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君闲🦋

wb:沈君闲pmqs(投稿约稿可以wb私信

【恋恋风尘】我和竹马有个婚约

*温柔会撩文✖️长情清冷轩 9k甜文

*天降竹马/先婚后爱/伪替嫁

*红心蓝手评论都是爱

 

 

上一棒:@阿昏 

下一棒:@柴犬背上的狐狸 

 


 

-宋亚轩他哪哪都好,唯一的缺点,就是太长情。

 

 

 

 

01

 

“听说刘家从国外接了个私生子回来,要顶替你那个竹马的婚约。”

 

 

宋亚轩抬起眼,瞥了一眼他的好友,是个调酒师,面容清秀的男人娴熟地调好了一杯酒,推到宋亚轩身前:“浓度有点高,悠着点喝。”

 

 

“嗯,”宋亚轩沉默着垂下眸子,睫毛敛住了眼眸里流露出的些许情绪,使他看上去清冷而不易接近,“我不想结,但……不得不结。”

 

 

“看出来了,你爸妈也想让你忘了那个人。”调酒师摇晃着杯中的冰块,哐啷哐啷地响动,“这么多年了,你还是没放下他。”

 

 

放不下。

 

 

这个连名字都提不得的人是宋亚轩的竹马,也是刘家的大少爷,两人从小粘在一起一块长大,可以说是形影不离的,两家家长定下婚约,就盼着长大后喜结连理。

 

 

少年的一颗真心早早地交付出去,本以为能有个令人羡慕的结局……可是高三那年,高考前夕,竹马遭遇一场重大交通事故,宋亚轩赶到时,却被通知“人已经走了”这一惨痛事实。

 

 

宋亚轩怎么能信,好好的活生生的一个人,不久前还答应自己要考去同一所大学的恋人,一起长大的竹马,他连尸//体都没有见到,光凭人言,他从未相信。

 

 

一直到现在,几年过去了。宋亚轩有时候也觉得自己是时候该放下了,但那些美好的回忆时时刻刻提醒着他:他忘不掉,忘不掉那个人的好,忘不掉自己的真心。

 

 

午夜梦回之时,他也会梦到那个人,梦到高中时对方因为自己收到情书吃了好久的醋,怎么哄都哄不好;梦到对方没有离开这个世界,活的好好的,只不过离他很远;时隔最近的那个梦,是他梦见了竹马的背影,模模糊糊,转过身时,那张脸很像又似乎不是那个人。

 

 

这些年他不是没看过心理医生,最初撕心裂肺的疼痛慢慢地被时间抹平,留下的余震却仿佛怎么也好不了。他慢慢回归了正常的生活,参与社交,管理公司,回到空荡荡的家里后,却又觉得自己像是一潭s//i水。

 

 

前两天听到自己要和刘家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小少爷联姻时,宋亚轩是十分抗拒的,直到见到刘耀文,他愣在原地,似乎是不敢相信。

 

 

刘耀文长得跟那个逝去的竹马几乎一摸一样,只是额头多了一小块淡色的疤痕褪去的痕迹。

 

 

宋亚轩说话的声音都在抖,他许久没有情绪如此激动过,克制不住地走近,拉住了刘耀文的手:“是你吗?你回来了?我就知道你没有走……”

 

 

刘耀文任由他抓着自己的手,语气温柔里带了些许无奈:“宋先生,我们可以聊聊我们的婚约了吗?你什么时候有空领证?”

 

 

宋亚轩冷静下来,默默松开了抓着他衣袖口的手,坐下来,其间一直盯着刘耀文看,似乎想看出他到底什么身份。

 

 

他会是刘耀文吗?

 

 

天底下真的会有长得这么像的两个人吗?

 

 

如果他真的是,为什么不直接说出来?

 

 

宋亚轩百思不得其解,迷迷糊糊得答应了婚约。无论如何,只要有一点机会,他都要牢牢抓住。

 

 

调酒师看见宋亚轩发呆,便知道他在回忆些什么,轻声出口打断道:“你真的觉得他是……你竹马?”

