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君闲🦋

wb:沈君闲pmqs(投稿约稿可以wb私信

【小男朋友惯会宠人的】

*隐忍深情男高文✖️温柔沉稳总裁轩 1w字小甜文

*年下养成/年龄差/暗恋变双向/伪兄弟

*红心蓝手评论都是爱





-宋亚轩是他活了十多年唯一的执念与软肋。




01


“您好,您是刘耀文的哥哥吗?能不能麻烦你来一趟学校?”



“好,陈老师,我现在就赶过去。”



宋亚轩推迟了下午的工作,急匆匆地赶到学校,突然接到班主任的电话,让他下意识有种不太好的预感,刘耀文是宋亚轩父母在十年前收养的小孩,因为宋亚轩总闹着想要有个弟弟,夫妻两人也希望儿子以后能有个陪伴,便去福利院挑了个眉清目秀的小男孩回来。



刘耀文被带到了这个家,见到宋亚轩第一面,是他手里拿着一小束花,笑意吟吟地塞到弟弟怀里,这个大了他好几岁哥哥的笑容逆着光,从此深深刻在了刘耀文的心底。



一晃眼十年过去,宋亚轩的父母在两年前相继过世,只剩下刘耀文和宋亚轩两兄弟相依为命,不知不觉间,两人都成为了彼此心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去往学校的路上,宋亚轩想了无数个可能,他家弟弟一向很乖,成绩也不错,这次班主任怎么会突然叫他去学校呢?他是犯什么事了嘛?还是考试发挥失常?总不会是……早恋了吧?!



十分钟后,他站在办公室里,老师先是拿出了刘耀文这几周的周练卷,打出的分数并不低,宋亚轩抬眼疑惑地看了一眼老师,不明所以地问:“老师,这不是挺好的吗?”



“你也看到了,他是个聪明孩子,但是最近我看他状态不太对,而且和班级里一个女生似乎有点交往过密了……”老师欲言又止的语气让宋亚轩一下子明白过来,他皱了皱眉,还没来得及说些什么,就听见熟悉的声音在身后响起,“老师您找我?”



“嗯,进来,你哥也在。”宋亚轩侧过脸去看他,少年的表情很镇定,在他脸上看不出一点被叫家长的心虚和慌张,反而是坦坦荡荡地走过来和他比肩而立,开口时嗓音低沉好听,带着股慵懒迷人的气质:“老师,你怎么把我哥也叫过来了?我都说了我真没早恋,人家女生对我也没那意思。”



“那你的意思是你单相思?”



宋亚轩的眼皮跳了跳,心想这小子太会素描了,越描越黑了啊。



“老师我回去会和他好好谈一谈的,那我们就先走了?”



放学时间也差不多到了,今天是周六,上完半天就能放假,得到准许后,宋亚轩拉过刘耀文的手臂,带着他走出办公室,门一合上,宋亚轩长舒一口气,在公司和那些老狐狸们周旋时他都能游刃有余,唯独面对老师,他就像又回到了学生时代,怀揣了几分莫名的紧张不安。



回到家里,宋亚轩路上构思好久的一番话,在对上弟弟目光时一瞬间化为泡影,他挠了挠头,暗自感叹自个儿又当爹又当哥的真不容易,刘耀文正处于青春叛逆期,万一他把话说重让人伤心了怎么办?但他现在这个年纪,正是学习最重要的时期,恋爱则是最好别谈的吧……



“哥,你要说什么?”刘耀文笑了笑,平静地开口,好像在说“我看你憋了一路了,挺辛苦的,说吧”。



“额……耀文,你老实和哥说,你对那个女生有什么想法吗?比如有点心动,有点喜欢?这很正常,哥理解。”



“没有。”刘耀文淡定摇头,眼神却盯着眼前的人半点不挪开,宋亚轩被他看得脸热,不过听他的意思估计是真没有,他松了口气,颇感欣慰地拍拍刘耀文的肩,“以后要是有了喜欢的人也别瞒着你哥啊?”



刘耀文深深看了他一眼,轻轻叹了口气,走回自己的房间。



他所有隐秘晦暗的情愫皆被埋藏于厚土之下,叫他怎么敢想、怎么敢说?




