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君闲🦋

wb:沈君闲pmqs(投稿约稿可以wb私信

【凌秋/被关在家的弟弟意外发卝蜻了】

*凌霄×贺子秋 @泉の椿 老师的梗

*遒劲 不喜退出

*红心蓝手评论都是爱

stay with lofter



凌霄赶到酒吧时果不其然,看见一个穿着十分眼熟衬衫的男子,手里拿着一个酒杯,悠哉悠哉地摇晃,他的眼神似乎紧紧盯着某处,悠闲地靠在吧台上。一位妙龄女子挑眉走过来搭讪,隔了好几米,凌霄都能闻到那刺鼻的香水味,可贺子秋却笑着与她碰杯,喝下一口酒。




女子递给他一张纸条像是要互换联系方式,贺子秋摇摇头拒绝了。可凌霄内心的醋意只增不减,握紧了拳头等待一个时机。




贺子秋,自从回国后就一直对他爱搭不理的弟弟,却在这种地方和别人谈卝情卝说卝爱,凌霄觉得自己心中最后一丝理智要被燃烧殆尽,他看着贺子秋走进了卫生间,快速跟随进去。




趁着贺子秋降低防备时,凌霄用早已准备好的帕子将他迷晕,把不算重的他背在身上往外走。




幸好旁人没有怎么注意到,凌霄把他带到了自己在外面租的一间小公寓。




贺子秋悠悠转醒的时候发现自己眼前一片漆黑,大概是被蒙了布条子,嘴里也堵上了东西,双手双脚都被绑在了椅子上,难以移动,贺子秋皱了皱眉头,第一反应是思考最近自己是不是惹上了仇家?




排除了一个个选项,贺子秋郁闷地低着头,他是个根正苗红的好青年,自从回国后根本没犯什么大错误,更不可能惹是生非,在外国吃的苦已经足够让他养成隐忍的x子。




他试探着挣扎,发现脚上被绑了一个铃铛,轻轻一动就会叮叮当当作响,他有些心慌,赶忙停下了动作,怕招惹来绑卝架他的人。




不会真的有人绑卝架了我吧?贺子秋内心的想法越来越多也越来越糟糕,他甚至开始担心自己可能活不过今晚。白皙精致的脸上一双眉毛紧锁,一条黑布遮挡住他好看的眸子,却显得嘴唇愈发红润。




他尝试用手去够身边的东西,被蒙住眼后,安全感大大降低,面临着随时可能出现的危险,他有些乱了心神,竭尽力气去摸索身边的东西,看看能不能派上用场。




慌乱之间,他不知碰到了什么东西,清脆的一声响,落在地面上,引起更大的动静,贺子秋下意识咬紧了下唇,紧张的屏住了呼吸,因为他听见脚步声了,初步推断,是个男人的脚步声。




哒,哒,哒,越来越近了,贺子秋心头闪过一万个念头,最后脑海中浮现并停留的居然还是凌霄的那张脸,帅气又青春的脸,他好不舍得他。他好想凌霄。




男人弯下身,拿出他嘴里塞的东西扔到一边,贺子秋想大声呼救,但被男人抢先一步捂住了嘴,他打开手机放出早已变好声的录音:“不可以喊哦,不然后果……”




“你放心好了,我不会要你的命,只是想让你当几天我的金丝雀。”




“贺子秋,你是叫这个名字吧?”




“子秋,是个很好听的名字,是不是有很多人喜欢你啊?”




贺子秋打了个寒颤,没想到眼前这人居然还知道自己的名字,那他说不定还了解自己身边的人,他急切地说:“混蛋,你tm到底是谁啊!绑我来干嘛,一没钱二没s!”




见他情绪有些激动,男人勾了勾嘴角拍拍他的肩膀。




“忍一忍,很快就会过去的,子秋。”




男人关了录音抿唇不说话了,贺子秋激卝烈地挣扎,却于事无补,被捆得实在太紧,手腕都快要勒出红痕,牛仔裤下纤细笔直的腿被微微分开,捆在两个椅子腿上,贺子秋有些屈辱地咬着下唇,仰起头。




“你到底是谁。”




贺子秋问。




对面十分安静,男人往外走了,渐渐远去的脚步声让贺子秋有了些许安心,重新放松下来思考着自己该怎样脱身,家人的救援怕是等不到了,毕竟这人认识自己,肯定会寻找借口搪塞过去,没有人会知道他被关在这个小房间里孤苦无依。




贺子秋叹了一口气,感慨自己怎么这么命运多舛,小时候被妈妈抛弃,长大了被混蛋爸爸接到外国又抛弃,在异国他乡受了九年苦好不容易回到了家,居然还遇到这档子事情。




男人拿着一杯水回到房间,抹了一下他干z起皮的唇,把杯壁抵在他的下唇。




贺子秋紧紧抿着唇,不敢喝那人递过来的水,谁知道里面放了些什么,他又不是傻子,男人有些急了,捏着他的下巴迫使他张嘴,强硬地灌下了半杯水,却控制好力道不让他受伤,贺子秋缓过来时下巴还有些酸胀。白皙的脸上被捏出了两道淡淡的红。




“什么都没加,只是水。”




