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君闲🦋

wb:沈君闲pmqs(投稿约稿可以wb私信

【甜柚莫吉托】

*哭包撒娇精狗狗文✖️清冷温柔宠溺轩

*先婚后爱/童养夫冲喜/吃醋梗/1w字甜甜甜

*莫吉托alpha✖️甜柚omega

*红心蓝手评论都是爱

 

 


 

 

01

 

十岁那年,宋亚轩成了刘家的童养夫。

 

 

刘耀文小时候体弱多病,请了先生过来说是命不大好,最好是娶个八字相合的童养媳来冲冲喜,刘父刘母一向迷信,还真就找到了个缺钱的人家,虽然不是女的,是个男生,不过长得清秀好看,看着乖巧,最主要的是八字相合,便当即决定领宋亚轩回家。

 

 

两个小孩子办婚礼实在太荒唐,证也没法领,只是带着去老祖宗面前磕了头,算是让天地和祖先见证了这场“婚姻”。

 

 

宋亚轩脾气乖,性子偏冷,不太爱说话,只知道安静地照顾刘耀文,说来也真巧了,自打两人“成婚”之后,刘耀文的病一天天好了起来,现在已经和正常人没有差别,不仅身体健康了,而且生得肩宽腿长,有点像个体育生的模样。

 

 

刘父刘母对这一转变自然是高兴得很。包括宋亚轩在内,也算是照顾了许久的小崽子终于长大成人,还健健康康的,有种莫名的成就感。

 

 

他本就要比刘耀文大个三四岁,刘家没有荒废他的学业,而是供他上了中学和大学,这让他十分感激,几乎是把刘父刘母当作养父母对待。

 

 

刘耀文呢,小时候恨不得天天黏在他身后,一口一个哥哥,老婆,媳妇的乱喊,宋亚轩听着脸热,就去捂他的嘴,刘耀文那时候比他矮了不少,眨巴着亮亮的狗狗眼看着他,满心满眼的欢喜,时时都粘着他做他的小尾巴。

 

 

他小时候最怕吃药,每回宋亚轩端着冒着热气的苦药走过来,刘耀文都皱着眉,一脸的抗拒,使劲摇头,摇头不行就装可怜耍无赖,抓着宋亚轩的手,硬是挤出几滴眼泪出来,挂在脸颊上,衬得小糯米团子似的脸多了几分可怜劲儿。

 

 

宋亚轩又是无奈又是好笑,捏了捏他的脸,狠狠心用勺子喂他喝药,压低了声音温柔说道:“乖乖的,把药喝完,等会就给你吃糖。”

 

 

好不容易哄了半天,给了不少好处,直到宋亚轩说乖乖喝完药就q/i/n他一下,在侧脸上,刘耀文才不情不愿地接过碗点头同意了。

 

 

宋亚轩看着他紧锁眉头,痛苦地闷头喝下那一大碗药,又呼哧呼哧地喘气,忍不住笑了笑,然后遵守诺言,凑过去在他侧脸啵了一下。

 

 

“耀文好乖。”

 

 

“亚轩儿?你来了——”

 

 

宋亚轩从记忆中抽身,看见刘耀文弯下腰轻轻敲了敲窗子,宋亚轩这才意识到刘耀文他们已经放学了,连忙给刘耀文开了门。

 

 

刘耀文坐在副驾驶上,背着包,难得有点乖乖仔的模样。

 

 

“哥,今晚出去吃顿饭呗?”

 

 

宋亚轩目视着前方 ,手里扶着方向盘,点了点头:“你想去哪儿?”

 

 

“常去的那家吧,想吃火锅了。”

 

 

“行。”

 

 

“老婆,我今天在学校……”刘耀文扬了扬嘴角,装作不经意地提起这个称呼,闹得身边人有些不淡定了,强装镇定却依旧红了耳朵。

 

 

所幸前方是个红灯。

 

 

宋亚轩侧过头毫无威胁力地瞪了他一眼,小声说着:“不是说好在外面别这样喊的吗……”

 

 

刘耀文得寸进尺,腆着脸凑了过来,几乎是贴到了宋亚轩的耳边,说话时喷出的热气全打在宋亚轩的耳垂上,他垂着眸子注视着对方的耳朵一点一点泛红。

 

 

“可是这里又没有外人,我就喊喊你,也不行了?”

