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君闲🦋

感谢支持与喜欢。
wb:沈君闲pmqs

【九洲说齐老师你脖子上的wen痕能不能遮好点!】

*纬钧 南北

*校园论坛

*红心蓝手评论都是爱



楼主/我是唐九洲

我是我们系齐老师的学生,我来不要命地说一句:齐思钧你脖子上的wen痕能不能遮好点!

(希望齐老师不要点进不要点进来!)


1L/琳笙啊

楼主唐九洲吗?不要命了你!


2L/Suaaaaa

九洲你脑子不好,胆子不小。


3L/易戾柯

什么什么?齐思钧老师?wen痕?是我想的那样吗??


4L/饿了

齐老师的女朋友那么奔放吗?(捂脸)


5L/余岁

哦哦哦哦哦哦哦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6L/糖

楼主你知道些啥!快说快说!


7L/双北女孩

不会吧……齐老师是我们系最受女生欢迎的老师啊……竟然有女朋友了……


8L/慕

万一是男朋友呢(小声bb)


楼主/我是唐九洲

好几天了,齐老师来上课时,不是脖子,就是后颈那里有不明的红色印记……

我有悄悄试探过老师,他没有女朋友啊!

等等,我忽然想起一件事。最近有一个人来当旁听生,好像叫周峻纬?


9L/落某喜欢无一郎

我知道我知道,转学短短一周变成我们系系草的周峻纬!之前见过他打球,真的帅!


10L/林殇

峻纬峻纬!为你打call!(跑错片场)


11L/Loveing strangers.♡

有小道消息说周峻纬暗恋齐思钧……转学是为了来追齐思钧的……


12L/没没w

真的假的?楼上知情人?!


13L/八二年的风

有一说一,我觉得他俩挺配的,很有夫夫相www。


14L/柠雪hnx.

好看的男生都和好看的男生在一起了……哭哭。


15L/汐玖可爱多

有知情人来说说到底是怎么回事嘛?


楼主/我是唐九洲

啊?周峻纬真的暗恋齐思钧?我去……他和我一个宿舍的!怪不得他天天和我叨叨齐老师怎样怎样的……

他俩肯定“有一腿”!吃瓜小分队呢?寻找知情人!


16L/文韬

我一觉睡醒,九洲你又搞什么幺蛾子?


17L/源份i

捉文韬校草!原来你们都是一个宿舍的?阿蒲好像也是那个宿舍的。


18L/蒲熠星

来凑热闹。九洲你这标题,有点事情啊。


19L/难遇_

南北cp粉头的我来了!只是想吃瓜却捉到了我磕的cp,蒲熠星和郭文韬是真的!


20L/铉铁萌

郭文韬,蒲熠星,唐九洲,周峻纬那个宿舍到底还有多少不可告人的秘密!!


21L/都是我的

怎么回事?齐老师怎么了?wen痕咋回事啊?


22L/Naitery

好奇jpg.


23L/高举cp大旗!

知情人来了!我是周峻纬以前的发小,我们小时候就认识齐思钧,当时齐和我们住在一栋楼里,经常带着我们一起玩,后来知道他来当大学老师还挺吃惊的,比我们大了几岁而已。

周峻纬是喜欢齐思钧的,虽然他没说,但以我对他的了解,还有他的眼神和种种小细节,绝对没跑。上初中那会估计就春心萌动了,没想到还能追他到大学。

峻纬是个痴情种。


24L/易木.

!!!真的吗!年下痴情学生×温柔宠溺老师我可以!!


25L/沉溺

www这么长情的暗恋,羡慕了,齐老师能被这样爱着说明他也是一个很好很温柔的人吧!


楼主/我是唐九洲

原来,周峻纬和齐老师还有这么一段,从小相伴的竹马情……

怪不得周峻纬为了他转到我们学校来当旁听生,看不出来啊,这么专一长情!

阿蒲,文韬你俩知道什么嘛?


26L/文韬

我知道一点,峻纬和我说过。他说他喜欢齐老师快十年了,一直没变过。

原话好像是:“你看出来了吧,我喜欢小齐哥,我小时候就和他认识了,他待我像大哥哥一样,真的是很好很温柔的一个人,我想和他在一起……”

说实话,他当时和我说的时候我都有点感动了。


27L/锦鲤要暴富

妈呀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啊!竹马竹马真的太美好了!


28L/噗噗噗噗噗噗噗哈

十年……该是有多深情……


29L/蒲熠星

我就不一样了,我是从齐思钧那里知道了一些故事的。

齐思钧说他对周峻纬也挺有好感的,以前是把他当弟弟,但现在感觉变了……

“我也不介意当个混账老师,把自己的学生拖下水。只要他愿意。”


30L/环游春日

这是什么偶像剧发生的情节!!!双向暗恋还不在一起?不对,有了wen痕肯定就是在一起了!


31L/头秃秃秃秃

齐老师太会了太会了,情话攻击啊……这得说给峻纬听,你对这个瓜皮说干嘛?(狗头)


32L/没有

蒲熠星:有被冒犯到。


33L/(๑˙ー˙๑)

纬钧真的绝美爱情了!超级甜!我柠檬了。


34L/我的小熊丢了

dbq,我想来歪个楼,有人跟我说说蒲熠星和文韬男神发生了什么嘛?


35L/清晚.

楼上你是周震南吗?村里断网了?


36L/若初的藏酒屋

你怎么能不知道我们MG大学排名南波万的南北cp!超甜cp!


