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君闲🦋

wb:沈君闲pmqs(投稿约稿可以wb私信

【包办婚姻后我真香了】

*自我攻略傲娇文^暴躁直球可爱轩

*双总裁/死对头/家族联姻/先婚后爱

*红心蓝手评论都是爱

 *旧文重发!!!



 

—以包办婚姻为始,以互换真心为终。




“我宋亚轩就是再穷,公司破产,流落街头,我都不会和刘耀文结婚的!”



宋亚轩今年刚满二十五岁,是宋氏集团年轻的CEO,此时却失了往日的优雅与风度,扯了扯领带,压抑不住声音里暗含的抗拒。



“亚轩,这婚你必须结,公司不是你一个人的,现下唯有联姻这一方法能让双方共赢,况且刘宋两家几十年的交情,小刘那孩子也挺好的,婚后生活肯定和和睦睦的,妈今年年纪大了,就想看你能有人照顾,有个依靠。”宋母保养得不错,却也难掩眉宇之间衰老的痕迹,“要不你先去和小刘见几面,你们小时候一起玩的,长大了才变生疏,熟络熟络,说不定就擦出火花来了。”



宋亚轩迎着母亲期盼的目光,嘴唇张合了几下,最终还是把话吞了回去。



刘耀文?那简直是熟的不能再熟了,从小到大宋亚轩耳边充斥着这三个字,小时候拿着三好学生奖状,开开心心地回家,本以为母亲会好好夸奖一顿,结果夸是夸了,她又掏出手机翻出刘耀文的市三好学生与优秀的成绩单放在他的面前,宋亚轩顿时无语。吃年夜饭时,几家小孩也常被拿出来比较,宋亚轩看着那个长得有些叛逆,却能考得比他好一大截的男生,耳边塞满了“你看看人家耀文,成绩又好,人又长得帅,多好一孩子啊,以后要是你俩能成一对,倒是件好事。”



“才不要!”出乎意料的,宋亚轩与刘耀文异口同声地说道,说完还对视了一眼,不约而同地从彼此眼中看到了隐隐的不屑。大人们只好笑了笑缓和尴尬:“这孩子。”



两人长达十年的对手关系,似乎从这一刻就开始生根发芽。



后来上了高中,好巧不巧,两人又在一个学校,还在一个班级,天天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他俩之间剑拔弩张的气氛很快为同学们所发现,离谱的是居然还有女生悄悄磕他们俩cp,甚至于写了几千字的“同人文”。



宋亚轩知道之后惊讶的不行,说话都差点结巴,皱着眉看掉一半,才发现哪儿有点不对劲。



“我为什么是下面那个?”



“现在该关心的是这个吗?”刘耀文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一把抢过本子还给女生,一双笑眼弯弯,“写的不错,下次把他写得再乖一点就好了,我喜欢乖崽,是吧,宋亚轩?”



几个女生捂住嘴巴使劲点头,眼睛都亮起来,似乎要克制不住尖叫声了,说不定心里还想着:刘耀文好会!他们一定是真的……



宋亚轩握紧了拳头,耳朵涨的通红,扳着刘耀文的肩膀说:“你再敢乱说?信不信我……”刘耀文迎上他的目光,二人之间只有一个拳头的距离,旁人看起来似乎有几分暧//昧了,当事人却毫无察觉。刘耀文抓住他的手轻轻放下,弯弯的眼睛藏着狡黠的笑意:“同学之间要和平相处,况且,你还是我家未来的小媳妇不是吗?”



“信不信我揍//扁你?”宋亚轩快被他的油嘴滑舌气晕,尽管心里清楚他是在捉弄自己。三年高中,他们没有哪一刻互相看对方顺眼过,有人觉得刘耀文帅,宋亚轩听见笑一声:徒有其表。有人磕他俩cp,刘耀文就怂恿写同人文的女生把宋亚轩写的又乖巧又温柔,与现实里是两个极端,然后笑嘻嘻地拿到宋亚轩面前给他看。



从小到大,他俩几乎一直是对手关系,后来分别成为刘氏、宋氏集团的总裁之后,碰面不多了,但时不时地生意场上碰到,也总是针锋相对的,其实他俩的关系还没有到仇敌那一步,就是刘耀文嘴欠,喜欢逗宋亚轩又爱挑刺,每次都把对方弄得气鼓鼓才罢休,只不过过后都会道歉,这或许也是宋亚轩至今还“留他一命”的原因。



宋母是实干派,很快帮他联系好时间地点,让宋亚轩去和刘耀文多交流交流,一见到面,宋亚轩就开门见山地说:“这婚,我想你也不愿意结吧?”



