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君闲🦋

wb:沈君闲pmqs(投稿约稿可以wb私信

【漂亮总裁和影帝先婚后爱了】

*先婚后爱/abo

*影帝文×总裁轩 演员翔×金主(未su~i)贺 

*红心蓝手评论都是爱

*文by沈君闲



“所以,要不要考虑一下喜欢我。”

 


01

宋亚轩和刘耀文结婚了。刘耀文刚拿到结婚证,就冷冷地扫了漂亮清秀的小总裁一眼,语气低沉地说,不要妄想了,就算你说服了我妈让我和你结婚,我也不会喜欢你的。



刘耀文说完便从他身边擦过,一个眼神都没有留下,宋亚轩有些落寞地,低下头去,盯着结婚证上那一张照片久久地看。



刘耀文终究不会改变心意。



02

宋亚轩搬进了刘耀文和他的新家里,屋子布置的很温馨,家具一应俱全,宋亚轩虽然身为总裁,但不是什么事情都不会干,生活经验也丰富得很,把家里收拾得干干净净,还顺便做好了晚饭。



他坐在沙发上打开电视机,荧幕上恰好是刘耀文新剧的一个镜头,温柔地望着女主,看的人心都能化成一滩水,宋亚轩叹了口气,心想如果刘耀文也能用这样的眼神,看自己,该多好。



大概只有在梦里才能实现吧。



时钟指向了八点,刘耀文还没有回来,宋亚轩也没吃饭,打算等他一起回来吃,此时此刻揉着肚子觉得有些不舒服,饿得难受。他什么时候受过这种委屈,从小便是宋家娇生惯养养大的,没少吃一顿饭,何况他还是个om~eg~a。



门被咔擦一下打开了,宋亚轩惊喜地往门口看去,便看见刘耀文回来了,一脸疲惫,表情也不太好,他看见桌上摆了一桌菜,宋亚轩还没吃饭,心情更加糟糕,莫名的一股hu~o气让他喊了一声:“宋亚轩,这么晚了还不吃饭?我要你等我了吗?”



宋亚轩被他突如其来的情绪吓了一跳,刚站起来想靠近他便往后退了一小步,他觉得委屈,等到现在没吃饭等来的是刘耀文这样的回应,宋亚轩深呼吸了一口气走到他的身边,小声地说一句对不起。



“不是。”刘耀文摇了摇头,“你不用对不起,刚刚是我冲动了。”



刘耀文的声音慢慢低下来,脱去了外套放在椅背上坐下,不顾饭菜已经冷透了,就拿起筷子开始吃。



“要不要热一下?已经冷了。”宋亚轩轻声问道,眼底有淡淡的青黑眼圈。



“不用了。”



03

宋亚轩和刘耀文其实并没有shui在一起,他俩住两个房间,平时也不挨得很近,宋亚轩碍于刘耀文当初的那句话,只敢远远的看着他,却不敢靠近,默默地做了许多事情。



刘耀文是演员,是影帝,而宋亚轩是总裁,八竿子打不着的职业,但他也想帮一帮刘耀文,于是他花钱专门负责给刘耀文清黑热搜,在微博宣传,堪称刘耀文除了公司以外的另一个公关团队,原因很简单,宋亚轩很喜欢刘耀文,不希望别人不明事理地去说他。



毕竟,看到那些话的时候,宋亚轩自己都觉得鼻子酸酸心头难受,更别说刘耀文了,宋亚轩不希望他看到这些。



婚后相处的这半个多月里,他俩的感情没什么进展,刘耀文还是一如既往地拍戏,接综艺,起码回家的次数不少,但每次到家的时间都不算早了,宋亚轩总是等着他,等到他回来才肯睡。



刘耀文面无表情,心里软了一块,放软了语气让他不用等自己了,困的话就先睡。



宋亚轩摇摇头,漂亮的脸上洋溢着纯真的笑,要等你回来。



柔软又倔强,刘耀文也拿他没办法。



他身上的牛奶味淡淡的,有一股好闻的奶香味,偏偏这人还喜欢穿白卫衣,整个看上去哪里像个总裁,简直是可爱的邻家弟弟,刘耀文比他小一点,但也有点想闻一口,rua一下的冲动,谁让宋亚轩这么可爱。



特别是他低着头委屈的样子。



让人很想按在怀里抱一抱。



刘耀文忍住了。



04

慢慢地,刘耀文对宋亚轩没那么冷漠了,但仅仅指数对普通朋友的态度,冷淡又疏离,宋亚轩看在眼里,却没有看见这其中的变化,只知道刘耀文他是真的不喜欢自己。



处理完一天的事务之后宋亚轩终于能休息一下,躺在家中的沙发上,盖了一条毯子,缩成一团玩手机。



门口传来了动静,但宋亚轩带了耳机没有听到,直到刘耀文站在他眼前,宋亚轩才明白过来,把手机耳机拿下放在一边,惊讶地看着刘耀文,问他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才六点。



