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君闲🦋

wb:沈君闲pmqs(投稿约稿可以wb私信

【热吻融冰】

*清冷贫穷酷哥文✖️温柔深情富二代轩

*一见钟情/受追攻/直掰弯/反向包养/1w➕甜

*红心蓝手评论都是爱

 

 

 

01

 

“耀文啊,给你带了盒饭,要不先歇会,吃点东西填填肚子,才有力气干活。”工地上的工友给刘耀文递了一盒盒饭,盒饭很廉价,十块钱不到,味道也只是勉强能入口。

 

 

刘耀文放下手里的砖头,抬起眼冷淡地说了一句:“谢谢。”戴着手套的手刚碰到那个盒饭,不远处就有人喊起了他的名字。

 

 

“刘耀文,刘耀文,有人找你!”一个工友大声喊着他的名字。

 

 

“我知道了。”刘耀文接过盒饭放在一边,把手放在裤子边拍了拍,快速跑了过去。

 

 

他没想到是宋亚轩追了过来,年轻好看的男生衣着不菲,一双鞋就能抵刘耀文好几个月的生活费,偏偏还手里小心翼翼捧着个保温桶,东张西望的,他那一身昂贵的私人订制与这儿的环境一点也不相符。

 

 

看见刘耀文走过来,他眼里多了一层喜悦的情绪,伸出手朝他挥了挥示意自己的位置。

 

 

“耀文哥,我在这里!”他的声音里掺杂着喜悦,就像是得到了糖的小朋友一样。

 

 

刘耀文奔跑的动作突然停下,放慢了步子走过去,有些头痛这人怎么能追到这里来,他不笑的时候看上去更冷淡,还有点凶,让人不太敢靠近,所以在工地上,其他工友也很少主动去接近他套近乎。

 

 

可是宋亚轩不一样,跟个热情的小太阳一样,试图接近他,还试图温暖他,刘耀文看得出这人是个富二代,至少家里很有钱,和他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你怎么过来了?”

 

 

他看见宋亚轩额头上有汗,刘海也有些湿,一张漂亮的小脸被晒得泛红,他拉着宋亚轩的手腕把他带到树荫底下,语气不太友善地又问了一遍:“你怎么到这里来了?”

 

 

宋亚轩皮肤生得白,被他攥着手腕很快变红了,他躲了一下,眼睫颤了颤,说:“我正好路过这儿,想来看看你,还给你带了……我做的饭。”

 

 

“宋亚轩,我想我已经跟你说的很明白,我是个直男,你做这些毫无意义。”刘耀文叹了口气,松开了手,余光瞥见对方手腕上的一点红痕,心蓦然软了一下。

 

 

“可是、可我也只是想追求一下自己喜欢的人啊。”宋亚轩垂下眼,声音听上去有点委屈,他攥紧了保温桶的把手,心底泛着苦涩的汁水。

 

 

 

02

 

他们是在一个月前认识的,那一天宋亚轩被发小和朋友们喊去酒吧喝酒聚会,玩真心话大冒险宋亚轩输了好几局,无奈被灌了不少酒,一群富家子弟凑在一块光喝酒没意思,难免想找点好玩的事情,就在此时,刘耀文端着调好的酒走了过来,他肩宽腿长的,身材比例优越,长得也很好看,比他朋友包的一些小明星还好看,偏偏气质又很清冷,宋亚轩的目光就落在人身上挪不开了。

 

 

发小跟他一块长大,一眼就看出他在想什么,所以就撺掇着他去搭讪:“我看那个帅哥长得挺不错的,你单了二十多年,也得找个男朋友了吧?去试试看呗。”

 

 

宋亚轩攥紧了手中的杯子,被朋友轻轻推了一把,一时重心不稳往前栽倒,差点碰翻了刘耀文盘子里端着的酒。

 

 

还好,只是他自己手中的酒水洒出来一点,弄湿了刘耀文的酒保工作服。

 

 

他本就有点紧张,这下更多了一分愧疚,宋亚轩低着头抽出餐巾纸递给他,声音有点绵软地说:“抱歉啊,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你先擦擦吧。”

 

 

刘耀文把酒放在了他们面前的桌子上,正准备说“没事”,宋亚轩就很轻地抓住了他的衣服下摆,抬起眼对上他的视线:“我和这儿的老板很熟悉,你这边有额外的衣服嘛?我带你去换个衣服好不好?”