“谁说我不愿意的?”刘耀文坐在他对面,双手交叉握着放在膝盖上,眯眼笑起来,真不愧是在生意场上摸爬滚打好几年的老狐狸啊,就连自己的婚姻大事都心甘情愿做交易筹码,见宋亚轩还想说些什么,他把一份合同往前一推。



“五年,五年之后,你我恢复自由身。这期间需要履行契约夫夫的关系,合同里有具体事项,你看看没问题就签字吧。”



宋亚轩眨了两下眼,努力消化着他的话,似乎这是当下二人最好的选择。反正他俩互相看不顺眼,结婚以后在外人面前维持表面关系就好,回到家里估计谁都懒得看对方一眼,宋亚轩足足做了15分钟的心理建设,才皱着眉签下了合同。



签完之后,他轻轻合上笔盖,抬头便对上刘耀文一双似笑非笑的眼眸:“说到做到。”



“那当然。”



双方暗中达成统一之后,事情就好办多了。领证,搬家,同居,在短短一周内都被安排妥当,刘耀文和宋亚轩一致坚持不愿意办婚礼,只拍了几张结婚照,买了一双对戒,对戒的款式并不张扬,为了在外人面前扮作恩爱夫夫,二人才不得已天天戴着婚戒。



刘宋两家联姻的事情没过几天就在圈子里传开了,知晓他俩不对付的人惊掉了下巴,不知道的人见了结婚照只夸颜值逆天且般配。



同居之后,宋亚轩本想与刘耀文分房住,无奈,宋母隔三差五打电话,还念念有词要过来看看他们过得好不好,没办法,为了不被识破,二人只好住一间房,盖两条被子。一开始宋亚轩还有点不乐意,后来也就慢慢习惯了,但是不知道因为谁晚上睡觉不老实,所以每天早上醒来之后都会发现一条被子落在地上。刘耀文的一条手臂搭在宋亚轩身上,宋亚轩的腿则放在刘耀文的腿上,看上去仿佛一对无比恩爱的夫夫,当然,也只是看上去。



过了不久,刘氏集团和宋氏集团有了一个合作的项目,他俩不得不朝夕共处一段时间。刘耀文第一天到他公司来时,手上明晃晃的婚戒不经意晃进了员工的眼里,这一看可看出大问题了,这戒指的款式不是和自家老板的是一对吗?刘耀文顶着那张令人无法忽视的脸,迈着长腿走进电梯,模样气质实在出众。



电梯里,他低头摩挲着戒指,眼里带着点自己都没察觉到的柔情。一直以来,宋亚轩在他眼里就像是一只容易炸毛的小猫,一逗他就气呼呼的,特别好玩……也挺可爱的。



见鬼了,他居然会用可爱这个词语来形容宋亚轩。刘耀文摇了摇头,想要把这个可笑的想法甩出脑海。



“宋总,刘总来了。”秘书看了一眼自家老板的脸色,怎么也难以把他与刘耀文联系到一起去,宋亚轩敛着眉头,闻言,手中还在写字的笔一顿,啪嗒一声倒在了桌子上,他按了按太阳穴说让他进来吧。



“亚轩。”



宋亚轩本不适应他喊的这么亲近,但刘耀文偏要坚持,渐渐的也就听习惯了。



“工作时间只谈公事。”他按耐着心头的躁/动不安,垂着头把笔拾起来放进笔筒。



“不巧了,我这次来就是要谈私事,还是一件很重要的私事,不知小宋总能否百忙中抽身一晚,陪我参加刘家的一场晚宴?”



