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君闲🦋

wb:沈君闲pmqs(投稿约稿可以wb私信

【所以,和对家恋爱公开了】

*文轩小甜饼 5k4

*娱乐圈对家/地下恋/吃醋

*红心蓝手评论都是爱

*文by沈君闲



宋亚轩没忘记和粉丝约定好的周末直播,在客厅里摆好直播设备,对着镜子理了理发型就开了直播。



他勾勾嘴角,弯下笑眯眯的眼睛,便露出可爱的笑容来说道:“大家晚上好,我是宋亚轩。”



独特的带点沙哑又清亮的嗓音,配上一副好皮囊,顿时直播间弹幕爆满,涌进一大波早早等候着的粉丝。



【轩轩~】


【亚轩开直播啦,好想你呀!】


【轩轩晚上好!最近拍戏忙不忙呀?好想听你唱歌呀~】


【亚轩儿晚上好!】


【大帅哥我来啦。】


【来了来了。】


【嗯嗯嗯嗯晚上好。】


【爸爸爱你。】



宋亚轩正思考着要说些什么,眼睛瞄到一条弹幕,顿时愣了神。



底下有些弹幕推测说是不是时代少年团的队友也来了?宋亚轩也不清楚,但群里他分享过自己要直播的消息,或许马哥丁哥,又或是其他几个人有空会看到吧。



团解散后大家各奔东西,发展的都不错,也互相挂念着经常约出来吃饭。宋亚轩和刘耀文最黏糊,队长老是调侃他俩说跟对小情侣似的,小手牵的,小腰搂的。宋亚轩笑着与刘耀文对视,都不说话了。



他俩的确是情侣。娱乐圈地下恋的情侣。



既然弹幕都开始刷起团,宋亚轩也提起一嘴:“丁儿这个点应该还在拍戏吧……没下班,马哥估计也在剧组。”



宋亚轩拿起粉粉的杯子喝了一口水,杯外壁隐隐约约有可爱小猪的图案,他不紧不慢地又继续说:“浩翔啊?我猜他在看鬼片,贺儿肯定不敢看啊,说不定,在看电视剧哈哈哈哈。”



“张哥?举铁呢吧,他那身材谁看谁羡慕。”



他清了清嗓子,把刘耀文放在最后一个说,耳垂染上了可疑的红:“耀文……他可能会边吃经纪人不许他吃的小零食,边抱着玩偶不知道躲在哪里看直播吧?”



他一本正经地说着,没有往后面的房间瞄,心里隐隐心虚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贺儿不敢看鬼片,真实了!】


【马丁,事业批。】


【耀文压轴出场~所以在小宋心里,文文是最可能看直播的?嘿嘿。】


【耳朵好红好可爱哦qaq】


【怎么嗓子还哑了宝贝,多喝点水多穿衣服保暖。】


【嗯嗯嗯时代少年团友情糖磕到了。】


【轩轩端水满分!】


【张哥不愧是你。】


【亚轩说刘耀文的时候表情最不自然诶,难道真的像传言一样关系不好?】


【……好家伙,对家论又来了?】


【刘耀文和宋亚轩是对家还有人不知道吗?】


【直播就别提这些了吧,都是两方公司作怪。】


【他们感情还是很好的。就是有些粉丝和公司……】


【拜托,对家论不是吵出来的吗?】


【别吵了别吵了,亚轩直播就说这些,各自安好。】



宋亚轩无可避免地看到了这些,其实已经习惯了,面对粉丝之间的摩擦甚至是争吵,这些年来发生了太多,他们一直尝试着去缓和,最后发现是在做无用功,七个人相处时的每一个细节都会被放大,成为那些人眼中不合的证据。



而单飞之后,他和刘耀文去了不同的公司,各自提出了“拆cp”的要求,甚至着力想把他俩打造成对家……宋亚轩对此也是十分不理解,明明只要和刘耀文肩并肩站在一起就忍不住想要肢体接触,像是有莫名的吸引力,却必须忍着不去看他,作出一副冷淡疏离的表情,余光瞥见刘耀文时总发现他也一样在装。



为了装对家,宋亚轩和刘耀文演的很辛苦。他们都没放在心上,私下里关系依旧好,只有粉丝看在眼里,吵的更加不可开交。



一想到直播前可能会有自己的几个兄弟,宋亚轩决定无视不愉快的弹幕,努力调整好心情,依旧以笑容展示在屏幕前。他并不经常直播,但直播流程多少了解一些,互动过后就应该进入下一个环节了。