 

 

宋亚轩眯了眯眼,喝下一口酒,脸上浮现出有些迷茫的神色:“我不知道……可他真的太像他了。”

 

 

他也不知道自己的决定是对是错,开弓没有回头箭,他想后悔也不行了。

 

 

调酒师抬了一下下巴,嘴角扬起一抹笑,瞥见不远处的一个高挑身影。

 

 

“你未来老公好像来找你了。”

 

 

宋亚轩一怔,方才喝下浓度不低的酒还有些迷糊,愣愣地转头,原本清冷的气质在酒精熏陶作用下,变得比平日温和许多。

 

 

还真是……刘耀文。

 

 

那天商定结束之后,没两天两人就去领了证,然后便是搬家,住到一起。宋亚轩端起酒杯又喝了一口,自嘲地笑了笑,这才结婚多久,都学会查岗了。

 

 

他转过身,只留一个背影,扶在吧台上继续喝个不停。身后的男人拨开一个又一个企图搭讪的男男女女,很快找寻到目标。

 

 

他坐到宋亚轩身边,看着人迷糊得快要合上眼睛,有几分无奈地笑了笑。

 

 

“抱歉,我不是故意要管你,只是天很晚了,看你没回家,就有点担心。”

 

 

宋亚轩抿了口酒,抬起一双微微泛红的眼睛看着他,醉意朦胧之间,他看刘耀文更像自己的竹马了。

 

 

他一把抓住刘耀文的手,摩挲他空荡荡的腕子,心里陡然冷了几分,松开手说:“你不是他,他每天都会带我送他的手链的……你不是……”

 

 

刘耀文看着自己的结婚对象字字句句不离“前男友”“前竹马”,心里又酸又苦,听到“手链”二字,心头却重重一跳,牵出一股隐隐约约的熟悉感。

 

 

因为他失忆过,很多事情记不清了。

 

 

刘耀文试探着问道:“他是什么样的人?”

 

 

宋亚轩眯着眼,似乎陷入回忆,脸上漾开一抹许久未有的笑容:“他特别好,小时候我被爸妈打,第二天被他看见,结果他哭得比我还难过,眼睛鼻子红通通的,直往下掉眼泪,我知道那是他心疼我。后来长大一点,他比我成绩好得多,所以天天来我家给我补课,那时候我已经意识到自己的喜欢,只是不敢说,怕他不喜欢我,怕他因此疏远我。直到我们某一次一起去看演唱会,他在台下q/i//n了我,我才知道,原来我们有着相同的心思。

 

 

我知道他有多喜欢我,高二那年学习压力大,我有时候来不及买早餐,他就帮我买好,连牛奶都是热的,我胃不好,他就给我买暖宝宝,还给我灌热水……他真的对我很好,好到……我都觉得有点配不上他的好。

 

 

我们原本可以走很远走很久的……”

 

 

说着说着,宋亚轩还是没忍住哽咽起来,喉咙里像堵着一团棉絮一样咽不下气,心里也梗着,那些陈旧的疤痕再一次被剥开,才让他明白,原来这么多年,他从未忘记过这个人。

 

 

年少时的喜欢那样刻骨铭心,他的心里太早就装下一个人,此后十年,再无人能走进他的心间。

 

 

 

02

 

刘耀文心里说不上来的难受,他伸出手很轻地揉了一下宋亚轩的头发,温柔地哄着:“我们回去吧。”

 

 

宋亚轩缓和了情绪,点了一下头。

 

 

回到家里,刘耀文体贴地给他煮好醒酒汤,给醉得迷迷糊糊满脸泛红的宋亚轩喝了下去,宋亚轩眨了眨眼没有睁开,就在刘耀文想要离开时,下意识地抓住了他的衣服。

 

 

“别走,别离开我了。”

 

 

“我好想你啊……”

 

 

