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君闲🦋

wb:沈君闲pmqs(投稿约稿可以wb私信

【齐思钧磕了北纬,pyx和zjw又把他掰回来了】

*纬钧 南北 有私设!

*又名【我的对象磕了我×我兄弟的cp】

*全文3k➕

*红心蓝手评论都是爱



楼主/JZ

我是周峻纬……我今天就是想来吐槽我家老齐!


1L

纬爹?真的假的?


2L

纬爹吐槽齐妈?小齐要提着刀来找你了!


3L

哈哈哈哈哈哈怎么了?妻管严人设不保了!


4L

黑人问号???


5L

纬爹您还好意思说齐妈?看看你剧本杀的时候,北纬扛旗多起劲!齐妈都被你酸死了!


6L

一说剧本杀我就乐,纬爹你还记得阿蒲放在桌上的手铐吗?


楼主/JZ

停停停!我来说正事!就是因为这个剧本杀,我和文韬是伯牙子期的那种知己情,我都是按照剧本来演的,谁知道老齐……他好像磕上了北纬cp!


7L

啥?不会吧(震惊脸)


8L

小齐哥怎么能磕邪教(bushi)


9L

北纬女孩不卑微(纬爹别打我)


10L

纬爹你说的是真的吗?纬钧才是真爱啊!


11L

让我缓缓,我磕的cp蒸煮磕了另一个蒸煮×另一对cp的蒸煮……不行,我混乱了……


12L

阿蒲知道吗?40米大刀准备好了!


13L

蒲熠星委屈,凶手没抓到,对象还跑了?


楼主/JZ

录剧本杀的时候,我知道自己和文韬有一点感情戏,提前和老齐打了招呼,他当时乐呵呵的,我以为他没吃醋。

谁知道,他不仅不吃醋!还磕北纬cp!

我今天就要在这里大声告诉你们,纬钧是真的!


14L

纬钧是真的!父母爱情给我冲!


15L

蒸煮盖章!纬钧是真的是真的!谢谢纬爹,我磕到了!


16L

纬钧kswlkswl。


17L

想听纬爹说说齐妈是怎么磕上这对cp的?嗯?好奇jpg(「・ω・)「嘿


18L

楼上你小心被pyx暗杀。


19L

我也想听!


楼主/JZ

事情是这样的……录剧本杀的时候,老齐拿着个小破锣在那里敲啊敲,我就觉着他看我和文韬的眼神有点怪怪的……我也说不出那种感觉。

直到中午休息的时候,阿蒲来找我,说:“你家齐思钧咋回事啊?怎么一直盯着wuli韬韬和你?”

“我不知道啊。”

“他不会……觉得北纬cp很好磕吧?”

“啊?”

你们能想象我当时那个震惊脸吗……虽然我之前就知道北纬,还扛过旗,但是!纬钧才是真的啊……老齐你可清醒点吧。


20L

哈哈哈哈哈哈纬爹吐槽齐妈:你可清醒点吧!笑死我了!


21L

阿蒲也知道北纬?修罗场我磕到了!


22L

阿蒲酸了酸了,齐妈你看看你磕啥cp不好磕北纬,现杀妹妹又要重出江湖了!


23L

哈哈哈哈哈哈哈现杀妹妹这个梗我要笑死了!


24L

齐妈脑回路清奇!


楼主/JZ

我和老齐录名学之前就认识,在一起了,但后来这几期学院,他的表现有时候真的有点奇怪……比如,我和文韬在一队的时候,他会看着我们一直傻笑……

文韬有几次来抱我,他笑得更开心了……阿蒲在一边死亡凝视(手动再见)

我太难了。


25L 我长头发了

哦。你在说齐思钧磕北纬的事情?

我是蒲熠星。


26L

我靠!今天是什么神仙日子?!


27L

阿蒲!妈妈爱你!哈哈哈哈哈哈!


28L

修罗场舞起来!阿蒲也来说说?顺便维护一下你最后的尊严。


29L

阿蒲应该没看到我上面说的话吧(心虚)


30L 头发比某蒲多

其实我也不知道小齐他怎么会有这个想法……我和峻纬是正常的朋友关系。

长笛短箫都是按照剧本来的。

大家请认准南北cp,勿被小齐带跑。


31L

啊啊啊啊楼上是韬妹,不,韬爸吗?


32L

哦哦哦哦!看这个名字!撒狗粮犯规哦!


33L

蒸煮下场辟谣哈哈哈哈哈哈!


34L

南北纬钧是真的!kdlkdl。


35L

这颗糖太甜了吧!我爱了爱了!南北纬钧是真的!


楼主/JZ

阿蒲和文韬也来了?正好一起说说这事,我觉得这件事问题很大!


36L 我长头发了

哦,忘了跟你说,你家老齐还和我讲你和韬韬怎么怎么甜,说b站的北纬剪辑看了很上头,剧本杀的长笛短箫知己情太好磕了……

周峻纬,你能不能管管你家齐思钧?

磕cp也要磕对啊!


37L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这个修罗场!阿蒲无奈。


38L

齐妈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有男朋友无所畏惧?


39L

不应该是阿蒲为了帮韬韬,让齐妈做了替罪羊吗?哈哈哈哈,这样想不就是南北了吗!


40L 我脑子不好

哦哦哦哦哦哦!我知道北纬!小齐哥和我说过,周峻纬和郭文韬嘛!

好像是挺甜的?就那几个抱抱。


41L 我长头发了

楼上那个是唐九洲吧?你等着,我去给邵明明安利蒲韬唐,看你还笑不笑的出来!

到时候你就变成下一个周峻纬了!


42L

现杀妹妹太狠了!