宋亚轩愣了愣,很快点头答应了下来。从小到大他去过刘家不少回,但这是他第一次以这种身份陪在刘耀文旁边,参加刘家的宴会。他抬手揉了揉鼻梁,轻叹一声:“还真是不太习惯。”



“我妈很喜欢你,不用太紧张。”



“你还没走?”宋亚轩抬眼看他,眸中闪过一丝错乱。



“这是要赶我走?”刘耀文故意做出一副受伤的表情,委屈都快从眼神里流露出来,“虽然我们是协议关系,但还是要维持一下恩爱人设的吧。”



确实,在今晚的宴会上,他们就得在众人面前充当恩爱夫夫。



“我知道的。”宋亚轩有点儿心软了,低下头不再看他。



匆忙应下了邀约,导致他都没什么时间准备,精心挑选了一套西装,又临时准备好礼物,刘耀文早已在等候着,见他来了,微露笑意。宋亚轩不大自在地坐在副驾,自从结婚以来和他相处了,快三个月了,慢慢地心底原有对他的认识改变了不少,那些嫌弃与不愿意似乎在不知不觉之间快要消失殆尽,宋亚轩不知道自己怎么了,表面上没有表现出来,内心却对他的每一个类似示好的举动都异常上心。



宋亚轩的余光正好能瞥见刘耀文的侧脸,从小到大,他唯一不否认的一点,就是刘耀文的脸,确实好看,帅的有吸引力。



他把脸转向窗外,看着一闪而过的景色,心中五味杂陈。



刘母确实格外的偏爱宋亚轩。一到刘家,还没进门,宋亚轩就被热情赶来的刘母拉住了手臂:“亚轩啊,耀文对你好不好?他要是对你不好,你就跟我说,我收拾他。你不知道吧,从小到大我看你这孩子比看耀文还顺眼,没想到现在你真的成了我们家里人,哎呀,你说我真是高兴过头了,快快进去吧。”



刘母嘴角上扬着,满脸慈爱地望着宋亚轩,说完又转头对刘耀文说:“快和小宋一起进去,去你房间也行。”刘耀文无奈地笑了笑,顺着说好。



晚宴还有一个小时才开始。宋亚轩便跟着刘耀文进了他房间,房间几乎和小时候没什么差别,淡蓝色墙纸上贴着几张篮球球星的海报,书桌边的柜子上整理列了一柜子的书,房间布置得简单大方,只是因为太久不住人,所以显得有几分冷清。



宋亚轩抓了一把脑后的头发,极力想要掩饰内心的不自在,明明之前他同刘耀文相处时都能轻松自在地应对,现在反而变得奇怪了,他莫名地有些烦躁,便想转移一下注意力,不经意间瞥见桌子上摆着一个相框,里面夹着的照片是小时候的刘耀文。不对啊,这怎么和他印象中的小孩不太一样?穿着蓝白校服,被爸爸妈妈搂在中间甜甜地笑,脸颊看起来软乎乎的,还很可爱的样子。宋亚轩抬起头,正好捕捉到刘耀文还未来得及收回的一抹羞涩。



“别看这个,不好看。”刘耀文耳尖泛着红,走过来啪嗒一下把相框反扣。



他这是害羞了?活久见啊。宋亚轩压抑着笑意转身坐下,没过多久,有佣人来喊他俩,说晚宴快开始了,宋亚轩便跟着刘耀文一块去晚宴的场地。



过了不久,宴会便开始了。



宋亚轩与刘耀文比肩而立,不时有人过来寒暄,无论是季家小少爷,抑或是祁家二少,都对他俩结婚这件事存了疑,今天亲眼见到二人相敬如宾的模样,却也说不出哪儿不对。



“亚轩,耀文,都没喝上你们的喜酒,迟来的祝福收好。”季临风弯着一双笑意盈盈的狐狸眼,端着杯酒走过来。宋亚轩下意识提起酒杯打算客套一下,被刘耀文在背后不动声色地捏了捏手指,随即身旁这人也笑了笑,低头轻抿一口酒,说:“那就多谢季少的祝福,对了,祁家那位好像在找你。”