宋亚轩紧紧抓着那一块布料不放,深切的执念不仅折磨着他一个人,刘耀文叹了口气,认命地留了下来,躺到了宋亚轩的旁边。

 

 

他帮宋亚轩掖好被子,十分克制地只是抱了一下,就感到很满足了。

 

 

他不是不知道宋亚轩心里有个人,但自从在国外醒来时,他心里就有一个念想,一直朦胧着看不清是什么,直到回了国,见到宋亚轩,他才知道——这个执念的名字,叫宋亚轩。

 

 

尽管他什么都不记得了,什么都忘了。

 

 

潜意识里,他依旧爱他。

 

 

刘耀文借着月光描摹宋亚轩的轮廓,努力珍惜这难得的近距离相处时光,虽说住在一起,但两人之间却像隔着一充又一重大山,宋亚轩紧闭心扉,让他没有一丝一毫的机会。

 

 

刻意的接近又容易引来反感。

 

 

他突然有些嫉妒那个竹马,嫉妒他陪在宋亚轩身边这么久,赢走那一颗真心许多年都不肯奉还。

 

 

刘耀文轻轻地抚平宋亚轩紧皱的眉头,无声地说了一句:“亚轩,你什么时候可以转过身,也看看我吧。”

 

 

 

03

 

半夜里,宋亚轩从噩梦中惊醒。

 

 

他从未目睹过那一场事故,却在梦里想象过无数次,还有全身是伤的那个人,朝自己露出一个笑,说:“我爱你。”

 

 

“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等我。”

 

 

宋亚轩的一颗心像是被什么揪住了一样,这两年他明明已经几乎不做这个梦了,却又在这个晚上重新梦见,醒来时眼角是湿润的,喉咙干涩,心里还像堵着什么一样,很难受。

 

 

身边躺着个热源,他这才意识到,迷迷糊糊之间,自己钻到了刘耀文的怀里,看上去……十分依恋,又十分自然。不知为何,他的耳朵有些热。

 

 

“……”他张了张口,终究还是没有说话。

 

 

刘耀文眨了眨眼,醒了过来,恰巧看见眼前的人红着眼圈,眼皮都哭得有点zho//ng了,一看就是做了什么不好的梦,睡意朦胧下,他的意识也没有完全恢复过来,下意识地揽了一下宋亚轩的肩膀,轻声说着:“轩儿,不怕啊。”

 

 

宋亚轩没有躲开这个拥抱,却在听到刘耀文带着慵懒的睡意说出这句话时,再度红了眼眶,轻轻抓住了他的睡衣领子。

 

 

他刚才的说话语气……好像那个人。

 

 

那个亡/故的竹马。

 

 

会是你吗?宋亚轩微微抬起头,看向那张与竹马无比相似,但仍有细小差别的脸,心底的怀疑越发深重。

 

 

刘耀文,究竟是不是你?

 

 

 

04

 

宋亚轩也意识到自从和刘耀文结婚之后,自己的状态好像有些改变了,不过他不知道是好的转变还是不好的。

 

 

他从小就被父母培养得有点迷信,对于求神拜佛这一套深信不疑,于是找了个有空的时候,打算去附近的一家庙宇里烧烧香,求个签。

 

 

好歹……为他指条明路吧。

 

 

他自问还算诚心诚意地烧了香,便去跟庙宇里的师傅求签,宋亚轩闭了闭眼摇晃着那一筒牵,最后掉落出一根木签,落地时响声清脆。

 

 

和尚捡起来看了一眼,递给他:“施主,是下签。”

 

 

宋亚轩把那根木签牢牢抓在手心里,一瞬间有几分恍惚,下意识看向门口,瞥见山外的一抹景色。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这是解签后的内容。

 

 

他攥得手指都发白了,可却好像感觉不到痛一样,怔怔地看着地面出神。

 

 

真的是他想错了吗?

 

 

刘耀文……真的不是他吗?

