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君闲🦋

只是个爱写小甜文的。
wb:沈君闲pmqs

【顶流家里的醉酒男友】

*文轩 降智小甜饼 3k加

*很俗很俗的直播梗 轻松一发

*红心蓝手评论都是爱

*文by沈君闲



——刘耀文搂着他的腰说我也想看你直播的时候,宋亚轩没有想到事情会发展成这样。



今晚是答应好粉丝的一场直播,宋亚轩如期赴约了,打开摄像头之后他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笑着冲屏幕前的粉丝说晚上好。



【晚上好——轩轩——】


【轩儿~晚上好!】


【大帅哥终于来啦。】


【等你好久啦宝贝。】


【晚上好。】



宋亚轩不是第一次直播了,但难免还有些紧张,他摩挲着衣角,寻找经纪人和他反复强调的最上镜的角度,今天的直播内容没什么大事,主要是满足一下粉丝愿望。



“先来回答几个问题吧,大家都想知道什么呀?”宋亚轩略微歪了歪脑袋,笑着,认真地盯好弹幕看。



【亚轩最近在筹备什么呀?忙不忙?】


【最近七个人有组局吗?】


【轩儿有什么开心的事情分享吗?】


【队友里谁最会?】


【团里轩轩最近联络谁最勤?】



一开始的提问还比较正经,慢慢地问题就向团的方向偏,宋亚轩挑了几个认真思考了一下回答说:



“马哥最会吧,可能是因为演的戏比较多?”


“开心的事……昨天去看了电影算吗?”


“刚刚还在群里和他们语音通话啦。”


“嗯……联络最勤?”宋亚轩犹豫了一下,一个名字想从他口中蹦出来,带着隐隐约约的兴奋,宋亚轩折了几折又把它吞回去,绕了个弯子说,“刘耀文吧,他最近比较空闲,我们俩会一起住住或者去看看电影什么的。”



他尽力把这段话说的云淡风轻,掩饰了内心的心跳声。住是怎么样的住,他没有扩展开讲,他和刘耀文的cp粉不少,唯粉吵的更凶,要是说多了后果还不知道会怎么样。



可是他忍不住想多说一点,悄悄地隐晦地,他总爱提起关于刘耀文的一切。



【好家伙,磕到了磕到了。】


【嗯嗯嗯嗯,刘耀文啦!】


【提到大帅哥刘耀文不得不安利一下新剧×××,欢迎大家去看哦~】


【?只是普通队友关系吧,不必捆绑。】


【提一嘴怎么了?轩轩爱说谁说谁好了,他们关系都很好的。】



宋亚轩没有做再多解释,他想起刘耀文思绪就会止不住乱跑,跑到很远很远的地方去,然后回忆他们之间的一切。



算了,不想了。



直播持续了二十分钟,这二十分钟里宋亚轩由不自然慢慢自然起来,话也更多了,给他们分享趣事的时候,甚至自己会笑得停不下来。



直播渐入佳境,直到家门被猝不及防地打开,宋亚轩都没有丝毫地察觉。



玄关处传来一些嘈杂的声音,家里进人了,宋亚轩脑中警铃大作,按理说高档小区不会这么容易进小偷,难道是保安没有管理好?



他努力冷静地应对粉丝,幸好他们还没有听见,宋亚轩往门那边瞟了一眼。



那人走了进来,哒哒的脚步声,像是踩在宋亚轩心上,紧张又不安。他吞了口口水,盯着那处方向,往沙发边角挪,随手拿到了一根应援棒……居然还是刘耀文的。



“亚轩儿~”



熟悉的声音随着男人的到来响起,刘耀文步伐有些飘,脸上挂着傻呵呵地笑,一步一步往客厅走过来,外套扯开了拉链,凌乱地披在身上,头发像是刚刚做好的,又像是做好以后被他猛揉一通。



宋亚轩呼了一口气,心想还好还好,要是直播时候出现小偷,那不成直播事故了。



然后他抬眼又看着越来越近的刘耀文,猛地意识到什么,不对,这个人在,才是更加事故好不好!



【亚轩?人怎么没了?】


【???轩轩??】


【我怎么听到脚步声?去拿东西了吗?】


【……我怎么还听到有人说话?幻听了?】


【亚轩呢?我手机问题?卡了?】



刘耀文像是醉了酒,步子都走不直了,半张脸泛红,眼睛湿漉漉地看他,像是小狗,讨人爱的小狗。



他伸开双臂,委屈兮兮地说:“轩轩,要抱。”



“你喝酒了?”宋亚轩捏了捏他的脸,烫的,这下真完了,醉酒后的刘耀文智商不超过十岁,绝对的,他有幸见识过一次,再也不敢灌刘耀文酒,不知道这次是哪个缺德的,“我在直播,你先去房间。”