 

 

“不用了。”刘耀文抚开他的手,拒绝了他的好意。

 

 

他看出来刘耀文对自己不感兴趣,是座冷淡的大冰山,宋亚轩并没有气馁,也没有因此放弃,而是一反常态,在此之后常常去酒吧坐一会,有时候点一杯百利甜,有时候只喝一杯果汁,宋亚轩拒绝了其他人的搭讪,眼神自始至终都只落在那一个人身上。

 

 

他也从酒吧老板这儿得知了那个看上去很冷淡的冰山酷哥叫刘耀文,家里条件不太好,是外地人,听说白天打工,晚上来这儿当酒保,拼命赚钱不仅是为了在大城市里努力养活自己,更是为了补贴家用。

 

 

宋亚轩没想到刘耀文的日子过得这么难,对他的心疼又加深了好几分。

 

 

等他终于鼓起勇气,下一次来到这个酒吧的时候,决定主动走上前和刘耀文说两句话,认识一下。

 

 

“你好,刘耀文,我、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我就是那个……曾经不小心泼了你酒的人,当初真的很抱歉,我想……来跟你交个朋友。”宋亚轩紧张地快要结巴,手掌贴在裤子边上,手心微微渗出了汗水,“可以吗?”尾音上扬,却带着迟疑和顾虑。

 

 

刘耀文终于肯分他一个眼神,其实刘耀文也早就发现自己多了一个“小跟班”,每次来这儿上班的时候,那个漂亮男人的目光总会落在自己身上,奇怪的是,他并没有因此感到不适。

 

 

“可以。”刘耀文点了一下头,鬼迷心窍的,或许是看宋亚轩的语气太诚恳,不愿意让对方伤心。

 

 

得到了肯定的回复,宋亚轩开心得笑起来,眉眼弯弯的,看上去更年轻了几岁,跟个青春洋溢的高中生似的。

 

 

刘耀文的目光停留在他的脸上不到三秒后便挪开了,他错开宋亚轩,想要回到更衣室,换下工作服,今天他得早点下班,还要去一趟医院,他爸前段时间老毛病犯了,住进了医院,治疗费用和住院费用又给他添了一大笔开支,刘耀文这几天也在为这个事情想办法,又多打了一份工,忙得脚不沾地。

 

 

“那要不要加个微?”宋亚轩已经有点迫不及待地打开了手机,想要递给他扫一下。

 

 

刘耀文愣了愣,也没有拒绝,索性就加上了对方,宋亚轩的头像是一只很可爱的萨摩耶,他看了一眼就垂下眼,把手机熄了屏放回口袋。

 

 

他走进了自己平时换衣服的地方,换回了自己的衣服,走出来的时候,发现宋亚轩还在门口等着,手里捧着一杯威士忌小口小口地抿着喝,一张漂亮脸蛋红扑扑的。他本不该多管闲事,但还是提醒了一句:“别喝太多,这里一个人喝醉了不安全。”

 

 

“哦,谢谢你啊。”宋亚轩可能真的有点喝醉了,他看着刘耀文傻呵呵地笑,又伸出手去拉他的袖子,“你、你今天怎么回去得这么早?”

 

 

“你怎么知道我几点回去?”

 

 

“我、我每天都来看你呀。”宋亚轩一时情急说漏了嘴,又恍惚意识到有哪里不对劲,皱着眉头,摇了摇头说,“也、也不是每天。”

 

 

刘耀文看着他这副样子,知道这小少爷是喝醉了,索性让他给他朋友打了个电话,不然扔宋亚轩一个人在这,还不知道会出什么事情。

 

 

这个人,怎么一点防备心都没有。

 

 

“好了,你在这里等你朋友来接吧,我先走了。”

 

 

宋亚轩攥着他的那只手依旧没有松开,反而变本加厉地抓着他往后拽了拽,任性地不让他离开:“你、你是不是很缺钱啊?”

 

 

刘耀文的脸色沉了下去,再贫穷的人也有自尊心,受不了一个不熟悉的人在大庭广众之下说他缺钱,他有点后悔自己的烂好心,挣脱开宋亚轩的手就想走掉,谁知宋亚轩在他身后说:“我可以给你很多钱,应该够你用了,你陪在我身边,可以吗?”

