼,又怂又可怜。



某一天晚上下了场大雨,宋亚轩没躲在*里,在刘耀文楼底的角落处避雨,心酸得不行,被大爷大妈看见了关心询问,他只好愧疚地说着和对象吵架了,求原谅呢。



“那你女朋友肯定脾气不小吧。”



宋亚轩摸了摸鼻子:“不是女朋友,但他脾气很好,是我不好。”



外面刮过几道闪电,随即又是一声响过一声的雷鸣,宋亚轩抱住双臂,有点害怕地缩在角落里,他从小就怕打雷,不知道该怎么熬过这一晚,期盼着雨早些停。



恍惚中有脚步声靠近,宋亚轩可怜兮兮地抬起头,一张熟悉的脸庞映入眼帘,他忍不住上前一把抱住了刘耀文,说话声音都带着委屈:“对不起刘耀文……是我辜负了你的真心,不过以后不会了,你相信我一次好不好?嗯?”



刘耀文把他拉开:“先上去再说。”



“好。”他乖乖巧巧地答应了一声。



宋亚轩捧着一杯热水,小心翼翼地坐在沙发上,端详身边人的表情。



看不出喜怒,但是没了之前一看他就会笑的眼睛,宋亚轩低下头,委屈又失落的心情占据上风。



他又一次轻声地、坚定地开口,湿漉漉的头发趴在前额,显得格外乖巧:“耀文,你能不能做那个让我收心的人?”



他有些不敢听对方的回答,闭上了眼睛,世界突然变得好安静,只有心跳的声音,被放大好几倍。



然后他收获了一个拥抱。



刘耀文在他耳边说:“好。”



06

其实刘耀文早就知道宋亚轩在他家楼底等,从第一天就看见了,他有点感动但又逼自己狠心不去看,这欲擒故纵的法子是他的好兄弟张真源教给他的。



第一步,先提出“放弃喜欢,结束关系。”



第二步,在微信上冷淡,忍住不回复。



第三步,尽量短时间内不见面,等他来找自己。



张真源的原话是:“既然你知道他是个海王,你就得对症下药,让他收收心,才会一门心思去爱你,如果他来找你,说明他是真的喜欢你。你就不用拒绝了。”



刘耀文半信半疑的点头,觉得有点不可靠,但眼下也只有这个办法了。

他是真的很喜欢宋亚轩,也真的不愿意放手。



07

同居后的某天。



“叮”



【今天有派对,你来不?】



宋亚轩果断回复以后都不去了,然后勾勾嘴角想逗逗刘耀文:“今天有派对,我朋友问我去不去。”



“那你要去吗?”刘耀文从背后抱住他。



“你说呢?你想不想我去?”



“不想,要泡也只能泡我。”



宋亚轩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你当你是奥利奥啊?知道了知道了,只喜欢你好不好?”



————————————————————

感谢阅读🥰期待评论

不知道评什么可以评“喜欢”“已阅”





评论(737)

热度(15150)

  1. 共6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