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君闲🦋

wb:沈君闲pmqs(投稿约稿可以wb私信

【刘总家的小娇夫】

*先婚后爱甜文 7.3k

*总裁×歌手 家族联姻 带祺鑫翔霖

*红心蓝手评论都是爱

*文by沈君闲

 

 

01

宋亚轩和刘耀文领证了,考虑到他歌手的身份,暂时没有向外公布这件事,两人订下的娃娃亲从娘胎里就开始生效,只不过中间出了点事情,没怎么见过面,所以当刘父刘母一脸严肃地将宋亚轩的手交到刘耀文手里,并且嘱咐他一定要好好对亚轩的时候,刘耀文整个人都蒙了。

 

 

 

“我为什么要跟一个我不爱的人结婚?”

 

 

 

刘耀文气的发昏,一把甩开了宋亚轩软乎乎的手,余光瞥见那人一脸无辜地站在一旁,仿佛这件事和他无关一样。

 

 

 

“我愿意的。”他听见宋亚轩说话,声音是清亮又温柔的。

 

 

 

然后刘耀文和宋亚轩便开启了婚后生活,迫于长辈的压力,刘耀文不得不与宋亚轩一起住在了新房里。

 

 

 

“宋亚轩。”刘耀文盯着他缓缓开口,看他慢慢把行李箱里的衣服一件一件拿出来放进柜子,“你要明白,我们只是联姻关系,契约婚姻。”

 

 

 

“我知道的。”宋亚轩点点头,眼底透出一抹失落。

 

 

 

“所以,我们要保持距离。你就睡在这个房间,我睡隔壁房间。平时不要靠我太近,注意分寸。”刘耀文又继续说道,双手交叉在胸前,努力保持着面无表情,一脸冷酷,“家里的家务活会有保姆来做,你就安心地做个歌手就好。”

 

 

 

宋亚轩的眼睛亮了一下,乖巧地说了声好。他表现得实在太乖,刘耀文却有些不放心,平日里他周围的莺莺燕燕都是看中他的钱和势力才凑上来的,知心朋友也就那几个,他谈过一段恋爱,后来也慢慢意识到那人并不是真心,不欢而散。

 

 

 

刘耀文也疲倦了,总是把自己的一颗真心奉给心思不纯的人,太累了。所以当他得知要和这个有点名气的小歌手,宋亚轩联姻时,他的内心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感觉。

 

 

 

明明都没见过几次面,哪来的真心。

 

 

02

第二天早上,宋亚轩起得晚,到客厅的时候刘耀文已经坐在桌边了,保姆站在一边把早餐一样一样端上桌,宋亚轩家境不错,但也没怎么吃过这么丰盛的早餐,他眼睛弯了弯拉开椅子坐在刘耀文的对面,说声早上好就拿起筷子准备享用。

 

 

 

刘耀文皱了皱眉头,心想宋亚轩怎么这么迫不及待,难道是昨天没吃饱?他看着宋亚轩鼓起腮帮子可爱兮兮地咀嚼食物,眼睛笑得眯成了一条缝,手里拿着一块面包小心地往嘴里塞。宋亚轩拿起杯子喝了一小口牛奶,嘴边泛起了淡淡一层白。

 

 

 

刘耀文皱着眉头一脸严肃地抽了张餐巾纸递给他。

 

 

 

他怎么吃个饭这么可爱?一定是想要引起我的注意,不能让他得逞。刘耀文暗暗地想,埋下头不去看他。宋亚轩眨了眨眼睛继续吃早饭,根本没注意到他的动作。

 

 

 

保姆站在两人旁边看他俩闷头吃早餐,一言不发,便主动挑起话头:“刘总啊,你看亚轩多乖啊,吃饭的样子也乖巧,人长的白白净净,唱歌还那么好听。”

 

 

 

宋亚轩有点害羞地低下头去,耳根红了起来,刘耀文抬头冷冷地扫了保姆一眼,低声说:“不要多嘴。”

 

 

 

保姆是宋家派过来的人,保不齐就是来说服刘耀文的,让他对宋亚轩产生爱意,这是圈套,圈套。刘耀文悄悄摸着自己怦怦跳动的心,面不改×地用纸巾擦了擦嘴。

 

 