“今天先不唱歌了,因为我的嗓子有一些不舒服,抱歉啊,下次一定以最好的状态呈现在大家面前。”宋亚轩挠了挠黑卷的发,把领子扯齐整了,又把手伸到旁边去拿来手机,“要不我给他们打电话?就那种小游戏……你们可以提要求啦。”



他有些紧张地摩挲衣角,眼睛盯着弹幕上,看的十分认真,俨然一副好好学习的乖宝宝模样,可爱的要命。



【打给贺儿?】


【给张哥吧~让他说出一句……我太爱你了!哈哈哈。】


【给真源儿?】


【耀文吧……就问问他最近生活忙不忙,你俩随便聊就行。】


【投真源一票啦!好想他的声音。】


【想听真源儿说,你是最帅的,我太爱你了!】



宋亚轩差点被自己紧张咽下去的口水呛到,干咳了两下,眼睛仍然盯着那一排刷的飞起的弹幕看,一边庆幸没有cue到刘耀文,一边又被这群粉丝的要求吓到了一下下。



和小张张打电话,让他说出你好帅,我好爱你?这似乎并不是一个很难的要求。张真源生就温柔,总会用最大的耐心包容他们这些调皮的弟弟,给队友最多的爱,他和真源儿的关系更是独一份的好,想来说说这些话也不算难事。



只是……宋亚轩又瞟了一眼房间紧闭着的门。他还在睡觉吗?他会躲在里面看直播吗?



早知道,昨天就不该给刘耀文开门的。



宋亚轩拿起手机,输入了烂熟于心的那个号码,响了两声过后,电话接通了,宋亚轩做了一个“嘘”的手势,勾着嘴角向镜头做了个wink,眼里亮亮的光直撞到人心间里去。



怪不得他,迷倒一大堆少男少女。



“亚轩?”张真源那头还有些电视的杂音,他估计在吃着东西,说出来的话温温柔柔却又含糊着。



“是我啦,”宋亚轩开口,语气带着不自知的欢快,他脑海里正思索着怎么开口,如何达到目的,不如直入主题?“张哥,你觉得,我帅吗?”



【好家伙,宋亚轩,你很突然。】


【哈哈哈亚轩你这口气,一下子就听出来在玩游戏啦!】


【好歹也得铺垫一下小笨蛋。】


【张哥,好好圆哈哈哈。】


【很帅很帅很帅啦。】



电话那头沉默了两秒,空气一下子静的只听见宋亚轩扑通扑通的心跳声,他抿着c-h-un,然后听见张真源说:“怎么突然想起问这个问题啊?我们家宋亚轩最帅啦!”



“最帅最可爱的小朋友!”



语气还带着微微自豪感,宋亚轩听了不自觉笑出来,被夸赞,即便是被好兄弟夸,也会真的发自内心感觉到快乐,几乎冲散了前几天的不悦。



“谢谢小张张夸奖!你也最帅了!”宋亚轩又盘点着下一个坏点子,“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是吧?”



“那肯定啊!”张真源的语气不容置疑,随即他又透露出疑惑,“亚轩儿,你今天咋这么奇怪?……我知道了,你不会是……?”



“咳咳咳。”宋亚轩清了清嗓子,张真源仿佛接受到信号,闭了嘴不再言语。



“那你是不是特别爱我?就朋友之间那种爱。”



“是啊是啊,很爱亚轩,也爱那其他5个人,我们是好兄弟,也是一家人。”



目标达成的很轻松,宋亚轩舒了一口气然后上扬了嘴角,甜甜笑着回了一句:“我也很爱你们,我还有事,挂了哈真源儿。”



“嗯嗯。”