 

 

小撒娇精又要使出他的招数,软着嗓音,明明长得一点也不软萌,是那种有棱有角、面部线条偏于立体的帅气好看,可是这人在他面前撒娇起来完全不顾时刻不顾地点,说来就来,而偏偏宋亚轩最吃他这一套,怎么也抵抗不住。

 

 

“行行行,我没拦着你。”

 

 

刘耀文这才满意地坐了回去,仿佛什么事情都没发生一般云淡风轻,反倒是身边这个比他年纪大的男人有点不淡定,从耳朵红到了侧颈。

 

 

刘耀文偷偷又瞟了他一眼,看向窗外,嘴角忍不住上扬了。

 

 

 

02

 

吃火锅的时候,宋亚轩中途接了好几个电话,都是公司里的事情,他自从步入社会、有了工作之后,生活一下子忙碌了许多,不再像以前一样时时刻刻能够陪在刘耀文身边了。

 

 

刘耀文突然有些怀念从前的时光,两人几乎天天黏在一起,他像是宋亚轩的小跟班,走哪跟哪,任何事物都想要和对方分享,说来也奇怪,明明是父母指定的婚姻,刘耀文却从未冷落他,也更没有一点点厌恶,从小被他体贴呵护着长大,满心想的都是再快点成长起来,能够和宋亚轩比肩而立。

 

 

“哥,”刘耀文抬起眼看着宋亚轩又挂断一个电话,心里酸酸涨涨的,说不上来什么滋味儿,“你有没有觉得……很委屈过?”

 

 

宋亚轩瞥了他一眼,漂亮修长的手忙着给对面的人剥虾剥螃蟹,他好像是习惯了照顾小孩子一样,迅速又高效地剥好了,放在刘耀文的盘子里。

 

 

“怎么突然这样说?”

 

 

刘耀文看了一眼对方给他剥好的虾,心里有一瞬的触动,眼前不知是不是被热气熏得有几分模糊,他摇了摇头,强装无事:“没事,哥你自己多吃点,别给我剥了,我自己会。”

 

 

宋亚轩朝他笑了笑,抽出一张餐巾纸擦了擦油腻的手,然后拿过桌上的杯子,喝了口饮料。

 

 

“不委屈,刘家对我很好,我已经得到了很多,应该是感激才对。”

 

 

“宋亚轩……”刘耀文望着他,嘴里的菜都有些食之无味。

 

 

他一直知道宋亚轩是以童养夫的身份进了刘家,虽然分化成了omega,但仍然是不大受人待见的,刘家那些亲戚明里暗里都会觉得他是个吃软饭的狐狸精,对他看法和评价都不太好。

 

 

刘耀文从没有这样想过他,但他把宋亚轩在乎,怕宋亚轩因此而难过愤怒,想要解除两人的婚姻,毕竟这场婚姻有名无实,到现在连结婚证都没有。

 

 

“好了好了,喝点饮料,挺好喝的,别想这些,好吗?”

 

 

宋亚轩用那只洁净干燥的手揉了揉他的头发,几乎是有些温柔地说着,刘耀文也觉得今天并不是个好时机,就没有再问下去。

 

 

吃完饭之后,两人又漫步在江边吹了会风。

 

 

谁知道刘耀文回了家,第二天就病倒了,感冒发烧,宋亚轩只好给他请假,自己也留在家里照顾他。

 

 

刘耀文裹着厚厚的被子,好看的脸泛着红晕,他闭着眼,迷迷糊糊的还在睡梦中,宋亚轩无奈地看了他好几眼,在他额头上轻柔地放了块沾水的毛巾,降温。

 

 

“亚轩儿,哥哥,老婆,别走,我不要离婚……别走……”

 

 