43L

jojo可怜巴巴,谁让你惹了现杀妹妹?哈哈哈哈哈。你号没了,你对象没了(bushi)


44L 我脑子不好

别啊,蒲哥,这种事情峻纬哥一个人经历就好了!南北最甜,南北是真的!


45L

哈哈哈哈哈哈九洲太难了。让你说错话。


46L 头发比某蒲多

我委屈……上次我请吃饭,小齐哥还让我坐在他和峻纬中间,我不好拒绝,阿蒲的脸色也不太好。

Ծ‸Ծ我明里暗里都和小齐哥暗示过了,他怎么还对北纬念念不忘呢?


47L 我长头发了

来首bgm绿光,谢谢。


48L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蒲:我想把这玩意儿染成绿的。


49L

小齐哥需要清醒一点。


50L

纬爹你好好问问齐妈到底咋回事哈哈哈哈。


51L 我脑子不好

哦哦哦哦哦哦哦!我也想了解齐妈到底为什么磕北纬!


楼主/JZ

唐九洲,你怎么也来掺和!

老齐他搜证的时候,搜到我和韬的证据,开心的不行,我在旁边给他解释兄弟情,他就一脸……看着我们。

(手动再见)

在家里的时候,我和齐还是像普通小情侣,录节目他就很容易把我和韬联想到一起去。

我也很无奈啊……


52L

啊啊啊啊啊!纬钧好甜!


53L 我脑子不好

因为不录节目的时候,小齐哥都是和我谈论北纬cp的哈哈哈哈哈哈,觉得你和韬是相见恨晚的知己情,别太担心,他没想多。


54L

齐妈还是爱你的,纬爹别伤心。


5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小齐哥也太可爱了吧!


56L 我长头发了

我不想说话,我男朋友莫名其妙被卷入这件事……

我头上长的是草啊!


57L 头发比某蒲多

不是,阿蒲,我和峻纬只是兄弟情……

我俩没啥关系的,小齐哥也只是善意地磕友情向。


58L

南北才是真cp!


59L

哦哦哦哦哦哦!南北冲!南北超甜!


60L

韬妹妹秒怂好可爱哈哈哈哈哈!


61L

阿蒲太难了,峻纬太难了,韬韬太难了。

一个男人引发的n角恋(bushi)


62L

要不,你们给小齐哥安利南北和纬钧cp?让他从北纬里抽身!


63L

我觉得可以!(ಡωಡ) 你们可以试试,不要让齐妈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JZ

可是我们自己去安利自己的cp……是不是不太好?


64L 我长头发了

这不还有唐九洲和邵明明吗!


65L

阿蒲机智!


66L 我脑子不好

???我自卑。


67L 邵奈儿

行。包在我和唐九猪身上。你们放心吧!

记得请我们吃大餐!


68L 头发比某蒲多

没问题!


69L 我长头发了

OK。


70L

孙美眉你潜水能力可以啊!


71L

明明也来了?!妈妈爱你!哈哈哈哈哈!


72L

九明cp给齐思钧安利南北和纬钧?哈哈哈哈。


73L 

我期待着。


74L 永远期待着

南北和纬钧真好磕。


楼主/JZ

老齐?你终于想通了?


75L

捉齐妈!


76L 我长头发了

所以你当初为什么去磕北纬??!


77L 邵奈儿

我办事速度可以吧!


78L 永远期待着

刚刚明明和九洲给我疯狂安利南北和纬钧cp……我才知道磕自己的cp一点也不羞耻!

太甜了!

蒲熠星和郭文韬是真的是真的!

他俩在节目上就挺亲密的,生活里更甜!

我宣布,我就是南北cp的粉头!


79L 我长头发了

知道就好。


80L 头发比某蒲多

是真的。


81L 我脑子不好

哦哦哦哦哦哦!


楼主/JZ

老齐你终于想通了!


82L

你们一个个怎么这么甜?!


83L

年纪小小的磕什么南北,纬钧cp?

看,又被甜死了吧!


84L

楼上那位姐妹,我差点没收住我99米的大刀。


8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太甜了!我可以!


86L

齐妈好可爱啊!纬钧超级甜!


87L

齐妈,说说你磕南北的心路历程吧哈哈哈。


88L 永远期待着

其实我一直都有磕南北的……只是最近跳坑北纬一会会,我又回坑南北啦!

他俩平时就各种互宠啊什么的,我觉得比我和周峻纬更甜……

我挺喜欢他俩的相处模式,岁月静好。

你们在节目上看到的只是他们的冰山一角!

作为cp粉头的我已经见惯不惯了,不然真的会天天被甜死!


89L 我长头发了

哦,觉得韬韬挺可爱的,忍不住想接近他。


90L

哦哦哦哦哦!我羡慕了!我酸了!两大校草的爱情!


91L

谁还不是个柠檬精了。


92L

好甜好甜!


93L 头发比某蒲多

你和峻纬也很甜啊。

之前和你们出去玩的时候,你俩全程十指交扣,互相喂零食,在车上峻纬还靠在你肩膀上睡觉……


楼主/JZ

咳咳……家底都被你说出去了。


94L

你们怎么回事?互相磕起了cp?不用客气,请继续!


95L

请继续哈哈哈哈哈哈!我们承受的住!


96L 我脑子不好

我好自卑,你们都有cp。


97L

九洲你清醒一点,你不有明明吗?


98L 邵奈儿

你把我往哪搁?


99L 潘

行了,都别说了,南北,纬钧,九明,你们都有,就我没有。

单身狗的微笑。



————————————————————

感谢阅读❤️



评论(117)

热度(6943)

  1. 共1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