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君闲🦋

只是个爱写小甜文的。
wb:沈君闲pmqs

【这次真没睡】

*腹黑高冷明星文^情场老手总裁轩

*包^养关系/典型AO配/4k甜饼

*推荐bgm:姜云升《真没/睡》

*红心蓝手评论都是爱

 

 

-“普通对象,只是普通对象。”

 

 

01

 

#刘耀文 宾馆#

 

#刘耀文 恋情#

 

 

“公关干什么吃的?怎么还不赶紧把热搜压下去?”宋亚轩烦躁地按了按太阳穴,把怒气发到小助理身上,“耀文在上升期,不能有这些花边新闻。”

 

 

“宋总,这上面的人……是您吗?”小助理低着头,小心翼翼地问。

 

 

宋亚轩的脸更黑了,他挥挥手让人赶紧去办事,别八卦些有的没的。

 

 

狗仔偷拍的照片上面,刘耀文扶着一个脚步虚浮的男子从酒店出来,一路送到宾馆,然后就是刘耀文到第二天早晨一个人出来的照片。

 

 

头疼。宋亚轩头疼。

 

 

这次是真的冤枉,虽然他俩有过不少次负//距离交流,但这次他是应酬喝醉了酒,打电话让刘耀文过来接他一下而已,什么事情都没发生啊!这居然还被人拍到上了热搜。

 

 

他好不容易追到手的alpha,可不能轻易让他跑了。

 

 

热搜高居不下,宋亚轩公司的公关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才勉强把热搜挤出前十。

 

 

宋亚轩叹了口气,这边还没停歇下来,就接到刘耀文的电话。

 

 

“没人堵你吧?”宋亚轩不放心地问他。

 

 

“没。”对面的人低沉清冷的嗓音响起,宋亚轩的半边身子都麻了一下,露出今天第一个笑。

 

 

“那后天我们去泡温泉吧,我定好地点了,这些事情你都不用管,我会摆平的。”

 

 

刘耀文沉默了几秒,就在宋亚轩以为他不会同意时,对方嗯了一声。

 

 

“那到时候我去接你。”

 

 

宋亚轩美滋滋的。这个alpha是真心难追,但也是真的帅,身材也好,他第一次有了要跟人过一辈子的想法,虽然好不容易才包了刘耀文……他想着先用一纸协议把人ba//ng在身边,今朝有酒今朝醉,其他事情以后再说呗!

 

 

小宋总,豁达乐观第一人。

 

 

 

02

 

两天后,刘耀文准时赴约。

 

 

宋亚轩坐在副驾驶上,看着他的alpha喜笑颜开,刘耀文今天穿了一身黑,不笑的样子冷酷绝情,但偏偏又这么好看,这么的讨他喜欢。

 

 

宋亚轩想,自己完了。真的要栽在刘耀文身上了。

 

 

“到了。”

 

 

宋亚轩回过神来,下去之后主动牵起刘耀文的手,对方挣扎了一下也就没松开。

 

 

“热搜的事情还在发酵,你打算怎么办?”刘耀文装作无意地提起这件事,宋亚轩知道他应该是考虑了好久,才会说出来,心里有几分酸涩。

 

 

“我再让小周她们加点钱压下去。”

 

 

“纸是包不住火的,况且你我的关系是……”刘耀文抿住了唇,没有继续往下说,似乎是不太情愿说下去的样子。

 

 

宋亚轩的脚步一顿。

 

 

当初是自己鬼迷心窍的不顾劝阻偏要去追刘耀文,一见钟情的魔力让他几乎忘记自己是谁,恨不得天天跟在刘耀文后头转,他本以为自己的热情能将刘耀文的冰冷融化,却未曾想……原来他一直把他们之间的感情当成一种见不得人的关系。

 

 

也是。

 

 

堂堂刘大明星,答应他包//养的请求已经是退让一步,他还想要怎样呢?

 

 

刘耀文的真心啊……他怎么敢求呢。

 

 

宋亚轩抹了一把脸,不动声色地松开了手:“若是你不喜欢,以后在外面我会小心的。”

 

 

明明是金//主爸爸,却在感情上占了下风。

 

 

“我没说……不喜欢。”

 

 

刘耀文别扭地摸了一下他的头,尝试着哄人。他本意其实是想借此转变一下两人之间的关系,宋亚轩不知道理解到哪里去了。他盯着身边人落寞的表情,垂了垂眸子。

 

 

“进去吧。”

 

 

“嗯。”

 

 

 

03

 

“亚轩?”

 

 

“临风?”宋亚轩被人抱了个满怀,年轻帅气的alpha一脸惊讶,抱完之后又捏了捏他的脸颊,像在确认这是不是真实发生的一样,“你怎么来了?”