刘耀文梦见了宋亚轩冷着脸说要离开,说要跟他一刀两断,解除婚约,梦里的宋亚轩冷漠到不近人情,却真实得可怕,他居高临下地望着刘耀文,说:“我根本不想做什么童养夫,当年是我妈把我卖过来的,我照顾了你这么久,早就厌倦了,刘耀文,你放过我。”

 

 

刘耀文心慌得要命,用尽力气抓住宋亚轩的手,眼泪一点点从眼角溢了出来,被攥紧手腕的宋亚轩只好无奈地坐在他身旁,看着他锁紧眉头、一脸痛苦的模样,心底的某块地方蓦然软了下去。

 

 

“我不走,不走,别哭了,别哭。”他伸出来轻轻抚平了刘耀文紧蹙的眉头,又用指腹擦去他眼角的泪水,刘耀文似乎是慢慢地平静了下来,呼吸也平缓许多,只是温度依旧有些高。

 

 

等人终于安静下来,宋亚轩轻轻抽出了自己的手,把刘耀文的手臂塞回被子里。他到客厅翻箱倒柜找了好一会感冒药、退烧药,好不容易找到还没过期的,松了口气,倒了些许出来,送倒刘耀文嘴边让他喝。

 

 

刘耀文微微睁开了眼,额头上都是汗水,艰难地撑起身子,他好久没生过什么病,这次估摸着是心里藏着事儿、又吹了冷风,给急出来的病症,感冒带来的鼻塞、头晕使劲折腾着他,刘耀文摇了摇头,是想让自己清醒一点,宋亚轩看在眼里,却以为他是像小时候一样抗拒吃药。

 

 

宋亚轩笑了笑,搂着他的手轻轻拍着人的背,从善如流地低下头,在他的额角轻w/e/n了一下,刘耀文愣了一下,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宋亚轩刚刚做了什么,反倒是始作俑者有点害羞,红了耳根子撇过脸,只把药端到他面前:“喝了。”

 

 

刘耀文抿着唇笑了笑,忽然觉得感冒的难受都算不得什么,自打他分化成alpha后,AO有别,宋亚轩已经好久都没这样紧挨着他。说来也好笑,他们明明是婚姻关系,却还没有实质进展,甚至还有刻意避嫌的嫌疑。

 

 

刘耀文对这一点十分不满意。

 

 

于是他趁热打铁,趁机一歪,重心不稳地倒在宋亚轩怀里:“老婆,我好难受,头晕眼花……”

 

 

宋亚轩被他这一记直球打得措不及防,勉强镇定着说:“我知道,那你先吃药,吃完好好睡一觉就好多了。”

 

 

“你骗我,”刘耀文几乎是有点“幽怨”地抬头看了他一眼,闷闷不乐地撇了撇嘴,“小时候你也这样哄我,结果第二天病没好,你跑了。”

 

 

宋亚轩忍住想笑的冲动,内心隐隐有些愧疚,小时候他自己也不比刘耀文大多少,难免有些孩子气,有贪玩的心理,面对着自己被生母抛弃、卖到刘家里来这个事实花了好长一段时间才能接受,他自己还是个小孩子,如何能一下子就照顾好另外一个小孩呢?

 

 

有一次刘耀文生病,宋亚轩哄着他给他喂了药,就完成任务似的离开了。结果第二天刘耀文没看见他在身边,又哭又闹,差点把昨天的药给吐出来。

 

 

“以后不会了。”宋亚轩垂着眸子,任由刘耀文搂上了他劲瘦的腰肢,对方跟只粘人的大型犬类动物一样,好不容易哄着吃完了药,又粘粘糊糊地抱住宋亚轩,把脸埋在他身前使劲蹭了蹭,讨好地胡乱喊着“亚轩儿”“老婆”“哥哥”。

 

 

“怎么还跟个小孩儿似的。”宋亚轩失笑地揉了揉他的头发。

 

 

刘耀文抬起眼望着他,眼里有隐隐的失落,感冒后的嗓音是沙哑的,一点没有往日的清朗好听:“哥,你是不是还一直把我当小孩子对待?你的未来计划里到底有没有我?”

