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君闲🦋

wb:沈君闲pmqs(投稿约稿可以wb私信

【破产后和前男友同居了】

*隐忍深情明星文✖️坚韧倔强演员轩

*破镜重圆/合租梗/对家变情人/8k甜文

*推荐bgm:告五人【唯一】

*红心蓝手评论都是爱




01


#刘耀文 高调复出#



#宋氏集团 宣布破产#



宋亚轩有时觉得人生挺讽刺的,往往在你沉迷于幸福中时一拳把你打清醒了,又在你觉得苦尽甘来时告诉你这苦还得继续吃,渣/浪也挺有眼色的,把娱乐圈里最不对付的两个人放在一块儿,宋亚轩瞄了一眼经纪人轰炸一般发来的信息,不紧不慢地打字回复。



就好像破产的不是他家公司,热搜上挂着的也不是他前男友一样。



【李姐,最近想办法帮我多接点通告吧,家里破产,得还钱。】



【我原来住的房子已经找人转手了,新地址一会儿发你。】



【我会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不用担心。】



聊天框显示对方正在输入中,经纪人发了段视频过来。



【他回来了。】



宋亚轩呼吸一窒,点开视频时手指甚至都微微发抖,那是刘耀文宣布复出时接受的一个采访,记者问他消失两年里去了哪里,又问为什么选择这个时间回来,最后问了句——你为什么选择复出?在两年前一声不吭发布退圈声明,让内娱饭圈哭晕一片之后。



整整两年,他一次都没有再出现过大众面前,如同人间蒸发了一般,宋亚轩闭了闭眼,深深吐出一口气,这些问题的答案他比谁都更想知道。前两个问题刘耀文保持了沉默,最后一问问出口时,他的唇角依旧带着浅淡的笑意:“因为我不想把ta弄丢了。”



宋亚轩全程绷紧了情绪,一言不发地看完视频。他想:刘耀文还是有点冒进了,刚复出的艺人,昔日的顶流,无论顶着哪个身份,他都不该说出这样模棱两可的话,无端引人猜忌。



【亚轩,你还好吗?】



【没事,放心吧姐。】



他是被经纪人一手带起来的,李敏菲跟着他好几年,也是唯一知道他和刘耀文有过一段的人。




02


当年宋亚轩和刘耀文是同一个组合里的,关系最好,互动又多,都是十七八岁的男生,要说一点不动心那是假的。



从朋友关系往前试探地迈了一小步,频率渐长的牵手与相拥,望向彼此眼底不自知的温柔爱意,当局者未必迷,旁观者也未必清楚。



后来是刘耀文先捅破了窗户纸,在他18岁生日直播结束,队友都回了房间之后,他知道宋亚轩没睡,翻过身轻轻抱住了他,珍重而又青涩地告白。



那是他第一次这么喜欢一个人,就连告白都是准备了很久的,18岁正是能够什么都不用管去疯狂一次的年纪,所以那时候的他没想太多,整颗心里装着宋亚轩,塞得满满当当。



热恋期又是真的甜蜜,恨不得每分每秒都粘在一起。异地时半小时的视频聊天,能慰藉一整天的辛苦工作,他们从形影不离的朋友成为恋人,好像只是跨了一小步。



宋亚轩抬手揉了揉眉心,从回忆中抽身出来,过去两年,他一遍遍回忆两人相处的点滴,往日的甜蜜此时成了伤人至深的利器。回忆和现实形成的巨大落差感,几乎要让他受不了。



刘耀文复出了,他复出的理由会有万分之一是为了我吗?他还会来找自己吗?



十七八岁的年纪无所顾忌,可他们半只脚迈入了二十七的大门,或许早就丢失了不顾一切爱一个人的勇气,成年人的世界太过复杂,感情对他们这个圈子里的人来说不过是没有利益价值的附加品,若是真狠心要舍弃,也没什么放不下。




03


宋亚轩在两天后搬进了新家,整理好自己的东西后,他才发现自己的合租室友好像不在。



明星演员沦落到和人合租这事,要是被人拍到放网上,估计能挂热搜被笑一整天。他眼下只想多赚点钱,能省就省,早日填上家里的大窟窿,何况这儿地段不错,房子也好……就是不知道室友怎么样。



一小时后,宋亚轩面无表情地给好友发微信,问他给自己找的什么破房子。



因为他发现自己的合租室友……居然是刘耀文。



好友知道他俩的关系不像外界传言的那么差,本有心想要修复关系,再加上刘耀文给的实在太多了!他委屈又心虚地回了几条,便去做缩头乌龟了。



宋亚轩觉得小说主角都没自己抓马,不仅破产,还和前男友成了室友。他咬紧后槽牙又敲了一句:这福气给你,你要不要?