 

 

刘耀文有些不可思议地转过身,瞪着他的眼神里充斥着复杂的情绪,他冷笑了一下说:“陪在你身边,当你的情人?宋亚轩,你是在羞辱我吗?”

 

 

“我、我没有,我不是这个意思……”宋亚轩百口莫辩,他的手慢慢缩回去,纠结着绞在一起,他低下了头,似乎在后悔自己的口不择言,“对不起,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只是……”

 

 

他抬起头,眼前却已经没有了刘耀文的身影。

 

 

他只是……发现自己好像真的挺喜欢刘耀文的,仅此而已。

 

 

刘耀文去了一趟医院,看了一眼父亲,父亲还躺在重症监护室里,状况不怎么好,随时有生命危险,刘母坐在病房里沉默着抹眼泪,抓着刘耀文的手说怎么办啊,你爸爸他……会不会熬不过去了。

 

 

刘耀文也有种被生活压得透不过气的无奈,他安慰里母亲,又去询问了医生,顺便缴纳了费用,交完费后,他的卡里只有几百元的余额,必须省吃俭用才能熬过这剩下的大半个月。刘耀文紧紧攥着拳头,倚在医院长廊的墙壁上,深深地叹了口气。

 

 

回到出租屋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1点多,出租屋面积很小,狭窄拥挤得有时候转个身都费劲,只有一个房间,卫浴间和厨房都是隔开的两个小隔间,里面最多只能站一个人,他一开始住也不太适应,但后来住习惯了也就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也就是找个地方睡一觉的事情。

 

 

他去简单洗漱了一下,疲累又头痛,盖上被子倒头就睡了。

 

 

之后的事情刘耀文记不太清了,宋亚轩酒醒之后还给他道了歉解释了一下,刘耀文也就没放在心上,之后的一段时间,宋亚轩依旧照常去酒吧,点一杯酒,小费算在他头上,某聊天软件上还会给他分享一些猫猫的图片,一些搞笑又可爱的日常。

 

 

刘耀文平时很忙,一般回得很少甚至不回信息,聊天框内大部分都是宋亚轩一个人在说话,倒也不厌其烦,很坚持不懈地给他分享生活。

 

 

刘耀文也没有觉得他烦,空下来的时候会坐在一张小椅子上边喝水边翻看宋亚轩给他发的信息,还有两次被工友调侃问他是不是跟对象聊天呢,刘耀文笑笑,没有点头也没有摇头。

 

 

他以前觉得自己是直男,但现在好像有点不太敢肯定了。

 

 

 

03

 

刘耀文是没有想到宋亚轩会来工地这里找他,宋亚轩站在他面前,声音是软的,带着点委屈,他眼尾也有些红,看着让人不自觉地心软。

 

 

刘耀文很轻地叹了口气,抓着他的手腕,正好他下午没有活,就让工友帮自己请了个假,带着宋亚轩去了自己的出租屋。

 

 

出租屋离他干活的地方不远,走几分钟就能到。

 

 

宋亚轩提着个保温桶走在他后面,刘耀文向来习惯了大步流星迈着快步往前走,没一会宋亚轩就有点跟不上,他着急地往前走了几步,刘耀文似乎察觉到了,放慢了步调等他,天气没有之前那样炎热暴晒了,刘耀文瞥了一眼宋亚轩白净的脸,想着这个小富二代应该是被父母呵护着宠着长大的,却为了自己……洗手作羹汤,还跑这么远来见他一面。

 

 

刘耀文心底有种说不上来的复杂情绪,他习惯了为家庭付出,却很少有人愿意不求回报地对他好,说不感动是不可能的,他从自己的包里拿出一把伞,递给宋亚轩:“遮遮太阳,别晒到了。”

 

 

“哦,好,谢谢啊。”宋亚轩的脸有点发红,他接过那把伞撑了起来,下意识挪得离刘耀文近了一点,把伞往他那边倾斜了一点。 

 

 

刘耀文抿了抿嘴,到了嘴边的话不知为何却没有说出来,可能是不想伤了宋亚轩的一片好心。

 

 

到了出租屋之后,他掏出钥匙开了门,宋亚轩跟在他身后走了进去,空间很狭小,站了两个成年男人之后转个身都有点麻烦,宋亚轩坐在了一把小椅子上,把保温桶放在了桌上,一盒一盒打开,里面盛了三个菜还有一个汤,饭是另外装的白米饭。

 

 

“耀文哥,这是我自己做的,你要不要尝尝看?”