03

他俩过了一个月的日子,白天刘耀文去公司上班,宋亚轩去录歌写歌,晚上两人睡两个房间,交集不多,交谈更少,基本都是宋亚轩挑起话头,源源不断地同刘耀文说着一天的所见所感,脸蛋又白又软看起来很好rua的样子,生得又是一副可爱模样,十分讨人欢喜。刘耀文就在一旁静静听着,不怎么搭理他,他不想让自己陷得太深。

 

 

 

宋亚轩总是喜欢坐在离他不远又不近的地方盘着腿看刘耀文办公,小声地说着话,这几十天的相处下来,他也知道刘耀文可能对自己没感觉,失落归失落,他不想放弃这段感情。他想用自己的温柔一点点捂热刘耀文的那颗心。

 

 

 

于是他笨拙地对刘耀文好,把自己所有的一切最好的都想给他。

 

 

 

刘耀文慢慢地也不皱着眉头说他烦,话多了,只是安静地听着,做自己的事情。

 

 

 

03

宋亚轩不会做饭,他发微信问自己的好友贺峻霖该怎么做爱心便当,贺峻霖回得很快“网上搜”。宋亚轩翻了个白眼给他回了一条“祝你和你表弟长长久久”然后退出了聊天页面。

 

 

 

网上的教程看着是很简单,坐起来却一点也不方便,宋亚轩第一次做饭献给了刘耀文,他有点笨手笨脚,切菜时弄伤了手指,炒菜时又被油烫了,宋亚轩委屈巴巴地皱着眉头边炒菜边觉得鼻子酸酸,眼泪都差点溢满了眼眶,好不容易才做出一份便当。

 

 

 

去刘耀文公司的路上,宋亚轩心情愉快也有点忐忑不安,他不知道刘耀文会不会接受,也不知道刘耀文会不会喜欢,结婚之后的一个多月,他一直都是冷冷淡淡,很少给予宋亚轩眼神和关心,更别说吃他做的饭了,估计很难吧。宋亚轩有些伤心地垂下头,脑海里全是刘耀文冷冷的眼神。

 

 

 

电梯门开了,他敲了敲总裁办公室。

 

 

 

“进。”

 

 

 

这是宋亚轩第一次见他穿正装,不得不说刘耀文穿西装真的有一种霸总气场,冷淡又疏离,让人不敢轻易靠近。宋亚轩说话声音都有点颤抖起来,他将便当盒放在桌上,小声说:“耀文,我给你做了午饭。”

 

 

 

刘耀文抬头见是宋亚轩来了,一脸不自然地站在自己面前,两只手紧紧抓着衣服,担心地望着他,生怕刘耀文会拒绝。

 

 

 

刘耀文不忍心了,把到了嘴边的一句“我吃过了”折了几折吞回肚子里,安慰自己说,刚刚没吃饱,现在再吃点也无妨,才不是因为不想让宋亚轩伤心失落才吃的呢。

 

 

 

刘总真的很傲娇。

 

 

 

刘耀文打开饭盒拿起筷子尝了几口,宋亚轩眨着星星眼特别期待地问他怎么样味道可以吗?有没有很难吃?刘耀文犹豫了一下说还可以。宋亚轩便放心了,又露出往常一样的开心笑容。刘耀文硬着头皮吃下了全部的饭菜,宋亚轩将东西都收拾好,打完招呼后回了家。

 

 

 

其实刘耀文撒了谎,宋亚轩做的饭不能算得上好吃。在吃饭这件事上不太挑的他也觉得有些难以下咽,但他实在见不得宋亚轩失落难过的样子,只好吃了下去。

 

 

 

等到宋亚轩一走出去,门被轻轻关上,刘耀文就立马拿出手机嘴角上扬着给马嘉祺发微信。

 

 

 

刘:宋亚轩他肯定喜欢我,他给我送饭,我吃饭的时候还一直盯着我看。

 

马:我就说嘛小宋那个样子,对你肯定喜欢的不得了。

 

刘:可惜我不喜欢他。

 

马:别傲娇了小伙子。

 

刘:……

 

马:不喜欢他你还吃他做的饭?还同意他养猫?还一天到晚跟我这讲宋亚轩?你翻翻咱俩的聊天记录。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俩是情敌……一天到晚都关注着宋亚轩。