【!磕到了!时代少年团永远不分家。】


【555我永远爱温柔张公子。】


【张真源的温柔无法用言语形容。】


【也很爱你们。】


【好啦,知道你们很好。】


【温柔是你与生俱来的特质吧?张真源。】


【小宋好像也被感动到了……有在偷偷擦眼泪。】



宋亚轩吸了吸鼻子,欲盖弥彰地想要掩饰自己的情绪,又端起杯子喝了一口水,听见房间门把手咔擦一声响。



心里顿时咯噔一下。他往房间方向看去,刘耀文端着个笔记本电脑,隐隐约约地还有直播的细碎声音。原来他一直在看。



难怪开播前让他乖乖待在房间里,他就照做了,是为了看直播。



宋亚轩的心蓦地软了一下,看向刘耀文的眼神也多了几分柔软爱意,刘耀文把笔记本电脑合上,迈开长腿就往这里走,然后不由分说地、坐在了宋亚轩的旁边,两人之间距离很近,近的连大腿都几乎靠在一起,能感受到彼此的呼吸。



宋亚轩倒吸了一口气,盯着刘耀文似乎想从他的眼神里看出点什么来,想问他怎么不听话跑出来,想问他为什么在直播的时候闯进了,到嘴边的话见了刘耀文的那张脸又被吞回去了,到这个关头居然还没忘欣赏自家男朋友的颜,的确很帅。



可惜了,男朋友是个对家。



他的表情管理差一点要崩/塌,勉强维持着笑容转过脸,不出意料地看见弹幕被刷屏。



【!!!!!!!!刘耀文!】


【??房子,变成了别墅。】


【载入史册吧。没话说了。】


【文轩,果然,还是你们最牛了。】


【……路人默默问一句,刘耀文和宋亚轩不是对家吗?粉丝不是吵的很凶吗?】


【是对家啦公司炒出来的,粉丝不合和他们有什么关系呢?】


【sos。我晕了。】


【我手里头还有点钱,当做份子钱不要嫌弃。】


【普通朋友而已啦,弹幕不要舞的太过分了,不过是朋友在家住一宿,有啥的?】


【就是就是,朋友而已。】



镜头外面,刘耀文的大手覆在宋亚轩不安放在膝盖处的手背上,掌心的温度随之传来,宋亚轩心安了一些,顾不上责备他什么了,只好先安抚屏幕前的粉丝。



不然估摸着一会就得上热搜了。



“那个……耀文,他前两天刚好从剧组回来,就在我家里住了几天,嗯,今天算是给大家一个小惊喜吧。”宋亚轩扯了扯刘耀文的袖子,“说两句。”



刘耀文抬起头看镜头,语气很平静:“大家晚上好,我是刘耀文。”



宋亚轩还没来得及喘口气,就看见刘耀文的脸在眼前迅速放大,直至凑到耳边,呼着热气低声耳语道:“为什么,不打给我?”



……吃醋了。宋亚轩的耳朵迅速红起来,推了一把刘耀文,耳边他呼出的气仿佛还热着,惹乱了心跳。他看见刘耀文颇带委屈的眼神,表情却特别像个,坏男孩。



宋亚轩心知肚明他不是真的吃真源的醋,只是想要来讨一份偏/爱,又或许是,他不想谈地下恋了,他进入镜头的那一秒,就宣誓着刘耀文和宋亚轩是一起的了。



刘耀文依旧盯着他,眼睛没有像往日一样弯弯的亮的可爱,脑后也少了一撮呆毛,宋亚轩看着他,又说不出什么话来了,责备的话说不出口,安慰的话又不方便说。小宋小宋,左右为难。



“因为你是不一样的啊。”宋亚轩光明正大在直播时候和他说悄悄话。



刘耀文终于笑了,轻轻揉了两把宋亚轩的头发,心安理得地一把将他搂进怀里。



其实也不能说是搂,刘耀文的手从背后钻到宋亚轩的腰间握住,把他往自己这靠了靠,距离更近,心跳声更清晰。宋亚轩脸红了。



【哇,你们在讲什么啦!我也想听!!】


【qaq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是小情侣吧?】


【????注意一点直播呢!】


【好家伙,刘耀文你的手干嘛呢?】


【轩轩,耳朵好红哦。】


【呜呜呜是真的吧。】


【哈哈哈唯粉突然沉默了!】



“其实我也可以说爱/你的。”刘耀文握着他腰的手又贴上几分,宋亚轩一转脸就看见他嘴角的那抹笑意,“下次小宋老师考虑,打给我吧?”