 

 

刘耀文说了句“谢谢”,递给他一双筷子说,“一起吧。”

 

 

两人面对着面吃饭,宋亚轩小口小口吃得很斯文,他犹豫着开口说:“刘耀文……你是不是需要钱啊?我这儿有一份工作,你愿意来试试看吗?”

 

 

“你要来当我的模特吗?”

 

 

“什么?”刘耀文有些惊讶地抬起头看着他,这一眼看得宋亚轩更加紧张,上一次被拒绝的场面仿佛又浮现在了眼前,他捏了捏手指,喉咙干涩:“我想,请你当我的模特,我有个摄影的爱好,我觉得你的身材比例很好。不用占用你多少时间的,但是薪资也不会少。”

 

 

刘耀文垂下眼,沉默着扒拉了几口饭,那几秒钟他在考虑什么只有他自己清楚,好半晌,他才点了点头,说:“好,什么时候去?需要准备什么吗?”

 

 

“不用不用,你一个人来就好,我家的地址我会发给你。”宋亚轩笑了笑,心情一瞬间雨过天晴了,暗地里欣喜着离追到刘耀文又近了一步。

 

 

“好,谢谢你。”他又欠了宋亚轩一次,刘耀文想着,宋亚轩对他太好,好到让他不知道该拿什么偿还对方。

 

 

宋亚轩说喜欢他,而他一无所有,空有一副好看的皮囊,又能支撑这样的喜欢多久?他的家庭负担这样重,宋亚轩若是知道他的家庭状况,恐怕也会对他敬而远之了吧。

 

 

刘耀文的眼皮跳了跳,想起上次去医院的时候,母亲问他有没有心仪的女孩子了,他沉默了一会,摇头说没有,眼前却一闪而过某个人的身影。

 

 

可宋亚轩是个男人。他喜欢男人吗?刘耀文揉了揉眉心,心里乱成一团麻。

 

 

吃完了饭,刘耀文帮着他把洗好了保温桶的几个夹层,又给他装好,恢复成原来干净的样子。宋亚轩刚才就趁他不注意打量了一下这儿的住处,背光、潮湿、面积小、装修差,他叹了口气,没来由地心疼起刘耀文来,宋亚轩是锦衣玉食着长大的,是一朵养在温室里的花,没有尝过这种苦,眼下看见刘耀文的处境,心里却又酸又苦的,恨不得让刘耀文也搬过去跟他一起住。

 

 

可是宋亚轩同样清楚,刘耀文有自己的自尊,即使是住在这样简陋的出租屋里,他也会挺直着脊背,承担起自己的一份责任。

 

 

“那我先回家了。”宋亚轩拿着保温桶,有点依依不舍地说,眼神还盯在刘耀文的身上不舍得挪开。

 

 

刘耀文看了他一眼,抬起手帮他压了一下翘起的呆毛,嘴角扬起一抹浅淡的笑意:“下次见,亚轩。”

 

 

直到走到外面的大路上,宋亚轩的心还在扑通扑通地跳个不停,刚才刘耀文li-ao人低沉的声线仿佛还在耳边萦绕着,他捂住了发烫的耳朵,闭了闭眼,脸颊好像也在升温一般。

 

 

说好的直男呢?怎么这么会啊!

 

 

 

04

 

“耀文啊,你爸刚才又进了抢救室,医生还说要很大一笔手术费,怎么办呀你说这……唉。”

 

 

刘耀文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宋亚轩的家里,还没进门呢就接到了母亲的电话,手术费要一百多万,他短时间内砸锅卖铁也凑不出这么多钱,刘耀文咬了咬牙,神色浮现出几分纠结与痛苦。

 

 

“耀文,你来啦,快进来吧。”

 

 

宋亚轩给他开了门,还给他拿了一双拖鞋,刘耀文换了鞋进去,跟着宋亚轩走进了一个房间,宋亚轩则去厨房里端出来一些小点心和一杯饮料递给他:“先吃点东西填填肚子吧。”