02


刘耀文是在16岁那年意识到自己荒唐的心动,他用短短几天从一个男孩成长为少年,痛苦而又甜蜜地克制了心中疯长的情愫,他喜欢自己名义上的哥哥,刘耀文花了好一段时间才让自己足够坦然地去面对这个事实,在这段时间里,他刻意疏远了宋亚轩,对哥哥每一个肢体接触都有些反应过度——尝试戒//断,而后无果。



但他也知道,自己的这份心思或许永远见不得天日,他想象过无数个坦白后的结局,却发现无一不走向失去哥哥的终点,刘耀文可以克制自己一辈子不跨出那条界限,却没有办法承受让宋亚轩讨厌自己的结局。



他躺回被子里,心想,自己真是个彻头彻尾的胆小鬼。



过后几天,宋亚轩时不时到学校给他送点吃的,顺便和班主任沟通两句,他实在是有点放心不下弟弟,又担心自己这样管着他会引来反感,所幸每次宋亚轩到来时,刘耀文都还蛮欣喜的。



今天刘耀文来的有些晚,宋亚轩在校门口张望了好一会,才看见人慢慢走过来。他刚松了口气,在看见人走近又惊了一下,快步走过去扶住他,宋亚轩的手托在刘耀文手臂之下,从背后绕过一圈,几乎是有点儿松松地搂住了他,刘耀文没能预料到,那一瞬的接近仿佛让他露在空气中的皮肤都点着了,从紧贴着的手一直烧到心口。



“怎么回事?腿怎么了?”宋亚轩的语气难得严肃起来,细听却是裹着严厉外皮的担忧,“关心则乱”四个字快从他眼底映出来了。刘耀文缓过那一阵悸动,任他搀扶,其实自己的腿只是因为打篮球扭伤一下,并没有那么严重,但他此刻半倚在宋亚轩怀里,便眷恋这片刻温柔,不舍说破了。



“疼不疼?要不要去医院看看?”宋亚轩又是心疼又是无奈地捏了捏弟弟的脸,他就更大胆一点挨过去,完全不觉得两个大男人这么搂搂抱抱有何不妥,“恃宠而骄”般地扬了扬下巴:“那是因为我见到哥才高兴啊——”



扭伤脚的这段日子,刘耀文可以说是过得非常惬意,在家里的地位上升许多,时不时借着腿疼这个百用不厌的理由赚得他哥心软,撒娇技能更是越发点满,而宋亚轩又是真心宠他,弟弟受了伤,他这个当哥哥的理应多照顾一点,甚至隐隐有成为专属扶手的趋势。



正因如此,宋亚轩没少被人开玩笑称他妥妥弟控一枚。




03


“腿还疼吗?”



宋亚轩小心而轻柔地按了按刘耀文的腿,刘耀文垂眸看向半蹲在地上的男人,这些天被满足的心里几乎是甜出了几分苦涩,他忍不住分散思维:宋亚轩以后也会对别人这么好吗?他的眼里以后会只有那一个人吗?他极轻地叹了口气,人是贪/婪的生物,得到了一点就迫切想要更多,永远不会满足。


刘耀文低下头,恰好对上宋亚轩抬头时的眼神,干净得不掺杂一丝杂质,就好像从十几岁到现在从未改变过。



太多的情绪在他眼底翻/yo//ng,偏偏又什么都不能表现出来,刘耀文做了个深呼吸,勉强把所有的心烦意乱压了下去。



这些年的贪恋早已编织成一张密不透风的大网,将他牢牢困于其中,逃不脱,挣不开。



爱是唯一出路。



“哥——”千言万语漫到嘴边,脱口而出的却只有那一个字,含了太多情太多意,刘耀文的嗓音低沉,似乎还带着两分哽咽。



宋亚轩顿时有些不知所措起来,就着半蹲的姿势捧起弟弟的脸,温柔地说:“怎么了?疼吗?谁给你委屈受了,乖仔,跟我说说,别闷在心里了。”



他没法说也不能说,可宋亚轩如此温柔的语气,加上那一声乖仔,几乎是击破了刘耀文一大半的心理防线,他差一点、差一点就想拉过眼前之人紧紧抱在怀里,哪怕一句话不说。



何况他早已在心底说了无数遍喜欢。



“哥,你能不能……抱抱我?”刘耀文眨了眨眼,睫毛亮晶晶的,看得宋亚轩一整颗心都泡软泡化,只想把眼前的小委屈包搂进怀里好好哄哄。



他也确实这么做了。宋亚轩揽着刘耀文的肩膀,把人搂进怀里,下巴自然搁在他肩头,这一年刘耀文的个子抽条不少,竟隐隐比自己还要高一点了,宋亚轩不善哄人,笨拙地在背后轻拍了几下,权当是安慰了。抱了有好几分钟,他开口问道:“耀文,好点了吗?”



