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君闲🦋

wb:沈君闲pmqs(投稿约稿可以wb私信

【直播体/我队友帮忙开柜门还带头磕cp】

*祺鑫 翔霖 文轩

*第一次写 ooc预警

*红心蓝手评论都是爱

*文by沈君闲



休息日,七个大男孩开了一场直播。


合:“hello!大家好,我们是TNT时代少年团!”


他们先各自按照番位做了自我介绍,又坐成了两排,第一排四个人,第二排三个人,按发言的顺序。


[TNT男团!!!妈妈来了!]

[小马哥!阿程!]

[今天太闹腾要给我们带来什么欢乐?]

[dbq我看到严浩翔和张真源想起……就好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来了!都好帅啊!]


马:“嗯……因为这个直播是我们自己临时想开的,所以不会有什么游戏,就和大家聊聊天吧。”


丁程鑫举起手说:“那我爆个料,贺儿经常和浩翔睡一个床了,盖一床被子。”


贺峻霖听了抬起头反驳说:“有证据吗?我没有啊!”


严浩翔的嘴角控制不住地上扬:“不不不,你没证据,再说了,你和小马哥看鬼片的时候,你还抱紧他不撒手呢。”


丁程鑫:“真源儿告诉我的。谁说我抱紧马嘉祺不撒手的?嗯?”


[祺鑫是真的!翔霖是真的!]

[贺儿胆小我知道,dls胆小也会抱紧……]

[你们怎么回事?互相爆料怎么还是一对对的?]

[孩子醉奶了?]

[kdlkdl,谢谢丁会长和严好香。]


小马低声说了句:“上次我俩在客厅看鬼片,被严浩翔他们看到了,恰巧是你害怕的不敢看的时候……”


“我就说要在房间里看嘛!”


贺峻霖笑了:“看见没,这就叫伤敌一千,自损八百哈哈哈哈。”


严浩翔反击成功后,炫耀似地拉着贺峻霖的衣服小声说:“霖霖……”


[dls哈哈哈哈莫名有一种嗔怪的感觉。]

[我听到严浩翔叫贺峻霖霖霖?]

[我听到了,把声音开最大!]

[翔霖是真的!]

[破镜重圆是真的!!!]

[霖霖!我听到了,爱了爱了。]

[严浩翔跟邀功一样哈哈哈哈。]


丁程鑫似乎想起上次推手比赛刘耀文那一举动,想要报复一下说:“耀文,来,撒个娇!”


张真源:“对对对,刘耀文可会撒娇了!”


马嘉祺也坐不住了:“来嘛,你们想不想看耀文撒娇呀?”


[想想想!]

[谢谢丁儿!]

[啊啊啊啊耀文耀文!]

[看看看!感谢丁儿!]

[哥哥们畸形的爱哈哈哈。]


刘耀文:“啥?这怎么就让我撒娇了呢?”


贺峻霖凑上了小脑袋说:“快点吧,要不先让亚轩给你做个示范?”


宋亚轩在被cue到后,短暂地惊讶了一下,很顺从地冲镜头比了个剪刀手说:“今天我也很可爱。”然后收放自如地转头对刘耀文说:“到你了。”


丁会长:“到你了耀文,你看看亚轩都……”


刘耀文嘴角勾起一抹笑:“我……想喝奶茶嘛……”


[喝喝喝!姐姐给你买!]

[www可爱死了!]

[耀文太可爱啦!轩轩也好可!]

[awsl,文轩冲冲冲!]

[刘耀文被迫营业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可爱了,不行了不行了。]


丁程鑫:“不行不行,不过关啊。”


马嘉祺伸手拦住他:“算了算了,耀文被迫营业也不容易啊。”


刘耀文偷偷点头。


张真源沉寂在后面好一会,终于冒出来说:“那个你们怎么跟一家三口一样?就像妈妈要打孩子的时候,爸爸去拦住。”


贺峻霖和严浩翔闻言笑着抱成一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张张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张真源你???]