 

 

刘耀文没有拒绝,心里酸酸涨涨的,一直以来,他都是被索取的那一方,一味的付出、只知道榨干自己所有的价值,却从没有被人关心过一句你累不累、饿不饿,宋亚轩是第一个出现在他身边温暖了他的人。

 

 

刘耀文吃着小饼干,又喝了一口饮料,看着宋亚轩在一边调试设备,垂下了眼,三两下把东西吃完后,走了过去,心事重重地开口道:“宋亚轩,我……我能不能跟你先预支一些工资?之后我可以还给你的。”

 

 

宋亚轩愣了一下,然后明白过来他的意思:“可以啊,我先给你转一笔过去,如果你有急着用钱的地方可以告诉我。”

 

 

说着就给他转了一笔不小的费用,甚至超过了他的薪资。

 

 

刘耀文紧紧攥着手机,闭了眼缓缓吐出一口气,仿佛是犹豫了好久才定下决心:“宋亚轩,你给我的钱太多了,做模特不需要这么多的。你之前、之前不是想包我吗?如果你现在还有这个想法的话……我同意了。”

 

 

宋亚轩有几分吃惊地抬起眼看着他,像是想要从他的表情中窥探出几分隐情来。

 

 

宋亚轩心里也担忧着是不是他家里又出事了,所以急着用钱,甚至不惜答应了当初让他拒绝的“包-养”要求,然而这个请求对宋亚轩来说实在太有吸引力,把握住这次机会,说不定情/人就变成男朋友,他抿了抿唇,点了头说:“好。”

 

 

于是两个人便从普通的摄影师和模特关系,变成了不那么单纯的金-主与情-人的关系。

 

 

刘耀文暗暗捏紧了拳头,心想等一切尘埃落定之后,一定要把宋亚轩的钱全都还给他,然后再和他坦白心意,好好谈一场恋爱。

 

 

他想,自己应该也是喜欢宋亚轩的。

 

 

刘耀文是头一回当模特,也不知道具体应该怎么做,只听从着宋亚轩的安排,宋亚轩举着摄像机,指挥着让他站在窗户边,动作可以稍微自然一点,随意一点,体现出某种慵懒颓丧又不失希望的感觉。

 

 

刘耀文按照他的说法去做,最后呈现出来的结果意外得超乎想象,还挺不错的,刘耀文站在窗子边站了一会,宋亚轩调试着相机拍好照片,便让他走过来一起看看。

 

 

“你觉得这个角度还行吗?怎么样?好不好看?”宋亚轩一向对自己的拍照技术比较有自信,不过这次却例外了,他拍的是自己喜欢的人,希望能呈现出最好的结果。

 

 

刘耀文点了点头,说:“拍得挺好的。”

 

 

宋亚轩的嘴角扬了扬,喝了口水,让他休息了一会,说:“那我们今天要不就到这里吧?你饿不饿?”

 

 

刘耀文挠了挠头发,随意地抓了一把刘海,整理了一下衣服走过来:“我今天没有工作,我请你吃饭吧。”

 

 

“啊?要不还是我请你……”

 

 

“不用,一顿饭,我还是请得起的。”刘耀文用开玩笑的语气笑了笑说,比原先在宋亚轩面前放松了许多,他的一条手臂搭在了宋亚轩的肩膀上,搂着他往外走。

 

 

宋亚轩的耳朵很快泛了红晕,他差点同手同脚走路,随手拿了桌子上的钥匙和手机就跟着他出了门,内心里暗暗想着,直男套路,不可轻信!

 

 

刘耀文带他去了一家附近的大排档,这儿生意很好,人几乎爆满了,刘耀文之前在这儿打工过,和老板熟悉,就开了个后门,让老板带他俩去了楼上,这儿楼上还有露天的大阳台,摆着几张桌子,相对而言风景不错。

 

 

刘耀文把菜单给他,让他点自己爱吃的,这儿虽说是大排档,但也并不普通,后厨挺干净,味道也好,不会调味料味过重,更多的则是保留了食物原本的味道。

 

 

宋亚轩用笔勾画了几个,又推给他,说差不多这些吧,刘耀文又添了几笔,把菜单交给了跑腿的小弟。

 

 