 

刘:不是吧哥。

 

马:不是你个头。

 

 

刘耀文摇摇头把手机揣进裤兜,心跳却还是跳的很快。

 

 

04

刘耀文开始躲宋亚轩了,他认定自己不可能对宋亚轩动心,但见到他的时候心跳总是跳的特别快,还心慌,搞不齐因为他心脏出了什么毛~病,心虚也好,傲娇也好,刘耀文这几天决定先和宋亚轩保持距离。

 

 

 

宋亚轩的失落都在脸上,委屈巴巴地抱着小猫一下一下地顺毛,眼神却在刘耀文身上久久地不离开。

 

 

 

“能不能离我远一点。”刘耀文抬头看着他,语气冷漠。

 

 

 

“哦。”宋亚轩抱着猫往后退了一步,撅着嘴不太开心。

 

 

 

好不容易增温的关系好像一下子又降到了冰点。

 

 

 

就在这个时候,宋亚轩的机会来了。刘耀文的妈妈打电话说,要来家里住一个星期,语气坚决不容抗拒,刘耀文只好答应。

 

 

 

他俩都心知肚明刘妈是来“查岗”的,宋亚轩连夜搬进了刘耀文的房间,终于在刘妈赶到的前一刻将东西收拾好,然后甜甜笑着开门。

 

 

 

“妈。”刘耀文说。

 

 

 

“妈,您来啦,赶紧坐坐。”宋亚轩热情地扶着刘妈,带着她到客厅坐下,刘耀文一声不吭地将水和果盘端上来。

 

 

 

刘妈笑得合不拢嘴,拍着宋亚轩的手说我们家亚轩真懂事,又小声地问耀文有没有委屈你欺负你?他待你好不好?不好一定要同我说,妈妈给你做主。

 

 

 

宋亚轩笑着摇头,心里涌上一股暖意,说没有没有,耀文他,对我很好。

 

 

 

“那就好。”刘妈说着瞪了刘耀文一眼,刘耀文插着兜没有说话。

 

 

 

“我想看看你们的房间,耀文你带我去吧。”刘妈边说边拉着耀文往房间里走。

 

 

 

刘耀文无奈之下只好跟着走,走到两人共同的房间,时间仓促没来得及打理,衣服拜的有些乱,地上还有几个食品袋,刘耀文瞥了一眼发现宋亚轩忘记把z头带过来了,大事不妙。

 

 

 

刘妈眼尖心细,一眼便注意到了这个细节,她看向刘耀文像是要讨个解释。

 

 

 

“妈,亚轩他睡觉不用这个。”刘耀文摸着后脑勺,神情不自然地说道,心虚得很。

 

 

 

刘妈叹了口气,握着他的手说:“耀文啊,既然结婚了我就希望你和亚轩能好好的过,不要辜负他。我看得出来,这孩子是真心喜欢你。”

 

 

 

刘耀文没有说话,头低了下去。

 

 

 

当天晚上宋亚轩和刘耀文第一次睡一个房间,宋亚轩穿着睡衣出来的时候,刘耀文依旧小鹿乱撞,他捂着胸口继续高冷地抬了抬下巴:“宋亚轩,保持距离。”

 

 

 

“好。”宋亚轩点点头,把自己的被子往旁边挪了挪。刘耀文却有点不满意了,心想宋亚轩怎么这么听话叫他做什么就做什么,没有自己的想法吗?

 

 

 

宋亚轩的书看不进去了,他用余光悄悄瞟着拿了个笔记本办公的刘耀文,偷偷地笑,这是他少有的接近刘耀文,自然要珍惜机会,他发现刘耀文的侧脸真的是很优越,不论男女见了都要沦陷的那种,宋亚轩也不例外。

 

 

 

“盯着我做什么。”刘耀文的耳根一点点变红,却还是装作冷淡地说。

 

 

 

“没,没什么。”被戳破心思的宋亚轩有点害羞,把书放在一边躺下了。

 

 

 

刘耀文看着他的背影叹口气,然后关了灯。

 

 

 

宋亚轩背对着他,睁着眼睡不着,感觉身边渐渐平稳了,便悄悄地转过身去看刘耀文。

 