刘耀文后知后觉地有点儿害羞起来,突然用力按了一下他哥,把人往怀里紧紧一抱,而后很快松开手。



“嗯,好多了,谢谢哥。”



宋亚轩知道这个年纪的小孩都有自己的想法,他不能过多追问,但也不会就这么放着不管。



宋亚轩这样一副关切的长辈姿态,自然是落在刘耀文眼中,他沉默着垂下手,心想:“哥,你什么时候才能不把我当小孩看?




04


毕竟只是小伤,年轻人恢复的很快。宋亚轩本来想着到了假期带弟弟出去玩一趟,放松放松心情,但一大早他就被一个电话叫到了公司,又是开会又是应酬,把那点没陪成弟弟的愧疚磨得更深。



刘耀文在家等他到十点半,才听见敲门声音传来。他站起身时腿都有点麻了,可去开门的心情依旧是雀跃的。



“你是?”他眯起眼,看见宋亚轩倚在别人怀里,脸色慢慢沉了下去。



“我是小宋总的新助理,宋总今天应酬喝醉了,我负责送他回来。”小助理说话时含着几分莫名的心虚,似乎被眼前的年轻人的气场压迫着,连忙把人往前一推,不知是否是他的错觉,这个小年轻的眼神都快在他身上盯出两个洞了……他再也呆不下去,结巴着说了句再见便离开了。



刘耀文紧紧揽着他哥的肩膀,呼了口气,内心翻yo/ng着的生气和醋意在听见宋亚轩含糊喊了声“乖仔”后散去大半,他哥半眯着眼,一双漂亮多情的眼弯着,放松地倚在他怀里。他身上浸着股浓郁的酒气,刘耀文皱着眉把人拉到浴室。



给他放好热水,刘耀文回头看了一眼勉强背着墙壁站的不太稳的宋亚轩,叹了口气,犹豫地问道:“哥,能自己洗吗?”



宋亚轩看着他笑,也不说话,只是慢慢地摇摇晃晃着走过来,重心不稳地又倒在刘耀文身上,刘耀文对这人的投怀送抱明显有几分措不及防,一瞬间耳根子红了个透:“哥……”



“帮我。”刘耀文像是被什么击中一般愣在原地,很小的时候,他哥常帮他洗澡,那时候,两人都是什么也不懂的小孩,可是……现在的他们都已长大,更别提他还对自己的哥哥怀有那样的心思,他没办法确定自己能否克//制。



“乖仔?这都不愿意啦?”宋亚轩嘴角扬着笑,脸上带着点懵懂的天真,刘耀文闭了闭眼,嗓音又低又沉:“宋亚轩,你什么都不懂。”



这一刻,他几乎要抛下所有顾忌,名义上的兄弟关系也好,家人也罢,这些年的爱恋将他闷得喘不过气来,仿佛n/i水的人见到海上最后一丝曙光,他扳着宋亚轩的肩膀,低下头,凑近,直到能感受彼此冒着热气的呼吸,宋亚轩浓密的睫羽低垂,淡粉的眼尾看得他喉咙一紧。



刘耀文的心跳得很快,几乎是毫无章法的,他慌了手脚,对上宋亚轩的眼神,突然不敢再接近一步。



省略部分见wb:沈君闲pmqs




05


第二天一大清早,刘耀文上学前,他哥还没醒来,他到房间里不舍地看了一眼,还是没选择叫醒宋亚轩,自己一个人走了。一直到十点多才悠悠转醒的宋亚轩先是结结实实地发了会呆,昨夜里零星几个片段便争先恐后地涌进脑海,他愣了愣,努力消化这荒/唐的事实,他喝醉后都做了些什么事儿?!