闻言,季临风嘴角的笑容有些僵硬,聊了几句就找了个借口匆匆离开了。



“你怎么知道祁宇在找他?”宋亚轩微微皱起眉头,余光却瞟到不远处正朝这边走过来的温小姐,要知道这么宴会这么热闹,他才不高兴陪刘耀文出席,陪他一块当众矢之的。



“猜的,幸运猜对而已。”刘耀文眨了眨眼睛,一只手从背后揽住了宋亚轩的腰,轻轻一搂,宋亚轩整个人往他身边一靠,距离拉近了许多。



他还没来得及抗议,刘耀文先凑在他耳边压低声音说道:“就算是契约夫夫,也要维持一下表面关系吧,有人来了,帮个忙呗。”



宋亚轩恨不得给他翻个白眼,眼前这人,可以说是自己名义上的情敌,温姝涵,追了刘耀文两年都没追上,自身条件十分优越,肤白貌美家境富裕,只可惜刘耀文不喜欢,宋亚轩叹了口气,面对一个女生,他又能怎么办呢?他看刘耀文就是想整自己吧……



“新婚快乐。”



温姝涵是对着刘耀文说的,当然也没忘记向宋亚轩和善地笑了一下,只是这笑有几分不自然,宋亚轩回了一个得体的微笑,往刘耀文旁边挪了一小步:“温小姐,幸会幸会。”



他倒不担心对方会对自己做点什么,最过分也不过是被泼点东西,毕竟也算是抢了人家喜欢这么久的人,多少有些过意不去的。谁知温小姐只是又看了刘耀文两眼,就踩着高跟鞋离开了,转身的那一秒,宋亚轩看见她的眼角微微发红。



“呼。”宋亚轩舒了一口气,“你情史还挺丰富。”



“我不喜欢她。”刘耀文垂着眸子,看着眼前的人几乎没在意自己的话,转身捻起一块小蛋糕小口小口地吃起来,甜蜜的巧克力酱不经意间沾到了嘴角,诡使神差的,刘耀文凑过去想用指腹帮他抹去,却又及时地止住了动作。等他回过神来,后知后觉地摸了摸发烫的耳垂。



奇怪。



宋亚轩吃了两块小蛋糕,又端起一杯酒一饮而尽。他平日里虽说应酬不少,但不是很擅长饮酒,大多都是助理帮忙挡下了。不知是不是这酒后劲有点大,宋亚轩的脸颊有些热,他轻轻拍了拍脸,知道不能多喝了。



“小心。”宋亚轩还未平复过来,就被刘耀文使劲拉了一把,半个身子往前倾倒,被一双手牢牢托住了腰。



“不好意思,先生,实在抱歉。”小侍者端着一盘点心,因为走得太快没留意差点撞上了宋亚轩,惊慌失措地低着头道歉。



“没事没事。”宋亚轩叹了口气,揉着突突跳动的太阳穴,一抬眼便撞上刘耀文深黑的眼眸,捕捉到他耳垂可疑的一抹红晕,他慌张地逃离刘耀文的怀抱,下意识地捏了捏耳朵。



好烫。



刚才,刘耀文是害羞了吗?



宴会结束以后,二人一起回到家,在人多嘈杂的地方呆的久了,身上难免沾染上味道。刘耀文先一步进浴室洗澡,宋亚轩则打开手机刷了刷知乎,好奇地发了个帖子:“和s//i对头结婚之后发现他好像没那么讨厌了,今天他还貌似因为我害羞了……这怎么回事?”



【楼主在写小说吗?】


【这位更是重量级……】


【和*对头HE的一百种方法】


【楼主,他绝对对你动心了。】



刘耀文对自己动心?不可能吧……



“去洗澡吗?”刘耀文裹着浴袍,湿漉漉的头发滴答滴答地往下滴水,顺着脸颊淌到浴袍里面,白浴袍不算很长,一双长腿几乎全露在外面,宋亚轩愣了愣,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刚刚喝了酒,他有些热,一抬手,发现自己居然流鼻x//ie了……



丢人丢大发了……真的,这辈子没丢过这么大的人。宋亚轩慌慌张张地抽了几张纸擦鼻子,却止都止不住,刘耀文也没想到他会突然这样,弄了点冷水帮他敷着,又让人乖乖坐在沙发上不要动作。



幸好,两分钟之后止住了。



宋亚轩捏着手指,默默在心里想着该怎么跟他解释,自己是因为天气干燥气x//ie旺才流的,而不是因为看见了他穿着浴袍走出来而激动的……



另一边的刘耀文却冷静不下来了。



宋亚轩刚才看到我都激动的流鼻x//i//e了,不至于吧?我也没怎么啊。他想起每天早上自己醒过来,都会发现和宋亚轩抱在一块,想起宋亚轩某一次为他亲自下厨为他煮面却硬是说不小心面下多了,想起之前两人相处的每一幕,越想心跳的越快,越想越觉得不对劲……



难道,宋亚轩喜欢自己吗?