“是我让你朋友这么做的,亚轩,你就暂时住在这里吧,我只是想帮帮你,没有别的意思。”



坐在他对面的刘耀文似乎没什么变化,只是比两年前冷静许多,学会了克制情绪,就好比现在,宋亚轩眼圈微红地低着头,他却冷静自持地喝了口咖啡。



“是啊,前男友主动送的一份大礼,于情于理我都该收下,不是吗?”



理智告诉他自己失态了,在刘耀文面前如此狼狈,而对方的表情淡漠冷静,几乎找不出一丝差错,他的确是一位很好的演员,宋亚轩甚至怀疑,刘耀文是不是去哪里报了个全封闭的演技提升班。



他们谁都没提过去两年发生的事,就好像不提起这个话题,就没有分别的两年横亘在两人之间。



“来的时候吃过饭了吗?”刘耀文突然开口,宋亚轩被问得一愣,还没能完全走出方才的情绪,下意识摇头。



“我去给你弄点吃的。”



说完,他便不顾宋亚轩的反对走进厨房,拿了一包速冻饺子放下去煮,刘耀文以前的厨艺只能说得上是勉勉强强,下个速冻饺子自然也整不出花来,十几个饺子漂浮在清爽的葱花汤里,被小心端上了桌子。



“吃点吧,”刘耀文拿双筷子给他,“饮食不规律容易得胃病。”



宋亚轩的眼圈已经不红了,前男友的一碗饺子让他喉头有些发紧,心底一片酸涩。当初刘耀文也是这样体贴照顾着自己,每餐饭都盯着好好吃的。他的温柔总是那样恰到好处,悄无声息地温暖了一个少年的心。



时过境迁,嘴里的饺子仿佛都变了味,他味同嚼蜡地吃着饺子,一声不吭。



沉默又倔强。吃第四个饺子的时候,刘耀文突然开口,说了句“对不起”。宋亚轩鼻子一酸,险些咬到舌头。



对不起。



两年多,七百多个难眠的夜晚、曾经发疯一般的寻找……



这其中的酸楚,都是你一句对不起就能轻飘飘揭过的吗?



宋亚轩没有说话,沉默着吃完了饺子,快步回到房间,把门一关。



刘耀文听着咔擦一声清脆的锁门声,苦笑着摇摇头,仿佛舌根都泛起苦涩。



两年,是他让宋亚轩等太久了。




04


之后两周,刘耀文和以前没什么差别,只不过换了种更隐秘更小心的方式关心他,一点一滴无声无息地渗透他的生活。



起初宋亚轩十分抗拒这种关心,他和刘耀文工作都很忙,往往只有早晚能见上一面,这片刻时间他选择回到自己房间,关上门,留给对方一个冷清的客厅。



他是害怕自己心软,又一次重蹈覆辙,陷入刘耀文的温柔陷阱。



宋亚轩从口袋里掏出手机,久违地打开了备忘录,这个app被他尘封了近两年,里面记录着两人恋爱时的点点滴滴,很多件微不足道的小事,恋爱史说的甜兮兮的情话,以及还没来得及完成的恋爱计划……



【文哥说,他会对我好,一辈子喜欢我。我也好喜欢他。】



【今天我和刘耀文出去吃火锅了,可惜我还是不太能吃辣,不过番茄锅也挺不错,走的时候还被店员姐姐夸了句我们关系真好,刘耀文偷偷凑过来牵我的手,我好想……可惜是在外面。】



【今天刘耀文又在录物料时抱我牵我,不行,下次不能一心软就纵容他了!】



【他又跟我撒娇……他怎么就知道我吃他这一套啊。】



…………



【说好一辈子喜欢我的。骗子。】



最后一条停止在两年前,此后再没有了更新。宋亚轩一直没舍得删掉备忘录的这些,他怕删了,这个世界上就再也没有他们在一起过的证据了。



刘耀文在外面敲了敲门,宋亚轩快速收敛情绪,清了清嗓子:“进。”刘耀文推开门,看见台灯下宋亚轩的侧脸,被灯光衬得柔和几分,倒有几分像从前的温柔模样,刘耀文一瞬间恍惚,想起从前那个会心软会撒娇的小男友。