刘耀文不是没醉嘛?他怎么不反抗?难道是因为自己力气太大他没办法挣开?宋亚轩的眉头皱得拧不开,他一边念叨着酒是坏/东西,以后再也不敢喝醉了,一边想着他该怎么面对弟弟,要是刘耀文真的是不情不愿的,那自己昨天那一番作为,他俩以后还当得成兄弟吗?



宋亚轩叹了口气,心想自己以前也不是没谈过女友,近几年工作忙起来,连取/向都莫名的不对劲了吗?



醉酒归醉酒,他再怎么用这个理由为自己开脱,也无法改变他可能对养了这么多年的弟弟有那种想法的事实……真是那啥不如啊!他使劲揉了揉太阳穴,心里乱作一团。



【宋总,最近公司有一个项目迟迟没谈拢,你要不要出个差去看看?】



【嗯,帮我订机票。】



逃避不是最好的办法,但此时的他好像也没有其他更好的选择了,或许冷静一段时间,很多事就能豁然开朗。正好刘耀文读的是住宿学校,给他留个口信,就说两周后回吧。



一向冷静自持的小宋总,此刻仿佛一个犯了错的小孩,夹着尾巴逃跑了。



刘耀文从第二天就发现不对劲,他用宿舍电话给宋亚轩打电话没通,又过了一天才收到助理的通知,说他哥出差去了,过一段时间回来,让他别担心。那一晚上刘耀文都没怎么睡好,一大早天没亮就顶着俩黑眼圈魂不守舍地起身,差点把室友吓得从上铺掉下去。



他哥记得那一晚的事情,那是不是也知晓自己所有见不得光的心思了?宋亚轩会怎么想,等他回来了,又会怎样面对自己?昔日最害怕的一幕终究还是上演了,他用力拧了一把手臂,打开水龙头,泼了一捧水在自己脸上

,如果此时宿舍有面镜子,那他眼底的青黑,疲惫的神情便全都无所遁形。



他哥是他活了十多年唯一的执念与软肋。



他这次是实在有点慌了。



刘耀文叹了口气,觉得自己暂时没办法面对宋亚轩,他想自己需要冷静一段时间。




06


“怎么突然到k城来了?”



刚在街上碰到的老同学搭着他的肩膀,大有一副哥俩好的架势,宋亚轩揉着眉心笑笑,连轴转的工作让他有些疲惫,便建议不如去喝两杯叙叙旧。



老同学是他多年好友,即使不在同市,依旧经常联系着,两杯酒下去宋亚轩就敞开了话匣子:“那个……我有一个朋友……”



好友眯着笑眼看他,俊美的容颜被柔和灯光衬出几分神秘,他点点头好像在说:“无中生友是吧?”给个面子不拆穿你。



“就是他和他的算是表弟吧,一起生活了十多年,但是某一天,喝醉了,他俩有了一点点……关系的跃进,当事人特别乱还有点后悔,不知道该怎么办。”宋亚轩的神色有几分纠结,喉结一动咽下一口酒,眼神里流露出隐隐约约的迷茫。



他对弟弟是怎样的情感呢?



是像家人一样,还是像对兄弟那样,还是……



他复又揉了一下眉心,断断续续把这几天的经历跟好友说了,好友听着听着表情也没怎么变化,手指淡定地轻敲桌面。



“这多大事?值得你……朋友这么揪心吗?”好友笑着,“还跑到别的城市,这么怂?我看你、你朋友对那个弟弟也不像没感情的样子啊,反正是收养的,大不了把弟弟养成男朋友呗,这有什么的?”



宋亚轩吃惊地嘴都合不拢,他看向好友,不太理解这几年是经历了什么,在这方面居然看的这么通透了!!



“与其在这纠结逃避,不如早点思考清楚自己的心意,喜欢就成,不喜欢就说清楚当兄弟。”



宋亚轩捏着酒杯,一时间哑口无言。



他说的对,逃避不是办法,他迟早得面对现实。



那天过后,宋亚轩认真思考了好一会,他到底对刘耀文是什么样的感情,看到他会忍不住想摸摸头,见不到会时时想着,他受伤自己心疼又无奈,就连那一晚过后,宋亚轩的心里也没有多少对刘耀文的怒气。



他只是想,刘耀文真的是情愿的吗?



如果是自愿的……他脑海里浮现出了朦胧的画面,刘耀文是喜欢他的吗?