 

 

宋亚轩怔了一下,拍背的动作停了下来,他起身像是要离开,刘耀文恋恋不舍地连忙抓住他的手腕:“哥,你留下。”语气却是不容置疑。

 

 

宋亚轩无奈地一点点拨开他的手,把人塞进被窝里,弯着腰在他侧脸啵了一下:“你先睡会,我出去抽根烟,很快回来。”

 

 

刘耀文把下半张脸都埋进被子里,露出一双深邃的眸子,紧紧盯着宋亚轩,过了许久才卸了力气般说:“好吧,你早点回来,不准骗我。”

 

 

不知为何,宋亚轩总觉得刘耀文看他的眼神掺杂着几分恳求、委屈,甚至像是害怕被主人抛弃的小狗。

 

 

他拿着药瓶子出了房间,反手带上门,自嘲地笑了笑,其实真正怕被抛弃的不应该是自己吗?他一开始的作用就是为刘耀文冲喜,生母不要他,刘家人不待见他,如果连刘耀文都厌弃了他,他才是真正被“抛弃”了。

 

 

他不是看不出刘耀文喜欢自己,他只是觉得,这个年纪的男生口中的喜欢,究竟能支撑多久?

 

 

一个月、一年?

 

 

可是他想要的是一辈子。

 

 

宋亚轩深深吐出一口气,站在阳台上,从口袋里摸出一根烟,用打火机点着了。

 

 

修长好看的手指夹着一根烟,他眺望着窗外的远方,眼神却没有落点,只是茫然地看着前方。

 

 

宋亚轩吸了口烟,又缓缓吐出一个漂亮的烟圈,他烟瘾并不重,也只是因为生意场上需要,才练了出来。第一次抽烟的时候,他被呛得咳了半天,白净的小脸咳得通红,心里却还想着以后一定不能让刘耀文不学好、学抽烟。

 

 

没想到染上烟/瘾的成了自己。

 

 

宋亚轩叹了口气,脑中想着刘耀文,也想着以后的计划,方才刘耀文问他未来的计划中有没有自己,他没有回答,只是因为难以开口。

 

 

他当然是希望刘耀文在自己的未来里,希望刘耀文能一辈子陪着自己,成为他的alpha。但他心里清清楚楚地明白,刘耀文的父母选择让他与刘耀文结婚不过是权宜之计,现在刘耀文身体健康了,估摸着不用多久,就得让他去和别的omega见见面,最好是女omega,便于抚育下一代。

 

 

宋亚轩有时候也恨自己太过清醒。他虽然也是个omega,却因为天生有缺陷,而无法生/孩子,等级也不高,只是个b级omega。

 

 

刘耀文却是s级alpha,两相落差,让宋亚轩更加觉得或许自愿退出,还能让彼此好聚好散,毕竟这么多年的情分,大不了做个朋友。

 

 

但他发现自己根本没办法狠下心,也一点都放不下舍不得刘耀文,他自私地想要用这场婚姻一辈子捆住对方,不让他去寻找其他契合度高的omega。

 

 

一根烟很快抽到了尽头,点点余星不小心落在了宋亚轩的手指上,烫得那白皙上很快多了一小片红,宋亚轩像是察觉不到痛一样,面无表情地将烟碾在烟灰缸里。

 

 

转身走进了刘耀文的房间。

 

 

“哥……”刘耀文果然还没睡,迷迷瞪瞪地睁着眼睛看他,宋亚轩快步走过去,掀起一点被子,钻了进去,躺在他身边。

 

 

他身上还带着点凉意,刘耀文毫不犹豫地转过身抱住了他,alpha莫吉托的信息素味道强势地包裹着omega,宋亚轩没有拒绝这个拥抱,而是轻轻地抱住了他。

 

 

刘耀文把脸埋在他颈间,小声地说:“宋亚轩,谢谢你。”

 

 

宋亚轩笑了笑:“你有什么好谢我的?”

 

 

“就是想谢谢你嘛。”刘耀文撒娇般地放软了语气,让宋亚轩支架不了。

 

 

“嗯……那没关系。”

 

 

刘耀文的声音有些哑:“你放点信息素出来呗,亚轩儿,我还没认认真真闻过你的信息素呢。”

 

 

“分化那次……你不是闻到了?”