 

 

刘耀文睡觉都皱着眉,两人现在是面对面了,宋亚轩可以大胆地看,不用担心刘耀文是否会说“保持距离”。

 

 

 

他的手小心地点了点刘耀文的脸颊,然后迅速缩回被子,捂着嘴笑得格外开心,一颗心扑通扑通跳个不停。

 

 

 

今夜,注定无眠。

 

 

 

刘耀文又何尝睡得着,他装睡,感觉到宋亚轩转身,然后戳他的脸,他都没有睁眼,反而很享受,幸好没有开灯,不然他的脸一点红得不像样。刘耀文想。

 

 

 

不会是……真的喜欢上宋亚轩了吧。

 

 

 

05

#马嘉祺 丁程鑫 恋情曝光#

 

#马嘉祺 丁程鑫同~居#

 

 

刘耀文刷着手机看了一眼对面坐着的丁程鑫和马嘉祺。

 

 

 

“不用怀疑,宋亚轩肯定喜欢你!”丁程鑫一脸信誓旦旦地说道。

 

 

 

“对对对,我早就跟你说过了吗。”马嘉祺搂着丁程鑫的腰点头附和。

 

 

 

“自家火都烧起来了还管我?”刘耀文把手机扬了扬。

 

 

 

丁程鑫笑了一下说:“反正都决定公开了。”

 

 

 

“就是。”

 

 

 

马嘉祺和丁程鑫是娱乐圈里的对家,两人的定位差不多所以粉丝经常撕且吵得厉害,公司利用他俩炒cp来提高话题度,涨粉,谁知两人本就有意,竟然假戏真做成为了真情侣,刘耀文作为一路见证过来的两人的好友,实在惊叹不已。

 

 

 

马嘉祺表的白,他和丁程鑫的关系一直暧昧却有一层窗户纸隔着,长久的相处让马嘉祺更加坚定了自己对丁程鑫的感情,索性在一个雨天同他表白了。

 

 

 

窗外下着倾盆大雨,窗内站着一对有情人,丁程鑫的衣服被淋得湿透,沾在身上若隐若现地露着,他从剧组一路飞奔回酒店,是因为听说马嘉祺身体又不舒服了,焦急地便赶回来,话都没有听全,回来一看马嘉祺正好好地坐着,心就放下了。

 

 

 

马嘉祺表白的时候有些紧张,紧张的连话都说不连贯,跟个小结巴似的,丁程鑫第一次看他这样,很破坏气氛地笑出来,等到马嘉祺把那句喜欢你说出口后,丁程鑫才严肃起来。

 

 

 

空气仿佛凝固一般安静。

 

 

 

然后马嘉祺就在自己的心跳声中听见:

 

 

 

“我也喜欢你。”

 

 

06

热搜是怎么来的,马嘉祺和丁程鑫早已心知肚明。昨天在机场他俩是同一班fj,碍于种种原因,两人并没有靠的很近,但眼神却黏在一块。

 

 

 

到目的地的时候粉丝很多,丁程鑫的粉丝更是,他被围堵在中间,小女生讨要着他的签名,对着他的脸按下拍摄键。

 

 

 

突然,一个女生从后面抱住丁程鑫大声地说:“哥哥我好喜欢你,可不可以当我男朋友。”

 

 

 

丁程鑫一下子就傻了,想去推但是女生搂的太紧,又怕伤害她。马嘉祺从人群中挤进来,微微笑着说:“不可以哦,丁程鑫是我的男朋友。”

 

 

 

然后微博就变成这样,几万条讨论马嘉祺和丁程鑫什么时候在一起的,为何突然公开恋情,还有夸赞小马男友力的,也有唯粉哭嚎的。

 

 

 

“那祝你们幸福。”刘耀文勉强地笑着说。

 

 

 

“感谢祝福。”马嘉祺边发微博边应答道,“你和小宋什么时候幸福?”