贺子秋听见他刻意压低了声音说道,觉得那语气有几分似曾相识。




在自身难保的情况下,他已经没有其他心思去分析这人到底会是谁,身体里已经起了变化,他的一颗心吊到了嗓子眼,想起发q期大概是快要到来,便突然奋力挣扎起来。




贺子秋体型偏瘦,根本不是那人的对手,男人皱着眉走过来,用双手把他克制在了椅子上,贺子秋因为紧张害怕的心理出了汗,衣服湿透黏糊糊地沾在背上,很令人不爽,房间里空调温度偏低,冷风一打在身上,让人一哆嗦,贺子秋打了个喷嚏,停下了挣扎动作。




男人直起身,把空调开高了两度。




“你到底……要干什么。”贺子秋的嗓子已经有些沙哑。




“你很快会知道。”




男人拿着一支口红,蹲下身子,抚着他的脸,小心谨慎地给他涂口红。贺子秋下意识感到嘴唇上被涂抹了什么东西,黏黏糊糊又有些干,十分不舒服,他拖着椅子想要往后躲闪,男人强硬地拉住了他,他往前一倒,正好撞在那人的怀里。




这个信卝息卝素好熟悉……




贺子秋的脑海里闪过一个答案,联想到之前发生的一切,他情不自禁地打了个寒颤。




心里却安心了几分,他知道如果那人真的是凌霄,想必不会做什么伤害自己的事情。




那就陪他先演一会戏吧,毕竟这么早拆穿,有点不给面子,贺子秋勾起了嘴角。




凌霄专心致志地给他涂口红,偏红的颜s衬得他越发白皙,凌霄离他很近,闻见了专属的牛奶味。




贺子秋渐渐猜到了他要做什么,可自己没有这种女装的p好啊。他想象了一秒那画面,抖了抖身上的鸡皮疙瘩。




索性凌霄并没有下一步动作,只是涂了个口红,不太满意地用指腹轻轻抹开,晕染在唇上。




凌霄走了。




贺子秋喘了一口气。




他不太明白凌霄把自己关在这里的理由,头微微有些发疼,他想起自己来到这里最后的记忆,他在酒吧,本来不情愿但被好友软磨硬泡带去的,原来凌霄也去了吗……那他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贺子秋算是一个记仇的人,他讨厌当年凌霄的离开,也讨厌自己抛下李爸一家人的行为,所以他认为自己在国外的生活是z有应得。他回国后虽然想念着凌霄,却不在面上表现出来,他想着冷落他一阵子,再和好。




谁想到出了这档子事。贺子秋还被蒙着眼,四周一片浓重的漆黑,让人缺乏安全感。




发q期来势汹汹又毫无预兆,贺子秋觉得有些热了,被绑在椅子上寸步难行,牛奶味在空气中渐渐弥漫开,他的脸颊泛了红,拳头攥得很紧,下唇被咬得差点出x,他尝到了口红的滋味,很难吃。




房间里还残留着一点凌霄的信/息/素味道,他贪婪地嗅着,希望能得到一点安抚,可是于事无补,实在太难受了,贺子秋体内像是燃起了一把🔥,汗水从他的额头渗出,顺着脸颊往下流淌,被紧紧捆在一起的手握成拳头,他下狠心掐了一下自己的手,恢复了一点理智。




凌霄回来了,他听见开门的声音。




凌霄一进房间就闻到一股浓浓的牛奶味,意识到可能是贺子秋的发q期到了,有些急迫地给他解开绳子,怕出现什么意外,他找来了一支yzj。




“凌霄,是你吗?”贺子秋的声音微微颤抖,语气坚定。




“子秋。”凌霄握着yzj的手一抖,东西掉落在地上,他管不上去寻找,把贺子秋一把搂在了怀里,“对不起……”




贺子秋现在没空和他计较这些,他正忍受着情y的折磨,蒙眼的布条被扯开,他有些不适应刺眼的灯光,闭眼缓了一会才睁开眼睛,看见凌霄埋在自己的肩窝处微微发抖。




“那个……凌霄,你别离我这么近。我……”贺子秋欲言又止,他知道凌霄在国外早早分 化成了A,苦咖啡味一个劲地往他鼻子里钻,在这种情况下仿佛cy一样让人更加失控。




贺子秋受够了委屈,眼眶红红地攥着凌霄的衣服,抬眼楚楚可怜地看他。




凌霄这才发现贺子秋哭了,他哭泣时像只小奶猫一样,惹人心疼,他抚着贺子秋的后背,犹豫地说:“子秋,你是不是……”




“嗯。”贺子秋点点头,在他身上磨蹭着,就差粘在他身上了。苦咖啡的味道让他有些许安心,他便想多贪恋一刻。




凌霄心存愧疚,不敢轻举妄动,轻轻拉开了贺子秋。他低着头,刘海遮住了眉毛,一双亮亮的眼睛盯着贺子秋,观察他的反应。




贺子秋皱了皱眉,不大开心地抓/着他的手臂说:“凌霄。你是不是真的讨厌我?”




“我怎么可能讨厌你。”凌霄露出了久违的笑容,揉了他的头发。




“你回国后都没怎么对我笑过,还把我榜在这里……”贺子秋的声音越来越小声,含含糊糊地委屈得连眉毛都紧紧皱起来。




凌霄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但这件事的确是他太冲动,他心疼地再次抱住了贺子秋,发q期的弟弟异常敏卝感,揪着他的衣领口寻了他的唇q上去。




“凌霄,b记我吧。”




——————————————————

感谢阅读❤️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合集前几篇也可以看看。







评论(55)

热度(4682)

  1.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