 

 

“嗯,但是不够,还想闻。”

 

 

他抱紧了宋亚轩,粘着他要他放点信息素出来,宋亚轩只好顺着他,omega的信息素是甜柚味道的,酸酸甜甜,清新好闻。

 

 

刘耀文满意地凑近了些,呼吸间的热气不经意喷洒在宋亚轩的耳畔,宋亚轩有几分不自在,但还是搂着他没推开。

 

 

他轻声说着:“睡一会吧,耀文,醒来就不难受了。”

 

 

“嗯,你别走了。”

 

 

“不走。”

 

 

 

03

 

【怀疑老婆不爱我、想离婚怎么办?】

 

 

一点金搜索,跳出来许多个回答,刘耀文挑着看了几个。

 

 

【想办法试探对方一下。】

 

 

【直接询问。】

 

 

【旁敲侧击一下看看ta会不会吃你的醋?如果会吃你的醋,就说明ta在乎你。】

 

 

宋亚轩会吃醋吗?刘耀文皱了皱眉,有点蠢蠢欲动,正想要看看有没有其他法子,手机里妈妈又打来电话。

 

 

“耀文啊,你再考虑一下,叶阿姨家的女儿长得那么漂亮,又是个s级omega,反正你和小宋都没领证,什么关系不是,来和人家见个面又没关系咯。”

 

 

这已经是刘母这个月打的第三通电话,催着他去和别人见面,刘耀文心里烦躁得很,他一点不想和宋亚轩分开,但转念一想,不如借这次机会跟对方女生说清楚,自己已经有爱人了,顺便……再试探一下宋亚轩,看看他会不会因为自己吃醋,心里到底有没有自己。

 

 

刘耀文回了个:“好吧,不过就见一面,以后不能要求我见别人了。”

 

 

“好好好,儿子真乖。”

 

 

刘耀文无奈地摇了摇头,挂断了手机通话,他低下头思索自己这样做真的是对的吗?可他一时想不出其他办法,他太喜欢宋亚轩,可对方时时刻刻都如此冷静、如此淡定,甚至没有表现出一点喜欢他喜欢到g//u子里的感觉。

 

 

就试一试吧,刘耀文想着,看看他的心里是不是有我。

 

 

他难免想到最坏的结果,如果宋亚轩不在意、不喜欢自己,他大概率也会缠着对方,一直粘他到喜欢自己为止。毕竟这么多年,他对宋亚轩的执念早已不是一朝一夕。

 

 

很快就到了“相亲”那一天,刘耀文特意没跟宋亚轩说明,还穿着正装,喷了点香水就出门了。

 

 

手放在门把手上的那一刻,刘耀文想了想,还是决定透露点风声给宋亚轩:“哥,我要和别人吃个饭,还是女生。”

 

 

“嗯,早点回来。”宋亚轩头都没有抬一下,十分平静地说。

 

 

刘耀文眨了眨眼,满心的失望快要溢出来了,他又不甘心地说:“是我爸妈安排的见面,一个和我契合度很高的omega,你真不跟着一起去看看?”

 

 

宋亚轩垂下了眸子,掩去眼底的失落与醋意,他用手使劲掐了一把自己的大腿,勉强挤出一个笑。

 

 

“不了,你去吧,早点回来。”他抬眼对上刘耀文的视线,不知是否错觉,他的眼神看上去那样难过,像是下一秒就能哭出来。

 

 

刘耀文狠狠心,还是开门走了,他想着宋亚轩总不会真的一点不在意,他刚才看着好难过的样子,刘耀文一声不吭地想着,到了那里就跟女生摊开了说,直接拒绝她好了。

 

 

宋亚轩在家里纠结了一会,最终还是没能说服自己,戴了帽子和口罩,跟在刘耀文后面一起去了。

 

 

他们吃饭的地方是一个高档餐厅,宋亚轩比他慢了几步,到达的时候刘耀文已经坐在女生的对面了,他顺势坐在周围的一桌,把帽檐拉低了一点,只露出一双好看的眼睛。

 

 

刘耀文几乎是一落座就急匆匆地跟女生说明了事情:“抱歉,我知道你也是被安排过来和我见面的,不过我已经有伴侣了,没有办法和你发展关系,抱歉。”

 

 

他隐隐有些愧疚,毕竟自己的计划里把眼前的omega当作了工具人,没想到女生听完之后眼睛亮了亮,笑着切下一块牛排,说:“好巧,我也是被我家里人赶着来的,不过你伴侣不会吃醋吗?”