 

 

二十多岁了,他又一次迷茫无措地,仿佛回到了小时候。

 

 

浑浑噩噩地回到家,刘耀文正系着围裙在厨房里做饭,家里飘着一股饭菜的香气,让这本来冷清的家里多了几分暖意和烟火气。

 

 

宋亚轩拉开椅子坐下来,刘耀文正好把一个一个菜端上来,看了他一眼,垂着眸子,面色苍白,像是在外面吹了风回来的。

 

 

他有些担心,坐在宋亚轩对面提了一嘴:“怎么了?”

 

 

宋亚轩回过神来,盯着那张无比相似的面容,心中绞痛,他咽下满口苦涩,摇了摇头说:“没事。”

 

 

刘耀文沉默了,他知道宋亚轩有心事,也知道对方不想说。

 

 

他在宋亚轩那里始终是个外人,就算领了证、结了婚、住在一起,也改变不了这个事实。

 

 

刘耀文吃了几口,觉得有点难以下咽,并不是菜的问题,对面的宋亚轩也只是粗略地吃了小半碗饭,就起身准备回房间。

 

 

就在他转过身的那一瞬,身后的刘耀文嗓音干涩地开口:“他真的有这么好吗?值得你这么多年对他念念不忘?如果他还活着,肯定早就回来找你了。”

 

 

刘耀文始终对那个人抱有一种十分复杂的情绪,嫉妒又羡慕,那个人霸占了宋亚轩十几年的好时光,甚至夺走那唯一的一颗真心,却又让宋亚轩这么难过,这么难以释怀,不肯再对任何人打开心扉。

 

 

刘耀文有时候想,宋亚轩这人,哪哪都好,唯一的缺点就是太长情了。他太残/忍,对不爱的人冷得像一块冰,不给人一点点融化他的机会。

 

 

他知道自己今天说话语气有点冲,还刻意揭开了两人之间的伤疤。宋亚轩的背影一僵,转过身看着他,不像他预料得那样冷漠,宋亚轩的眼圈都是红的,用力抿着唇,又像是整个人都被抽干了力气,望向他的眼神里满是难过,让人心碎。

 

 

“刘耀文,你根本不懂……”

 

 

他任由眼泪一串一串地落下来,喉咙里哽咽得快要说不出话来,仿佛是有人拿着d//a//o反反复复去割他心里的软底。他真的有点受不了了,怎么会这么难过。

 

 

只是提起他而已,怎么就难过到哭成这样。

 

 

刘耀文没什么错,他们都已经是合法关系了,是他自己心里念着放不下另外一个人,都是他的错,是他不好,是他对不起刘耀文。

 

 

刘耀文见他眼泪掉得这么凶,哪还说得出一句气话,心都快被哭碎了,连忙抽了几张纸走上前,轻柔地帮他擦眼泪。

 

 

“不哭了,是我说错,对不起啊,亚轩,我知道你放不下他,放不下就放不下吧,我以后不会再说这样的话了。”

 

 

刘耀文的语气堪称温柔,宋亚轩第一次主动地搂住了他的脖子,把哭sh//i的脸埋进他颈间,连味道都是熟悉的久违的。

 

 

“不怪你,刘耀文。”

 

 

如果你不是他,我想,我会慢慢试着忘记他,试着用那一颗不算完整的心装下你。

 

 

如果……你真的是他,宋亚轩吸了吸鼻子,他想,自己一定要先“投诉”那个破庙,再把刘耀文狠狠打一顿,他凭什么不来找自己?凭什么不告诉自己真相?

 

 

 

05

 

刘耀文点了根烟站在阳台边上,他依稀记得自己以前应该是不怎么抽烟的,但是昏迷醒来之后,他开始慢慢学会了抽烟。

 

 

尼古丁能麻//木一个人的情绪吗?