刘耀文垂下眼,用手指去勾宋亚轩的手,说不要嘛,我也想看看你,声音几乎要被不远处的设备录进去,宋亚轩赶紧捂住了他的嘴,做了个嘘的手势。



刘耀文又在撒娇,宋亚轩偏偏最吃他这一套,真是要命了,他用那双眼直直地盯着宋亚轩,眼里藏着亮亮的爱意,就差没一口q—i-n上来了,刘耀文真做的出这种事。



“行吧,你坐对面,一定不要说话。”



“嗯嗯嗯。”刘耀文把头点的飞快,一副会乖乖遵守的样子。



宋亚轩便坐回原来的位子,刘耀文坐在他对面看他,他有点害羞了,偷偷红了耳朵。



“不好意思啦,我刚刚去处理一点事情,现在回来了。”



【嗯嗯好,哥哥,可不可以听你唱歌?】


【我也想听轩轩唱歌~】


【可惜不是你!想听这个。】


【可惜不是你加一。】


【轩轩唱什么我都爱听。】



宋亚轩点点头说好,然后在直播间里选择了点歌,点了一首粉丝要求的可惜不是你。



“这一刻突然觉得好熟悉。”



“像昨天今天同时在放映。”



“我这句语气原来好像你。”



“不就是我们爱过的证据。”



宋亚轩唱歌的时候容易动/情,唱到后来已是忍不住红了眼眶,刘耀文不再乱动,只是静静听他唱歌,他看着刘耀文,忽然想起很久很久以前他们一起去吃的火锅,一起放的烟花,一起跨年,每天都黏黏糊糊在一块。



他好怀念过去的时光,但现在也不算差。算算日子,他和刘耀文地下恋已经第三年了,个人资源越来越多之后,他俩有点异地恋的感觉,一个跑剧组一个跑综艺,一两个月见几次面,每天晚上雷打不动的电话粥。



刘耀文和宋亚轩彼此都很黏对方,恨不得每分每秒都呆在一块。



【太好听了!!!】


【不愧是人鱼主唱!】


【好听好听!】


【哭了,被共情了。】



宋亚轩唱完一首歌,正准备进入下一个环节,宣传宣传最近的新综艺。刘耀文突然闯入镜头,笑得明媚又灿烂,一把揽过宋亚轩的肩膀,说:“亚轩~亚轩,陪我玩游戏好不好?”



完了。宋亚轩知道他酒劲上来了,顾不得弹幕一瞬间爆满,半搂着刘耀文让他不至于从沙发上摔下去,努力维持笑容说:“乖啦,我在直播,等会陪你好不好?”



刘耀文很认真地摇头:“不好,就要现在嘛,不然我们一起去睡觉觉。”



……醉酒和返童一样吗?宋亚轩傻了,刘耀文,连一声哥都不肯叫的刘耀文竟然说叠词,还怪可爱的。



刘耀文整个人缠在他身上,一双大手搂他肩很紧,几乎遮住了他的半张脸,刘耀文的脸埋在宋亚轩肩窝里,一声声地说着,弄的宋亚轩心软成一滩水了。



男朋友醉酒后太可爱了怎么办。



【?????!!!!】


【等等?刘耀文?等等?你在干嘛?】


【sos热搜预订。】


【耀文你醉酒了?】


【?!!文轩是真的。】


【我也好想抱轩轩好紧555】


【救命……】


【我哭的很大声。】


【……我没了,刘耀文,你很牛,文轩,你们很好。】



宋亚轩清了清嗓子,努力把刘耀文的手扒下去一点,红着耳朵说:“抱歉……最近我和耀文一起住,他今天喝醉了……”



“不,我没喝醉……”刘耀文说话都有些不连贯了,只是逞强,还要去捏宋亚轩的脸,甚至凑的更近。



再播下去真的要热搜位了。



宋亚轩正想关闭直播,被刘耀文揽着坐在沙发上一动不能动,无奈地笑了一下说:“耀文,你让我关个直播。”



“不能走,陪我。”



刘耀文变得幼稚兮兮的,像个幼儿园小孩子,占有y-u旺盛,不允许宋亚轩离开自己的怀抱,他嗅着怀里淡淡的牛奶味,忍不住在宋亚轩领口蹭了蹭,嗓音低沉地说了一句:“喜欢轩轩。”



宋亚轩心里还没来得及炸开一簇烟花,偏过头看了一眼弹幕,好像被听到了,刘耀文说话声音这么大,宋亚轩苦了脸又觉得心里有点甜,都说酒后吐真言嘛,不过今晚公司的公关可能要加班了。



【文文你说什么???】


【酒后吐真言,救命救命。】


【冷静冷静,建议唯粉立即退出直播间,以免心梗。】


【好家伙,已经录屏了。】


【不是吧不是吧,我磕的cp是真的吧?】


【我没听错?喜欢你??】



宋亚轩眼看着直播间要炸了,手忙脚乱地关闭直播,面对眼前这个醉醺醺的男朋友,有点生气但又发不出火来,刘耀文仿佛意识到自己有点过分,讨好地去拉宋亚轩的手。



“那现在可以一起睡觉觉了吗?轩轩~”




————————————————————

感谢阅读❤️





评论(182)

热度(13419)

  1. 共5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