 

 

刘耀文叹了口气,有几分郁闷地说:“我不知道他会不会吃醋,也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我。”

 

 

“啊??都是你伴侣了,你还不知道他喜不喜欢你?”

 

 

女生挑了挑眉,一脸的不可思议。

 

 

“我还没有标/记他,我们也没有领证,没有实质上的婚姻关系。”刘耀文越说声音越小,失落地喝了口饮料。

 

 

女生脸上的表情顿时精彩了起来:“你是AA恋?”

 

 

刘耀文怔了一下,摇头:“怎么可能。”

 

 

“那你俩都在一起了,居然还没标/记?”

 

 

眼看着女生的思路要往另一个方向划去,刘耀文急忙阻止他:“不是你想的那样,只是我还不能确定他喜欢我,他也没有提出需要标/记的请求……”

 

 

“你是alpha,你不得主动点吗?你去跟他表个白,确定一下心意不就好了?”

 

 

刘耀文愣了愣,反复想了想女生说的话,居然觉得一点没错,简单直接,他之前都是拐弯抹角的来,还不如直接问问宋亚轩喜不喜欢他,哪还需要搞这些吃醋的戏码来试探?

 

 

宋亚轩坐在一边,不时瞥见他们二人相谈甚欢的样子,跟灌了一瓶醋一样,酸楚的情绪在心底不断蔓延,他闷头喝了几口酒,眼眶慢慢泛了红。

 

 

他的确是喜欢刘耀文,不舍得跟他断了,但也不代表当刘耀文有了别的倾心对象之后,他还会四缠烂打着不放手,他不是这样的人。

 

 

可他又偏偏要吃下这口醋,还被酸得想要冒眼泪。目睹着刘耀文和别人相谈甚欢,还是一个和他契合度很高的s级omega,他不可能不吃醋,不可能不难过。

 

 

宋亚轩看不下去了,起身想要离开,而不远处的刘耀文说的差不多了,对面的女生教了他不少追爱的办法,他努力消化着,一抬眼便看见戴着帽子从身边走过的宋亚轩。

 

 

宋亚轩真的跟过来了?

 

 

“抱歉,我先离开了,我已经付过款,今天的事情谢谢你了。”刘耀文歉疚地笑笑,女生表示理解,挥挥手做了个加油的手势,然后打开手机发了条信息给置顶。

 

 

【真的没谈情说爱,你不就在后面看着吗?我一直在教人家小朋友追老婆呢,快过来吧,服了你了。】

 

 

 

04

 

他一路跟着宋亚轩回到了家,路上他拉着宋亚轩的手解释了半天,对方一声不吭的,沉默着始终没搭理他。

 

 

刘耀文这才意识到自己似乎有点过头了,后悔当初一时冲动的决定,到了家之后,灯还没来得及开,就慌乱地从背后将人搂进怀里,扣紧了他的腰。

 

 

“宋亚轩儿,你是吃醋了吗?你是喜欢我的吧?”刘耀文在他耳边轻声说着,语气里含着点不确定,却又满满是期待。

 

 

宋亚轩慢慢地把手放在他的手背上,一点点推开,转过身,对上刘耀文的视线。

 

 

“今天那个女生挺适合你的。”他顿了顿,把嗓子里的哽咽吞回去,强装镇定,“反正我们不是实质性婚姻,你可以一直把我当成你的哥哥,就当是婚约作罢了吧,行吗?”