 

 

“我……这儿是你开的?”宋亚轩有点尴尬,眼前的这个alpha,五年前追过自己,只不过当时宋亚轩对他没感觉,就拒绝了。时隔几年再度重逢,他还是如此热情。

 

 

“嗯。”

 

 

刘耀文一脸被忽视了的不爽,突然往前一步站在了两人中间,一把拉住宋亚轩的手说:“我们可以进去了吗?”

 

 

红酒的味道弥漫在空气当中,仿佛在宣誓着所有权。

 

 

季临风看了眼前这个alpha一眼,被对方的眼神吓了一跳,连忙点点头说可以可以。

 

 

怎么搞得像我要抢他老婆一样……目送着二人进去,季临风抚了抚心口,摇摇头。

 

 

察觉到alpha情绪不对劲,宋亚轩疑惑地看向他,一脸单纯无辜的样子,刘耀文看一眼他心中的烦躁都平息了,他叹一口气,揉了揉宋亚轩的头发。

 

 

“换衣服吧。”

 

 

他刚刚有些失态了。

 

 

因为那个alpha对宋亚轩不加掩饰的眼神和动作,明明……是和自己一样的。他下意识就想要冲上去把人推开,宋亚轩,应该是他的omega才对。

 

 

要命了。刘耀文烦躁得挠了挠后脑勺,他该不会是也喜欢宋亚轩了吧?

 

 

两人换好衣服出来之后,刘耀文深深地看了他两眼。

 

 

浴袍遮不住风光,白皙的皮肤露在空气中,泛着淡淡的粉,腰间被带子一系,更衬出好看的腰线。宋亚轩走过来挽住他的手说:“走吧。”

 

 

刘耀文胡乱点点头,耳朵红了。

 

 

泡温泉时,宋亚轩也没得消停,一会拉着刘耀文拍照,一会给他看有趣的八卦热搜,一会又泼他水,没一会,刘耀文的头发就湿漉漉的往下滴水了。

 

 

“……安分点。”水下,刘耀文搂住了宋亚轩的腰,对方更大胆起来,凑近过来,在他脖子处挪来挪去的,太会li//ao人了,小宋总。

 

 

刘耀文被弄得没办法,只好低沉着嗓音在他耳边无奈地说:“放过我吧,小宋总。”

 

 

“就不放过,要想让我撒手?等我玩n/i了再说。”

 

 

宋亚轩眼睛亮亮的看着他,一副任性公子的做派。

 

 

这句话像是突然提醒了刘耀文,他的脸色有些不太好看,搂着宋亚轩腰的手一紧。

 

 

他早该猜到不是吗?宋亚轩想包/他,甚至想爱他,不过是玩心大发罢了。

 

 

一个看中脸和身材,一个看中资源后台,他们应该是这样的合作关系。

 

 

等到宋亚轩厌烦了,就散伙。

 

 

可是为什么……刘耀文的感情慢慢在这段关系中产生了偏差,不受控了。

 

 

“怎么又不开心啊文哥?”

 

 

“不准皱眉头,不好看了。”

 

 

“要是我不好看了,你还会去包/下一个年轻漂亮的alpha是吗?”刘耀文语气冷冷的,看着他说,他知道自己现在很幼稚,但他就是克制不住,他看向宋亚轩,等着他的回答。

 

 

“是啊。”宋亚轩违心地说,想要逗逗他。

 

 

“那你去吧。”

 

 

“啊,还真让我去啊?”宋亚轩错愕地看向他,“我只是……”

 

 

他话还没来得及说完,就被人甩开了,刘耀文大跨步出了温泉,匆匆换上衣服要走。

 

 

宋亚轩也跟着出去,但动作慢了一步,等他追到门口时,刘耀文人已经不见了。

 

 

他有些委屈。明明是一场甜蜜的室外活动,却不欢而散。他和刘耀文之间好像永远隔着一层墙,他走不进去对方的心里,也无法让刘耀文为自己彻底打开心防。

 

 

所以每次触发了哪个点,二人都会莫名其妙地吵起来。

 

 

宋亚轩揉了揉鼻梁,靠在门框边上,思考这段感情到底该何去何从。

 

 

他知道自己不是个多么好的人,混迹情场多年,却没有真正把自己交付给某个alpha,直到遇见刘耀文,他为刘耀文破了太多例外,也做出了许多之前认为自己不可能做的事情……

 

 

可是刘耀文……似乎从没有对他的付出感动过。

 

 

更别提动心。

 

 

刘耀文简直像一块大冰块一样!!宋亚轩磨了磨后槽牙,在心底暗暗控诉刘耀文。

 

 

过了几分钟却又在思索这次该怎么把人哄回来。

 

 

又或许,该把话说明白了。

 

 

 

03

 

“宋总,热搜应该是被人动过手脚,现在又冲上第一了,还似乎……扒出您的名字了。”

 

 

宋亚轩赶紧又打开微博,果不其然,网络上关于刘耀文疑似与某娱乐公司总裁有密/切关系的传闻闹的纷纷扬扬,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