要命了,怎么感觉他拍了几部戏,回来之后就变得这么会了,宋亚轩被他轻飘飘的几句话就li-a-得不行,差点不敢抬头看他了。底下的那双手却是牵的更紧,甚至微微出了汗。



宋亚轩都快要忘记自己还在直播的事情。



他和刘耀文几乎是以一个快要搂在一起的姿势,坐在沙发上,角落里刘耀文紧牵他的手,镜头前又是那么天真无辜的模样,只负责捕获人心。



而宋亚轩总会毫无缘由地对他心软,莫名地、就想夸夸他,或者,抱抱他。



这太奇怪了。宋亚轩和刘耀文恋爱到现在也有好几年,之前在团里的时候形影不离,单飞后经常一块住,只不过最近变得忙了起来,地下恋又多了异地恋的因素,两人分开了将近三个月。



然而上周刘耀文回来的时候就变得像这幅样子,格外黏人,整天整天就想搂搂抱抱不撒手,看到某些花边新闻还会醋上几句,宋亚轩就温言软语地哄他。他也好哄。



“轩轩。”刘耀文唤他名字的时候,总带了几分不明的温柔缱绻。在镜头前一如既往。



“在呢。”



【救命,日常吧。】


【我需要胰岛素,晕过去了。】


【我也好喜欢喊轩轩……but,文文喊的真的太温柔太有爱了吧。】


【轩轩。我在。】


【你们在给彼此独一份的安全感。】


【在无人的角落里,有更多浪漫秘密。】



直播是被宋亚轩慌慌张张地关闭的,眼前的刘耀文就差控制不住凑上来讨要一个w-e-n了,到时候场面,他不敢想象。



“怎么突然就跑出来了……你知道等会会发生什么嘛?”宋亚轩锤了两下刘耀文的胸口,还是有点气。



“想听你也说爱我嘛。”刘耀文竟然委屈起来,捏了一把宋亚轩的脸,把下巴埋在他肩窝处,讨好似的蹭了两下。



宋亚轩又想把他拉开,刘耀文紧紧搂着他的腰不肯撒手,最后还是宋亚轩妥协,任由被他搂着。



宋亚轩又想起当初那会,刘耀文也总是喜欢这样抱着自己,两人喜欢在私下里黏黏糊糊在一块,还在某一次被拍到了,放在微博上。宋亚轩网上冲浪勤快,很不巧地看见了。还看完了。



视频里的刘耀文和宋亚轩,隔了几乎几厘米的距离,刘耀文的手几次搂住他的腰,他也搂着刘耀文,几乎是抱在了一起,灯光昏暗,他当时看刘耀文的表情却是真切,少年的爱意明晃晃地从眼里流露出来,热烈又真诚。那个时候,他俩还没有确定关系。



是后来,那天晚上他俩又偷跑出来,这次是刘耀文提议的,带他一起去吃好吃的,还互赠了礼物。现在想想,那时候送的礼物不算贵,但藏了一点小心思,宋亚轩送出去的是一跟手链,带着小巧可爱的装饰锁。没说出口的寓意是,想让刘耀文永远陪在自己身边。



宋亚轩的思绪又飞远了,耳边刘耀文低声唤他名字,脱口而出的一句“我们公开吧”把他拉回现实。



“认真的?”宋亚轩深呼吸了一口气,心里有犹豫但更多地是相信,相信刘耀文,也相信他们之间的爱。



“嗯。”



【刘耀文:亚轩,这是我们相伴的第7年。做朋友四年,成为恋人三年。



从朋友到恋人,有太多太多的不确定因素,捅破窗户纸需要多大的勇气,你站在我面前表白的时候有多紧张,或许只有你自己知道吧。



可是你知道吗?当你说出那句“我喜欢你好久”立即红了眼眶时,我就忍不住想把你搂在怀里,说你一句笨蛋,我们都是笨蛋,互相喜欢却做了这么久的朋友。



在团里一起度过的时光很美好,单飞过后却被迫顶起对家的名头,你我心知肚明不情愿,却不得已做出冷漠的样子。亚轩儿,你勉强冷脸,憋着不笑的样子真的很可爱诶。



前段时间我同你分开了几个月,除去工作,每分每秒就是在想你,就觉得怎么会这么喜欢一个人,时时刻刻都要想着你。



最后的最后,我实在不会说什么情话。@宋亚轩,我永远偏爱你。】




————————————————————

感谢阅读❤️











评论(170)

热度(19388)

  1. 共7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