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君闲🦋

wb:沈君闲pmqs(投稿约稿可以wb私信

【对家他真的很会撩】


*明面对家实则双向暗恋 4k7小甜饼

*红心蓝手评论都是爱




经纪人把通告发给宋亚轩的时候,微博正好给他推送了一个视频,视频上明晃晃写着刘耀文三个大字,宋亚轩的心怦怦直跳,怀揣着莫名紧张起来的心情,他点开视频,微信提示音十分响亮地闯入他的耳朵,宋亚轩皱了皱眉,有点落寞地推出界面,点开微信,便看到了代言通告。



代言自热火锅?还要直播?宋亚轩愣了两秒,按理说,自己好歹也算是个顶流了,经纪人怎么还会接这种相当于是直播卖货的代言?他颇显无奈地给经纪人回了个问号。



对面的语气简直是恨铁不成钢,噼里啪啦一串文字发过来,砸的宋亚轩晕头晕脑。



“小宋啊,你知不知道这个代言是我好说歹说才谈下来的,你知道你合作的对象是谁吗?刘耀文!你仔细看看这款自热火锅背后的老板,如果是普通代言,我会帮你接嘛?”



宋亚轩本来打算顽强抵抗一下,眼里突然蹦出刘耀文三个字的时候一下子失去了反抗的勇气,他勾起嘴角,心情很好地轻声哼着歌,打下一句话,我同意。



“还有啊,那个,代言商想让你和刘耀文稍微在直播的时候炒一炒cp。”



炒、c、p,他要和现在最火的粉丝千万的刘耀文炒cp?不得被他的女友粉撕成什么样,宋亚轩不禁打了个哆嗦,心里却暗暗甜蜜,获得幸福总要付出那么一点代价嘛。他又不是不愿意。



到了直播当天,宋亚轩特地让造型师给自己做了个最满意的发型,精心打扮之后直奔目的地。



主办方准备的很周到,宋亚轩到的时候,已经有工作人员在准备了,见他来,客套地笑着来引他往休息室走。



宋亚轩连声拒绝,很有礼貌地微微低头,轻声说道:“不用了,我就站在旁边就好。”因为他看见了不远处靠在椅子上的刘耀文,纤长的手指握着杯子,散发着慵懒的气息,阳光斜斜地洒在他的侧脸上,又帅得有几分邪/魅。



他有些手足无措地站在原地,脑中飞速运转应该怎样上前打个招呼才算自然,那边的刘耀文已经注意到了他,轻笑一声,迈开长腿走过来。



“你好,小宋老师。”刘耀文歪了歪头,向他伸出一只手,友好地说着。



宋亚轩却差点变成结巴,硬是克制住内心的躁/动,微微笑着去握刘耀文的手,掌心相触,十分奇妙的感觉。



“你好,我是宋亚轩,多多指教。”



“嗯。”



刘耀文不轻不重地答应了一下,不知把一个什么东西往他怀里一塞,就转身走了。



宋亚轩还愣着神呢,沉/浸在被大明星而且是暗恋对象握手的幸福泡泡里,后知后觉地拿出怀里的东西,是润喉糖,上面贴着一张便利贴。



【自热火锅是辣的,记得吃点润喉糖,歌手的嗓子很重要。】



刘耀文还知道他不仅是演员还是歌手,宋亚轩又傻在原地,好几秒都没缓过神来。



刘耀文这是在关心自己吗?明明才没有见过几次面,还是他对谁都这么温柔体贴?宋亚轩忽然想起什么,拍了拍自己的额头,肯定是他公司同他说了,要炒cp,他提前练起来了,增进感情。



宋亚轩把润喉糖连带便利贴塞进口袋里,上扬着嘴角,心情很好的样子。



直播很快就准备好了,宋亚轩保持着完美笑容,坐到设备前面,把中心位留给了刘耀文,再旁边就是主持姐姐。



【终于来了,等了好久!】


【呜呜呜呜刘耀文今天又帅气了。】


【诶,旁边是亚轩???】


【震惊!代言商搞事情吧,把他俩安排在一起?】


【不是对家吗?关系好像还不太好。】


【弹幕专注自家谢谢。】



宋亚轩无意间看了一眼弹幕,什么嘛,他哪有不喜欢刘耀文,哪有对他冷脸,明明是喜欢的要命好不好。



而刘耀文的注意力似乎不在那上面,拿着一盒自热火锅在手里端详,深情得像在看恋人。宋亚轩望着他,仿佛要变成那桶自热火锅,沉浸在他眼里的无限温柔。



“大家好,欢迎来到直播间,这位是刘耀文先生,旁边是宋亚轩先生。”



帮忙主持的小姐姐声音甜美,先各自让他俩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又说了些话提了问题,满足一通粉丝的好奇心,才正式进入正题。



“我们这个自热火锅呢,它有很多优点,小刘你来说说看吧。”