[小张张咋回事啊?带头磕cp?]

[cp粉头是你吗?]

[一家三口认证了!还差个亚轩!]

[哈哈哈哈哈哈哈祺鑫!祺鑫!]

[看后面熊兔抱一块了哈哈哈。]


丁程鑫拳头硬了:“不是,真源你说啥呢?”


刘耀文:“其实我觉得他说的有道理,虽然我不是你俩儿子。”


宋亚轩在旁边一脸看戏的表情。


马嘉祺趁丁程鑫不注意,转身给张真源竖了个大拇指。


张真源:“不是,你听我解释,我就是说你俩看着像……刚刚那个氛围像……老夫老妻而已嘛。”


严浩翔伸手捂住张真源的嘴,笑得喘不上气:“行啦行啦。”


[张真源别解释了,祺鑫是真的,你是cp粉头我知道了。]

[刘会长地位不保。]

[哈哈哈哈哈哈哈张公子不愧是你。]

[快乐源泉张真源!]

[dls拳头硬了(bushi)]

[小马咋回事?你偷偷转过身给小张张比了大拇指以为妈妈没看见吗?我同意这门亲事!]

[\祺鑫/\祺鑫/\祺鑫/]


场面安静下来后,贺峻霖说:“别看刘耀文一米八几的大个子,平时黏人的很!”


严浩翔鼓掌附和:“是的是的,他和宋亚轩形影不离的。”


张真源:“这个我就得说一说了,合宿和工作我就经常看见他俩腻歪在一块,刘耀文还趴在亚轩的背上,搂搂抱抱成何体统呢。现在的年轻人啊……”


丁程鑫:“这个我就得挺一挺张真源了,说对了。”


宋亚轩的脸有点红:“你以前不也和别人搂搂抱抱嘛!关系还特好的!”


刘耀文被一众哥哥围攻,嘴唇蠕动着不知道该说什么。


[亚轩说的是陈泗旭吗?呜呜呜。]

[文轩是真的!]

[张公子cp粉头👍👍]

[严浩翔你的手长在贺儿身上了?]

[磕到文轩和马丁了!mls一直盯着dls,眼神cp!]


刘耀文沉默了一会,说:“我和小宝贝,不是,亚轩,我俩就是那个……关系比较好,所以会抱一抱啊,牵牵手,睡睡觉什么的。”


张真源:“真秀。”


贺峻霖默默开怼:“关系是真好。”


“就像你和浩翔的关系一样好。”


[最后一句哪个说的!!!]

[我又听到小宝贝了?刘耀文你收敛一点!]

[后面的姐妹别挡着我的头。]

[我头掉了。]

[刘文逻辑崩盘,别解释了,我们懂,我们懂。]

[你看,dls和mls看文轩真的好和蔼哈哈哈不是。]

[一家四口!]


贺峻霖:“喏,严浩翔,你说吧。”


严浩翔:“好。贺儿,他虽然平时会怼人,但大多数时候还是挺可爱的,嗯。说完了。”


刘耀文转过头:“不是,你这说的有点少啊!”


宋亚轩撞撞他的手肘说:“啊呀,浩翔都夸了贺儿,不就够了嘛。”


张真源一脸姨母笑。


[小张张的笑就是我的表情。]

[翔霖是真的!]

[翔霖党速速赶来!]

[严浩翔,不愧是你。]

[好了,我们知道你的霖霖很可爱了。]

[屋顶又着火了。]

[翔哥,你和身边的人会吵架吗?如果有,怎么处理的呢?]


严浩翔看到这条弹幕,想了想说:“一般不会啊,哥哥们都很照顾我,我和贺儿嘛,他生气的时候,我会好好哄他,他就不气了。”


刘耀文:“现场展示一下怎么哄的?”


严浩翔笑着看向刘耀文:“镜头关一下,我要教育孩子了。”


丁程鑫小声地和马嘉祺说:“不是我俩孩子吗哈哈哈。”


[你滴文王,无限猖狂。]

[孩子大了,越来越皮。]

[刘耀文怕不是想被暴打哈哈哈哈。]

[好香只对贺儿撒娇啦!]