 

 

刘耀文怔怔地看着他,话还没说出口,眼眶就红了,很快便掉下了几滴眼泪,顺着脸颊落到下巴,他用力抱住了宋亚轩,埋在对方的颈间,泣不成声。

 

 

宋亚轩愣住了,寻思着自己还没哭没委屈呢,你一个alpha怎么哭得这么大声?不知为何,他有点想笑的冲动,太破坏气氛了。

 

 

他犹豫着拍了拍刘耀文的肩膀算是安抚,又不自觉地放软了语气:“刘耀文,别哭了,也不算离婚,我们本来就不是婚姻关系,再说了,又不是见不到,你还可以当我当做你的哥哥,就像以前一样,或许你所以为的喜欢,不过是一种雏鸟情结,喜欢着一个一直照顾体贴自己的哥哥罢了。”

 

 

刘耀文哭得哽咽,自己觉得丢脸,但又停不下来,眼泪蹭了宋亚轩一颈窝,空气中弥漫开一股浓郁的莫吉托信息素,快要把人熏醉了。

 

 

刘耀文吸了吸鼻子,不肯放手,嗓音还是微微发抖的:“宋亚轩,我是真的喜欢你,爱你,不是你以为的弟弟对哥哥的感情,这么多年,我无时无刻不清楚,比你更明白我对你的感情,宋亚轩,我一直把你当老婆看的,你就这么不相信我?”

 

 

“我……”宋亚轩犹豫了一下,眉间浮现出几分痛苦纠结的神色,“或许你更适合s级的omega,他们的信息素更甜美更吸引人,不是吗?”

 

 

他说话的语气几乎带着点自嘲,从小到大,他一个b级omega受过不少讽刺,清冷坚韧的外表底下,是一颗略显自卑、不够坚定的心灵。

 

 

刘耀文揉了揉他的耳垂,声音那样温柔:“可是我只要你,无论你是什么级别的omega,我不在乎,不要孩子也没有关系,我有你就够了,宋亚轩,我说的都是真心话,没有半分作假,你也勉为其难地相信我一次吧。”

 

 

“宋亚轩,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我有能力保护你,宋亚轩,我爱你。”

 

 

宋亚轩被他搂得很紧,心跳动得很快,他闭了闭眼,还是被内心深处最真实的那个声音打败,他回抱住刘耀文,说:“我也爱你,刘耀文。”

 

 

他打算遵从内心一次,无论结果如何,他都要和刘耀文勇敢相爱一场。

 

 

刘耀文终于破涕为笑,眼泪还挂在脸颊上,一双好看的眼睛氲着水汽,看上去委屈又可怜,宋亚轩心软地给他擦了擦眼泪,又好好地哄了一会,才把人哄乖了。

 

 

刘耀文满足地抱着宋亚轩,把脸埋在他颈间,嗅闻着甜柚的信息素味道。

 

 

“宋亚轩儿,我有点饿了。”

 

 

宋亚轩忍不住笑了一下,的确,方才闹了好一会,还没来得及吃上饭呢,他拿出手机问:“你要吃什么?”

 

 

“披萨吧?还有炸鸡!”

 

 

宋亚轩无奈地摇摇头:“就这一次啊!”

 

 

“好嘞!”

 

 

外卖不久后送到了。

 

 

两人坐在客厅里,前面的电视机播放着恐怖电影,刘耀文戴着手套,抓起一块炸鸡咬下一口,炸鸡的鲜香在嘴里弥漫开,他满足地眯了眯眼,身边的宋亚轩则是拿着披萨吃了几口,时不时地抬头看几眼电视,又有点害怕地垂下眸子避开。

 

 

“哥,怕的话可以坐得近一点。”

 

 

“谁说我怕了?”

 

 

宋亚轩不服气地咬了一口披萨,又拿起一边的微醺仰头灌了几口。刘耀文边吃炸鸡边看着omega,被猝不及防地可爱到,耳垂悄悄红了。

 

 

谁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刘耀文此刻十分容易满足地想着,他这是攒了几辈子的运气,才当上这人生赢家的?

