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君闲🦋

wb:沈君闲pmqs(投稿约稿可以wb私信

【我才不会喜欢你老婆呢】

*超会脑补哭包alpha文^温柔宠溺omega轩

*对手变情人/办公室恋情/小文很会脑补然后误会的故事

*红心蓝手评论都是爱

 

 

01

 

“亚轩,亚轩,这局你又输了,赶紧抽一个。”

 

 

气质温柔的男人无奈地笑着,拿起桌上的杯子抿了一口酒,然后抽到了一张大冒险。

 

 

【和你左手边第二位的人吃饼干。】

 

 

这里的吃饼干肯定不是像平时一样,毕竟是大冒险,这还是宋亚轩能接受的程度,他往左边一看,第二位……他抬头对上了那人一双略显冷淡的眸子。

 

 

是刘耀文。

 

 

“哎呀,小刘,我给你让位!”

 

 

“亚轩,别玩不起啊!”

 

 

宋亚轩有些为难,但又不好退却,只能挪过去,用眼神询问了一下对方,他想着刘耀文心里大抵是不乐意的吧,空气中飘散着alpha的果酒味信息素,刘耀文眨了眨眼,像是有几分紧张。

 

 

他和刘耀文在高中时候关系不算很好,那时候宋亚轩还没有分化成omega,而刘耀文刚刚分化成alpha,两人坐同桌,关系却不大好,三天一小吵,要不是同学拦着,还可能打一架。

 

 

现在想想却记不清当初为什么和刘耀文合不来,同学聚会上再见面时,相见只有尴尬。不过,谁让他以前老给自己使绊子,这次恶//心他一下也挺好的。

 

 

宋亚轩抱着这样的想法,慢慢凑过去,接过昔日同学递过来的一条细//长的饼干,叼在唇/齿间,他用一双漂亮眼睛盯着眼前的人看,又显出几分柔情的意味来。

 

 

刘耀文倒是没有后退,任由着对方把握节奏,将两人之间的距离缩小到鼻尖相碰,他才侧过脸,猛地往前一凑,咬住那根饼干。

 

 

宋亚轩反而被他吓了一跳,下意识想往后退,被刘耀文松松地揽了一下肩,alpha的表情有几分挑衅的味道,挑着眉,仿佛在说:就这点本事?

 

 

宋亚轩怎么愿意甘拜下风,加快了吃饼干的速度,两人很快就近得好像快要接触到了。

 

 

旁边的几个女生捂着嘴笑,还有几个男生在瞎起哄,宋亚轩只觉得这包厢里的暖气开得太足,他热得额头都渗出了汗。

 

 

眼见着刘耀文还没有退缩的意思,宋亚轩索性闭了眼,紧张之余x//ie出了一点白桃信息素的味道。

 

 

刘耀文撇了他一眼,心想,原来真的分化成了omega。若不是嘴里还有东西,他此刻怕是忍不住要笑出来了。揽在宋亚轩腰上的那只手还没有放下,他使了个坏心眼,把人往自己这儿一拉,饼干断了,宋亚轩连忙退开,仅仅碰到了嘴角,刘耀文有点遗憾地坐回去,心里却甜滋滋的。

 

 

宋亚轩喘着气,不明白刘耀文刚刚为什么做出那样的举动。他不是一向不喜欢自己吗?为何多年不见,就变了个性子……

 

 

同学聚会结束后,宋亚轩站在门外等人来接,刘耀文从后面走过来,轻轻拍了拍他肩膀说:“需要我送你吗?”

 

 

这人突然变得这么绅士,宋亚轩还真有点不习惯,他有些结巴地说:“不、不需要了,我有人来接。”

 

 

“嗯,那好吧。”

 

 

 

02

 

宋亚轩本以为那次同学聚会见到刘耀文只是一次偶遇,以后不太可能再见到了,可谁知第二天,他却发现公司新来了一个高层,听说是姓刘,三个字。

 

 

“你们知道吗?公司又空降一个经理了。”

 

 

“他昨天来过,人长得超级正点!帅炸了。”

 

 

“没错没错,简直是长着一张明星脸!肩宽腿长,那身材比例……”

 

 

“他还是个alpha,而且听说没有伴侣哦。”

 

 

“那不得抓紧机会??”