等待的过程中,宋亚轩打开了一瓶啤酒,小口小口地喝着,有几分不自在地看着远方的城市风景,人间烟火。

 

 

“我第一次来这儿楼上吃大排档的时候,就喜欢上了这种感觉,这儿的视角不错吧?”刘耀文的眼眸中带着点温柔的笑意,不再像平时那样冷淡,也只有在这里,他可以暂时卸下家庭的重担,短暂地做回他自己,只是刘耀文这个人而已。

 

 

“挺好的,视角很广阔。”

 

 

刘耀文没有喝酒,毕竟两个人总得有一个是清醒着的,他喝了一口橙汁,没等多久,点的东西就上来了,看着很有食欲,味道也很香,几乎扑鼻而来。

 

 

宋亚轩拿起筷子,有点迫不及待地吃了起来,尝了一口就笑得微微眯起了眼,抬起一双亮晶晶的眼看着刘耀文说:“好吃!”

 

 

“我们下次还来这儿好不好?”

 

 

“好,你想来我都可以陪你来。”刘耀文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这句话含着多少宠溺的意味。

 

 

他看着宋亚轩吃饭,胃口更好了,也闷着头吃起来,宋亚轩一连开了好几瓶啤酒,边喝酒边吃串串,还吃了不少小炒菜,额头上都渗出了点点汗珠。

 

 

“少喝点,你酒量可以吗?”刘耀文有几分担心地望着他,他之前也没怎么和宋亚轩一起喝过酒,不了解对方的酒量,但看着宋亚轩常去酒吧的样子,应该……是能喝酒的吧。

 

 

“可以,可以,我酒量可好了!”宋亚轩笑了笑,脸颊很快飞红,他自信地拍了拍胸膛,扬了扬那张漂亮张扬的脸,对他说着。

 

 

刘耀文又想笑又无奈,垂下头努力憋着笑意,肩膀却还是一耸一耸的,算了,他想喝就让他尽兴一回吧,反正有自己陪着他,也不会出什么事情。

 

 

“别喝太多,伤胃,吃点东西。”

 

 

宋亚轩又仰头灌了自己一大口酒,然后眨了眨眼睛,有几分俏皮地凑近过来,盯着刘耀文的眼睛,说:“刘耀文,你关心我啊?”

 

 

“我是得关心你啊,现在你可是我的雇主兼金-主。”

 

 

宋亚轩垂下了眼,似乎是有几分失落的样子,小声地问他:“没有别的身份了吗?”

 

 

刘耀文张了张口,刚想说什么,老板娘就端着一碗冰粉放在他们桌上:“这是送给你们,吃得开心啊下次再来!”

 

 

“好,谢谢姐。”宋亚轩的情绪转变很快,他转过头笑着说了一句,他模样好,也很会说话讨人欢心,一句姐让老板娘笑得合不拢嘴,还说下次来要给他打八折呢。

 

 

老板娘走后,宋亚轩舀了一小碗冰粉,用勺子挖着吃,一小口一小口的,冰粉吃在嘴里很凉快,甜津津的,里面也泡着葡萄干和脆脆的巧克力球,他吃得很开心,跟个小朋友似的。

 

 

刘耀文吃得差不多了,宋亚轩又开了一瓶酒喝了一大口,然后很抽了张餐巾纸擦擦嘴,他已经彻底醉了,脸颊红扑扑的,眼神也有些迷蒙起来。

 

 

“还能走吗?”刘耀文看着他,有点想笑。

 

 

“能走!”

 

 

刘耀文还是放心不下,牵着他的手去楼下结完账,又犹豫着搂住了宋亚轩的肩膀,往外走。

 

 

宋亚轩的家离这儿不远,几分钟的步行路程,晚上的风还有些许的凉意,扑面而来让人难免清醒几分,刘耀文本就没怎么喝酒,而他搂着的人却因为喝了太多,实在醉得彻底。

 

 

宋亚轩变本加厉地扯住他的衣服往他怀里钻,跟没骨头似的挨着他,一双手也圈住了他的身子,小声嘟嚷着说:“好累啊,不想走了……”

 

 

刘耀文笑了笑,知道他在不清醒地撒娇,却也没有点破,蹲下身在他面前:“我背你。”

 

 

宋亚轩慢慢爬在了他背上,刘耀文的臂弯托着他,很顺利地把一个一米八几的男人背在了背上,他平时做惯了力气活,所以觉得背宋亚轩也不是什么难事。

 

 

宋亚轩的一双手松松地搂着他的脖子,把发烫的脸贴在他的脖颈处,呢喃说道:“文哥,刘耀文……你、你以后就住在我家里吧,我不是同情你,也没有别的意思,如果你觉得不太好的话,你也可以随便交点房租,我只是……只是想和你住在一起,而且你都同意跟我……当我的情人了,情人不就应该住在一起吗?”