 

 

 

“……”

 

 

 

07

宋亚轩最近在筹备演唱会,这是他的第一次演唱会,他参加了策划,天天准备到很晚,却是开心和满足的,宋亚轩真的热爱唱歌。

 

 

 

临近演唱会了,宋亚轩拿着一张门票紧张兮兮地等刘耀文回家。

 

 

 

门被打开了。

 

 

 

“耀文。”他喊刘耀文的名字,声音比平时大了点,带了期许和欣喜,三个月了,刘耀文对他的态度虽然还是有些冷淡,但已经比最初时好多了,有时候还会对他笑一笑,会和他说说话,他相信刘耀文会同意的。

 

 

 

“我最近……要举办演唱会了,你要不要来?”宋亚轩把门票递给他,拨弄着头发有些害羞,不敢望他,“我很,希望你能来的。”他说话的声音很小很小。

 

 

 

“我明天有工作。”刘耀文没有接那张门票,转头把自己的外套放在椅子上,看了看手表,“时间也不早了,早点睡吧,你有演唱会要准备。”

 

 

 

宋亚轩忽然觉得鼻子酸酸,有一股很想流泪的冲动,强忍住眼泪,他把那张票扔进了垃圾桶里。他不懂刘耀文的忽冷忽热,更不明白他为什么总是给自己一点甜头,又亲手掐灭希望,宋亚轩不开心,这是他第一次在这个家没有掩饰情绪。

 

 

 

过后的几天宋亚轩没有主动和刘耀文说话,刘耀文几次瞟他,想说什么话,又被自尊心给压了回去。

 

 

 

08

宋亚轩的演唱会如期召开,粉丝很多,全部坐满了,底下都是宋亚轩的灯牌,他扫视了一圈也没有看到熟悉的身影。

 

 

 

最后的希望暗了,他果然没有来。

 

 

 

宋亚轩挑的第一首歌是《我们俩》,他很喜欢这首歌,也很喜欢歌词。眼神飘忽望向前方的时候,他发现人群中坐着刘耀文。

 

 

 

他揉着眼睛怀疑自己是不是看错,结果刘耀文真实地对他笑了一下,还冲他招手,手里举着大大的灯牌,名字旁边还有一个小爱心。

 

 

 

宋亚轩笑了,一个很大很灿烂的笑容,被投在屏幕上。

 

 

 

“你在左边 我紧靠右”

 

“第一张照片 不太敢亲密的”

 

 

 

宋亚轩冲台下挥手。

 

 

 

他爱的人坐在台下,给他回应。

 

 

 

他真的没有想到刘耀文会来,这个惊喜太突然把宋亚轩一下子砸得晕晕乎乎,一颗心又冒出了粉红泡泡,他看着刘耀文的笑容傻乎乎地跟他笑,仿佛每一首歌都是唱给那个人听的。

 

 

 

原来他的爱不是单方面付出。

 

 

 

演唱会中途休息的时候他找了刘耀文,问他怎么回事,刘耀文别扭地说自己推了工作,不想让你失望就来了,唱的还不错,挺好听的,下次单独唱给我听。

 

 

 

好。给你唱一辈子的歌。

 

 

09

演唱会结束后两人关系近了许多,但还没到那一步,就这么暧昧着过,刘耀文盘算着怎么同宋亚轩表白,要选个合适的时机。

 

 

 

计划赶不上变化。贺峻霖来找宋亚轩了。

 

 

 

贺峻霖一个人来到宋亚轩家里的时候,小宋还是有些吃惊的,他给贺峻霖理了理头发,然后问他怎么回事,怎么突然到我这里来了。

 

 

 

“是不是和你表弟……?”宋亚轩神情凝重地看着他,“他对你做什么了?”

 

 

 

“严浩翔,他和我表白了。”贺峻霖捂着脸,半晌才缓缓抬头,可怜巴巴地说,“他是我表弟诶!我表弟!”

 

 

 

“这不是挺正常的吗……我早跟你说过他对你肯定有那个心思。”贺峻霖扶着他坐到沙发上,摸着他的背安抚说,“至于反应这么大吗?”