他把一杯温热的牛奶放宋亚轩面前,开口时盯着他那垂着眸子,不愿意抬头的前男友,一时嗓音有些干涩:“喝点牛奶,有助睡眠。”



他以为自己不会得到回应的,转身往外走时,却听见宋亚轩轻声说着:“刘耀文,你总是这样对别人好,让人离不开你,却又狠心地抛弃吗?我真的……不想再经历一次了。”



刘耀文按在门把手上的动作一顿,心脏像是被什么揪住一样,疼得有点喘不过气来,他知道当年一声不响的离开深深伤害了宋亚轩,那两年,他无时无刻不想见一眼宋亚轩,没有一刻忘记了自己对他的爱。



哪怕被迫看着别人一次又一次撕毁宋亚轩的照片,哪怕被强行喂下乱七八糟的药。



刘耀文这辈子做过最后悔的事情,就是太过信任自己的伯父伯母,间接把自己送进了深渊。他自小没了父母,被伯父母收养。



若是没了那件事,他和宋亚轩本可以没有那分别的两年,现在的生疏和距离。



刘耀文心神不稳,却还是克制着情绪,嗓音微抖地说:“亚轩,对不起,如果没有那两年……”



现在的我们是不是还和以前一般形影不离。



宋亚轩眨了眨眼,边骂自己不争气边憋回眼泪:“你那两年……到底去了哪里?我……我当时去找你,你家里人说,你想找个人结婚过安稳日子,让我们别再见面了。”



宋亚轩说话时几度哽咽,眼圈又开始泛红:“我不相信,我知道你不会是那样的人,是他们骗我。可是整整两年,你就像人间蒸发一样,一条短信、一个电话都没有,我甚至、甚至做好了最坏的打算,你知道吗?”



这两年里每一分每一秒,他都过得太煎熬,只有拼命工作,让工作填满自己的生活,以至于没有时间去想念,他才好过一点。



他想,刘耀文实在太坏,他花了一整个青春陪在自己身边,竭尽所能地对自己好,却又在自己离不开他时悄无声息地消失,留给他难熬的两年。



“我明白。”刘耀文没有转身,所以也错过了身后忍不住掉眼泪的宋亚轩,他害怕自己一回头,就想抱着宋亚轩告诉他自己这两年究竟是怎么过来的。



七百多个难熬的日子,宋亚轩是他唯一的慰藉。



他宁愿宋亚轩恨着自己的不告而别,也不想让对方在得知真相后心疼难过。




05


那天之后,宋亚轩每晚回房都能看见桌上的半杯热牛奶,这个从十五岁长身体时就维持很久的习惯,在前两年刚刚戒掉,又被重拾起。



半杯牛奶,刘耀文说,只有半杯是怕他喝撑了睡不着,装的牛奶是知道他睡眠质量不好,有助睡眠。从15岁到27岁,他的体贴与温柔似乎从未变过。



宋亚轩怔怔地望着玻璃杯,直至牛奶凉透了,才端起杯子一口喝了下去。



放下杯子的前一秒,他想,自己还是心软了。



这一周末,宋亚轩没什么工作,公司给他放了两三天假期,外面下着雨,他懒得出门,索性窝在家里看剧本,打了两局游戏,巧的是刘耀文也休息在家,两人都坐在客厅,中间隔了好几个抱枕。



两局游戏结束,宋亚轩退出了游戏页面,微信下框弹出了小红点,他看了一眼,备注是刘耀文的助理。



宋亚轩抬起头看了一眼坐在对面沙发的人,点下了同意。



对面像是一直捧着手机等他通过申请一样,一加上好友,就迫不及待地发来好几条信息。



【宋哥,不好意思,打扰你一下,我也是最近知道你和文哥合租了,外界都在传你和他关系很差,可我知道你们是一个组合出来的,那些年的感情应该不会在这两年里被消磨殆尽吧。】



【两年前文哥消失对你打击肯定很大,但我相信他不是那样的人,他肯定有自己的理由。】



【还有……文哥没告诉你,前段时间我第一次见到他时,他的状态很不好,我有几次甚至看见他在吃什么药……他不让我告诉你,应该也是不想让你担心。】



【宋哥,我不知道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可是作为文哥的助理,我还是有一点私心的。】