 

 

他提到那个称呼时声音突然变得很小声,含含糊糊的,像是不太喜欢这样的身份,也不想让刘耀文误会他,刘耀文把他往上托了托,把人背稳了,心里又酸又胀,宋亚轩对他这么好,可他好像从来带给宋亚轩的只有负能量的情绪。

 

 

他喉咙干涩,沉默了好一会,还是向内心深处的某种渴求低头,沉闷着应道:“好。”

 

 

宋亚轩把脸埋在他的肩膀处暗暗地笑,他也被这种情绪感染了,嘴角扬起一抹笑容。

 

 

宋亚轩跟一只树懒一样黏得他很紧,安静了一会后又不安分了,蹭了蹭他颈侧的皮肤,闷闷地说:“刘耀文,你到底为什么不喜欢我呀?”

 

 

“我的条件应该也不差吧,长得帅,个子高,会做饭,会摄影,我还有很多很多优点的,你看看我好不好?”他慢慢抱紧了刘耀文,语气掺杂了几分哽咽,作为有钱人家的孩子,从小就是被众星捧月般长大的,他也是头一回主动追求别人,却追得这么艰难,还受了不少委屈。

 

 

刘耀文听着心里酸酸涨涨的,喉结上下一动,几乎有点说不出话来。

 

 

他不是不喜欢宋亚轩,只是他还有着沉重的家庭包袱,他一无所有,无法给宋亚轩想要的一切。

 

 

刘耀文闭了闭眼,再给他一点时间吧,他已经在努力挣钱,前段时间朋友还邀请他加盟自己的团队,一起做项目,因为知道刘耀文有这个能力,只是一直没遇上好的时机罢了。

 

 

“等等我,宋亚轩,再等我一下。”

 

 

宋亚轩迷迷糊糊地把脸贴近他的侧脸,转过脸很轻很轻在他侧脸上啄了啄:“好,你不许骗我,不许说谎。”

 

 

“不骗你。”

 

 

“骗人是小狗。”

 

 

刘耀文“噗嗤”一声笑了,说:“好。”

 

 

 

05

 

刘耀文把宋亚轩送回了家,宋亚轩抓着他的手不肯让他走,刘耀文也只好半推半就地留了下来。

 

 

“乖一点,亚轩,你先松开手。”他有几分无奈,想去厨房给宋亚轩煮醒酒汤,却被人抱着腰没法迈开腿,宋亚轩喝醉酒后不太乖,也不太听话,抱着他往后一倒,就躺在了沙发上。

 

 

松软的沙发陷下去一点,刘耀文护着他的头,轻声说:“别撞到头。”

 

 

宋亚轩把自己困在刘耀文的臂弯里,不肯让他离开,他埋着头想往对方怀里钻,又突然仰起头抓住刘耀文的衣服领子,凑上前毫无征兆地啄了一下他的嘴角。

 

 

这份亲近来得太快,刘耀文甚至都还怔怔得没有反应过来,宋亚轩就含着两分狡黠的笑意退开了,一双亮晶晶的眼睛望着他,像是看入迷了,怎么也挪不开眼神。

 

 

“文哥,我这样对你,你会讨厌我吗?”

 

 

刘耀文捏了捏他的下巴,摇摇头,含着笑意说:“不讨厌。”

 

 

“那、你有没有一点点喜欢?”