“今天,下班早。”刘耀文的情绪好像有一点不对劲,li气少了许多,取而代之的,是隐忍的,即将ba~o发的情绪。



“要不要吃饭?我去给你热。”宋亚轩从沙发上下来,都没来得及穿拖鞋,光着脚就准备去厨房。



刘耀文握住了他的手腕,把他拉回来,盯着他的眼睛低哑地说:“不要走。”



“怎么了?”宋亚轩诧异地去摸他的脸,发现湿湿的,好像是刚刚哭过,心中更加担心,皱着眉头问,“到底怎么了?”



刘耀文紧紧地抓着宋亚轩的手,凑在他身旁闻甜甜的牛奶味道,把下巴搁在他的肩膀上。



“易/感/期。”



宋亚轩恍然大悟,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他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只闻见空气中越发浓郁的咖啡味。



宋亚轩想要挣脱开,去给他拿东西,刘耀文上手抱着他的腰。



“别动,抱抱我。”



语气软乎乎的,宋亚轩看着他委屈的紧皱眉头的脸,一下子心软了,内心又悄悄地开心着,这是他第一次和刘耀文距离这么近,也是刘耀文第一次,在他面前展现出如此柔软可爱的一面。



05

那天过后,刘耀文再也没提,宋亚轩知道他要面子也没再提起,只是暗暗回忆的时候嘴角会荡漾开一抹笑意,心里也有几分甜丝丝的。



刘耀文有的时候,真的还蛮……可爱。



但大多数时候都是冷冰冰,说十句话回一句话的人。



抱着靠枕傻笑了一会,宋亚轩拍拍自己的脸,打算出去买点零食吃。今天是周末,街上的人估计不少,宋亚轩戴好了口罩和帽子往外走,门口站着一个鬼鬼祟祟的人,他没有多想转身锁了门。



那个人突然冲上来举着怀里的摄像头对着他的脸拍照,宋亚轩面对镜头有些慌张,被光亮刺得睁不开眼,推拒着说别拍了,我又不是明星。



声音太小,那人并没有听见,楼道根本挤不下两个人,推拉之下宋亚轩摔倒了,跌下了楼梯。



一阵剧痛之后,宋亚轩失去了知觉。



再次醒来已经是在医院里了,刘耀文坐在他旁边,皱着眉头一脸的恨铁不成钢,见他醒了便不饶人地说你怎么下个楼梯还能摔?幸好只是轻微的脑震荡,不然……他停住了,听见宋亚轩在小声地抽泣,顿时慌乱起来,起身给他拿了两张纸巾,轻声说别哭啊,别哭,宋亚轩。



“他举着摄像头,就往我身上撞。”宋亚轩哽咽着,说不出话来,后脑勺还隐隐作痛,“后来我不想拍,推搡之下才……”



宋亚轩哭的很委屈,眼泪流了整张脸,莹莹得沾在睫毛上颤动,刘耀文的心揪得慌,反应过来肯定是私/生不知道从哪得知他家的住址,来蹲点,只是没想到出来的并不是他。



不然,此时躺在这里的或许就是刘耀文自己了。



他气愤得很,发了微信给经纪人说帮忙处理,表明了自己抵制私/生的态度。



宋亚轩平复了情绪,不哭了,刘耀文揉了揉他的头发,握住宋亚轩软软的手,一脸担心地问:“疼不疼?”



宋亚轩看了他一眼,嘴角弯了下去。



“疼。”奶声奶气的。



“不会有下次了。”