刘耀文突然被cue,并未表现出丝毫的不自然,一举一动都散发着魅力,他恰到好处地点头露出一个迷倒人的笑容,接过自热火锅。



他说话时嗓音沉沉,听着很让人舒服。



“这款自热火锅呢,吃的东西比较多,也有很多口味,辣的可以接受,味道很不错,希望大家可以考虑一下,价格也很公道。”



宋亚轩认真地偏过头看刘耀文一本正经作介绍,侧脸被光打得白上几分,他的眉眼本就生的好看,此时更是不由分说地闯入眼帘,像一束光一样的存在,照进宋亚轩的整个世界。



宋亚轩的嘴角忍不住地上扬。



【买买买。】


【小刘好可爱哈哈哈!太帅了。】


【旁边亚轩的表情就是我的表情。】


【好家伙,亚轩咋星星眼看耀文了?】


【莫名看出微妙的感情了,娱乐圈对家磕到了。】


【太养眼了呜呜呜。】


【这就下单。】


【这款我吃过,真的好吃。】



宋亚轩正听他说着呢,突然刘耀文把自己手里的自热火锅塞到宋亚轩怀里,挑了挑眉用好看的眼无辜地望着他,缓缓张口说:“小宋老师,到你了。”



他调侃喊的小宋老师,居然在直播间里还没改回来,配上那笑容又显得有几分暧/昧,宋亚轩有些撑不住,悄悄红了耳朵。



他差点结巴,接过自热火锅的时候手指无意间擦到刘耀文的手,温热的触感随即传来,他轻微地抖了一下,然后仿佛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坐回自己的位置上。



只有心脏,噗通噗通,跳的很快。



“小宋老师,还很容易害羞呢。”



刘耀文又闲不住嘴,微微侧过头看宋亚轩害羞的表情,觉得格外的,可爱。白里透粉的脸颊,眼睛因为笑容微眯起来,看起来格外和善,就连手指触碰都会红了耳朵,他怎么这么可爱。



【!!!刘耀文居然夸别人可爱??】


【呜呜呜呜老公我不可爱吗?】


【我们小宋就是最可爱的。】


【抱走我家宋亚轩。】


【我呜呜呜呜耀文夸亚轩可爱了,我的cp是真的。】


【我人傻了。】



宋亚轩听到那一句话的时候差点出声,但他又努力克制住了,不去看笑的多么灿烂的刘耀文。他从前没发现刘耀文这么会说好话,这么会撩人,明明在其他采访里都是冰山,怎么这次直播就?宋亚轩想不明白,只觉得心里跟蜜一样甜。




宋亚轩没有多耽搁时间,很流畅地说出提前背好的广告词,介绍了一堆自热火锅的好处,顺便加上了些许自己的体验,虽是打广告,却没有添加任何虚假成分。



刘耀文不语,偏过头看他,认真又沉默,盯得他有点不自在。



坐在旁边的主持姐姐笑了一下,打破这差点泛出粉红泡泡的气氛,用一口好听的嗓音说着:“看来我们小刘小宋都很了解这一款火锅,大家听了要不要也来尝试一下?get偶像同款呢?”



宋亚轩把手里的产品递给旁边的工作人员,下一步流程应该是在直播间里品尝这款自热火锅了。



递过去的那款是麻辣款的,宋亚轩没有思量那么多,直到余光瞟见工作人员开始准备的时候才想起来,最近不太能吃辣,嗓子处于恢复阶段,再吃辣的怕是有点难以承受,他微微皱起眉头,没有在镜头前表露出来,很快,灿烂的笑容掩盖了他面上的顾虑。



【小姐姐的声音好甜呜呜。】


【文哥看镜头呀。】


【疯狂截屏,太帅了。】


【已下单,刘耀文依然爱我。】


【不错不错,这一款真的好吃,我最喜欢那个微辣款,绝了真的。】




“哥哥,可以帮我换不辣的吗?或者微辣,今天嗓子不太舒服,麻烦了。”刘耀文突然开口,声音澄澈清冽,像山泉从耳边流过,他凑的近,每个字都被宋亚轩听进耳朵里,他忽然有点乱了心跳。



不禁暗自揣测,刘耀文让工作人员换口味,会不会是因为自己?



他刚刚喊哥哥的时候莫名像在撒娇,惹的人心软,谁能拒绝这样的刘耀文?