 

 

宋亚轩无意间听见办公室里几个omega的谈论内容,心里有几分不安,隐隐约约猜到那人十有八九会是刘耀文。怎么哪都有他。

 

 

“亚轩,刘经理让你去一趟他的办公室。”

 

 

“哦,好。”

 

 

没办法,打工人要有打工人的自觉,宋亚轩摸了摸后颈的yi//zh//i贴,确保空气中没有白桃信息素的味道,才放心地走进办公室。

 

 

一进门就被果酒的味道包围,他甚至不用看,就知道这人肯定是刘耀文。男人穿着一身正装,和十七八岁时穿校服阳光的样子截然不同,平添了几分成熟和稳重。

 

 

“宋亚轩,好久不见。”刘耀文看着他,笑了笑,“我昨天就想来找你了,可昨天你都不在——”

 

 

救命,刘耀文这说话语气怎么有点撒娇的意味,他不会对谁都这样吧?宋亚轩脑补了一下他在生意场上谈判时也用这种语气跟别人谈判,掉了一身鸡皮疙瘩。

 

 

“亚轩?你怎么不理我啊。”

 

 

“我知道你以前对我印象不太好,是我青春期太叛逆了,但现在的我不会像以前那样,我们和平相处好不好?”不得不说,刘耀文顶着那张魅力十足的脸蛋,用这样的语气跟他服软,宋亚轩还是很吃用的,没有什么抵抗力地点了点头,说可以。

 

 

就在宋亚轩准备问他还有没有事,自己能不能走的时候,刘耀文飞速往他怀里塞了个东西。

 

 

他好奇地低头一看,发现是一张唱片。

 

 

“那个……你高中时候最喜欢的一张唱片,我帮你买到了。”

 

 

宋亚轩哑然失笑,他想说,这都2022年了,他想听歌完全可以在手机上听,哪还用得着唱片,而且,他早就不听这个歌手的歌了。但他看着刘耀文抿着唇,悄悄看他到底开不开心喜不喜欢,宋亚轩的心有些软化,小心收起那张唱片,说:“谢谢啊,刘耀文。我很喜欢你的礼物。”

 

 

“没事,不、不用谢。”

 

 

宋亚轩瞥见,他的耳朵好像红了。

 

 

走出办公室的后一秒,宋亚轩想,刘耀文该不会是喜欢他吧?不然怎么会把高中时期他说过的一句话一直记到现在?

 

 

高中的时候,他们的确看彼此不顺眼,但又是彼此不可或缺的存在,他们互相了解,互相分享着喜怒哀乐,在朋友和对手两个身份上来回横跳,界限不明,直到毕业时,才和和气气地坐下来,一起吃了顿散伙饭。

 

 

宋亚轩坐到自己的位子上,打开电脑,喝了口水。

 

 

他还记得吃散伙饭那天,刘耀文多喝了几杯,走的时候扒着他肩膀小声抽泣着哭,哭得眼圈通红,一下一下吸着鼻子,嘴唇翻动着,像是要说什么。宋亚轩没有听清,也记不住了。

 

 

他第一次见刘耀文哭,却没想到几年后的刘耀文变得更爱哭了。

 

 

那时候,刘耀文应该也是不舍得他的吧,只是碍于面子,谁都不肯说破,走散了这么些年,再深厚的情谊也得被一点点磨没了。

 

 

 

03

 

宋亚轩发现刘耀文这一个多月好像不大对劲,总是明里暗里给他送东西,每天早上上班都能看见桌上一些小零食,有时会发现瓶子里多了一些新鲜的漂亮的花。

 

 

刘耀文还时不时和他一起吃饭,厚着脸皮跟他找话题,宋亚轩本来在公司人气就挺高,这下他俩凑一块,成为了公司上下的焦点。

 

 

不少女生觉得他俩一A一O,而且两人都那么高颜值,简直不要太般配,当然她们只是背地里磕磕两人的小互动,不敢舞到正主面前的。

 

 

只有一次,乘着宋亚轩在泡咖啡,一个女omega走过去,旁敲侧击地问他,觉得刘耀文这个人怎么样。

 

 

宋亚轩愣了愣,以为对方是喜欢刘耀文的,心里不知什么滋味,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说:“挺好的吧。”

 

 

挺好的!他说他挺好的!宋亚轩的表情好温柔,果然是一想到刘耀文就不一样了吗。女生转过身快步走开,不然她害怕自己的笑容会吓到宋亚轩。

 

 

宋亚轩自然也不傻,他估摸着刘耀文是想追自己,毕竟他有本钱,人长的好看,信息素也好闻,更何况两人高中就认识,刘耀文对他动心也不是什么难以置信的事情。

 

 

宋亚轩想了想自己对刘耀文的感觉,好像也挺不错的。

 

 

他俩就这样暧//me/i了两个月左右,刘耀文终于打算表白心意,打电话想把人约出来,却听见对面还有其他人的声音。

 

 

“宋亚轩儿,你旁边有人?”