06

住院的一段时间,刘耀文对宋亚轩悉心照顾,宋亚轩以为他是出于愧疚,但心里仍然是高兴的,出院后刘耀文带他搬了家,搬进了一幢别墅里住。



毕竟住址都泄露了,再住下去肯定不安全。



为了回报这些日子的照顾,宋亚轩决定给还在剧组拍戏的刘耀文一个惊喜。



他亲手做了饼干,带了小礼物到剧组,询问了导演刘耀文在哪里,导演一脸疑惑地看着他问你是谁,找刘耀文干嘛。



宋亚轩抓耳挠腮想了一会,紧张兮兮地说我是刘耀文表弟,导演便说刘耀文在补妆呢,就在前面不远处的屋子里。



宋亚轩提着一袋子东西轻手轻脚地走到门口,眉眼间充满着喜悦还有点小紧张,不知道刘耀文会不会喜欢。



门是开着的,他听见里面有人说话的声音,便停了脚步。



“耀文,我是真的喜欢你。”一个娇滴滴的女生拉着刘耀文的衣服,甜甜地笑着,语气里带着些许的不甘心。



刘耀文补好了淡妆,神情冷淡,眼皮都不带掀一下。



那个女生不识好歹地缠上来,要抱住刘耀文。



宋亚轩心里一疼,没再走进去,转身离开了,又酸又s的感觉真不好受,像是吃了一片柠檬,酸到发苦,宋亚轩闭上了眼睛握紧拳头,再松开时,只感觉到无力。



没立场吃的醋,太酸了。



07

宋亚轩得出了一个结论,刘耀文真的不喜欢自己。



他抱着膝盖缩在沙发里,用小毯子把自己裹得紧紧的,他感觉到冷,仿佛嘴一撇眼泪就要掉下来,宋亚轩揉了揉眼睛说,不行,小宋你要坚强。



刘耀文不喜欢我。他怎么会不喜欢我呢?宋亚轩想不出理由来,只能勉强欺骗自己说是他有眼无珠。



他叹了一口气,觉得身体里有些不正常的反应,开始za~o热起来,很难受,宋亚轩的情绪也像打开了一个开关,一下子从心底涌出来,眼眶越来越红,他吸了吸鼻子,终于控制不住眼泪。



好想要刘耀文,好想被他抱在怀里,好想闻一闻他的咖啡味道。



好不舒服。



宋亚轩一抽一抽地给刘耀文打电话,语气软糯委屈,像是能拧出shu~i来,空气里浓浓的牛奶味。



“耀文,我发……”



刘耀文还没听完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焦急地推了工作往家赶。



到了家中,看见窝在沙发里不停抽泣,满脸通红的宋亚轩,刘耀文的心都化了,顿时高冷不起来,放下了所有架子跑过去,轻轻拿开宋亚轩的手说:



“亚轩,我来晚了。”



宋亚轩看见他来了也止不住哭,边说话边抽抽涕涕的:“你怎么才来……”



08

“所以,就这样,你就h~ua~i了??”贺峻霖听着宋亚轩讲完整件事情,笑着揉了揉他的头发,对面的宋亚轩一脸担忧地点点头。



“怎么办啊,耀文他不喜欢我的,肯定也不会喜欢这个孩子……要不然……”宋亚轩摸着还没有什么变化的肚子,眼里已然有了不舍。



“你要干嘛?这是一条生命啊。”



“不是,我想……和刘耀文离婚。”



“什么?你不是特别爱他吗?”



“我……”宋亚轩犹豫不决地低下头去,声音极小,“可他不喜欢我。”



09

“好了好了,我们不说这些伤心事了!”贺峻霖端起饮料给他倒了一杯,“你现在不能喝酒,就橙汁凑合吧。”



宋亚轩乖巧地点点头,抿了一小口。



包厢里又进来几个人,宋亚轩礼貌地一个个打了招呼,然后坐下凑到贺峻霖旁边小声问他,这些都是谁啊,不是说你请我吃饭吗,怎么这么多人?



贺峻霖神秘地用手捂住嘴悄悄说道:“我把你带来我新戏的sh~a青宴了,跟他们说过了,没事的。”



“行吧。”



严浩翔落座在贺峻霖的旁边,冲他挑了挑眉,按着贺峻霖的肩膀坐下去,贺峻霖翻了个白眼。



“轻/点。”



“霖霖,我没有用/力。”



宋亚轩不禁抬起头打量这个男生,冷白皮在灯光照耀下显得更白,皮肤更好,个子瘦高,说话声音比刘耀文还低,不对,怎么又想到他了,宋亚轩摇摇头想把刘耀文从脑袋里甩出去。



“你好,我是宋亚轩。”



“你好,我是严浩翔,贺峻霖的好朋友。”



严浩翔说完还不知是不是故意地,搂了一下贺峻霖的肩膀,贺峻霖有些不自在,眼神飘忽地推他一把,耳根却红了个透。



“严浩翔和你只是朋友?”宋亚轩开玩笑说,带着点八卦的意思问他这位好朋友,他看见吃饭的时候严浩翔一直往贺峻霖这里瞟,贺峻霖也不时地回几个眼神,还会给他夹菜,气氛暧/昧得很,很难不让人注意到。



贺峻霖眼皮一跳,点了点宋亚轩的额头,小声地回他:“他是我前辈……”



“哦?”宋亚轩继续笑着看他,贺峻霖被他盯得受不了,作出一个“嘘”的手势,压低声音说行了行了告诉你吧,我就是喜欢他。



“可以啊你贺峻霖。”