 

 

宋亚轩面无表情地推开想要凑上来黏黏糊糊贴贴的刘耀文,“不近人情”地说:“都是炸鸡的油,去洗干净再来。”

 

 

“呜呜。”刘耀文只好委屈巴巴地去洗手洗脸了。

 

 

 

05

 

这天宋亚轩回到家时没看见刘耀文,正疑惑着呢,走到卧室,却被满室的莫吉托信息素打了个猝不及防,简直像是有人打翻了浓缩的强势alpha信息素一样。

 

 

他揉了揉鼻梁,朝刘耀文走过去。

 

 

刘耀文抱着膝盖,坐在一团衣服里,身边周围还摆着一圈的衣服,身上也披着一件,都是宋亚轩的衣服。

 

 

宋亚轩愣了愣,抬手把自己的衣服拿开,坐到他身边,仰着脸问他:“怎么了?”

 

 

刘耀文抬起头时眼眶泛红,一脸的可怜劲儿,快把人看得心软成一滩水,下一秒宋亚轩就被人以一个强势的姿势用力抱住,扣着他的两只手腕一齐在背后。

 

 

“宋亚轩儿,不准走,陪我,陪我,信息素……要你的信息素……”

 

 

刘耀文语无伦次地说着,呼吸间的热气扰得宋亚轩心痒痒,他放出了刘耀文所需要的信息素,尽管安抚作用没有s级omega那样好,但也足够,alpha的情绪慢慢平静下来,眼眶也没有开始那样红了。

 

 

宋亚轩松了口气,挣扎了两下,发现力气一点没松,便看着刘耀文,温柔地轻声说:“松开我的手好不好?我没要跑。”

 

 

刘耀文紧紧盯着他,还是不肯松手,只是把他抱得更紧,重复着一遍遍说着:“不准走,不准走……”

 

 

宋亚轩无奈地笑了笑,又没办法真的怪他,其实心软得不行了,只剩下好好/安抚他这一个念头,于是格外的乖顺,一点反抗都没有了。

 

 

“嗯,不走,不走,你别难过,我不走了。”

 

 

宋亚轩说着,在他眼皮上轻轻地落下一个w/e/n,刘耀文的睫毛抖了抖,那上面沾连的一点泪滴随即落了下来。

 

 

“喜欢你。刘耀文。”

 

 

刘耀文在他肩膀处黏黏糊糊地蹭了两下,小声说着:“老婆,这辈子只有你一个老婆,不准离婚,不准抛下我。”

 

 

宋亚轩想笑又忍住没笑,当初自己到底是让他多没安全感啊,一个alpha能变成这样一个小哭包,他叹了口气,只好认命地拍着刘耀文的背,温柔得不像话:“嗯,我答应过你了,不会作假,乖啊,不难过了。”

 

 

“要不这样吧,”宋亚轩想了想,认真地说,“我们过两天去领个证?”

 

 

刘耀文欣喜地看着他,用力点点头:“好,领证。”

 

 

“嗯。”宋亚轩摸着他的头发,与他额头相抵。

 

 

 

06

 

从易感/期中缓过来的刘耀文急匆匆地拉着宋亚轩要领证,宋亚轩无奈只好撑着腰/酸背痛的身子,被人半搂半扶着带到民政局。

 

 

拍结婚照的时候,刘耀文的嘴笑得合不拢,摄影师不得不提醒让他稍微控制一下嘴角的弧度,不然拍出来会有点智商不高的样子。

 

 

宋亚轩听了之后笑得直不起身。

 

 

好不容易拍好了一张大家都满意的照片,两人拿着红本本,牵着手走出了民政局。

 

 

“这下不哭了吧?嗯?小哭包。”宋亚轩笑着看他,揉了揉刘耀文的头发。

 

 

刘耀文紧紧攥着那张结婚证,凑过去和他贴贴:“嗯,一辈子把你都拴在身边了。”

 

 

“好,我乐意的。”

 

 




 ———————————————————

 感谢阅读 期待评论 

不知道评什么可以评喜欢 已阅

 

【离婚攻略】 👈放个预告 可以收藏一下合集🥺


赠礼看完全标^记彩蛋~







 

评论(1744)

热度(18725)

  1. 共6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