【希望你能稍微对他好一点。】



宋亚轩皱着眉头,半天没吭声,小助理说的不像假话,刘耀文这两年到底经历了什么?他没办法不在意,做不到不关心。



宋亚轩把手机一关,起身装作去厕所,看他没有关注,就偷溜进了他的房间,他翻找了一会,果然找出几个瓶瓶罐罐,宋亚轩看着上面密密麻麻的小字,终于明白过来——



刘耀文是心理上出了问题。



“亚轩,你怎么……?”刘耀文站在门边,看着宋亚轩拿着瓶子发愣,对方转过身,疾步走到他身前,忍着哽咽,眼眶通红地说:“你什么都不告诉我,是因为这个吗?”

 

 

刘耀文喉结一动,装作轻松地抱着手臂:“没什么大问题,好的差不多了。”

 

 

宋亚轩喉间剧烈哽咽,手指用力到指尖泛白,他像是憋着最后一股气,按着刘耀文的肩膀把人推到墙上,他盯了对方好一会,终于仿佛被抽干了力气一般,颓然地把脸埋在刘耀文的颈间,嗓音沙哑,混杂着哭腔:“文哥,别再瞒着我了。”

 

 

刘耀文怔了一下,而后心酸地笑了笑,他还以为再也不会听见宋亚轩喊他这个称呼了。

 

 

他把手放在宋亚轩竭力忍耐却仍轻微抖动的肩头,安抚地拍了拍:“真的没事了,这已经是最后一疗程,医生说我回国后恢复的很快,现在也就偶尔会失眠。”

 

 

“两年前,我的伯父伯母为了让自己的孩子继承刘家的财产,又恰好得知我……喜欢男生,便设计把我送进那个地方,美其名曰帮我治病,我做梦都想不到,从小一直当作父母对待的家人,会糊涂到那个地步。”

 

 

“他们没收了我所有的通讯设备,向外界宣布我无理由退圈,刚到那个地方时我发疯一样想逃,拼命反抗,我每天都在想,你发现我消失了肯定会难过,我要早一点出去。他们迫使我“治病”,故意用你激我,有段时间我被ba//ng住了手脚动弹不得,实在熬不下去的时候,我就想着,还有你呢,你在等我,我不能放弃。”

 

 

“他们让我说那些话,我不肯说,他们就用电击……”

 

 

刘耀文自己揭开最痛苦的一道疤,语气却是那么云淡风轻:“我好疼啊,亚轩,你抱抱我,好不好?”

 

 

他抬手想要帮宋亚轩擦眼泪,却对上那一双通红的眼,宋亚轩快要哽咽得不行,一言不发地抱住了他,他整个人都在发抖,却倔强地一点点抱紧了刘耀文,像是在确认这个人的存在。

 

 

原来他的眼泪,是这么苦涩的味道。

 

 

刘耀文怔怔地想着。

 

 

仿佛过了许久,两人分开,刘耀文揉了揉宋亚轩的头发,心疼又无奈:“现在知道我为什么要瞒着你了吗?那两年的事情都过去了,我不想看见你哭成这样。”

 

 

哪怕是为了我。

 

 

“我心疼你。”刘耀文揉着宋亚轩的头发,等待对方慢慢平息了情绪,他眼里的温柔与爱意满得快要淌出来,“别哭,文哥在呢。”

 

 

宋亚轩止住哽咽,心疼后悔的情绪铺天盖地地袭来,刘耀文宁愿让自己恨他,也不愿意让自己愧疚难过……而他呢?这些时日,他几乎没给过刘耀文一个好脸,带刺的言语,冷漠的态度……

 

 

他都做了些什么。

 

 

刘耀文该有多难过……他还处于恢复期,若是因为自己让他病情反复,宋亚轩差点又要崩不住,他不敢想下去了。

 

 

“疼不疼啊?”

 

 

他抬起湿漉漉的一双眼,心里又疼又涨。

 

 

“早就不疼了,他们也不敢真对我怎么样,你心疼我,是不是?”

 

 

“嗯。”宋亚轩沉闷地回答道,“我是心疼你了,我不该这样对你的……”

 

 

刘耀文抚着他的额角:“你对我很好。”

 

 

“我……”

 

 

刘耀文抢在他说话前开口,抱着他往后一拖:“睡一会,别想这些了,乖一点,好吗?”