 

 

对象跑了,热搜还在。

 

 

宋亚轩恨不得直接登上自己的微博账号——虽然只有一百多万粉丝——怒嚎一句:真没//sh/ui,真没关系。

 

 

眼看着事情越闹越大,他想着要不让刘耀文发条微博澄清一下,再让公关那边多砸点钱进去。

 

 

如果因为他,毁了刘耀文的事业……

 

 

宋亚轩颓然地抱住了头。

 

 

那他永远无法原谅自己。

 

 

只是,刘耀文在跟自己闹冷战,宋亚轩叹了口气,看来只能自己主动上门解决问题,谁让他家alpha脾气倔又让他放不下呢。

 

 

“叮咚。”

 

 

“叮咚。”

 

 

刘耀文要是再让他在门口吹一分钟冷风,他就要……好吧,也只能吹一分钟冷风,不过还好,刘耀文没给他这个机会。

 

 

宋亚轩看了他一眼,没皱眉头,说明心情还好。刘耀文家他来的次数不少,只不过这次他家有些格外的……邋遢,宋亚轩都快不忍直视了,他记得刘耀文有点小洁癖的来着。

 

 

衣服胡乱堆在沙发上,外卖盒子,零食包装扔在地上,宋亚轩想要打电话给他找个阿姨来打扫一下,看了看刘耀文的模样又打消了这个念头。

 

 

“我等会打扫干净的,你先坐这儿吧。”刘耀文给他指了块干净的地方,宋亚轩坐过去,这才有机会好好看看他的alpha。

 

 

他好像瘦了点,还冒胡茬了……宋亚轩又开始心疼起他,走过去想讨要一个拥抱。

 

 

出乎意料的,刘耀文没有拒绝,反而是温柔地抱住了他。

 

 

“我等了你好久。”他把自己与外界隔绝了好几天,每天在家看着自己和宋亚轩的一张张合照,突然就觉得时间过得太漫长了。

 

 

漫长到,每一分每一秒都想念宋亚轩的气息。

 

 

他真的、真的好想宋亚轩。

 

 

“我们前几天还一起出去了来着……”宋亚轩释放出一点栀子花味信息素安抚他,刘耀文的肩膀在轻轻地ch//an抖着。

 

 

该不会是哭了吧?

 

 

宋亚轩心里一慌,连忙把人拉开一点距离。刘耀文的眼睛很红,却没掉眼泪下来,抿着唇,一副不肯低头却又不得不服软的样子。

 

 

“祖宗,我到底哪里做错了,你说出来,我们一起解决问题好吗?”

 

 

他和刘耀文之间的感情就好像一团毛线球,一有问题就抛开躲避,越缠越乱,最后酿成今天这幅局面。

 

 

早就应该坐下来谈谈了。

 

 

“你要是真的不喜欢我,讨厌我,我们就……”

 

 

“就怎样?你要抛下我去找其他好看的年轻的alpha是吗?”刘耀文攥紧他的手,眼睛里亮亮的,不是因为期待,而是有泪水打着转。

 

 

“不、不是……我那天开玩笑的啊。”宋亚轩有些无措了,他见过刘耀文太多模样,有隐忍的、生气的、冷峻的、开心的……却从没见过他这样可怜又委屈又绝望的样子。

 

 

他想说刘耀文是个笨蛋,明明自己这么爱他他都看不出来,又怪自己嘴太笨不肯说,如果早点挑明自己的感情,会不会就不会有今天这一场景的发生?

 

 

“不找别人,一辈子只缠你,别哭了,文哥——”

 

 

他突然抱住刘耀文,仰着脸去揽他的腰:“别难过,好不好?”

 

 

刘耀文被他抱着,心里郁结的什么散去许多,他勉强点了点头,想起刚才发生的一切,顿时感觉丢脸丢到太平洋去了。他有些不好意思地揉了揉宋亚轩的耳垂。

 

 

“抱歉,我刚才……失态了。”

 

 

“其实我也有个问题想问你,刘耀文,你到底对我有没有一点动心?”

 

 

“有。”刘耀文生平第一次说这样的情话,“我喜欢你。”

 

 

他的告白太过突然,一下把宋亚轩整蒙圈了。宋亚轩晃了晃脑袋,说:“你再说一遍?”

 

 

“我喜欢你,最喜欢你。”他揽着宋亚轩的腰,收紧了力度。

 

 

“那我们解约吧!”

 

 

“什么?”

 

 

“我想让你正式做我男朋友——不知道我们大明星,同意不同意?”

 

 

“嗯!”

 

 

 

 

 

————————————————————

感谢阅读 期待评论

不知道评什么可以评喜欢 已阅

更新通知群➕809453885 补/档都在群里

 

 


评论(541)

热度(12304)

  1. 共4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