 

 

他看向卧室的方向,宋亚轩已经沉沉睡去。刘耀文两根修长的手指夹着烟吸了一口,缓缓吐了出来,烟圈散在眼前,有些朦胧,让他看不清远处的夜景。

 

 

这些天里他老是觉得头痛,细碎的碎片的记忆一点一点塞入脑海,却总是捕捉不到似的,偶尔闪过一丝半点,留不下一点痕迹。

 

 

他总觉得自己忘了一个很重要很重要的人,多年前,他是因为什么原因昏迷的呢?昏迷之前的人生他又经历了些什么?这些他的父母通通没有告诉他,想让他拥有一个全新的人生。

 

 

唯一知道的,便是昏迷期间因为面部受损,他做了一个微调手术,面容基本没什么改变,额头上的伤疤也淡得快要看不见了。

 

 

刘耀文沉默地看向远方,燃尽手指间最后一根烟。烟灰不小心落在了手上,他却仿佛感受不到热度一样,默默地把它放在了烟灰缸里。

 

 

或许,他不是没有想过,宋亚轩念念不忘的那个人,静静站在相框里微笑的那个人……有可能就是他自己。

 

 

他原本也是不敢想的,这世界上会有这么巧合的事情。但等到真正看见了照片,那上面和自己几乎一摸一样的人告诉他:或许还有另一种可能。

 

 

或许不存在什么私生子。

 

 

从头到尾都只有刘耀文一个人。

 

 

他叹了口气,理不清纷杂的思绪。他现在什么都记不得,要用什么来证明,自己就是那个人呢?万一、万一是他主观意识作祟,弄错了呢?

 

 

他和宋亚轩就像两团紧紧缠在一起的毛线球,解不开,挣不脱,他不知道这场婚姻究竟是不是正确的选择。

 

 

 

06

 

周末,刘耀文和宋亚轩去了一趟宋家。

 

 

宋母打了好几个电话,说想看看他俩,话里话外担心着这两人结婚之后相处怎样,宋亚轩推拒不了,就答应下来。

 

 

宋母其实之前就看见过刘耀文,可再次见到,还是忍不住地吸了口气,压下面上的惊讶神色,热情地招呼二人去客厅。

 

 

刘耀文站在宋亚轩身旁,肩宽腿长的,看起来的确是一对佳偶。

 

 

宋母叹了口气,心想,如果这人就是那个人该多好。

 

 

饭桌上,宋父宋母问了几个无关紧要的问题,说了些家常话,末了宋母还看了宋亚轩一眼,话里有话地提醒他:“既然结了婚,就收收心,好好过日子。”

 

 

宋亚轩没反驳,顺应她的意思嗯了两声,给妈妈夹了一筷子菜。

 

 

他心底还是纠结的,但纠结又有什么用呢?不如就这么过下去,这些天里,他对刘耀文的感觉似乎有了什么变化,但时间不长,他也无法判断这种变化是什么样的。

 

 

饭桌下,坐在他身边的刘耀文轻轻捏了一下他的手心,投来关切的目光。

 

 

宋亚轩抿着唇笑了一下,轻声说:“没事,你多吃点。”

 

 

宋母和宋父对视了一眼,心里的不安消减许多,他们在一起能慢慢培养出感情,那便再好不过了。

 

 

天也晚了,两人就决定今晚住在宋家,明天再走,宋母让佣人把宋亚轩以前住的房间打扫了一下,宋亚轩先去了书房,刘耀文便去了他的房间。

 

 

挺干净整洁的,房间风格比较简约,不像那个年纪男生们会贴各种篮球明星的海报,他的房间里几乎称得上有点冷清。

 

 

唯一的一点装饰,怕就是书桌上他和那个人的合照相框了。

 

 

那时候的宋亚轩估计才十六七岁,被揽着肩膀,阳光照着他白皙的面容,少年的笑意不掺一点虚假,真诚又灿烂。

 

 

原来……他也曾拥有这么开心的时光吗?