严浩翔看着贺峻霖和宋亚轩的距离越来越近,就差搂在一起,慢慢捏紧了筷子。



10

吃完饭后差不多该散了,宋亚轩蹭了一顿饭感觉也挺不好意思的,准备给贺峻霖和严浩翔制造一个机会,便把贺峻霖交付给严浩翔意味深长地说让他好好照顾,自己先行一步了。



宋亚轩看见手机微信里刘耀文发来好几条信息。



【在哪里?】


【宋亚轩。】


【为什么不回信息?】


【宋亚轩!】


【八点了,快点回我,这么晚待在外面不安全。】


【不会出什么事了吧?】


【你在哪里?】



宋亚轩还是没忍心忽视他,给他回了一个“我马上到家,不用担心”。



他已经能想象到刘耀文会有多么生气了。



11

包厢里的人都走光了,严浩翔把门关了,转身盯着醉醺醺的贺峻霖。



贺峻霖今天兴致格外高,喝了一杯又一杯,结果不出意外地醉倒了,枕着手臂趴在桌子上,嘴里喃喃地说着醉话。



严浩翔慢慢走近,伏在他耳边听。



贺峻霖的脸到脖子都是红红的,眼睛朦朦胧胧地眯着,意识已经不太清醒了,说出的话也是颠三倒四。



“你是谁?”贺峻霖软软的嗓音在严浩翔耳边响起。



严浩翔笑了一下回应他:“严浩翔。”



“严浩翔?”贺峻霖傻了一下,摸着脑袋问,“严浩翔是谁?”



“你男朋友。”



贺峻霖挥着手去打他说自己哪来的男朋友,严浩翔笑着躲开,也不忘占他便宜。



借着灯光,贺峻霖突然睁开眼,捧着严浩翔的脸仔细打量了半天,笑呵呵地说:“你长的真好看,可不可以b~a~o养你?”



严浩翔像是被呛到一样咳嗽了两下:“你有多少钱?”



“你要哪里的房子随便挑。”贺峻霖十分豪气地说,然后又小声地补充了一句,“别太贵就好。”



“不行。”



“为什么不行?”



“因为我想当你男朋友。”



12

宋亚轩忐忑不安地回到了家里,刘耀文果然坐在沙发上一脸凝重地等他。



这场景,有一点眼熟。



“那个……我……”



“见谁了?去哪了?这么晚才回来。”刘耀文扔下一连串的问题,起身拉住他的手,把宋亚轩拉到自己面前。



宋亚轩底气不足地低下头,掰弄着手指,飞速运转大脑思考该怎么解释。



他又想起刚刚和贺峻霖说的话,犹豫不决的那个决定。



刘耀文在他面前沉着脸等他的回答,宋亚轩慢慢抬起头,鼓足了勇气说:“要不……我们离婚吧。”



“你说什么?”刘耀文震惊的睁大了眼睛,双手按着他的肩膀觉得不可思议,想让他再重复一遍刚刚说的话,不知不觉手上的力气加重了,宋亚轩吃痛地叫了一声。



“对不起,我……你再说一遍,你刚刚说的是什么?”



宋亚轩看着刘耀文灼/灼的目光,忽然就有点怂了,他咽了咽口水扬起脸重复一遍:“刘耀文,要不我们离婚吧。”



“你一点也不喜欢我。”



“我给你发好多条微信你都不回。”



“上次我想给你一个惊喜,却看见你和别的女生暧昧。”



“还有,在之前那个家,你的ss还把我弄得受伤,你不知道真相就数落我。”



“结婚到现在,你根本没有对我动过心。”



宋亚轩越说越委屈,又感觉眼眶酸酸的,他努力把眼泪憋回去,红着眼,声音微微颤抖着。



“不是的宋亚轩。”



“我……hua~i/yu~n了,刘耀文。”宋亚轩克制好自己的情绪,摸上了肚子,眼神温柔又倔强,“不管你同不同意,我都会留下他的。”



刘耀文又是悲又是喜的,一把抱住了宋亚轩,语气里透着惊喜。



“亚轩,你怎么不早说?”



“我很喜欢你,我很爱你。”



“我承认刚开始的确,不喜欢你,甚至还有点讨厌,但后来,你对我很好很好,我的心肠也y不起来了,是你把我的这颗心捂热的。”



刘耀文紧紧地搂着宋亚轩,像是对待一块珍宝,生怕他溜走了。



“真的吗?”宋亚轩回抱住他。



刘耀文埋在他肩窝,重重地点头。



——————————————————

感谢阅读





评论(258)

热度(24205)

  1. 共11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