宋亚轩心里很乱,便让小助理订好机票,在两天后回到了家里。




07


令他有些意外的,家里没人。



今天明明是节假日,刘耀文怎么会不在家?出去跟同学吃饭了吗?他皱紧眉头,有几分担心。



宋亚轩打开手机,发现置顶的刘耀文给他发了几条消息,他一路赶回家,没来得及看。



【哥,我去同学家住几天。不用担心。】



【一直没来得及跟哥道歉,那天的事,是我的错。】



【是我狼子野心,是我喜欢哥哥,对不起,如果哥觉得恶//心的话,我高考完就会去离家远一点的地方念大学,不会碍着你的眼,还有这些年的抚养费,我会努力还你,谢谢哥这么多年的关心照顾。】



【对不起。】



宋亚轩的手指无意识攥紧了手机外壳,指尖都发了白,他气得把手机往沙发上一甩,扯了扯领带,觉得有点喘不上气来。



这算怎么回事?他千里迢迢赶回来,想问明白刘耀文的心思,甚至想好了等他高考完就确定关系都无所谓,可刘耀文呢?他这是在报复自己的逃避吗?



“刘耀文……”宋亚轩躺在沙发上,慢慢用手臂挡住了眼睛。



怎么这么傻啊,胆小鬼。



是因为哥知道了你的暗恋,就懦弱到想要逃跑,不愿意当面说一句喜欢吗?连表白的勇气都没有就要放弃吗?这一下,刘耀文是想撇清所有关系,和他连兄弟都做不成吗?



“小白眼狼……”宋亚轩喃喃道,“白养你这么大了。”



爱得太深、爱又太重,因着彼此之前这一层关系,这一扇窗户纸,刘耀文怎么敢戳破?所以当他发现自己的心思已然遮掩不住,他如何能不慌张?他终究是没勇气面对哥哥失望的神情。



可他不知道,宋亚轩从小疼他宠他到大,几乎是到了百依百顺的地步,有些情感有些时候早已超出了原本既定的界线,只是他没有意识到,宋亚轩也没有。



就算他喜欢哥哥的事情被哥哥知晓了,这个十足的弟控也不会对刘耀文有一丝一毫的厌恶,更何谈将人抛弃。



宋亚轩叹了口气,他突然很想很想见一见刘耀文。这个笨蛋,他到底偷偷喜欢了多久,喜欢到带着点不敢接近的绝望?过去不少被自己忽略的小细节和不对劲,在这一刻涌入脑海。



那些刻意疏远的距离,反应明显的接触,语义含糊的哽咽……



晦暗的答案浮出水面,宋亚轩却没有感觉到一丝的轻松。



因为他最喜欢的弟弟跑了。




08


“诶你说这招能行吗?”

 

 

宋亚轩望着自己手里的一小束花,脸色有几分难以形容,手机里的男声依旧在响着,不知说了些什么,宋亚轩的眉头舒展开来,整个人也放松了些。

 

 

宋亚轩为了接弟弟回家特地穿了身新衣服,出门前还喷了点香水,走在大街上一整个就是回头率满分的存在,但他还有点不放心,想着弟弟要是不跟他回来怎么办?



他还能怎么办呢……宋亚轩叹了口气,明明是刘耀文先喜欢的,怎么到头来占下风的却是自己?

 

 

内心忐忑地敲了门,门后露出一张清秀的脸,助理提供的地址没错,确实是这里。

 

 

“同学你好,我是刘耀文的哥哥,我来接他回家。”

 

 

“哦,哥哥好,他在里面。”男生长得不错,声音也清脆,宋亚轩轻轻捏了捏手心,心底泛上一阵酸苦……刘耀文跟这个男生关系很好吗?好到住在别人家里都不想回家了?

 

 

他一腔的情绪在见到刘耀文之后被戳了个小口,一点一点漏出去。

 

 

“……哥,你怎么来了?”刘耀文目光触及他的那一瞬,眼皮跳了跳,喉咙下意识地发紧,险些说不出话来,他掐了自己一把,勉强回过神。

 

 

“跟我回家。”

 

 

宋亚轩走上去就拉他手臂,眉宇间流露出隐约的不快,刘耀文还以为他是因为自己的事情有些厌烦,试图把自己的手臂抽出来。

 

 

他不想让他哥为难。

 

 

“还在这闹什么脾气,我的小祖宗?”宋亚轩恨铁不成钢地咬着后槽牙,凑到他耳边低语,“你非要在别人面前跟我闹吗?有什么话我们回家说开了不行吗?你在害怕什么?”