宋亚轩心里头无数念头泉/涌一样冒出来,咕嘟咕嘟泛着甜意,不自觉地笑的更甜。



刘耀文侧过脸看他,便捕捉了一个这样的笑容,心间像是被灌了蜜一样甜,他忍不住轻声笑了一下。



【刘耀文怎么练偷笑都这么可爱!】


【叫哥哥了,我晕了,魂穿工作人员。】


【轩轩太可爱了,抱走。】


【磕晕了。】


【为什么气氛这么!!!粉红!】


【救命啊,刘耀文,你怎么笑的这么宠溺?】



刘耀文抬手拿了杯子,拧开盖喝了口水,喉结滚动了几下,喝水悄然无声,下巴处却粘了几滴水珠,有些可爱。



宋亚轩忍住想要帮他擦擦的意愿,主动抽了张餐巾纸递给刘耀文,然后又坐回自己的位置,一本正经地接着主持姐姐的问题,规矩地带货。



自热火锅很快被端上来,配着体贴的餐具。



宋亚轩眨眨眼睛,把火锅推到中间,小姐姐摇摇头,示意这是你俩的主场。



刘耀文拿起筷子,没有把偶像包袱抛的一干二净,注意了点,吃的时候比较斯文,慢条斯理的,不时哈着气,有些烫,他提醒了一下正准备伸筷子的宋亚轩。



宋亚轩愣了一下,随即点点头,乖顺地夹起一块藕,吹了吹,然后有点犹豫地放在刘耀文面前的盘子上。



就当作是后辈对前辈的礼让,宋亚轩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的举动似乎不是很妥当,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他想起来经纪人同他说的营业,心里乱如麻,想要接近他,又缺乏勇气,好不容易试探着靠近,却在下一秒又想缩回自己的安全区。



刘耀文浅笑着说:“谢谢亚轩儿。”有些漫不经心,又撩/人心弦。



【kkkk亚轩给耀文夹菜?!】


【好家伙。】


【真不错,这是对家??】


【绝美兄弟情。】


【唉我天,支持人姐姐有点亮。】


【明明没怎么见过面,为何cp感如此……】



直播间并没有安静几秒,小姐姐一直在说着话,为了不冷场,气氛还是比较好的。



火锅是微辣,宋亚轩能够承/受,鼻尖还是冒出细细密密的汗水。



刘耀文突然站起身来,拿了张餐巾纸,偏过头来遮住他半个身子,把两人之间的距离拉的很近,宋亚轩差点被吓到,鼻尖有点红,眼里满是无措,就这么呆呆地看着刘耀文。



太近了,宋亚轩心跳错拍,甚至能闻见刘耀文身上干净好闻的味道。男人在他耳边轻声笑着,不为人知地揉了揉他微红的耳垂,半分调侃地开玩笑说:“怎么这么容易脸红,嗯?”



宋亚轩别扭地转过脸去,耳垂红的不像样子。



刘耀文不逗他了,把餐巾纸塞进他手里。



“擦擦。”



宋亚轩回过神来,点头然后照做,像个小木头人一样,惹的刘耀文又要忍不住笑。



一场直播到了收尾的时候。



宋亚轩有些意犹未尽,想着这是工作,到了私底下怕是见不到这样温柔体贴的刘耀文了,不自知地流露出不太开心的情绪。



像是委屈了。



工作人员关闭了直播,又同他们说辛苦,收拾起东西来。宋亚轩并没带什么东西,外面天已经黑了,只能打的回去。



“我送你。”



身后传来刘耀文的声音。宋亚轩呼吸一滞,差点同手同脚往前走路,他不记得自己怎么回应的了,只是乖乖点头,说来也奇怪,这一天他对刘耀文点了多少个头了。



谁让他这么好看,根本无法让人拒绝。



宋亚轩坐在后座,有些局促不安,他打开手机,回复了几条微信,亮起的手机屏幕映出他藏不住的笑意。



“你去哪里?”



宋亚轩这才想起没告诉他家里地址,便把搜了地图把自己手机给他,“就这里了,麻烦你了”



“不用这么客气。”刘耀文轻笑了一下,气声迷人的要命。



他把宋亚轩的手机放在前面,无意间不小心退出了界面,看见宋亚轩的壁纸,是一张参加颁奖典礼的时候全场的合照,刘耀文抿了抿c/h/u/n,没觉得有什么不对,然后他看见,站在台上的,是他自己。



最柔软的一块像被什么击中,刘耀文心里发酸,他装作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回到原来的界面。



原来容易害羞,说话不自然都是因为这个小朋友喜欢他。



宋亚轩浑然不知,见到了自己的家便开门想要下去,他笑着说谢谢,呼啸而过的风把他这一声含着爱意的谢谢吹散,不剩些许。



刘耀文也下了*,拉住了宋亚轩的手腕。



宋亚轩一愣,转过头来,对上刘耀文漆黑的含笑的眸。



“小宋老师,要不要考虑,和我演一部戏?”刘耀文扬了扬眉,攥着他手腕的力道丝毫不减,“嗯?”



“怎么突然……”宋亚轩说话都有些语无伦次,他住了嘴。



“因为我很喜欢亚轩,我觉得你我特别有缘份,第一眼就喜欢上了。”刘耀文又把脸凑过来,扰乱他的心跳,“其实,这不是我们第一次见面。”



“我们,还是高中同学呢。不同班而已,还差了一届。”



“小宋老师当时不知道我,但我可是早就听说你的大名。”刘耀文继续笑着,温热的呼吸喷/在宋亚轩的侧颈,烫的,“没想到过了这么久还能重逢,你说,是不是因为我太惦记着你,老天才会给我们这个机会?”



“所以,要不要做我一辈子的主角?”





—————————————————————

最近好喜欢比较撩的人设 可能还会有 下下周期末考啦寒假再恢复更新

感谢阅读❤️






评论(149)

热度(9227)

  1. 共3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