 

 

宋亚轩点了点头,拉住他的衣角,刘耀文有些意外,笑了笑,没有离开,抱着他盖好了被子。

 

 

身后的温度让宋亚轩感到久违的安心,他不自觉往后贴了贴,闭上眼很快睡着了。

 

 

从去年开始,刘耀文的睡眠就变得很浅,宋亚轩小幅度动了一下,就让他醒了过来,他把人揽在怀里抱紧了些,听见宋亚轩喃喃地说着梦话。

 

 

“文哥,别抛下我……”

 

 

“我好想你。”

 

 

“别不要我……”

 

 

“文哥。”

 

 

那两年是宋亚轩心口一道迟迟结不了疤的陈伤。

 

 

刘耀文极轻地叹了口气,把人搂进怀里。

 

 

文哥回来了,我会像以前一样好好护着你,终有一天,那道伤会褪下结好的疤,恢复到原来的样子。

 

 

 

06

 

宋亚轩心里始终放心不下,陪着刘耀文去检查了好几次,直到确认对方是真的病好得差不多了,位于最后一疗程,才松了口气。

 

 

十五岁活泼爱笑的弟弟,那两年是经历了怎样的痛苦,才以致于出了心理上的问题……

 

 

宋亚轩揉了揉眉心,迫使自己放松下来,回到家后,经纪人马不停蹄地打了三四个电话。

 

 

大概意思就是他好久没营业了,让他直播一下宠宠粉。

 

 

宋亚轩答应下来,开了直播,打算播个一小时左右,刚一开直播,宋亚轩就被刷的飞快的弹幕晃了眼。

 

 

【呜呜呜亚轩终于肯营业了。】

 

 

【来了来了!】

 

 

【小宋眼睛好像有点红,是不是没休息好?】

 

 

宋亚轩眨了眨眼,摇摇头笑着说:“没有啦,最近休息的还不错,最近我在处理一些私事,大概下周就能复工了。”

 

 

【亚轩知道最近的那件大事吗?】

 

 

【别在这里提这些好吗?】

 

 

【内娱这两家水火不容还有谁不知道吗?】

 

 

【勿cue前队友,独美谢谢。】

 

 

宋亚轩轻微皱了一下眉,吐出一口气,他知道粉丝是心疼在意自己,这些年走过来,不仅仅是他一个人承担下所有的艰辛,但他看不得别人抹黑刘耀文,受不了刘耀文成为别人口中的“某人”。

 

 

“知道,我看了文哥复出的采访,很高兴他能回来。”

 

 

“我还想澄清一下,外界一直传言我和他关系很差,其实是因为我之前对他有点误会,现在解开了,所以也希望大家不要去攻击我的队友,你们也是陪伴我很久的朋友,我不希望……”

 

 

【文哥,梦回2020,谁懂?】

 

 

【时代的眼泪了,家人们,有生之年,还能看见我cp复婚……】

 

 

【弱弱问一句,谁还记得当年美帝cp……真情实感嗑过的,这两年提都不敢提……】

 

 

【我就知道你们一定不会闹这么僵的,毕竟一起走了那么久啊。】

 

 

【只要你愿意就好啦。】

 

 

宋亚轩换了首背景音乐,无意间点到某首歌,一瞬恍惚。

 

 

“亚轩儿——”宋亚轩猛地回过神来,眼皮狠狠跳了一下,他好像忘记告诉刘耀文自己在直播了,宋亚轩勉强管理好表情,起身去赌刘耀文……和那摇摇欲坠的柜门。

 

 

观看直播的粉丝只来得及听见那两个字,屏幕就成了黑屏。

 

 

【我!!我没听错吧?】

 

 

【男的?朋友吗?】

 

 

【难道是和小宋住一起的朋友?不会是因为家里破产,他不得不……这什么美强惨剧本,公司能不能对我儿好一点?】

 

 

【男生在家也要保护好自己!】

 

 

宋亚轩红着耳朵把一脸无辜的刘耀文推回房间:“忘了跟你说,我在直播。”

 

 

刘耀文斜斜倚着门框,放松下来的样子莫名有几分混不吝的帅气,他凑近了点,看向宋亚轩一双好看的眸子:“怎么,不想跟大家介绍一下你的前队友吗?”