37L/蒲熠星

我和文韬大一在一起的。


38L/文韬

嗯,是我同他表白的,没在一起之前他是真的不太好说话,表白的时候我挺紧张的……


39L/漠羽

哦哦哦哦哦哦哦!南北cp!我又磕到了!


40L/尹黯

无意冒犯,点进来吃狗粮了……


41L/不二木木与不二花花

有一说一,这对也是真的甜。

我经常在学校图书馆看见他俩在那看书,腻歪的紧。


42L/沈-

我不允许学校里还有人不知道南北cp!

蒲熠星上学期广播给文韬读了一首情诗你们不知道吗?!

(他成绩好,老师放养他。)


43L/冷冻团子

这是什么神仙爱情!浪漫的让我羡慕……


44L/山花十里

我想起来了!我说那次文韬在我旁边脸怎么那么红,我和蒲熠星不熟,所以没听出是他的声音。


45L/别吃火锅了

阿蒲读的挺深情的。


46L/蒲熠星

这事你们还记着呢?


47L/文韬

我当时也没想到他会来这出……不过,挺惊喜的。


48L/只是一颗枣

okk,我现在要把楼掰回来了。齐老师和周峻纬到底是怎么在一起的?双向暗恋戳破了吗?


楼主/我是唐九洲

我也想问啊!蒲熠星和郭文韬的事情我早就知道了!这对小情侣天天可劲地酸我……但是齐老师和周峻纬到底咋回事啊?

怎么在一起的?


49L/轮回-周泽楷

我怀疑是有人当了助攻。


50L/邵明明

我就是那个助攻!我是齐思钧他表弟啦,也是他学生,我知道他俩互相暗恋,所以就撮合了一把。

把他们约到一块去,说要是喜欢就早点出手,然后我就走了,不知道他们那天干了啥,反正第二天就跟我说在一起了。


51L/蒲熠星

可以啊!邵明明!


52L/映.

哦哦哦哦哦哦!发展这么迅速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3L/奶味柠溪

所以这师生地下恋持续了好久是吗!我酸了。


54L/抹茶糕糕糕糕糕.

kdlkdl,师生年下太香了。


55L/骑士与野兽

所以,wen痕……这不是很明显了吗!


楼主/我是唐九洲

我懂了,我懂了。

我说怎么最近周峻纬春风满面的!原来是谈对象了。


56L/一起看清词变身小月亮

春风满面哈哈哈哈哈哈,九洲你这个形容!


57L/九九

爱情的滋润啊~


58L/…

我在学校经常看到他俩走在一起诶……之前周峻纬打篮球的时候,齐老师就拿着衣服在旁边默默地看。


59L/一只疯鹅

齐老师太暖了吧!我猜衣服是周峻纬的!


60L/K妻本妻

那次我也在场,他打完球,有女生冲上去给他递水,然后峻纬特别有礼貌地说了一句:“不好意思,我有对象了。”然后立马去找齐思钧。

我是个只会嗷嗷叫的机器了。


61L/小熊椰饼

周峻纬太会了!


62L/蒲熠星

小伙子还有两副面孔呢……在我们面前一个样,在齐思钧面前另一个样。


楼主/我是唐九洲

对对对!周峻纬那人老是说我这么大了,该找个对象,当时我还纳闷地说:“你自己不也单身吗?”

谁知道他早就偷摸着脱单了……还能不能好好地玩耍了!


63L/峻纬Q

那是你脑子不好,我都暗示你多少回了?


64L/虎林觅森

蒸煮来了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祈祷别把齐老师引来吧!


65L/媛妙恋

峻纬Q,Q是齐的意思?我的名字带着你的姓……磕到了谢谢。


66L/沙雕芸也是桃夭♡

楼上真•磕学家,周峻纬这样的对象谁不想要呢!


67L/文韬

阿蒲,你别在这凑热闹了。我买了两张电影票,一起吧?


68L/蒲熠星

好的韬韬。


69L/蜜桃奶盖♡.

哦~南北cp下线了,恩恩爱爱去了。纬钧继续?


70L/尼古拉斯九

还有人记得wen痕的事情吗?这个楼歪的彻彻底底了。


71L/今天也想绿了啊噗

楼上小心被周峻纬暗杀!


72L/峻纬Q

什么?小齐哥身上有wen痕?


73L/不加糖少女♡

???峻纬你不知情吗?


74L/何甜甜这个小可爱

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的问号?


楼主/我是唐九洲

齐老师脖子上那红红的一小块不是吗?


75L/峻纬Q

你傻了吧。


76L/齐岱泽期待着

是蚊子咬的!什么wen痕,唐九洲你脑子里一天天地都在想什么?


77L/小凡高szddd

不好啦!齐老师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8L/隔壁村张大爷

公开处刑。


楼主/我是唐九洲

蚊子咬的?那么红一块,我以为……不是,老师,我就是突然想到这个点……

但是你和周峻纬恋情是真的吧?


79L/峻纬Q

是真的。


80L/齐岱泽

嗯。我是和小周在一起了。

记得上交一份千字检讨。


81L/今天绿zjw了吗

哦哦哦哦哦哦哦是真的是真的!(悄咪咪嘲笑一下楼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惨了)


82L/诺菲的窝

原来是蚊子咬的!唐九洲你脑子里都装的什么黄色废料啊!


83L/蒲喷喷今天秃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转变!


84L/阿洋的小星星

千字检讨,唐九洲,你太难了。


楼主/我是唐九洲

不要吧……齐老师,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dbq留名有几个写不下了(错字请指出)

想要下次入镜的可以评论www


感谢阅读❤️




评论(172)

热度(2254)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