[kdlkdl。]

[dls和mls讲啥悄悄话呢?哈哈哈。]

[马丁又咬耳朵!]


快乐源泉小张张说:“我们团啊,小马他挺温柔的,对我们很好,但对丁儿最好,练舞完帮他按摩什么的,他俩合舞的同步率真的没谁了。两人睡一起的时候我也见过。丁儿他像大哥哥一样,很照顾我们,会教我们舞,贺儿和浩翔他俩有时稳重,有时很调皮,别人都说他俩长得像,但我觉得还挺好分辨的。亚轩和耀文,他俩很好玩,一年前还是两个奶团子,窜的这么大了,童心未泯,童心未泯。”


丁程鑫:“什么叫看过我俩睡觉?”


严浩翔:“我……嗯,是挺稳重的。”


贺峻霖:“皮的是严浩翔吧。”


宋亚轩:“刘耀文你吃什么了长的这么快?”


刘耀文:“大概是牛奶喝多了。”


[公子真的好温柔,每一个人都描述了,我爱你!]

[张真源娶我!]

[最想嫁的男人。]

[我爱了!]

[我虽然知道马丁一起睡,但是张真源说出来就莫名很想笑哈哈哈哈哈哈。]

[刘耀文真的长的好快啊!]


刘耀文很猖狂地说:“丁儿,你要不要把小马哥喵喵喵的视频放出来?”


丁程鑫:“我觉得可以。”


马嘉祺慌张地说:“丁儿,阿程,别了。”


严浩翔和贺峻霖躲在后面吃瓜。


宋亚轩很激动地说:“喵喵喵!丁儿!”


丁程鑫:“马嘉祺?”


小马很慌张:“阿程,饶了我吧。”


[我也想看喵喵喵!!!]

[我!想!看!]

[小马好惨哈哈哈哈。]

[刘耀文你出息了?]

[耀文直播后要接受暴打了hhhhh。]

[小马哥生无可恋。]


丁程鑫心软了:“算了算了,我们要考虑一下马嘉祺的感受嘛,所以,我们来录一段刘耀文喵喵喵的视频吧?就现在。”


马嘉祺很开心,主动递出自己的手机:“阿程,给你。”


刘耀文:“怎么,怎么又是我了?”


严浩翔:“谁让你今天话多?”


贺峻霖:“是啊,得罪了……咳咳。”


宋亚轩插进一脚:“快快,耀文,看丁儿手里的镜头!”


[哥哥们畸形的爱哈哈哈哈。]

[耀文太难了。]

[耀文谁让你得罪小两口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妈妈笑了。]

[录屏开始!]

[录屏录屏啊!]


刘耀文无奈地举起一只手,握拳:“我们一起……喵喵喵……”


眼神里透露着:我真的很开心地在卖萌。


嘴角垮得像有人欠了债一样。


[刘文:你看我想理你吗?]

[亚轩笑得好开心hhhhh。]

[可可爱爱!]

[初中生文好可爱啊啊啊!]


录完喵喵喵后,也差不多到了直播结束的时候。


小马:“那我们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吧,再见!”


“再见!”


[再见!]

[期待下一次!]

[崽崽们多吃点!]


画面瞬间黑了,可是过了好一会,直播还没有结束。


“小宝贝儿!”


“丁儿,我给你按按腰?昨天疼不疼?”


“严浩翔!你又!”


[这群崽忘记关直播了???]

[我靠柜门开了??]

[!!!]

[mls你在说啥???]

[好香你做什么了?]

[我听到了什么?]


“诶,我手机呢?”张真源纳闷地走来走去,“原来我手机放这了!完了!我直播没关!”


丁程鑫:“张真源???”


马嘉祺:“啥?”


严浩翔:“多久了?”


刘耀文:“我觉得这已经不是可以口头解决的了。”


直播关闭。




评论(183)

热度(22306)

  1. 共16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