 

 

这个角度,宋亚轩只能抬起眼看见刘耀文的下半张脸,他讨好地凑近,又很轻地啄了啄他的下巴,带着点隐秘的欢喜。

 

 

刘耀文知道他醉得彻底,明天很可能也会断片,无法拒绝这样的宋亚轩,他心软得低下头,与宋亚轩额头相抵,开口说道:“喜欢,很喜欢很喜欢你。”

 

 

“不骗你。”

 

 

宋亚轩抓着他的手慢慢松开了,像是听到一个意外的回应而怔住了,刘耀文轻轻拍了拍他泛红的脸颊,慢慢站起身来:“我去给你煮醒酒汤。”

 

 

宋亚轩终于肯安分下来,躺在沙发上闭着眼像是睡着了,刘耀文便去了他家厨房给他煮点醒酒汤,煮好之后,他把醒酒汤盛出来端给了宋亚轩。

 

 

“坐起来,喝一点再睡,好吗?”刘耀文把人扶起来,搂在自己怀里,宋亚轩身上有一股很淡的洗发水香味,缓慢地萦绕在他的鼻尖,扰乱人的心跳。

 

 

宋亚轩闭着眼,但是慢慢凑近了就着他的手挨在碗边,喝了几口醒酒汤,就抿着嘴摇摇头,不肯喝了:“不要了。”

 

 

刘耀文往他嘴巴里放了一颗水果糖,宋亚轩闭着眼的样子很乖,蒙蒙地吃着水果糖,微微蹙起的眉头松开了。

 

 

刘耀文把人带回房间,给他换上睡衣又把人带进被窝里,转身要离开去客卧的时候,宋亚轩伸出手抓住了他的手腕。

 

 

“陪陪我。”

 

 

“别走。”

 

 

刘耀文的心软成一滩水,鬼迷心窍的,他不舍得也不忍心抚开那只手,最终还是留在了主卧,陪在了宋亚轩的身边。

 

 

 

06

 

刘耀文花了两年多的时间还清所有债款,他父亲的病也慢慢好转,住进了普通病房。

 

 

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转变,刘耀文加入了好友的创业团队之后,一步步从最开始的小公司小企业走到了今天,成为了上市集团的股东之一,赚了不少钱,也买了自己的房子,再也不是那个住在出租屋里打好几份工的穷小子。

 

 

他打算找个时机跟宋亚轩求婚。

 

 

宋亚轩最近也在头疼着,家里人知道他这些年追着一个男人却爱而不得,劝说了他很久,这回还铁了心要给他介绍对象。

 

 

“不行,亚轩,你这次必须听我的,去见见小叶,他也长得又高又帅的,你去跟他见一面,看看合不合眼缘再说,好不好?听妈妈的话,别老是跟着那家伙跑。”

 

 

宋亚轩有点无奈地抓着手机,叹了口气说:“妈,耀文他已经跟我表白过了,我们俩也在一起了,你就别想这些了吧。”

 

 

“叶家和我们家还有合作,小叶他对你也挺有好感的,你就去见一面吧。”

 

 

宋亚轩张了张口,想说的话还没说出口就被人从背后搂住了腰,刘耀文环住他的腰,贴近他耳朵轻声说:“别去。”

 

 

“妈,我真的不去了,我和耀文挺好的,他也很照顾我。”宋亚轩勉强说服妈妈同意了,挂断电话后,刘耀文就黏了过来,捧着他的脸蹭了蹭。

 

 

“你要去见谁?嗯?是不是你妈让你去相亲了……”刘耀文的语气里充满了醋意,他难得幼稚地搂着宋亚轩不让他离开,“不许去见,不许,只准留在我身边。”

 

 

“我喜欢你,宋亚轩,我只喜欢你,你也只喜欢我,好不好。”他抱着宋亚轩撒娇,听上去似乎还有点委屈。

 

 

宋亚轩笑了笑,抬手揉了揉他的头发,温柔地哄着他说:“乖乖,我没想去见他。”

 

 

“我吃醋了,你想想办法怎么哄我。”

 

 

宋亚轩捧起他的脸,深情地啄了一下他的嘴角:“你想我怎么哄,我都听你的。”

 




end

——————————————————————

粮票解锁后续隐藏结局:【吃醋* 温柔哄 主动引^诱 】

糖果解锁甜剧场:【道^具 浴室 对镜】


量力而行 自愿接锁 不看不影响文章完整度


 感谢阅读 期待评论 

不知道评什么可以评喜欢 已阅

喜欢短篇可以收藏这个合集



《逆向豢养》 宝贝们可以预收一下连载合集


 

 

评论(477)

热度(9014)

  1. 共2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