 

 

刘耀文盯着那张照片,怔怔地看得出神。宋亚轩身边的那个人与自己拥有一摸一样的面容,让他感到有几分莫名的熟悉。

 

 

“刘耀文。”

 

 

刘耀文回过神来,匆忙把照片放回原处:“抱歉,我……看了你的照片。”

 

 

宋亚轩走过来,目光停留在相框只一秒,轻轻摇了摇头

:“你没必要这么小心翼翼,我会努力转变的,是我做的不够好。”

 

 

“你很好。”

 

 

比我见过的任何人都好。

 

 

专一、长情、赤忱,我只是有些难过,遇见你的时机太晚了。

 

 

宋亚轩叹了口气,走上前拥住了他。

 

 

“不用想那么多,我们还有很长很长的时间,刘耀文,再等等我,好吗?”

 

 

再等等我,让我弄明白这一切,让我看清对你的心意。

 

 

刘耀文闭了闭眼,吐出一口气:“等你。”

 

 

 

07

 

之后的两个月,二人平静地度过,倒是把本来没有什么期待的婚后生活意外过得还不错。

 

 

唯一的小插曲便是刘耀文不小心撞到了头,轻微脑震荡,在医院躺了两天才回家。

 

 

其间自然是宋亚轩片刻不离地守着。

 

 

回家之后,刘耀文的性情没怎么变,但不知为何,宋亚轩就是觉得他……好像有点不一样了。

 

 

刘耀文不知道该不该感谢自己摔的这一跤,脑袋虽然还有点疼,但他因祸得福,想起了过往十几年发生的一切。

 

 

他嫉妒着羡慕着的那个人,宋亚轩的竹马,宋亚轩的心上人,一直都是他自己。

 

 

一直是刘耀文。

 

 

几年前的那场事故,让刘耀文在抢救室做了十几个小时的手术,最后医生通知刘父刘母要尽快转移到最好的医院治疗,他伤到了脑子,很有可能变成植物人。

 

 

刘父刘母不想耽搁了宋亚轩,狠狠心告诉他人已经走了,却连葬礼都没办,很快带着昏迷的儿子出了国。

 

 

刘耀文在国外接受了最好的治疗,却还是昏迷了三年。醒来后,他看见边上坐着一男一女,衣着不菲,面容却难掩疲惫,两鬓都生出了白发。

 

 

他迷茫着开口:“你们是谁?”

 

 

我是谁?

 

 

刘耀文什么都不记得了。像白纸一样的生活让他时不时地有些烦躁,迫切地想要寻回记忆,午夜梦回之时却只是常常梦见一个模糊的人影,连脸都看不清,只知道他的眼睛很好看……

 

 

回忆起一切的刘耀文抹了把脸,有点没出息地哭了。积攒了许久的情绪一下子涌上心头,他想起这些天在宋亚轩面前喝过的不少醋,原来是自己吃自己醋,怪好笑的。

 

 

他有点怨自己,想起来的太晚,又昏迷了这么久,平白错过了好多时光。他也心疼宋亚轩,他知道宋亚轩的心里也煎熬着,一面放不下过去,一面又想开启未来。

 

 

只不过这一次,刘耀文不会再松开手,不会再让他一个人面对未知的一切。

 

 

他回来了。

 

 

 

08

 

冷静下来之后,刘耀文开始思考该怎么和宋亚轩坦白这件事情,说开了之后随便他打也好骂也好,毕竟人为自己流了这么多眼泪,怎样他都接受着。

 

 

可是当宋亚轩拿着一块木头,红着眼睛走到他面前时,刘耀文心里想好的那些话一下子都成了灰。

 

 

那是一块木刻,是上学时候的手工课上,两人一起做的,一共两枚,各自收藏着,定情信物一样的存在。

 

 

【如同梁上燕,岁岁长相见。】

 

 

两块木刻拼在一起,拼凑成这样一句话。

 

 

宋亚轩眼泪淌湿了小半张脸,攥着那块木刻抿着唇不肯低头,他好想问一问刘耀文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你什么都不说,你真的是他……