刘耀文缓缓捂住了泛起红晕的脸。要了命了,原来宋亚轩一直暗恋他,那之前自己对对方的态度会不会太冷淡了?宋亚轩该不会被他伤透了心吧?



宋亚轩决定不多解释了,防止越描越黑。而刘耀文却在胡思乱想着,一步步进行着自我攻略。



宋亚轩要是真的喜欢我?他会和我表白吗?可我当初还说什么合同……早知道就订期五十年了……刘耀文突然有些后悔地想。其实,宋亚轩长得挺好看的,有时候脾气也还不错,完蛋,难道我也喜欢上他了吗?刘耀文使劲搓着双手,不时偷偷瞟两眼宋亚轩,内心复杂。



宋亚轩哪知道他心里在想些什么,只是当天晚上,刘耀文突然说自己的被子被水弄湿了没法睡,愣是要钻到宋亚轩的被窝里睡。



不知从何时开始,宋亚轩发现自己似乎已经无法对他的请求说出一个不字了……不知不觉的转变,最为惊人。



熄灯之后。刘耀文面对着宋亚轩的后背,几乎是轻轻贴了上去,宋亚轩ch//an了一下,依旧有些不习惯,但并不抵触,内心深处,他还是对刘耀文的靠近持妥协态度,甚至有些隐隐期待的。



宋亚轩把脸埋在臂弯里,在一片漆黑中,耳朵悄悄爬上了粉。



身后的热度难以忽视,好闻的沐浴露味道一阵一阵地飘过来,宋亚轩有些心猿意马。



“可以抱你吗?”



他没有拒绝,随即一双手揽了上来,很有分寸的克制的,圈住了他的腰。

刘耀文贴上了他的后背,那样温暖的一个怀抱,宋亚轩情不自禁地往后挪了挪。



就当这是一场美梦吧。他想。



一转眼又过去三个月,这一百多天的日子里,宋亚轩和刘耀文的感情升温了不少,有时候也会吵架,但吵吵闹闹之间,他们已经慢慢融入了彼此的生活,走进了彼此的世界里。



刘耀文一直等待着宋亚轩同他告白的那一天,可惜,宋亚轩一直没有动作,他以为是宋亚轩不好意思,不过也没关系,在这件事上,刘耀文愿意打头阵。



早一点说喜欢,又不是一件丢人的事情。



于是在半周年结婚纪念日的时候,宋亚轩回家后望见桌上一大捧玫瑰,以及笑的有些傻呼呼的刘耀文。



“欢迎回家,半周年快乐。”



宋亚轩愣了一下,差点没反应过来:“可是你不是说我们只是契约关系……”



刘耀文有些急了,立马反驳他说:“不是不是,那张合同早就不作数了……我……”



“不作数?”



刘耀文闭了闭眼,仿佛下了莫大的决心说:“我喜欢你。我是认真的,我不想和你当契约夫夫了。”



宋亚轩笑了笑,好像对他说的话早有预料般。



“其实……我原以为和你的婚姻是一场毫无感情的交易,而且我们之前关系就不太好,所以最开始我并不抱丝毫期待。但逐渐的,我发现你好像和我认识的你不太一样,怎么说呢,当我意识到的时候,你身上的闪光点已经吸引住我了。所以,刘耀文,其实我也不知不觉地喜欢上你了。”



刘耀文一脸自信,仿佛在说我早就知道你有多喜欢我。



“老婆,那你过来让我抱一下。”刘耀文笑着朝他伸出双臂。



“不准叫老婆!!!”




————————————————————

 

感谢阅读 期待评论 

不知道评论什么的可以评“喜欢”“已阅”

 


旧文重发旧文重发!看过的可以再看一遍 没看过的宝贝来看😉








 

 

 

评论(1727)

热度(15572)

  1. 共4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