 

 

“轩儿,谁啊?”听上去十七八岁的样子。

 

 

刘耀文心里有些酸涩,又想到自己和宋亚轩还什么关系都不是,更加难过了几分,说话声音都哽咽了一下:“宋亚轩,男高中生比我好是吗?”

 

 

“诶,不是,刘耀文你误会了。”宋亚轩压低声音,“你别添乱。”

 

 

刘耀文一向会脑补,听着宋亚轩刻意压低声音让身边人别说话,还以为他们真的有不同寻常的关系。他挂了电话,一个人回到家里,脑海中上演了一部虐恋情深。

 

 

他忍不住猜想那个年轻的男生是谁,为什么会在宋亚轩旁边,为什么和他关系很近的样子?

 

 

刘耀文突然想到同学聚会那天,宋亚轩拒绝他送自己回家,用的理由是“我有人接了”。

 

 

真相似乎在这一刻水落石出,一切说不通的地方都连起来,还成一个完整的故事。刘耀文从高中就心动,重逢后旧情复燃的对象,居然已经有了其他帅气的alpha。



宋亚轩不会已经有伴侣了吧,那他刘耀文算什么?刘耀文把自己学生时代写作文的脑补能力很好地运用起来,结果就是越想越伤心,红着眼圈,眼前渐渐模糊了起来。



他怎么不解释一下。如果他打个电话,解释一下,刘耀文都不会这么难过的。



刘耀文打开微信,没看见置顶聊天框有动静,倒是底下有个人发来几张照片。照片上是宋亚轩被一个高个子的穿着篮球服的男生揽着肩膀,能看见他笑的有多么开心。



【耀文,你还喜欢宋亚轩啊?我前几天正好碰到……就想提醒你一下,别白白丢了心。】



这下可好,刘耀文一想到自己可能喜欢上/别人老婆,一世英名毁于一旦,他心里又烦躁又慌乱,夹杂着心酸与难过,抬手抹了把眼泪。



他想,大概是易感//期到了吧,不然自己怎么会这么想哭。

 


04


宋亚轩挂断电话后,就意识到对方可能误会了,他瞪了一眼身边的罪魁祸首,宋季轩一脸无辜,扯了扯他袖子问:“哥,是不是你那个喜欢的alpha打电话给你了?”



“呵呵,还因为你误会了。”宋亚轩给了他一个白眼。



“那还不赶紧去解释清楚?”



宋亚轩点点头,觉得这小家伙说的还挺对,看来很有经验。眼看着和刘耀文就要有大进展,在这关键时刻可不能出岔子了。



今天是休息日,他猜测着刘耀文应该会在家里,便赶到他家,输入密码,成功解锁。密码没改,挺好。



他一进门,就被一股浓郁的果酒味道晕得有些醉,刘耀文正在沙发上委屈呢,抬头时眼圈还是红的,看上去可怜巴巴,像只被抛弃的小狗。



宋亚轩叹了口气,心软成一滩水,反思了一下自己好像也没做什么,不就一个误会吗?可他不知道,刘耀文的脑补能力有多强……


 

“怎么啦?”他走过去,依恋地摸了摸刘耀文的头发,手感不错。



他不问还好,一问,刘耀文隐//忍已久的委屈难过一下子爆发出来,他哽咽着说:“你、你都有喜欢的alpha了……你还来、来招惹我……”



“你、你欺骗纯情少男!”刘耀文凶巴巴地看着他,脸却忍不住往他的手掌上挨,“可我……真的对你动心了啊。”



宋亚轩忍住不笑,凑过去抱住了他,轻轻柔柔地安慰:“你胡说什么啊,我喜欢的alpha不就是你吗?还非要我说出来——你听到的那个人是我弟,我爸妈在我上大学时候离婚了,我后妈带过来一个弟弟,改了名字,我和他关系还不错吧,不过我们可是当兄弟处的。”



刘耀文把下巴搁在他肩膀处,不说话,有点不好意思,脸颊却红了,慢慢地止住哽咽,他暗地里骂这易感//期带来的影响也太大了!连认真思考一下的能力都没了,还这么……爱哭,丢人。



“不哭了好不好?”宋亚轩捧起他的脸,帮他擦脸上的水痕,“哥只喜欢你一个alpha。”



“嗯。”刘耀文顺着他的话说下去,“那哥qi//n/qi/n我行吗?”



“都听你的——”





————————————————————

感谢阅读 期待评论

不知道评什么可以评喜欢 已阅

赠礼可解锁隐藏结局——小刘的易感/期🥺

 








评论(909)

热度(13775)

  1. 共4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