 

 

宋亚轩的耳朵通红,听出来他故意强调了前字,揉了揉耳垂小声反驳:“是现男友。”

 

 

“你说,要是你粉丝知道我把你拐了,会不会手//撕了我?”刘耀文眼底含笑。

 

 

“你那么多女友粉也差不离。”

 

 

刘耀文失笑,揉了揉他的头发把人按进怀里:“下次直播提前跟我说,至于咱俩的事要不要公开,决定权在你手上。”

 

 

刘耀文朝他眨了眨眼:“反正我复出之后什么声音都听过了,没在怕的。”

 

 

“那就过段时间再说。”宋亚轩担心着他的病,恨不得把所有喷子的嘴都堵上,他们从小听了太多不好的声音,随着时间的流逝,尽管练出了一颗强心脏,总归没办法对那些言论视若无睹。

 

 

“好了宝贝,你的粉丝要等急了。”

 

 

宋亚轩愣了愣,又因为他一句话红了耳朵,欲盖弥彰地抓了抓头发跑开了。

 

 

【亚轩终于想起我们了?】

 

 

【刚刚是有个男生在喊你吗?】

 

 

【我有个猜测不知当讲不当讲……】

 

 

【我也有点……】

 

 

【不会吧不会吧。】

 

 

【让我缓缓。】

 

 

宋亚轩看了眼满屏的欲言又止,心虚的清了清嗓子:“那是我室友,我在外面和朋友合租,他人很好,不用担心。”

 

 

“下部剧想接什么类型……嗯,打算突破一下自己的舒适区吧,可能会演一点反派角色?”

 

 

“最近家里怎么样……还行,这事之前我爸妈一直盘算着让我去找对象,现在倒是没空了。”宋亚轩努力做出轻松的样子,不想让大家担心,可说着说着还是隐隐有些哽咽,“当年我一根筋闯娱乐圈,爸妈没少为我担心,却始终支持我的选择。现在我有能力了,还是没能让他们享到清福……”

 

 

直播间不知何时进来一个土豪,几分钟把自己刷到榜一,此时发了条弹幕,有独特的弹窗。

 

 

【你已经做得很好了。】

 

 

【别难过。】

 

 

宋亚轩看了一眼名称,下意识认为这人是刘耀文。

 

 

说不准还真是他。

 

 

想到男朋友在隔壁房间看自己直播,宋亚轩差点没忍住上扬了嘴角。他勉强绷住嘴角,难得地说了句:“谢谢这位朋友的礼物,理智消费。”

 

 

【土豪榜一啊……居然把大粉都刷下去了,牛。】

 

 

【呜呜是我们亚轩又多了一位大粉吗?】

 

 

【榜一大哥好牛,可惜我没那样的财力……】

 

 

榜一又发了条弹幕:【想看你跳舞,女团舞。】

 

 

【榜一牛。】

 

 

【说出了我不敢说的愿望,有钱就是任性。】

 

 

【弱弱加一。】

 

 

【上次小宋跳女团舞是啥时候?好几年前了吧……】

 

 

【公司这几年不是让亚轩走稳重一点的路线吗?会答应这个要求吗……】

 

 

【我怎么有点期待了。】

 

 

宋亚轩的眼角抽了抽,他就知道,这人绝对是刘耀文。他对自己的女团舞究竟有什么执念吗……

 

 

在团期间,刘耀文就总喜欢以这个为筹码给他打赌,然后他自己又是个非酋,总是输给宋亚轩,只能不太甘心又不太情愿地跳给他看。

 

 

没想到这么些年过去,刘耀文还是对女团舞念念不忘。

 

 

宋亚轩假装没看到想跳过去,但发现对方又刷了礼物,同时发了一条:【好不好嘛,亚轩哥?真的很想看诶。】

 

 

宋亚轩揉了揉眉心,恨不得冲到隔壁把人……算了,他不舍得。

 

 

“行、行吧。”

 

 

宋亚轩勉强点了点头,一看时间,发现超出了十分钟,光速下播,关闭摄像头前调皮一笑:“下次一定。”

 

 

然后当天晚上他就被刘耀文堵在了房间里。

 

 

“下次?不如就现在吧?”

 

 

“亚、轩、哥、哥。”

 

 

 



 

—————————————————————


感谢阅读 期待评论 

不知道评什么可以评喜欢 已阅


连载预告  👈放个预告 可以收藏一下合集🥺

 


赠礼可解锁隐藏结局——《专属女团舞》











评论(999)

热度(14494)

  1. 共4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