 

 

刘耀文不吭声了,沉默着拿起书包,终于答应跟人回家。

 

 

“耀文,你的笔袋——”

 

 

宋亚轩劈手横在两人中间夺下笔袋,语气都有点冷下来,但还是给足了面子:“同学,谢谢你了,这几天的费用一会我会打给你家长的,我们就先不麻烦了。”他又转过头拉着刘耀文的手臂:“跟哥回家。”

 

 

这一路上宋亚轩的脸色都有些阴沉沉的,刘耀文没见过他哥这个样子,一直以来,宋亚轩在他面前都是温柔的、体贴的,几乎没怎么发过火,这次却……不太一样。

 

 

回了家,站在玄关处,刘耀文就忍不住开口问道:“哥,你怎么了?”

 

 

“是生气了吗?是后悔那天喝醉酒跟我……哥,我跟你道过歉了,我知道一句对不起可能没有用,如果你真的受不了,我可以想办法搬……”他话还没说完,就被宋亚轩忍无可忍地拉过来,带着怒意堵/住了他接下来的话语。

 

 

片刻后,刘耀文被放开,宋亚轩瞪着他,声音都有些抖:“刘耀文,我的态度还不够明白吗?我承认,我当时不该跑掉,但我心里实在太乱了,我没办法坦然去面对,花了一段时间我理明白了自己的心思,便连夜赶回来找你,你呢?你跑了,我去接你回家,你支支吾吾地不肯,现在又跟我说什么要搬走,我养你这么多年,你就这样回报我?”

 

 

宋亚轩气得眼尾泛/红,刘耀文的心一下子就软得不像样,他轻轻揽过哥哥的肩膀抱在怀里:“哥,我只是……不想为难你。”

 

 

他只是太喜欢哥哥了,喜欢到不愿意让他为了照顾弟弟的感受而委屈自己,他知道这是宋亚轩做得出来的事情。

 

 

“傻子。”宋亚轩闷闷地回他,“我没有为难,也没有……不喜欢你。”

 

 

这是真心话。他考虑了很久,也思考得很认真,他知道自己踏出这一步无法回头,连同着刘耀文一起,奔赴无法预知的未来。

 

 

未来会是什么样子?他不知道。

 

 

但他只想在这一刻,紧紧抓住弟弟的手,爱人的手。

 

 

“耀文,我没喜欢过几个人,你是我放在心里最久的那一个。”

 

 

或许之前是友情、是q//i//n情,但不知从何时开始,这份情谊里便掺杂了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他喜欢刘耀文,毋庸置疑。

 

 

刘耀文趴在他的肩头,用力按着他的肩膀,难以置信地一遍遍小声重复宋亚轩的名字,宋亚轩“嗯”着答应他,从背后“变”出那一小束花,轻轻推开刘耀文,把花递到他的怀里。

 

 

那是他们初见时宋亚轩手里的鸢尾花。

 

 

刘耀文愣了一下,接过那一束鸢尾,过往的记忆恍如昨日,依旧清晰地印刻在他心底。

 

 

八岁那年,宋亚轩第一次出现在他面前,手里握着的是一束鸢尾。

 

 

半只脚踏入十九岁之际,他梦幻般地又看见了哥哥的那一束鸢尾,这一次,不止是花,他哥哥把整个人都交付与他了。

 

 

他垂眸看着那束鸢尾,忽然笑了笑,笑意全都堆在他好看的眸子里,宋亚轩站在他的对面,也忍不住揉了揉弟弟的头发。

 

 

“哥,送给我的,都不能再要回去了。”

 

 

“嗯。都给你了。”

 

 

连花带人,打包附送。

 

 

 

09

 

“我觉得我今天就不该来你家,”好友眼皮跳个不停,趁着刘耀文去厨房倒茶的功夫,凑到宋亚轩身边,酸溜溜地说,“合计我帮你出谋划策,你就骗我来你家吃狗粮是吧?”

