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君闲🦋

关注前先看置顶。感谢支持与喜欢。
wb:沈君闲pmqs

【群聊体/今天周老师的网课秀恩爱了吗】

*又名【今天你上网课吃狗粮了吗?】

*纬钧 南北 九明 东春

*是只有几个人的网课

*不要吝啬你们的评论呀(๑•̀ㅂ•́)و✧




我长头发了:

韬韬,你开始上网课了吗?


不是韬妹是韬爸:

不是还有一会才开始吗?等等,我怎么进不去这个网站了?


我脑子不好:

阿蒲!你不关心一下其他人吗?


邵奈儿:

我已经进网课网站了,坐等开讲。


让我给您扎两针:

周老师还没开始吗?


春天在哪里:

这节是周峻纬的数学课吧?


让我给您扎两针:

是啊。


不是韬妹是韬爸:

开始了开始了!


我脑子不好:

他来了他来了!


直播间

“这节课我们来讲讲×××,先把书翻到第10页,自己浏览一会。”周峻纬手里拿着教棒说。


邵奈儿:

老周怎么老是喜欢穿西装上课???


我脑子不好:

他说他这样穿比较有仪式感。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我长头发了:

你们不听网课,在群里聊天?


我脑子不好:

蒲熠星,你比我脑子还不好?用电脑听网课啊!边听边打字,两不误(๑•̀ㅂ•́)و✧


春天在哪里:

可把您机灵坏了。


邵奈儿:

韬妹妹怎么不说话了?


不是韬妹是韬爸:

明明你是不是应该好好看看我的群昵称。刚去开网课,回来了。


邵奈儿:

还是妹妹好听,亲切。


让我给您扎两针:

开讲了,你们注意点听课。周峻纬不要面子的?


直播间:

周峻纬:“同学们看黑板,放下你们手中的手机。看这道题,自己先想一想。对了,下节课是齐老师的语文课,不要迟到,注意听讲。”


我脑子不好:

周老师怎么又开始cue他家老齐了?


邵奈儿:

今天周峻纬秀恩爱了吗?秀了!


我长头发了:

是我和韬韬的狗粮不好吃吗?你们都爬墙。


不是韬妹是韬爸:

……好好听课吧。


让我给您扎两针:

春彧,你吃早餐了吗?早餐很重要,别为了学习,弄坏了身子。


春天在哪里:

吃了,放心吧。你好好听课。


我脑子不好:

这大清早的……狗粮给我吃撑了。


邵奈儿:

谁说不是呢。


直播间:

周峻纬:“这道题应该这样解……大家都听懂了吗?听懂扣1,不懂的我再讲一遍。”

邵明明:“1”

蒲熠星:“111”

郭文韬:“1”

唐九洲:“111111”

王春彧:“1”

郎东哲:“1”


“唐九洲”送出一朵鲜花。

“邵明明”送出52朵鲜花。

“蒲熠星”送出99朵鲜花。


周峻纬:“别老弄那些花里胡哨的,好好听课。”


唐九洲:周老师,我觉得你和齐老师挺配的。

邵明明:我也觉得。

郭文韬:是挺配。


周峻纬:“这都被你们看出来了。”


我脑子不好:

???


邵奈儿:

周老师虐狗技能满分啊!


春天在哪里:

我要告诉齐老师~他不好好上课,竟然秀恩爱!


让我给您扎两针:

周峻纬够够了。


不是韬妹是韬爸:

周老师的课什么时候才能上完?


我长头发了:

韬韬,你再多忍一会,老周他每次上课不穿插着讲点齐思钧是不可能的。

就像我三句不离我家韬韬一样。


不是韬妹是韬爸:

蒲熠星你和周老师学了个厚脸皮?


我长头发了:

没有没有。我打个形象的比方而已。


我脑子不好:

你俩……我们还在呢,双人结界开了?


邵奈儿:

就是就是。


让我给您扎两针:

我觉得咱得把潘宥诚或者石凯拉一个进来,群里有一股浓浓的恋爱的酸臭味……


春天在哪里:

因为他们散发着单身狗的清香???哈哈哈哈哈。


我脑子不好:

对对对,不对啊,我和明明也是cp???


邵奈儿:

唐九猪?你再说一遍?你上周喝醉了还搂着我不放说喜欢我,要做我男朋友!


我脑子不好:

我脑子不好……


我长头发了:

你俩别吵了,听听老周在说啥。


直播间:

周峻纬:“这道题大家都会了吗?老齐,他还说要让我多讲几遍,既然你们都会了,就把课堂练习做一做吧。”


蒲熠星:老师……你怎么三句不离……

郭文韬:齐思钧(给阿蒲补充)

邵明明:周老师,你这狗粮撒的啊……


蒲熠星送出13朵鲜花。

唐九洲送出1朵鲜花。

王春彧送出4朵鲜花。


唐九洲:周老师,鲜花送给你们,我最真挚的祝福~

邵明明:唐九猪你花里胡哨的搞这么多干嘛!直接点!周老师你和齐老师啥时候公开!

郎东哲:呵呵。

王春彧:老周语塞。


周峻纬:“你们一天天操心这干嘛……我自有打算。”

不明声音:“老周!你下课了吗?”

周峻纬:“没呢,下节才是你的课。”


我长头发了:

刚刚那是齐思钧老师的声音?


不是韬妹是韬爸:

就是老齐啊!


我脑子不好:

纬钧合体了🍋🍋🍋


邵奈儿:

谁还不是个柠檬精呢……我不就是听个网课吗……


春天在哪里:

哈哈哈哈哈……老周也有怂的时候。


让我给您扎两针:

妻管严。


我脑子不好:

哈哈哈哈哈郎东哲一针见血!


直播间:

周峻纬:“刚刚你们听到的是齐老师的声音,别想多,这节课还有几分钟结束,你们把这几道题写完,我给你们唠唠我和老齐的事……”


唐九洲送出52朵鲜花。


唐九洲:呵呵,老周您可真狠!

邵明明:周老师……撒狗粮就算了!还有这么多题目!

蒲熠星:周……老师……我要告诉齐老师。

郭文韬:您这样做齐老师知道吗?

郎东哲:呵呵。

王春彧:录音录音。


周峻纬:“你们快做题。我和你们齐老师是大学同学,我和他算是一见钟情,后来又在一起工作……就很自然地……我家老齐笑起来太可爱了,一点也不凶,平时也温温柔柔的……”


蒲熠星:周峻纬你够了。

唐九洲:我知道了,齐老师很好,周老师很喜欢。

邵明明:唐九猪你脑子终于好了一回。

郭文韬:哦。齐老师是挺温柔的。


我脑子不好:

下课没?


我长头发了:

我可以退出吗???


邵奈儿:

老周终于讲完他的爱情故事了。可以走了。


不是韬妹是韬爸:

哦,那我们走吧。阿蒲,你妈叫你来我家。


我长头发了:

我最喜欢和我家韬韬一起学习了!


我脑子不好:

呵呵……把学习改成谈恋爱还差不多……


永远期待着:

你们……上网课聊我和周峻纬?


我长头发了:

我靠,谁把齐思钧,不对,齐老师放进来的?


邵奈儿:

不是,齐老师,你听我们解释……


我脑子不好:

好像,是我……我以为是我们班同学来着……


永远期待着:

我觉得我是时候和周峻纬谈谈了(눈_눈)上网课给你们讲这些!


邵奈儿:

齐岱泽……你把那个温柔的齐思钧还给我……



——————————————————


一篇沙雕短打www

感谢阅读❤️






评论(68)

热度(2658)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