 

 

可他此时此刻什么话都说不出来,眼泪淌到嘴边,咸得发苦,他整个人都在微微得发抖,情绪到了一个顶点,刘耀文走过去,抓着他的手,轻轻把人抱进了怀里,

 

 

这个拥抱来得太晚,又好像是刚刚好,宋亚轩的肩膀在抖,眼泪很快就把刘耀文的肩头打湿了。

 

 

“文哥……你回来了。”他的声音难掩哽咽。

 

 

这一幕居然真的发现在现实之中,几年之前就被告知不在人世的竹马恋人,居然又在多年后回到了自己的生活,还结了婚。

 

 

宋亚轩不知道该开心还是难过。

 

 

为什么刘耀文什么都不说,徒留他一个人煎熬。

 

 

刘耀文一下一下拍着他的背,帮他顺气,宋亚轩小声地抽泣着,似乎也感觉有点丢脸,很快止住了声音,刘耀文抹了一下他的脸,心疼的情绪快要从眼底流露出来。

 

 

他怎么能不心疼宋亚轩。以前的宋亚轩明明是个活泼爱笑、喜欢跟在自己身后动不动撒娇抱抱的小男生,这样冷漠的把自己封闭起来的宋亚轩,是他从未见过的。

 

 

刘耀文极轻地叹了口气,用力把宋亚轩按进怀里。

 

 

“我回来了,回来娶你。”

 

 

 

09

 

等宋亚轩冷静下来之后,刘耀文才慢慢把发生的一切都解释给他听。

 

 

所有的疑惑被解决之后,宋亚轩后知后觉地红了耳朵,下意识地揉了揉耳垂。

 

 

“所以……你是因为失忆了,才……”宋亚轩清了清嗓子,漂亮的仍带着点红的眼睛望着他,含着无限情意,“自己吃自己的醋?”

 

 

刘耀文“咳”了一下,仿佛是想到了什么画面,默默地用手掌捂住了脸:“我没脸见人了……好蠢。”

 

 

宋亚轩笑了一下,似乎在忍笑但没能忍住,凑了过来,抓住他的手不让他挡脸。

 

 

“别遮,让我看看。”

 

 

宋亚轩盯着他额角的印记看的专注,刘耀文有点不好意思,扳着他的肩膀说:“不好看的,别看。”

 

 

其实那伤疤早就褪去,留下的只有一点点浅淡印记,根本妨碍不了他的高颜值,看上去依旧很帅,记忆中的那张脸和眼前的重合在一起,宋亚轩感受到一种前所未有的失而复得的喜悦。

 

 

老天爷终于眷顾他一次。

 

 

送回了他差点丢失的爱人。

 

 

“没有,很帅。”宋亚轩揉了揉他的那块皮肤,露出一个笑,刘耀文一瞬恍惚,回忆起十六七岁的宋亚轩。

 

 

那张放在他房间里的照片,其实是两人出去玩时,刘耀文揽着他肩膀愣是要拍的,宋亚轩面子薄,当着陌生人的面有点不好意思,刘耀文就揽着他肩膀,笑得眉眼弯弯,拍下那一张合照。

 

 

他们后来还有过无数张合照。

 

 

那一张是第一//次拍的,也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照片。

 

 

 刘耀文侧过身抱住了宋亚轩,像是抱住了他这么多年的奢望与执念。



“轩儿,你知道吗?失忆在国外的那段时间,我忘了你,但知道自己心里一直有一个人。直到回国见到你,直觉告诉我,你就是我等的那个人。”



“从少年时期到现在,从来变更。”



“我爱你。”








—————————————————————


感谢阅读 期待评论 

不知道评什么可以评喜欢 已阅

 

【离婚攻略】 👈放个预告 可以收藏一下合集🥺


 

赠礼可解锁十分甜蜜十分有趣🤭的彩蛋






 

 

 

 

 

 

 

 

评论(1804)

热度(19087)

  1. 共6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