 

 

宋亚轩好脾气地笑着,目光温柔地看着不远处忙碌的身影:“没有没有,就是单纯想请你吃个饭。”

 

 

刘耀文那边忙完,转过身来端着盘子,一眼看过去可以称得上是“贤惠”了,好友冷不防冒出这个念头,给自己激出一身鸡皮疙瘩。

 

 

虽然知道你是无中生友,但也不必秀到这个地步吧?欺负我有经验没对象?!过分!

 

 

好友磨着牙,面上仍是礼貌地微笑,刘耀文走到面前,看见他搭在宋亚轩肩膀上的手臂时不动声色地垂下眸子,把茶杯端过来,顺势走到两人中间,不知怎么地挤进了宋亚轩和他的中间——

 

 

好友端起杯子喝了口茶,往旁边挪开了。

 

 

还惯会吃醋,他心想着,要我对你哥有什么心思,说不定就轮不到你了。他摇摇头,心想那也不行,撞号了。

 

 

好友上下扫视了一眼这俩人,凭着自己滴滴响的雷达就明白谁占上风谁屈举一头了,就刘耀文那粘人的小狼崽子模样,宋亚轩能不服软?估计是被哄得团团转,百依百顺,要什么给什么了吧!

 

 

他叹了口气,摇摇头,暗叹宋亚轩的不争气。

 

 

宋亚轩却没注意到他复杂的心理变化,只是从刘耀文臂弯里探出个头来,眼角还挂着笑意:“你先坐会儿啊,吃饭时间还没到,家政阿姨过一会才好。”

 

 

“嗯,行。”

 

 

好友是个话多的主,更别提宋亚轩有这么一箩筐八卦供他消遣,没过一会,他就坐不住,旁敲侧拐地想让宋亚轩说说自己的情史。

 

 

宋亚轩有点为难地撇了一眼刘耀文,刘耀文却好像不很在意的样子点点头,示意他没关系。

 

 

宋亚轩就如实开了口:“也就谈过俩女朋友吧……一个一年,一个半年,都是五六年前的事情了,谈的时候是真心实意付出过的,现在想想却觉得记忆都模糊了,不太记得清当时有多么喜欢了。”

 

 

好友挑了挑眉,意思是那你现在这个呢?怎么样?

 

 

宋亚轩抿了抿嘴,不由自主地看向他旁边这个人,人帅腿长,长得高,会打篮球,成绩好,还是和他从小一起长大的,可以说是多方面都很满意。他越看越欢喜,那眼神,要是好友不在的话估摸着就直接……

 

 

刘耀文的手一直搂着他哥的腰,宋亚轩就像习惯了似的任他抱着,因为他发现他弟弟谈恋爱之后真的挺粘人的,随时随地都想要抱抱、牵小手,活脱脱一恋爱脑,又纯情又可爱的,简直把他一颗心都泡软了,一点脾气都发不出来,都顺得服服帖帖。

 

 

宋亚轩一开始还有点担心这件事会不会影响了刘耀文的学习,担心到时不时要咨询老师的程度,所幸刘耀文能拎得清,从来不是那种沉迷于爱情就不顾学习的人,而且名次反而前进了好几名,可把他哥开心的。

 

 

“耀文啊——他挺好的,很可爱,很会照顾人,很喜欢。”说到最后一个词的时候,宋亚轩有点面热,不好意思地挪开了目光,却被弟弟凑近了点,听见他说:“哥的评价,我很满意,会继续努力的。”

 

 

什么乱七八糟的!宋亚轩害羞起来,往他旁边挪了点距离。

 

 

“啊,行吧行吧,不过哥们上学那会是真没想过你有这种老牛吃那啥的行为。”

 

 

“是我先喜欢哥的。”刘耀文替宋亚轩回答了这句话,他上扬着嘴角,“而且我哥也大不了我几岁,不老。”

 

 

“啊行行行,我说错话了!你俩百年好合,行了吧?”

 

 

宋亚轩和刘耀文对视一眼,默契十足地笑了。

 

 

 

 

 

 

——————————————————————

 

感谢阅读 期待评论

不知道评什么可以评喜欢 已阅


连载预热 👈放个小预告 大家可以收藏一下合集🥳



赠礼可解锁甜甜的隐藏结局





















评论(854)

热度(13143)

  1. 共3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