 

 

 

“他可是我表弟诶……他妈妈把他暂时寄养到我家来一阵子,他平时总爱粘在我身后,有时候还突然牵我手,抱我,谁知道……就突然表白了。”

 

 

 

“前两天,我们班一个喜欢我的女生和我表白……我没答应,我真的没答应。”贺峻霖喝了口水,继续往下说,“但是严浩翔,他看到了啊,这小崽子,我怎么说他都不相信,委屈巴巴的搞得想我欺负他了一样,晚上又突然跑到我的房间跟我表白。”

 

 

 

“你知道我其实,不是很弯。”贺峻霖说这句话的时候底气明显不足,非常不足。

 

 

 

“那你对他,没有一点点好感吗?”宋亚轩追问他,紧紧盯着他的眼睛。

 

 

 

“也不能这样说,毕竟他长的,蛮好看。”贺峻霖紧张地咽了咽口水,一拍大腿,“可我还没有,做好准备吗,我都不知道现在该怎么面对他。”

 

 

 

“所以你是有好感的,只是还没考虑好,是吗?”

 

 

 

“嗯……”

 

 

 

贺峻霖其实并不是不喜欢严浩翔,朝夕相处了几个月,表弟一直跟在他后头,早就生出了感情,他却觉得羞愧,惭愧,明明那人是自己的表弟,自己却对他……有一段时间他都是躲着严浩翔,偏偏那人黏人得很,找不到贺峻霖就到贺妈那里告状。

 

 

 

严浩翔抱他,牵他手的时候,的确会心跳加速,他还不是很明白什么是心动,潜意识里或许那就是了吧。虽然贺峻霖是表哥,但在感情这方面他就是个弟弟,哪里能抵得过严浩翔的温柔攻势。

 

 

 

严浩翔见到有人对他表白的时候就难过的不行,耍小孩子脾气把人拉走,又使出撒娇那招,回去之后怎么想都觉得不安心,头脑发昏就表白了。

 

 

 

果不其然,表哥被吓跑了。

 

 

 

严浩翔很后悔。

 

 

 

10

贺峻霖打算在宋亚轩家里住一晚,刘耀文下班回家看到家里多了一个人差点吓一跳,他沉着脸问宋亚轩他是谁,贺峻霖被气场压得不敢说话。

 

 

 

“我好朋友。”宋亚轩说,“他和家人闹矛盾了,来住一晚。 ”

 

 

 

晚饭的时候贺峻霖不敢抬头,他明显感觉到自己对面有两道不太善意的目光,而身边的宋亚轩一直热情的给他夹菜,热情的叫他的小名“霖霖”“霖霖”。

 

 

 

刘耀文吃醋了,他看着饭后的宋亚轩和贺峻霖靠在一起看电视,四条腿都挨在一起,距离近得不行,他也酸的不行。

 

 

 

自己都没和宋亚轩挨的这么近过,贺峻霖怎么可以。刘耀文盯着他俩的背影,忿忿不平。

 

 

 

“你已经,是结了婚的人了,怎么可以离别的男人这么近?”他趁着贺峻霖去洗澡,拉过宋亚轩的手把他拉到房间里,盯着他一脸严肃,眉头都皱的紧紧的。

 

 

 

“可你又不喜欢我。”宋亚轩用手戳了戳他的眉心,说话语气听着很可爱,像是故意这样说的。

 

 

 

刘耀文盯着他,恨铁不成钢地说道:“谁说的。我想好了,既然你这么喜欢我,那我就勉为其难喜欢你一下好了。”

 

 

 

“不要勉为其难,我喜欢你有很多。”宋亚轩扑上去抱住他。

 

 

 

“那我最最喜欢宋亚轩了。”

 

 

 

刘耀文搂住了宋亚轩。这是他们的第一个拥抱。

 

 

 

门铃又一次响起,贺峻霖洗完澡跑去开门。

 

 

 

“霖霖。”严浩翔站在门外,“跟我回去吧。”

 

 

 

“你怎么知道我在……”贺峻霖半句话还没说完,往客厅里看试图寻求帮助,可是宋亚轩和刘耀文正忙着谈恋爱。

 

 

 

“跟我回去吧,哥,我给你考虑的时间,不要抛下我。”

 

 

 

宋亚轩再次走出房间的时候贺峻霖跟着严浩翔回家了,给他发了条微信报平安。

 

 

 

11

凌晨12点,宋亚轩更新了一条微博。

 

 

宋亚轩:刘先生,全世界我最爱你。

 

 

#宋亚轩公开恋情#

 

 

——————————————————

感谢阅读❤️

 

 

 

 

 

 

 

 

评论(333)

热度(45380)

  1. 共26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